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一百九十五章 注冊佣兵

院長柳雲告別後。革有春與夏言一起離開特殊學員標町。

一路上,李元春一直在詢問夏言到底是如何修煉這麼快速的。李元春雖然也已經是靈師中期。但是他現在已經三十五歲的年紀。整整比夏言,多修煉了二十年。而且,柳雲也常常指點李元春的修煉。當初李元春能突破後天,也多虧柳雲的幫助!

二十年的時間,夏言若再修煉二十年,恐怕早就成就大靈師之境了。這差距,顯而易見。

對于這個問題,夏言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能苦笑著應付。好在李元春的性格本就大大咧咧,也沒有不依不鋸,兩人很快便走到了四號樓夏言住處。

“夏言,你現在已經不需要與初級學員一起學習修煉,等學院特殊學員考核過後,就搬到後面特殊卞練區去吧!”李元春目光看了看夏言所住的房間,皺眉道。

夏言隨即問道︰“老哥和院長也住在後面嗎?”

李元春搖頭道︰“院長,還有三名學院的副院長,都是住在學院之外。

我和院長在一起,當然不是住在學院中。”

“三名副院長?。夏言在之前,並不知道還有三名副院長。

這時想到考核時候出現的老者,應該就是副院長,實力很強。

“是的!紫葉學院,一共有三名副院長。其中有兩人,是專門負責教導那些特殊學員,另一人,則是處理紫葉學院與其他學院的關系!呵呵,每三年,我們紫葉學院都會派出幾名優秀的學員與其他的一流學院進行交流。”李元春說道。

在學院之間。也會固定的進行一些交流。這種交流,可以促進一個學院的發展。若是長期閉門造車,那恐怕不出十年,一所一流學院就會變成二流學院。

在龍之大陸,超級學院和一流學院數量不多,可二流學院那就很多了。

想要保住地位,那麼就必須讓學院不斷的進步。

“交流?”夏言眉頭微皺,有些不解。

“哈哈!”李元春哈哈大笑,“交流,其實就是兩方的比斗。勝利的一方,可是有很多好處的呢。比如說,可以參閱對方學院的經閣

“參閱對方學院的經閣?。夏言大吃一驚!

這樣的好處,確實難得!要知道,一個學院的經閣藏書可不是一個家可以比擬的。一所一流學院,少則建立數百年,多則建立上千年。這麼長時間的積澱,各種秘籍必然數不勝數。對于一般的學員來說,或許一本最多幾本適合的秘典就足夠了。可是夏言,那對秘典的要求是多多益善的。

所以,當夏言听到快要參閱對方學院秘典的時候,目光自然亮了起來。

若是能參閱三所超級學院的經閣,那,,

夏言不禁枰然心動!

“是啊,這只是其中的一個好處。反正,學院交流好處多多就是,我也說不清楚的李元春擺擺手道。

夏言也心中一震,收住心神。讓心平靜下來。

“我現在連紫葉學院的經閣都還沒進去,就想其他學院的經閣,太急切了,這可不好。況且我的精神堅韌度,到現在才是成。融合人級秘典不費太多力氣,可是若想融合天級秘籍,那就不容易了。天級秘籍,比人級秘籍難十倍!”夏言念頭一轉,將雜念從腦海中驅除。

“老哥,我不想到後面住!”夏言話鋒一轉說道。

“哦?”李元春一怔,“那你還住這?這地方,太簡陋了”。

“不,我想出去住,買一套小院!”夏言道。

雖然後面特殊練區也是獨立的房屋。可走到底有些不太方便。夏言身上,秘密可不少,若是被人發現,很可能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買一套?”李元春笑了笑,“老弟。在紫葉城買一套院子,差不多得十多萬金幣吧?你有那麼多錢嗎?”

十萬金幣,可不是小數目!

“有的,錢不是問題夏言笑道,“只是,我不知道該怎備買。以前在家族中,產業都是家族擁有,也不知道尋常人家是如何買房屋的

“這個簡單,只要去紫葉城聖殿登記一下,然後簽署一份協議交錢就可以。”李元春隨意到,轉而目光看向夏言,“老弟,你是不是佣兵身份?”

“不是,我還沒去過佣兵大廳!”夏言搖頭道,疑惑看著李元春。

“去注冊佣兵吧,嘿嘿,佣兵身份買房子,是可以有折扣的,能省下不少金幣。”李元春摸了摸土狗的腦袋,“老弟,你這狗真不錯,我喜歡

土狗被李元春摸,咧了咧嘴巴,綠幽幽的眼楮

“佣兵,注冊佣兵似乎也需要考核吧?。夏言皺了皺眉。

佣兵大廳,在每一個主城和郡城都有。幾乎與聖殿聖堂一樣。而總部,則是在無數人向往的聖地之中。

注冊佣兵之後,到了任何一個城市,永斌身份都是可以使用的。當然,想要成為佣兵,也需要一定的實力。而佣兵大廳,則要考察修煉者的實力,比如說完成一次公共性的任務。任務完成,正式成為佣兵,若是任務沒完成,則不能成為佣兵。

“無妨,你老哥我在佣兵大廳認識負責的人,這樣,反正在特殊學員考核之前的這幾天你也沒事,我明天和你一起去佣兵大廳李元春嘿嘿一笑,“有我出面擔保,你直接就可以稱為正式佣兵。”

“然後以佣兵身份購買房屋,那就可以享受折扣!”李元春笑道。

“好,那多謝老哥了”。夏言也露出笑容說道。

能打折扣,自然最好!雖然現在夏言不缺金幣,不過以後就說不準了。既然能省下不少金幣,夏言當然樂意。

有李元春在,成為佣兵可以免去考核程序,這樣也就不用多花時間。

第二日上午,夏言和李元春一同來到紫葉城佣兵大廳!

在大廳外,夏言停住腳步,不由搖了搖頭。

“紫葉城的倪兵大廳,比玉水城的宏偉好多!”夏言感嘆道。

玉水城的極限挑戰會場和拍賣行,都非常宏偉,但是佣兵大廳,卻顯得比較小而且簡陋。可是這紫葉城的佣兵大廳,卻氣勢恢宏。

在佣兵大廳之外,進進集出的修煉者也非常多。

夏言凝目一看,發現都是帶著勛章的正式佣兵。

注冊佣兵雖然不需要太強的實力,不過卻需要豐富的戰斗經驗,搏殺經驗。一名修煉者,即便只打通幾十條武道經脈,但若經驗豐富能夠完成佣兵大廳的考核任務,也一樣可以稱為佣兵。夏言在罪惡森林遇到的白樺白蕊幾個人,也都是正式佣兵。當然,他們的等級比較低。

不過,這佣兵考核,確實也不難,只要花費一些時間,基本上都能通過。

“紫葉城是主城,當然不是玉水城能比的!”李元春望著夏言笑道。

“老哥,佣兵的任務,都有些什麼?。夏言,對佣兵的任務並不了解。

李元春眉梢豎起,沉吟了片刻,才說道︰“一般來說,佣兵的任務也就是一些冒險任務,尋寶任務,獵殺任務。當然,佣兵大廳接受各種任務的發布,比如你那條狗丟失了,你也可以去發布尋狗任務,讓佣兵去找!”

聞言,夏言不由苦笑了一下。看來,有一些任務確實不難,也沒有危險性。不過,真正能晉升的佣兵,應該都是那種生死之間活下來的人。

進入佣兵大廳,入眼處,便是一個巨大的圓形大廳。大廳之中,至少有上千名佣兵正在休息。

有人喝酒,有人則是在閑聊。

大多數佣兵,都是剛剛完成任務回來。有一半以上的佣兵,都是屬于一些佣兵團。而少部分佣兵,則是閑散的。

而接任務的佣兵,大都不會停留在這里,接過任務就會馬上離開。

在大廳的右側,有幾個嶄新的華麗櫃台。每一個櫃台內,都有數名工作人員。提交任務和接受任務的佣兵,她們都會登記在一個個厚厚的本子上面。

看起來,很繁雜的工作。

李元春帶著夏言,一直向大廳里面走去。

一直到盡頭,李元春才停下,指了指一扇紅色的木門笑道︰“這里就是注冊的地方了!”

他話音剛落,就從里面出來一名漢子,看起來似乎也是注冊佣兵的,背後一把霓刃刀。

“里面的老頭叫木托,我們認識十多年了。呵呵,我和他一說,肯定沒問題李元春說著,向這個房間走去。

夏言點點頭,也跟了進去。

“喂,木托”。李元春進去後,大聲道。

夏言看到,這房間內,只坐著一名五十多歲老者。身形消瘦,不過眼楮卻非常晶亮。

“李元春,你怎麼有空來了?我記得。上一次我們喝酒,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木托看到李元春,也哈哈一笑,迅速站了起來。

在他面前的桌子上,擺放著厚厚一沓名冊。上面,是一排排名字信息。看來,應該都是在這里注冊佣兵的人信息。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