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第一百九十四章 夏言的破壞力

初在迷霧山谷,柳雲第次旦夏言,夏言懷僅僅是後。

在紫葉學院考核當日,柳雲第二次見夏言,夏言已經踏入先天。柳雲念頭轉動,心中思量,他第一次見夏言與第二次見夏言相隔的時間。才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即便夏言從迷霧山谷回去後便成功突破後天狂桔,那也不可能將內力完全轉化為靈力呀?

柳雲雖然看出夏言已經踏入先天,但是他卻無法感應到夏言的靈力!所以,並不知道夏言已經是真正靈師!

“是的,老師!”夏言老老實實回答道。

柳雲目中陡然一亮,全身氣勢都在瞬間發生變化。

從後天突破先天,或許一朝可以頓悟。但是用不到兩個同時間就將內力轉化為靈力。這就有些令人匪夷所思了!

柳雲緊緊盯著夏言,突然猛一吸氣。“走,我們去外面空地,我要看看你的真正實力!”

說著,柳雲便抬腳向著門外走去。

夏言心中一震,隨後也露出欣喜表情,隨著柳雲腳步就走了出去。

當兩人出了房間,夏言便看到李元春在門外摸著自己的腦袋,他可不知道夏言已經是先天境界。方才夏言和柳雲院長和夏言對話,李元春也听到了。

心中的駭然,可想而知!

夏言,才十五歲的年紀!而且現在看來,似乎已經是初級靈師!

李元春也好奇的跟著柳雲和夏言,到了外面空曠地上。

在四周的樹林中,到處都是一幢幢單獨的古樸建築。

“這些建築,應該就是特殊學員居住和修煉的地方。每一幢建築相隔很遠,互相並不影響。條件確實很好!”夏言邊走,心中邊想。

成為特殊學員,可以享受學員許聳特權!而進入經閣觀看其中的天級秘典,只不過是許多特權之一。特殊學員的身份和地位,遠不是普通學員可以相比的。

“就這里吧!”

柳雲身體頓住,轉身看向夏言。目中透著期待的眼神。

夏言自然也停住身形,看了看周圍。

這附近,也有一些高大的樹木,不過在中央位置,卻是一片空地。大概形成一個直徑為十米左右的圓形空地。

“夏言,你用你的武器,全力向前一擊。我看看,你能發揮出多少度武技威力!”柳雲目光一閃對著夏言說道。

一般的初級靈師,可以發揮三百度武技威力。若是修煉一些威力比較大的秘典,也差不多能發揮出四百度武技威力。

而中級靈師,因為在靈海形成紫雲,在形成紫雲的過程中,會大量吸收天地靈氣,實力基本上能比以前翻倍。也就是說。一般的中級靈師可以發揮出六百度武技威力,而學習一些威力強大秘典的中級靈師,甚至可以發揮出八百度的武技威力。

“夏言。加油!”

李元春站在不遠處,揮舞了一下拳頭激動道。

夏言輕微笑了笑,而後面容變得凝重起來。將手中長劍緩緩拔出!

身體氣勢,逐漸提升。

柳雲看著夏言,眼中露出贊許目光,不過他心中卻有些疑慮。

要知道,他可是靈宗之境的強者。別說靈師,就算是大靈師,他也能輕易看出對方實力。可是,他卻沒發現夏言已經是初級靈師。若夏言不說,他還以為夏言只是剛剛踏入先天而已!

這個疑慮,讓柳雲心中也有些糾結。不過,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夏言這個十五歲的初級靈師。

“整個。紫葉城,好像也就三十年前的那個人,是在十五歲之前成為靈師的!而這三十年,紫葉城從沒有出現過十八歲一下的靈師!就連那三所超級學院中,恐怕也找不到十五歲的靈師吧?”柳雲心中暗道。

夏言逐蔣提升的氣勢,突然間迸發而出。接著,夏言目光徒然凝聚成一點,手中長劍”伴隨著噴涌傳遞而出的巨大靈力,轟隆隆向著前方刺出。

帶著狂野的爆炸性力量,長劍寒光閃動瞬間穿過十米距離,一件劈刺在一棵三四個人才能抱住的大樹樹干上。

“轟

一聲巨響後,大樹邊“嘩啦啦。到下。而以大樹為中心的周圍五米之內,地面上出現一個深坑!

夏言揮出劍氣,都能輕易連續砍斷數棵大樹。而現在一劍全力擊出,劍體觸及樹干。威力之大,可以想象。

就連僅僅發揮百度武技威力的後天橫峰強者,都能造成極強的破壞力。而千度武技威力,造成的破壞可想而知。就算是一塊厚厚的鋼板。也禁不住這一劍的威力!若是人的身體,那”

一聲巨響之後,大樹倒下,夏言回身看了看柳雲。

而此時,听到這聲巨響後的特殊學員們,也都快速向著這里趕了過來。

“這李元春眼楮瞪得

“好!好!好!”柳雲一連說出三個好字,胡須劇烈飄動,“夏言,你這一劍的威力,超過一千度。哈哈,中級靈師中,你也是頂尖的啊!真沒想到,,真沒想到

柳雲,說話都有些顫音,顯然異常激動。

“哈哈,這一次,我們紫葉學院柳雲說到這,並沒有繼續說下去,數名特殊學員已經趕到了這里。

“院長,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幾名特殊學員看到場中被破壞的情形,不由疑惑開口問道。

“哦,沒什麼!”柳雲呵呵笑道,“我的弟子夏言,剛才試了試自己的武技威力!”

“井麼?”

幾名特殊學員。都一下子將目光看向站在場中的夏言。

這種破壞程度,是院長的這個弟子搞出來的?這幾個人,都深深在心中震撼了一下。

“夏言,一周後,你準備特殊學員的考核!到時候,我讓李元春會通知你!”柳雲笑道,“不過,在這一周內。你還是不能進入經閣。學院的規矩,我也不能帶頭破壞!”

“等你正式成為特殊學員,我會批準你觀看天級秘籍的。不過,你現在實力不到還無法學習所以只觀看就好,不要試圖修煉

柳雲。又怎麼知道夏言的特殊呢!有靈羅心法幫助。別說天級秘典。就算是神級秘典,只要夏言精神堅韌度足夠強,也完全可以融合!

夏言連忙道︰“我知道的,師父!”

“嗯,現在跟我回去。我還有事情要問問你!”柳雲又說道,接著向回走去。

夏言目光著了看四周,這些特殊學員,年紀都不小了。

甚至,夏言看到一名中年人都在其中,看裝束應該也是學員身份。看來,已經在紫葉學院修煉數十年了!

“老弟。你這家伙,藏得好深啊”。李元春和夏言走在一起,裝出怒氣沖沖的樣子。

若不是今天這事,他都不知道夏言已經踏入先天。

“呵呵,老哥又沒問過我”。夏言搖頭道。

“怪不得蔡金花那個老女人。會栽在你手里,哈哈,想起來。都讓人開心!”李元春剛才故意拉著的臉,一下子又哈哈大笑起來。

方才夏言和柳雲說到與蔡金花切磋的事情,李元春也听到了。

“是她太狂傲了,一個女人,戴琪講師就很好!”夏言無奈道。

若不是蔡金花欺人太甚,夏言確實也不會在那麼多人面前讓她難堪。這件事情,估計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讓她完全放下來!

在所有初級學員和講師面前,被夏言輕松擊敗,蔡金花顏面盡失!而且,以後看到戴琪和夏言,都要繞道走。

對于一名講師來說,這確實是一種莫大恥辱!

到了院長的房間,柳雲仔細詢問了一下夏言的修煉情況。夏言,也是半真半假的回答。靈羅戒的存在,他是不能說的,這關系到聖皇老頭。

一番詢問過後,柳雲又道︰“夏言。你用的這武器,實在是太差了”。

柳雲看向夏言手中的長劍。搖頭道。

“那碧水之心呢?”柳雲聲音降低,問道。

夏言連道︰“弟子已經帶來了,只是還沒有時間去找鐵匠打造成適合的兵器!”

柳雲點集頭,“一般的鐵匠,是沒有打造碧水之心能力的。這樣。我給你介紹一個老朋友,你去找他,就說是我的弟子,他會幫忙的!”

說著,柳雲在一張紙上寫了一個地址。

“記住,見到這個人的時候,一定要萬分恭敬!”柳雲將紙條遞給夏言的時候,特意叮囑,“我這個老朋友,脾氣很怪。你若是對他不恭敬,只怕我的面子他都不給呢。”

夏言全身猛一震,柳雲可是靈宗強者啊,那這個師父所說的鐵匠,又是什麼人呢?

雖熱心中震動,不過夏言並沒有多問,老實的接過紙條,“謝謝師父!”

“現在,終于可以打造一把神兵了!碧水之心打造的武器夏言心中,也期待得很,不知道這把武器打造出來會有怎樣的效果。

“夏言,一把好的武器,對修煉看來說也很重要。你現在已經能發揮出一千度以上的武技威力,若是再有一把利器的話”柳雲眉毛抖動了下,“嘿嘿,雖然武技威力不會直接因為武器提升,但是你的武技殺傷力,卻能大幅度提升”。

夏言點點頭,經過多次與人交手,他也知道武器很重要!難怪,許多修煉者都不惜重金求一把好的武器!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