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一百八十二章學員等級

…小的時候,沒有瀝討考核的夏流等人,也等在那里。與唆蹴幾個人一起的,還有王語嫣和另外一名王家子弟。

剛一見面,王語嫣就迎上夏言。

“恭喜你,夏言!”王語嫣笑了笑說道,神色間有些復雜。

夏言也道︰“只是幸運一點罷了。”

夏言知道王語嫣話中所說的恭喜指的是什麼,王語嫣指的是他被院長親自收為弟子這件事情。

“紫欣,也恭喜你!”王語嫣目光又轉向夏紫欣。

夏紫欣盈盈一笑,道︰“恭喜來恭喜去,大家都差不多呢。”

“紫欣說得是!”王語嫣連忙道。

“這次我們玉水城,好像只有兩個人通過了考核對吧?就是紫欣和你!”夏言看著王語嫣,說道。

玉水城二十個參加考核的人,只有王語嫣和夏紫欣兩個人通過考核。席家,席嵐也沒有通過這次考核。

“嗯,剛才我見到席家族長席破天,知道席家那名子弟沒有通過考核。臉色陰沉得嚇人。我看那席家的子弟,一直哆嗦不停。”王語嫣輕輕搖頭道。

“席破天”夏言頓了頓。目光與夏紫欣還有劉凱對望一眼。

“夏流,不要拉著臉,沒有通過考核,也一樣可以繼續修煉呀!”夏言見夏流表情有些失落;安慰了一句。

夏流抬目看了看夏言,點點頭。“嗯,我沒事,你們別擔心我。

“夏言,你們現在是住在哪?”王語嫣目光一閃,開口又問道。

夏言指了指如意樓所在的方向︰“距離這里五百米左右有一家酒樓。叫如意樓,我們就住在那里。”

王語嫣咯咯笑道︰“你們真會找地方,離學院這麼近,我們可都住在好遠的地方呢。那麼,明天我們再見吧?。

“好,明天見?。夏言、夏紫欣同時道。

其實夏紫欣對王語嫣並沒有好感,她總覺得這個女人太過精明。而且,與王語嫣在一起,夏紫欣總感覺渾身不自在。

見王語嫣離開,夏紫欣這才露出舒心的笑臉。

在回如意樓的路上,劉凱當然迫不及待向夏言詢問王語嫣的身份。剛才,他就很想搭訕,不過又不知道王語嫣與夏言的關系,所以沒敢亂說話。

他若是知道王語嫣與夏言沒有任何關系,剛才肯定不會那麼老實一句話都不說。

左右無事,夏言,也就邊走邊將王家的一些事情講給劉凱听,還有王家和夏家的微妙關系。

幾個人並沒有用多少時間,便再次回到酒樓。

明天,沒有通過考核的幾個人。就要乘坐馬車回去了。而夏言,夏紫欣,劉凱三人,則進入紫葉學院繼續修煉。

對于這種事情,雖然看著夏流幾個人唉聲嘆氣,但夏言也沒有辦法。

雖然院長現在是他的師父,但他總不能為了夏流幾個人去讓師父院長通融一下,這肯定行不通。

酒樓內,大多數人,都開始收拾行囊準備回程。

“看,那就是院長弟子夏言!”

幾乎所有人,都已經認識夏言。見到夏言等人回來,一些人便驚聲喊道。

很快,周圍能直接看到夏言的人,都將之種含有特殊情緒的目光望過來。

“紫葉學院院長,竟然收他為弟子,真是好運!”有人暗嘆羨慕說道。

“哼,運氣好罷了!”也有人不以為然,似乎不屑的樣子。

當然,若是對任何一個人說,紫葉學院院長要收你為弟子你願意不願意?那個人的答案絕對是肯定的。那就是非常願意!

張楓坐在酒樓內看到夏言等人回來,這一次並沒有說話,只是用陰冷的目光一掃而過。

張楓沒有說話,夏言自然不會去主動尋麻煩,眾人隨即點菜吃飯。整個酒樓內,也是一片蕭索的景象,這里的大多數人都沒有通過考核,肯定沒有什麼興致。

所以,大家都是草草吃完,便都回自己房中。其中有些人,甚至打算連夜離開紫葉城回家。

夏言、夏紫欣、夏流三人回到房中。聊了一會,夏言和夏紫欣都讓夏流帶了一些話回去,讓家族內的人不用擔心。

夏流雖然興致不高。不過仍然在夏言和夏紫欣面前強裝出一副笑臉的樣子。不管如何,這一次夏家有兩個人進了紫葉學院。

已經有十年,夏家沒有子弟進入紫葉學院了。

上一次進入紫葉學院的夏家人,是夏紫欣的父親夏飛龍。而夏言的父親原本也有希望進入紫葉學院的。不過當時因為發生夏言母親的事情。才耽誤了紫葉學院的考核。

第六更,求月票!很虛脫!進入學院後,內容會更加精彩!本站斬抽土巨麗改為︰加肌姍敬請半臨閩讀!

弄元春。現在是中期靈師境界的強者。即便有夭級秘幫,比兒法成功修煉,他的實力還達不到要求。

“老哥以後肯定也能學習天級秘籍的!”夏言肯定的語氣笑著道。

“哈哈,希望吧!”李元春哈哈大笑,“嗯,再往後,就是未央山了!未央山的左邊,右邊,後邊。都是我們紫葉學院學員的住處!”

此時,夏言已經能透過樹林看到一座挺拔的山峰。看起來,雖然沒有玉水城外的玉水山面積大,高度卻差不多。听劉凱說,這山上似乎還有野獸。

“老哥,山上有野獸?”夏言看著未央山,不由皺眉問道。

李元春頓時笑道︰“當然有,不過都是一般的野獸,並不凶猛。高級學員,平時都可以到這山中與野獸搏殺鍛煉戰斗技巧。”

夏言凝目看了看,山中樹林郁郁幕蔥,以夏言目力,也看不真切。不過,夏言也看到似乎有人影在山中閃動。

兩人在原地站了一會,夏言又突然皺眉問道;“老哥,師父叫什麼名字?”

“院長姓柳,名雲!”李元春目,咧嘴說道。

“柳雲?”

“是!”

在學院內轉了一會,夏言和李元春一起來到學員考核的廣場。巨大的廣場上,兩千人在上面前不顯得擁擠。

學院考核學員的內容,也就是內力和武技。

第一項是內力,第二項是演練武技。第三項則是與機關人對打考驗學員的實戰能力!

學員完成三項考核之後,會有學院內的講師給學員最後評分。滿分是十分,達到八分以上的學員,算是通過考核。八分以下的,則被淘汰,只能黯然離去。

其實,這考核也不是絕對是說實力高點就能通過,實弈低點就無法

過。

這其中,還要看這個。學員的自身潛力。有的學員身體潛力高,就算實力稍微弱一點,也會得到比較高的分數。

當然了,若是有絕對的實力。比方說像劉凱這樣的實力,那無論如何也是能順利通過考核的。

考核進度很快,每十個。人一組。每次,都有十人共同進行考核。

十個人中,一般只有一個人能夠通過考核最後成為紫葉學院的學員。在三項考核之後,講師會直接公布成績。

達到要求的人,自然歡喜萬分,而沒有達到要求的”

夏言和李元春站在廣場上一處視野寬闊處,看著一組又一組的修煉者進行考核。有一些學員的武技,讓夏言也眼前一亮。

腦海中,自然就開始跟著演練起來。這些學員中,大概每二十個人中,就有一個人修煉了人級秘籍。也就是說,每二十個人,就有一個。人已經打通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

見夏言看得入迷,李元春也沒以為有他,只是認為夏言好學,所以也不打擾。兩個人就站在原地,一直看著那些學院演練武技。

一共兩千人的考核,持續了整整五個時辰。從上午,一直到傍晚時分才最終結束。陽光,已經變成一片紅霞!

兩千人,最終通過考核的一共是一百九十八人!

太陽落山後,廣場上,就已經只剩下不到兩百今年輕的修煉者。那些沒有通過考核的,已經全部離開紫葉學院。就算他們想留下多待一會,也不行!

等所有修煉者考核結束通過考核的學員聚集到一處之後,先前在學院門前說話的那名老者,又再次踏上一個臨時搭建的台子。

“恭首先喜你們,從現在開始。你們,都已經是我紫葉學院的初級學員了!”老者雙目炯炯有神看著下方的學員們,“記住,明天早上,所有人都必須在這里集合。你們。將會與負責你們的講師第一次見面!”

人群中,頓時傳出一陣輕微的議論!對于大多數人而言,紫葉學院無疑是比較陌生的,他們雖然都知道紫葉學院,可是對內部的一些東西,卻難听說過。

“好了,現在開始發放學員證!”老者看了看旁邊的幾名講師,這些講師每個人都端著一個紫色的木頭盆子,里面是一塊塊紅色的玉佩樣的東西,似乎就是老者口中的學員證。

老者話音落下,幾名講師便分頭將紅色玉佩發放給每一位在這里的



李元春也走過去,給夏言拿了一塊。

入手溫潤,是一種價值很高的寶石,夏言仔細觀察了一下,這石頭內部,有紫葉學院幾個字。

學員證發放完畢後,那老者也沒再多說什麼,只是讓大家記住明天的時間。若是明天沒有按時到場的話。就自動視為放棄紫葉學院學員的身份。

與李元春告別後,夏言和夏紫欣、劉凱同時離開學院。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