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兩百章少爺殺佣兵

紫葉城條寬敞大街卜,行人。正緩緩向前移動

原本在大街上行走的行人,在看到這一行人後,紛紛都駭然的退到一旁。有的,甚至直接躲進兩邊的店鋪之內,大氣不敢出。

這一行人為首的,是一名二十一二歲的年輕人,穿著一襲華貴長衫。腰蔣一顆碧綠色的寶石在陽光下發出一道道光彩。

“少爺,那甦家還沒答應這門親事。你怎麼就把禮品都準備好了?。

在那名身穿華貴長衫年輕人身邊。還有一名弓腰低眉的青衣男子,看起來應該是華服男子的僕從。兩人身後,是數件光彩鮮艷精致的禮盒!

“哼,你覺得甦家今天還能不答應本少爺嗎?”

顯然,這華服男子便是宋家公子宋玉、鑫。他身邊的人,正是他的貼身僕從。而他的身後,緊跟著六名雙目精光閃動步履沉穩的護衛。

“嘿嘿,三天前,甦家那老頭拒絕了我的提親!”宋玉鑫嘿嘿冷笑。“我當時給他面子,便給他三天時間,與他定一個約定。今天他若是再不答應,就不能怪我手下無情了。那老頭,不會那麼傻的”。

宋玉鑫臉色一沉。

“甦家那老頭,好像在佣兵大廳發布了任務請高手幫忙!”僕從同樣咬牙切齒說道。

“哈哈!他請佣兵?”宋玉鑫哈哈大笑,“仍兵雖然不畏生死,可是那也要看什麼情況。甦家這件事情,恐怕整個紫葉城,也沒有佣兵會幫忙的!幫甦家,就是與我宋家為敵。孰輕孰重,那些佣兵不會掂量不出來。”

“少爺說得是,除非是腦子壞了。不然肯定不會接這個任務。”僕從媚笑道,“有錢,首先得有命去花。得罪了我們宋家,除非以後不想繼續留在紫葉城了”。

“甦家,就那幾今後天實力的護衛,如何與我宋家相抗?今天,我必定要將甦琴那個女人弄到手不可!”宋玉鑫眼楮輕眯,陰笑連連狠聲說道。

這幾日,他腦子里一直都沒將甦琴放下就連每日的修煉,都落下了。

“老爺,”

“老爺,”

一名甦家黑衣護衛,從正門外面急速奔跑進來。

“老爺,那宋家的宋玉鑫,已經帶著人來了!”護衛進到院子內,急促喘息說道。

“嗯,我知道了。”甦離點點頭,臉色沉重,“唉。平時與我關系不錯的那些老朋友,竟然沒有一個願意來幫忙。”

無奈的搖搖頭。

甦離的生意做的也不認識的人自然不少,也有不少關系不錯的朋友。但是。當那些朋友听到這次甦離要應對的是宋家的時候,一個個都推譚不願意出面幫忙了。

這也不怪他們,在紫葉城。宋家勢力太大,與宋家為敵,以後想在紫葉城順風順水就根本不可能了。甚至,以後可能連紫葉城都待不下去。宋家的勢力,太大了。就連甦離。都有鋪子是在宋家坊市之中。

“也罷,听天由命吧”。甦離失望的嘆息之後,臉色又恢復平靜。

在他的身後,所有甦家的護院護衛都在,還有甦琴以及丫鬟花

在半個時辰前,甦離便將人員都召集到這會客廳前面,等著宋玉、鑫的到來。

夏言,自然也在人群中。早上甦琴對夏言說的話,夏言也只當是笑話,肯定不能當真。就算甦琴真要嫁給他,他也不能娶。現在他才十五歲,以後的事情根本無法預測。況且,夏言未必會在紫葉城留很長時間。

等到實力足夠強,夏言必定會回到玉水城挑戰聖堂堂主,然後成為新的聖堂堂主,將母親的靈位移入夏家祖宗祠堂。

所有人,都面色凝重看著正門,等著宋玉鑫出現。

片刻後,門外數道人影果然出現,率先從外面走進來的,正是宋玉、鑫。

宋玉集進門時,突然停頓住,轉身低聲對僕從道︰“你在外面等著。榮叔叔到的時候,將榮叔叔引進來。”

那僕從眉毛一顫,連忙躬身說道︰“是,少爺!”

“哈宋玉鑫抬腳進入院中。看到甦離一家人嚴陣以待的樣子。不由笑了一聲。“甦老爺,真是太抬舉本少爺了,竟然這麼大陣仗迎接本少爺!其實大可不必的,我和你,很快也就是一家人了呀”。

宋玉鑫,張狂非常!不過,在他眼里,像甦離這樣的普通商人,確實不算什麼。

就好像當初夏言對馬家的人。夏言根本就沒太將一個馬家放在心上。最後,馬家還是得乖乖道歉。

甦離也胡須抖動笑道︰“宋公子別來無恙?”

“哦,很好,非常好!”宋玉鑫目光一抬,看向甦琴。

甦琴一雙美目狠狠瞪著宋玉鑫。心中暗罵︰

卜混蛋,我要是劍能殺了他就好了六”閩

“甦老爺,我已經將聘禮都帶來了,你就答應了我和甦琴的婚事吧!”宋玉鑫擺了一下手,幾名護衛便將聘禮都抬了進來。

“唉”甦琴心中一嘆,“听父親說,這個宋玉鑫實力很強,還是紫葉學院的學員身份。縣言,肯定不是他對手。一會夏言與他比斗。要是被他傷了

甦琴心中擔憂,目光不由看向夏言。

可是此時的夏言,臉上根本就沒有任何憂心神色,好像一會的比斗根本就與他無關一樣。甦琴皺了皺柳眉。心中生起怒氣︰“這個笨蛋,不會是從下面城鎮中來的吧?在他們那有了點實力,就以為天下無敵了?。

越是想,甦琴就越是覺得有這種可能,因為夏言自己也說剛剛來到紫葉城才幾天的時間。而且夏言這名年輕,肯定沒見過多少世面”

“呵呵,宋公子不要著急,三天前,我們可是有一個約定的”。甦離攔住那些護衛,口中笑著說道。

“哦?”宋玉鑫一愣,而後日光一閃問道︰“甦老爺,莫非你真要讓人與我比斗一場?哈哈,不瞞甦老爺說。我剛剛通過紫葉學院的特殊學員考核!”

紫葉學員的特殊學員,便是靈師之境強者。這一點,紫葉城任何一個稍微有點地位的人都知道。雖然甦離不是修煉者,可是也非常清楚這個特殊學員的身份。

听到宋玉鑫說出自己是紫葉學院特殊學員,甦離面色猛一變,駭然的神情看著宋玉、鑫。即便以他的心境,都不能不震動。

“甦老爺,我看還是算了吧!你就,別再耽擱時間了。”宋玉鑫得意說道,“再說了,若真讓你的護院與我比斗,我還真怕出手重了,要了他們的性命呢。”

宋玉鑫輕蔑地看了一眼甦家的十多名護院護衛。絲毫沒有將眾人看在眼里。

那些護院護衛,也猛吸一口冷氣。相互對望深深無奈,自身實力不足,也怪不得別人輕視。這些護衛。也當然知道紫葉學院特殊學員的分量。靈師之境的強者,他們與之相差太遠。就算他們全部加起來一起上,也不是這個宋玉、鑫的對手。

甦離面色變幻,看了看夏言,他也不知道該不該讓夏言出手了。即便出手,恐怕也無法改變什麼。甚至還會讓夏言丟了性命。

心中猶豫了一會,甦離還是決定放棄,搖搖頭,

“甦老爺!”

就在甦離想要說話放棄的時候,夏言突然站出來喊道。

甦離面容一動,“夏言,你,”

“宋公子,我是一名佣兵。昨天接了甦離老爺發布的任務夏言目光轉向宋玉鑫,口中笑著說道。

那宋玉鑫,這時候才看到夏言胸前的藍色勛章。

愣神之後,宋玉鑫狂笑起來。好一會才止住說道︰“你?佣兵?哈哈。一級佣兵,與我比斗?”

“是的”。夏言清晰說道。

周圍的眾人,都听得清楚。

“這夏言佣兵,好膽量”。

“是啊,可惜了,這麼年輕。宋玉鑫,可是心狠手辣,一會

甦家的護衛。低聲搖頭議論。

小姐,我看夏言未必會輸”小花在一旁皺了皺鼻子,脆聲打氣說道。

“夏言佣兵,肯定不是宋玉鑫對手。宋玉鑫已經是紫葉學院特殊學員。也就是靈師強者小花,你知道靈師強者的實力吧?”一名在甦琴和小花身邊的護衛,低聲所動。

“啊?”小花驚叫出聲,“靈師?你是說,那個宋玉鑫是靈師?,

“嗯”。護衛點頭。

甦琴,心中更加擔憂起來,目光落在已經站到宋玉鑫對面的夏言身上。

“這個笨蛋,為什麼要接這個任務呢。現在。就算你放棄,我們也不會怪你的。

。甦琴淚光一閃,心中悵然道。

“宋公子,一級佣兵,也是佣兵!”夏言微微一笑,把弄了一下手中劍柄,“佣兵接了任務,便要義無反顧去完成。我接了這個任務,就要將任務進行到底。既然我現在已經站在了這里,宋公子應該明白的!”

夏言說完,宋玉鑫的臉色便黑了下來。

一個小小佣兵,竟然敢不給他面子。實在是”太可惡了,可恨!!!

“好!”宋玉鑫目中厲光一閃。全身氣勢徒然提升,瘋狂的氣勢,向四周蔓延,“我就成全你的義無反顧。哼。本少爺殺死一名小小的佣兵,與捏死一直螞蟻也沒什麼區別。”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