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一百九十一章挑戰蔡金花

二員分為初級、中級、高級,講師也同樣分為紋幾個等聯,扒員要晉級獲得更多的權利,講師也同樣想要晉級提高身份!

兩個月前,也就是六月底到七月初這個時間,戴琪講師和蔡金花都參加了講師晉級考核。听這名學員所說的意思,可能正是因為這次講師晉級考核,才讓兩人的朋友關系變成了現在的仇人關系。

而現在兩個。人都還是初級講師,那麼也就是說,當時戴琪講師和蔡金花講師都沒有通過學院的考核晉級。

夏言帶著好奇的目光看著這名學員,心中也提起了興趣。

“嘿嘿”。這學院嘿嘿一笑,眼角看了看趾高氣揚的蔡金花,“當時。蔡金花與戴琪講師爭奪的是最後一個晉級名額,兩人最後切磋戰斗技巧,原本蔡金花是希望戴琪講師故意輸給她,這樣她就能晉級了。真是自私的老女人!可是當天的切磋上,蔡金花卻輸給了戴琪講師。”

“事後,戴琪講師曾經向蔡金花道歉,並且放棄了自己的晉級資格。證明自己並不是有意要勝蔡金花,只是因為當時蔡金花出招太凶狠,她若不反擊就可能受傷”。這學院雙目發光,將昨天剛剛听到的這個消息告訴了夏言。

夏言恍然大悟,怪不得蔡金花這樣恨戴琪講師。以她那性格,肯定永遠也不會與戴琪講師和解的。而戴琪講師,卻一直忍讓!在這麼多學員面前,都沒有反擊蔡金花。

夏言目光看了看蔡金花,這蔡金花也真令人厭惡。

“妖精,好好教你的這些學員吧,別像上次那樣,二十名學員教了三年,竟然還有兩個。人沒有晉級中級學員”。蔡金花陰陽怪氣的聲音。“我看,這個,學員,也難在三年內晉升啊。院長弟子又怎麼樣?”

蔡金花,又將目光轉向夏言。

夏言搖頭笑了笑。開口道︰“有些人,真是令人生厭,偌大的一個,學院中,竟然連一個朋友都沒有。嘖嘖”。

夏言的聲音可不這個蔡金花三番兩次針對他,就算是泥人,也會生出怒氣。更別說夏言並不是泥人。

戴琪美目看了看夏言,並沒有出聲制止。

看來,她也是忍耐到一定程度了,不然不會在夏言說出這番話之後沒有任何動作。

“小子,你說什麼?”蔡金花一愣,而後勃然變色,尖聲指著夏言。

夏言論哼一聲說道︰“我說你很討厭,讓人厭惡!你自己,也不知道反省一下!”

“這個夏言,敢和講師叫板!”

“講師,可都是靈師之境的強者啊,這蔡金花。也是靈師”。

“糟糕了,蔡金花脾氣這麼壞,肯定要對付夏言!”

下面的一些學員,不少人都擔憂起來,當然,也有人是看熱鬧的態度看著蔡金花和夏言。

蔡金花是講師,而夏言卻是院長弟子!蔡金花就算怒氣沖天,也應該不敢對夏言太過分。若是一般學員這樣頂撞講師,那後果就難說了!

“你”你”蔡金花氣得全身都哆嗦起來,“夏言,你別仗著你是院長弟子的身份,就以為可以對講師不敬!”

“看,蔡金花的臉都發紫了!”一名學員低聲對身邊的人說道!

“哼。蔡金花講師。你的身份是紫葉學院的講師,心胸卻這般狹窄。我如何得罪你了?你三番兩次與我過不去?”夏言沉聲道,目光盯著蔡金花。

蔡金花又是一怔,回想一下。夏言確實沒有得罪過他,只不過在考核當日兩人有過一次接觸。說起來。夏言也沒有什麼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蔡金花看到夏言,就總不舒服!

目光一掃,蔡金花看到數十名學員,都盯著自己。現在若是就這樣算了。那她講師的面子該放到什麼地方?

深吸一口氣,蔡金花挺起胸。“夏言,難道,我說的不是事實?哼。剛才你的講師給你講的一些基本技巧要點你都記不住,還說是因為什麼深奧?”

“呵呵,這些簡單的東西你都說深奧,可見你的能力!真是可笑”。蔡金花抓住剛才的問題。

夏言論笑道︰“呵呵,能力不是嘴上說出來的!”

“哦?。蔡金花面容微變。然後喜上眉梢說道︰“這麼說,你對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好!好!很好,不愧是院長的弟子。這樣,你現在站出來,我讓一名我的弟子與你切磋一場!”

蔡金花陰沉笑著對夏言說道。

看來,她還並不知道夏言的實力,昨天夏言出手教了張械等人,因為當時天色已晚,所以似乎並沒有其他學員注意到,這個消息也就沒快速傳出去。張板幾個人,自然不可能主動將消息說出去,那可是丟人的事。

蔡金花若是知道夏言的實力,肯定就不會提出這個要求了。

“講師,快看那里,蔡金花講師似乎和人在吵架!”遠處,一名初級學員指著夏言這個方向說道。

那講師一看,果然看到蔡金花和別人在爭論。

“那是戴琪講師,難道她和蔡金花爭吵起來了?走,我們過去看看!”這名講師皺著眉頭道。二二花和戴琪若是爭吵,那肯定是蔡金花欺負人!而在廣場上其他地方正在練自己弟子的講師。也都紛紛帶著自己的二十名弟子向著夏言所在的位置走了過來。很快,周圍就圍上了一圈人。

張楓和夏紫欣所在的九號班,也到了附近。張楓一張紅腫的臉雖然已經消了不少,不過還是非常明顯。

“怎麼?”蔡金花見夏言沒有說話,以為夏言怕了,“剛才不是說能力不是嘴上說出來的嗎?現在就膽怯了?只要你能勝了我的弟子,以後我見你和這個妖精,都繞道走!”

蔡金花看到圍觀的人越來越多,聲音更加響亮了。

這些圍觀的講師和學員,到了近處一看,發現是蔡金花和一名學員在爭論,更是充滿興趣。許多人認出夏言,底下更是低聲議論。

“好了,夏言,別再亂說話!”戴琪見事情發展到這樣,看了看圍觀的人。柳眉微蹙,而後又低聲對夏言道。

昨天她見過夏言表現出來的實力,將學院的一名高級學員都擊敗了,對付蔡金花的初級學員肯定也沒什麼問題。可是這事情由她而起,若是傳出去可不太好。況且,萬一出了意外,那院長那邊也不好交代。

“真是沒用的東西!”蔡金花輕蔑掃了戴琪和夏言一眼,搖頭道。

夏言臉色微變,向前踏出兩步,“好!”

“不過,”夏言目光一掃。略微停頓了片刻才緩緩道,“哼。我要與你切磋!”

夏言一指蔡金花,不容置疑道!

“什麼?”蔡金花一怔,不可置信!

四周的眾人,也都露出驚駭的目光看著夏言,夏言竟然是要挑戰蔡金花講師!蔡金花,可是講師,靈師之境的強者!

“呼

驚駭後,許多人,都瞪大眼楮深呼出一口氣。

學院挑戰講師,這事情可不多見!

“你要挑戰我?”蔡金花驚醒後,確認道。

夏言點頭笑道︰“沒錯,就是你!你若是輸給了我,以後見到我和戴琪講師,就繞道走。我若是輸了,就從此以後離開紫葉學院!”

“夏言,不要胡鬧!”戴琪講師也心中一驚,凝重隨後對夏言道。

“戴琪講師,放心吧!”夏言對戴琪笑道。

“哈哈哈哈。這可是你說的!”蔡金花瘋狂大笑說道。“大家都听到了吧?這是他自己要求的,可不是我欺負他!好,夏言,就照你說的!”

說著,蔡金花也扭動身體走出幾步。

“我也不能讓別人說以大欺”蔡金花看了看戴琪,又將目先,轉向夏言,“這樣,我們就切磋戰斗技巧,不使用身體內的力量和武技,僅憑借身體的反應能力,誰先被對方擊中身體,就算輸了!”

蔡金花將手中的木棍一指。目光閃了閃對夏言道。

“這個夏言,真狂妄!”在人群中的張楓,心中冷笑道。

論技巧,蔡金花可是紫葉學院的講師,技巧當然厲害!而若是論力量,蔡金花也是靈師之境強者,夏言就算再厲害,也不可能比蔡金花也要強!

“好。就這麼說定了。戴琪講師,你做裁判!”夏言轉目看向戴琪,“蔡金花講師,這里可有幾百雙眼楮看著呢,嘿!到時候,可不能耍賴呀!”

“夏言,你”戴琪嘴角微微動了動,夏言若是輸了。他就要離開紫葉學院的。

“放心吧,戴琪講師!”夏言笑道,“戴琪講師,將你的棍子借我一用!”

夏言將手中長劍交給身旁的學員,又從戴琪手中接過棍子,然後與蔡金花遙遙相對!

兩個人,都將目光盯在對方身上,全身紋絲不動。

四周的學員,也都帶著各種表情,有的興奮,有的緊張!在人群中,夏紫欣輕輕抓著衣角,而劉凱,則興奮得雙目發光,捏著拳頭心中不斷的道︰“夏言哥,教這老女人,狠狠地教!”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0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