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九十三章 院長驚愕

友言凝目細看。剛剛從樹上跳躍下來攔住自只的眾個知愕。一把黑色長劍,濃眉大眼,目中精光閃動。雙腳站在地上穩如老樹般穩如泰山。顯然,是一名靈師之境強者。

還未等夏言說話,這個人便望著夏言中氣十足說道,“請你出示特殊學員證!”

夏言搖搖頭,直芊說道︰“我不是特殊學員!”

“不是特殊學員?”這人粗黑的眉毛皺了皺,換了一種平淡的口氣道,“非紫葉學院特殊學員,是不能進入本區域的,你還是請回吧!”

夏言連忙搖手笑著說道,“我是見院長的。我是院長弟子,妥言”。

“哦?。這個人面容微動,愕然看著夏言,目光閃動了一下,沉吟片刻,“院長弟子?我在紫葉學院已經十二年之久,卻從未听說過院長有弟子。你名字叫夏言?。

夏言被院長收為弟子才不到兩天的時間,這特殊學員修煉所在與外面又幾乎隔絕,想來這些特殊學員也不常離開這個地方。沒听說夏言的名字。到也不奇怪。

夏等點頭說道︰“是的,前天在考核的時候,院長才收我為弟子,你可以去找院長親自查證”。

那靈師看著夏言,料想夏言也不敢撒謊,便點頭說,“好,你在這里稍等,我去找李大哥,若真如此,我便放你進弈!”

話畢,這個靈師也再多說,直接轉身向著院內快步行去,身影連閃。只數個呼吸的時間就消失在低矮的樹叢中。

夏言站在大樹形成的門前,負手而立,凝目仔細看著院內的情景。

“一會見到院長,我該不該將與蔡金花切磋的事情說出來呢?即便不說,恐怕用不了多少時間,院長也能知道這件事情。”眉頭微動

“算了,還是直接說吧。”

“我來紫葉學院,本就是為了各種秘典。早日去經閣,便可以早日提升我的靈羅劍威力。現在我的靈力提升速度緩慢,只能將靈羅劍威力快速提升起來。聖皇爺爺多日不現身,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肯教我煉丹。听說有丹藥可以讓人體吸收靈力加快 。不知道能不能煉制出來”。

“按照現在靈羅劍的威力。若是能融合一本天級秘籍,那靈羅劍也就能從人級橫峰秘典威力達到天級秘典的威力。”夏言目光閃動。臉上露出喜色,“天級秘典,只有靈師後期的強者才能修煉,而是靈師中期的實力就能用出來。在中期靈師中,我的實力恐怕就沒敵手了。加上我對身體力量的控制,即便對上後期靈師,也應該能周旋!”

一般後期靈師,修煉天級秘典。大概也就能發揮出一千五百度左右的武技威力!而夏言現在,就可以發揮出一千度左右的武技威力!這還不算身法折合的實力!

夏言心中將自己的實力客觀的評價了一番,最後得出結論。

“若是要去挑戰聖堂堂主,還的再等上一段時間,等有更多的把握。”氣息一變,夏言從鼻中吸入一口氣,目光看向遠處。

等了不到半盞茶時間,剛才離去的那名靈師便快速奔回來,這一次他見到夏言,態度客氣了不少。

就算不是靈師,以院長弟子的身份,夏言也是可以進入這個特殊所在的。

“李大哥說讓你過去,院長好像也在等你!”這名靈師微微一抱拳,客氣的對夏言道。

夏言也抱拳回禮,說道︰“多謝這位大哥!”

“不知道,我該走哪個方向?”夏言尷尬笑了笑,“我還是第一次來這里。”

那靈師看著夏言笑道︰“還我帶你過去吧!”

兩人進了院門,這名靈師頗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夏言,速度徒然加快。身體好像一支利箭“嗖。的快速飆射而出。

夏言一愣,暗道︰“這個靈師,似乎要看看我的實力呢!”

目光一變,夏言嘴角一笑,也悄然運轉靈力,跟在這靈師後面快速向前竄去。

樹叢,在兩人腳下快速向後飛竄。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便奔行個米。



在前面的靈師忽然剎住身形。臉上露出一絲得意的神情,不緊不慢做了一個呼氣的動作,而後才緩緩轉身。

在他想來,夏言應該被遠遠甩在後方。以普通後天強者的速度,這麼短的時間,能奔行五百米就算不錯了。

可是,當他轉身之後,瞳孔卻猛然一縮。

他看到,夏言就站在距離他不到兩米遠的地方。而且,悠然自的。連呼吸都沒有任何加重。

“這位大哥,院長是在這幢建築中嗎?”夏言指了指前方的一憧建築,淡然問道。

“是這名靈師臉上震驚的表情點點頭,“是的!”

他沒想到,夏言竟然能跟住他!而且,他剛才在奔跑的時候竟然連身後有人都沒有感覺到。

眉頭一皺,

在心中,這名靈師狠狠的問了自己一句,他見夏言的年紀,應該是剛剛進入學院的初級學員才對。可是,

“多謝這位大哥帶路,那我就進去了!”夏言笑著抱拳說道。

這靈師連忙應聲。

“夏言!”

夏言還沒有轉身,就听到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

轉目看去,正是身材魁梧臉膛黝黑的李元春站在門前,似乎是剛從里面走出來。

“老哥!”夏言笑著叫道。

“快過來,夏言,院長等你呢!”李元春沖著夏言招手。

夏言腳下向後一蹬,身體則向前竄了出去,幾十米遠的距離,瞬間便到。

“夏言,你是有什麼事嗎?這連天事情比較多,所以院長也沒見你!”李元春笑著將夏言帶進建築內,口中問道。

夏言說道︰“我想去經閣觀看秘典!”

“哦?”李元春哈哈一笑,目光閃亮道︰“怎麼?覺得跟著初級講師學習戰斗技巧沒意思?”

“夏言呀,這老哥可得說你幾句啊”。李元春語重心長說道,“這初級講師,也是靈師強者,而且都是對戰斗技巧非常精通的。你跟著講師學習一段時間,必然有很大進步!一時間或許看不什麼,但是時間長久,你就知道了!”

李元春可能是覺得夏言按捺不住。

夏言搖頭無奈苦笑道︰“不是我不想學,而是戴琪講師說沒什麼可教我的了”。

“不要找理”李元春剛想老氣橫秋教刮夏言,猛然反應過來,瞪大眼楮道︰“你說什麼?戴琪說沒什麼可教你的?”

“是啊!”夏言無辜點點頭道。

“這怎麼可能,她可是靈師。而且是初級講師中最強的三名靈師之一啊!”李元春臉色一變,“夏言。你告訴我,你是不是得罪戴琪了?戴琪,可是好脾氣,我當初故意將你安排到她名下”

說到這里,李元春說漏嘴了。

他當時是故意安排夏言道戴琪名下的!

“李大哥,我根本沒得罪戴琪講師

“夏言啊,進來!”在一個房間門前,院長就站在門前,看到夏言,便開口說道。

夏言對著李元春,兩人擠眼看了對方一眼,而後夏言才抬腳走了過去。

“夏言啊,你剛進入學院就找我,有事嗎?”院長讓夏言進了房間,笑著問道。

這時候,院長身上沒有任何氣勢,就好像是平常的老人。不過,夏言卻可以感覺到院長身體內所蘊含的龐大力量。

一般人感覺不到,夏言卻能感覺到。

那種積蓄的磅礡力量,隨時都可以噴發出來,摧毀一切。

夏言恭敬的低著頭,“師父。我的講師是戴琪,戴琪講師今天帶我們二十名初級學員到廣場上。在講解戰斗技巧的時候,那蔡金花講師卻侮辱戴琪講師

院長點點頭,他也知道蔡金花。

“然後,這個蔡金花又無緣無故又牽扯到弟子,說弟子能力太差”。夏言見院長表情沒有什麼變化,接著說,“我就想,你說我沒關系,但我可是院長的弟子。你說院長弟子能力差,那你就不對了。所以,我就反駁她,我說能力不是靠嘴巴說出來的!”

“那蔡金花脾氣很差,當即就要和弟子切磋!”夏言搖搖頭,嘆息。“弟子雖然懶得理會她,可是又怕弱了師父的名頭,便一時口快答應了。結果,蔡金花講師輸了!我們只是技巧上切磋,並沒有使用靈力。”

夏言表情不斷變化,時而嘆息一聲。“蔡金花講師輸了後,戴琪講師就說,夏言你去找院長讓你晉升吧。我已經沒什麼可以教你的了!”

學著戴琪柔和的聲音,夏言目光落在院長臉上。

對于這個師父,夏言並不知道他的脾氣,所以說話還是很小心的。

“呵呵!”院長柳雲笑了笑,對這件事情並沒有發表看法,而是說到。“既然這樣,我就安排你晉級考核吧!雖然你是我的弟子,但學院的規矩是不能壞的!”

“夏言,你覺得,一個星期後進行如何?”院長笑著問道,目光中精光閃動了一下。

“好,謝謝師父!”夏言行禮道。眉頭一皺,“是特殊學員的晉級嗎?。

觀看天級秘籍,必須是特殊學員才行,所以夏言想一次性直接升到特殊學員算了,省得麻煩。雖然人級秘籍也能提升靈羅劍不少威力,但是現在夏言確實非常想要看看天級秘典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夏言啊!”院長皺了皺眉,“特殊學員,是要靈師之境”

突然院長表情一變,“夏言。你難道已經踏入先天了?”。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