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兩百一十一章千藥坊

未央山後,特殊學員修煉區域門外。

張海泉,張楓再次站在門外。他們剛剛靠近院子,便被一名特殊學員攔下。

數日前;他們便來過,那一次他們並沒能見到張紅飛,據當時守門的特殊學員說,張紅飛正在閉關修煉,所以不能見他們。

所以,今日張海泉與張楓兩人才再次來找張紅飛。張楓和張海泉這幾日夜不能寐,甚至連飯都吃不下。幾乎整個學院,都在談論那件讓他們非常不舒服的事情。

“海泉哥,不知道飛紅哥出關沒有?”

張楓目光不時看向院門內,里面只能看到一片片樹林,樹林中隱約有一些建築。心中焦急,張楓來回踱著步子。

“應該會出關吧!別急,我們等等!剛才那名攔住我們的特殊學員已經去找紅飛哥了!”張海泉目光凝聚,而後沉吟說道。

“嗯”。張楓點頭。



突然,兩道人影閃動之間,便出現在他們視線之內。

“紅飛,我去附近看看”。方才守門的特殊學員隊張紅飛道。

張紅飛連忙說道︰“嗯,你去吧。謝了!”

“海泉,你找我有事?。張紅飛是一名身形中等的年輕人,二十四五歲的樣子,他與那名學員告別後,而後將目光一掃張海泉和張楓,“這不是張楓嗎?呵呵,也來到紫葉學院了?”

張機和張海泉連忙行禮!

張紅飛,是家族內最年輕的靈師強者!所以,即便張板是族長之子,見到張紅飛,也要恭敬。

“見過紅飛哥!”兩人同時說道。

“你們不必與我客氣,你們來紫葉城,我也沒能去接你們。這次閉關,竟然長達半個月之久”。張紅飛眼神閃動了一下,雖然口中說閉關時間長,不過從他言語之中可以听出,這次閉關,收獲應該很大!

“你們兩人來找我,是有事吧?”張紅飛問道。

“紅飛哥,我們被人欺負了!”張海泉直接說道。

他在紫葉學院已經三年,所以與張紅飛比較熟悉一些。

“哦?”張紅飛一愣,“海泉,誰敢欺負你?你現在可是高級學員了呀!那些中低級學員,敢欺負你?學院外的人,恐怕很少有人敢欺負紫葉學院學員吧?”

“說說事情經過!”張紅飛又接著說道。

張海泉看了張楓一眼,示意張楓說這件事情。

張楓忙低頭將遇到夏言的事情講了一遍。當然避重就輕,盡量將夏言說得可惡混賬一些。

“原來是這樣,這也怪你們不長眼楮,你們實力再強,難道有靈師的實力強?”听張楓講過後,張紅飛臉色一冷道。

“靈卑那夏言,真的已經是靈師?。張械吃驚道。

“難怪,那天我們五六個人。都被他輕松擊敗!”張海泉也驚愕

著。

“我也是剛剛出關才听說,這個叫夏言的人,是院長親自收的弟子!再過兩天,他便會參加學院特殊學員的考核!只有靈師,才能參加這特殊學員的考核!”張紅飛出關後,便听到一些特殊學員說了這件事情。

“原來,外面傳的事情是真的!”張楓咬緊牙齒,嫉妒神色道︰“可是,有許多人說,夏言是因為院長的關系才能參加考核的

張紅飛掃了張板一眼,冷笑道︰“可笑!院長這個人,最注重原則!別說是他弟子,就是他兒子。也不可能破壞紫葉學院的規矩!我斷定。這夏言是靈師。而且根據其他人所說,這個夏言的武技威力很強悍!”

那天夏言在柳雲面前施展武技威力的時候,一些學院也親眼看到,自然會私下議論。

“哼,不過”。張紅飛嘴角一揚,雙目中冷光閃動,“欺負我張家的人,可不能就這麼算了。這樣,等他考核的時候。我看看他實力如何,然後再做打算。他是院長弟子,我們也不能太過分!”

听到張紅飛所言,張楓和張海泉相視一眼,眼中暗喜的神色。

“多謝紅飛哥”。張楓兩人連忙喜聲道謝。

“別說這些客套話,你們既然來了,現在就隨我去千藥坊轉轉,我想買一些藥材!”張紅飛話鋒一轉。揮手道。

千藥坊,是紫葉城目前最大的藥材鋪子。

“買藥材?”張海泉疑惑道,“紅飛哥,你在學院中,買藥材做什麼?。

張紅飛看了張海泉一眼,笑道︰“怎麼?學院中,禁止學員煉制丹藥嗎?。

“什麼?”張械、張海泉大吃一驚。而後又露出狂喜之色。

“紅飛哥,難道”張披全身一顫。激動道,“難道紅飛哥你已經是煉丹師?”

“呵呵,嗯,差不多了吧!再買一次藥材,應該就能煉出一品丹藥了!”張紅飛看了兩人一

“走吧”。張紅飛說著,一擺手,率先走了出去。

張楓和張海泉,也快速跟上。

一名煉丹師的價值,遠高過普通靈師!對于一個家族來說,煉丹師的存在,將把家族推下各一個新的高峰!



夏言與李元春、甦離一同從佣兵大廳出來後,三人都是同路,所以順著同一個方向行去。

在閑聊中,夏言突然想起自己那張記下各種藥材的紙條,順手便從衣襟中摸了出來。這紙條上,密密麻麻寫了一大串的各種中低級藥材。

見夏言摸出一張紙打開,李元春問,“夏言,這是什麼?”

夏言原本就打算找李元春幫忙,現在正好踫上,索性現在就去購買這些藥材,然後順便買下一個鼎爐。

“這上面,都是藥材;我想購買的。不過我在紫葉城不認識賣藥材的人,老哥,你有沒有熟人?”夏言將紙抖了一下,轉向李元春問道。

“藥材?。李元春眉頭微皺,“這賣藥材的,我還真沒有特別熟悉的!院長也不是煉丹師,我也不是。幾乎沒有買過藥材。院長若是需要什麼丹藥,也都是親自去找齊藥材,讓煉丹師去煉制!”

听李元春這樣說,夏言心中微微一沉,暗道,“算了,多花點錢就多花點錢吧,現在要進的是成為初級煉丹師!”

“夏言先生,你要買藥材?。甦離突然在旁邊問道。

夏言說道︰“是呀!我想買藥材。學習煉丹!”

“老弟,煉丹可不容易,院長都沒成為煉丹師呢!”李元春搖頭說道。

“我想試試,應該能行,以前配制過藥劑!”夏言道。

“買藥材,我倒是認識一個熟人!”甦離停下腳步,“千藥坊的老板。與我相識多年,我若是帶人去照顧他生意,他肯定不會多要錢!”

“千藥坊?”李元春哈哈一笑。“我也知道千藥坊,紫葉城中最大的藥材鋪。甦老爺認識千藥坊的老板。那太好了。”

李元春一拍夏言的肩膀道,“老弟。這下你可以放心了,千藥坊的藥材質量不會差。”

“甦老爺,那勞煩你帶我前去?”夏言大喜,連忙說道。

“好,現在我們就去!不過這千藥坊是在東邊,我們愕往回走了”。甦離看了看背後的方向苦笑了一下。

接著,三人開始往回走,很快。便再次經過佣兵大廳門前。

千藥坊距離佣兵大廳也不算遠。三人大概走了一炷香的時間,便已經能看到千藥坊的鋪子。當然了。這是因為有甦離在,若只是夏言和李元春,速度會更快。

“前面就是千藥坊了”。甦離指了指前面的一幢精致三層樓。

“嗯,聳然不錯”。夏言凝目,點點頭。

“走,我們進去看看,老弟,你都要買些什麼呢?”李元春好像比夏言還激動的樣子。

“老哥你看吧!”夏言將紙遞給李元春。

“好家伙,老弟,你買這麼多種藥材啊!”李元春一看紙上記下的藥材名稱,不由驚呼一聲說道。

夏言點頭笑道︰“沒辦法,網開始,必須多準備一些藥材,這樣成功的希望才大!”

“沒錯,我也听這位老朋友說過,煉丹師最開始的時候,最重要也最關鍵!”甦離符合說道。

三人進入千藥坊,里面的工作人員顯然認識甦離,忙躬身打招呼,“見過甦老爺,我們老板就在樓上,我這就去叫他。”

“嗯,好的!”甦離微微一點頭。

那工作人員,便快步向樓上奔去。

李元春看了看四周的各種藥材。晃了晃腦袋,“甦老爺,你經常來這千藥坊呀?”

甦離搖頭說道︰“大概過上一兩個月,會找老朋友一起去喝茶!這里的工作人員,都待了數年,自然對我很熟悉的。”

一般的藥材鋪子里面,用的人員都是比較親近的,所以也能待很長時間。

“原來是這樣啊,這千藥坊果然名不虛傳,這存多藥材,嘖嘖”李元春感嘆連連,大腦袋不時搖晃幾下。

千藥坊的一層,都是中低級藥材。而且大多是價值比較低廉的。第二層,雖然也是中低級藥材,不過卻都是一些年份比較高的,像百年四耳蘭花,或者是紫冷草這樣的比較貴的中低級藥材。至于第三層,那都是普通的高級藥材和一些效用不錯的藥劑,甚至還有部分一品丹藥,當然還有煉丹鼎爐。

而那些稀罕一點的高級藥材。在任何藥材鋪中都是買不到的,只有各個拍賣行才可能拍賣。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