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一百九十六章碧水之心打造兵器

盧情講展很順利,李元春向喧個叫木托的老者說明自不制嗆意,那木托當即便將手續辦妥,並且交給夏言一枚藍色的佣兵勛章,連手續費都不需要。

夏言不由感慨了一下,有人真是好辦事。若不是李元春大哥認識這個人,那考核恐怕起碼也要耽擱十天半個月的時間。

當然,木托給夏言的僅僅是最低級的一級佣兵勛章。

佣兵也被分為九個等級,一二三級,是藍色的勛章,四五六級,是黃色勛章,七**級,是紅色疑章。

擁有紅色勛章的傻兵。很少見!想要從一級佣兵升為七級佣兵,那需要完成許多難度很大的任務。許多佣兵,都是在這個過程中失去自己的生命。

仍兵大廳的任務,也分為九個等級。一般來說,佣兵都會根據自己的實力來接受任務。高級的任務雖然也可以領取,可是那樣做未必是好事。沒有足夠的實力,即便領取高級任務也無法完成。

任務領取後不能完成,是耍被扣除佣兵積分的。

一級佣兵晉升二級佣兵,需要一百點佣兵積分。

二級佣兵升三級,需要一千點。三級佣兵晉升四級佣兵,則需要一萬點積分。以此類推,級別越高。升級越難。當然,完成的任務級別越高,得到的積分就會越高,獎勵也會越豐厚。

“有時間,可一定要找我喝酒啊!這都半年,沒一起喝了吧?嘿嘿。和你喝酒,痛快!”木托拍著李元春的肩膀大聲道。

李元春當下道︰“一言為定,等我將我這老弟的事情處理一下,就找你”。

夏言和李元春告別後,便出了佣兵注冊的房間。

“有了這小小勛章,夏言。你在城市里買院子,起碼能節省上萬的金幣”。李元春指著夏言手中的藍色勛章笑著說道。

夏言也笑了笑,“嗯!”

“老哥,那我們現在就去聖殿買房子?。這些瑣事,夏言想早點搞定,最好能在一個上午時間內。將房子的事情辦妥。

“好,現在去聖殿。聖殿距離這佣兵大廳,只隔著兩條街,轉瞬就到李元春笑著朗聲說道。



這時候,突然一名胸前掛著黃色勛章的佣兵從外面奔進來,然後神色緊張的對著所有人輕聲“噓。道!

眾多佣兵,都將目光看向他!

“紅兵。來了!”那佣兵臉上帶著激動的神色,對著眾人低沉的聲音道。

“紅兵?”夏言心中一動。

而那些佣兵听到這兩個字,都面容震動,有些人連身體都劇烈震動了一下。

“紅兵,就是七級以上佣兵。是擁有紅色勛章的人!”李元春也震動不馬上便對身邊夏言凝聲講述道。

“這些佣兵,為何一听到紅兵兩個字,就都那麼緊張呢?”夏言皺眉疑惑道。

大廳中的佣兵,方才還都在大聲談論笑聲不斷,可是這時候,卻一片寂靜。就連那些工作人員,都睜大眼楮看向大門處。

還沒等李元春說話,那大門處,便有一條人影閃了進來。這個人。身上穿著黑色的長袍,目光明亮。進來後,隨意掃了大廳一眼,而後快步向著櫃台走過去。氣息沉穩。不過身上,卻有一種殺氣若隱若現。只有游走在生死邊緣的佣兵。才能凝練出這種猶如實質一般的殺氣!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看著這名剛剛進來的紅色勛章佣兵。

“紅兵的地位,在某種程度上。比聖堂堂主還要高!”李元春低聲對夏言說道,“若是九級紅兵,嘿嘿,就算是聖殿殿主見了,也都要恭敬三分。傳聞中,九級紅兵和聖地聖皇。都能說說笑笑呢

聞言,夏言身軀猛一震。

紅兵的身份地位,簡直太恐怖了!

“佣兵大廳的總會長,就是一名九級紅兵。而整個大陸的九級紅兵。數量恐怕也不超過五人。九級紅兵,我只听說過,也沒見過。嘿嘿。就算是七級紅兵,也很少見呢。”李元春聲音很低。

“真正的高級佣兵,全部都是生死歷練中活下來的精英,每個人,都擁有拿手的戰斗方式。即便實力表面上比你紙,但你卻未必能勝他”。李元春的聲音並沒有停下。

夏言听著,也不時點頭,李元春說得一點都沒錯。實力並不能單純的看表面,有的人精于襲殺,就算表面實力弱一點,可是一旦動起手來。常常能夠一擊必殺對手。

以前在罪惡森林遇到的佣兵,都是低級佣兵而已。真正的高級佣兵。都是經常深入罪惡森林數百里甚至千里的精英!

那種與凹”淨獸搏殺。甚車與強大的靈獸搏殺的人!遇到了暗夜大陸的人,更是會廝殺至死!

這名紅兵提交任務的速度很快。只幾個呼吸的時間,他便將完成的提交任務,並且從工作人員手中收取一張紙,然後離開。那張紙,顯然就是任務的獎勵。

從頭到尾,他都沒有和這里的佣兵打招呼,也沒有任何停滯。

同樣,也沒有人上前與他打招呼。

直到這個紅兵離開後,大廳內的人,才又重新議論起來。

“我們走吧!”李元春轉目看向夏言道。

縣言連忙點頭。

剛才那名紅兵的出現,對夏言的震動很大。

“上次去罪惡森林歷練,對我修煉上的幫助很大。雖然戰斗次數不算多,可是卻讓我的經驗和精神都有很大程度提升!以後

夏言也是人,當然希望能夠成為一名紅兵!剛才七級紅兵出現時眾佣兵的表情,夏言度看在心里。

若是有一天自己也能那樣”

買房子手續很簡單,在紫葉城,還有不少聖殿建造的空置房子。簽署協議後,交過錢,夏言便成功拿到院子的鑰匙。

房子原本的價格是十二萬,因為佣兵身份,夏言只花了不到十一萬金幣便買了下來,省了一萬多金幣。

院子不大,一個正堂,兩個廂房,一個廚房。比以前夏家在夏家的小院,面積大概大一倍左右。

“夏言,你現在回學院將你的行禮拿出來,然後去坊市買一些必須品。我呢,就先走了,等過幾天考核時再來找你!”李元春看了看院子。轉身對夏言說道。

“好的,老哥,你去忙吧!”夏言笑道!

剛剛買下院子,房間內都是空蕩蕩的。一些家具等物,都要現去



雖然夏言不擔心花錢,可是買這些細碎的東西。卻令夏言有些難受。

“該找什麼人幫忙買呢?。夏言在院子中坐下,搖搖頭有些傷神。

若是叫他自己去買,估計辦不到。買單一的物品還行,可是要買那麼多零碎,

“算了,先湊活幾天吧,過幾日抽出時間寫一封信將小青接來,讓青重新布置這個院子吧!”

最後夏言還是呼出一口氣放棄了!

“先將箱子拿出來,在特殊學院考核之前,我也就不必去學院了夏言出了院子,將門鎖上。

以前在夏家不需要鎖門,現在可不一樣了!

這院子四周,時常有陌生人出沒,若是不鎖上院門,保不齊會丟了



摸了摸手上靈羅戒,夏言在心中呼喚了兩聲“聖皇爺爺”不過,聖皇老頭卻還是沒有出現。從上次現身到現在,已經過了不少時間。

夏言也不知道聖皇老頭為何一直不在現身!

這煉丹一道,夏言必須有聖皇老頭指點才行,事半功倍。

從學院將箱子搬到自己的小院,土狗自然也跟著夏言到了小院。

夏言將碧水之心拿出來,然後帶著院長給的地址,順著小巷向地址奔去。

夏言的小院也在城西,與紫葉學院並不很遠,普通人步行的話大概要一炷香多點的時間。對于夏言這樣的修煉看來說,這點距離就算不上是距離了。

紙條上的地主是東城,從西城到東城,距離不近。若是普通人,估計至少得走一個多時辰才能到。

地址很偏僻,到了東城,穿過十多條小巷子,夏言才看到地址上一個比較顯然的標記。

“應該就在附近了,仔細找找!”夏言目光一亮說道。

“真不明白,為何要住這麼偏僻的地方!”夏言嘀咕了一句,“師父的朋友,還真不是一般人,一般人肯定直接在大街上開一家鋪子,那樣才能有更多的生意。而這個人。竟然在這旮旯里住著,去哪接生意啊?。

搖搖頭,夏言挨家挨戶仔細查看。

有一些門上鎖著的,夏言就跳上牆壁。

土狗,也跟著夏言的身影上躥下跳,歡快得很。

“鏗。

一聲一聲,隱約傳入夏言的耳際。很有節奏。

“前面有打鐵的聲音!”夏言臉上一喜,腳下不由加快,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奔了過去。

半盞茶時間後,夏言到了一個小院外面。那打鐵的聲音。正是從這個院子中傳出來。

院門虛掩著,夏言從門縫往里面看了看,一名赤著上身露出古銅色肌膚的漢子,正在搶起一個碩大的錘子,敲打著面前的一塊劍胎!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4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