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兩百十八章機關陣

紫葉學院巨型廣場前,聚集著數百名紫葉學院學員和講師。

初級學員,中級學員,高級學員,此時幾乎全部都到了廣場上。就連學院裏的數十名講師,也都已經到場。

再過一會,便是夏言進行特殊學員考核的時間。這件事情,在紫葉學院已經傳揚了一個星期,院長弟子夏言,在進入紫葉學院後的第一天,就被院長特批進行特殊學員的考核。

這樣的事情,在紫葉學院的歷史上,也只出現過三次。而近五十年,還沒有出現過。在一個月前,今年特殊學員的考核就已經結束。夏言在這時候考核特殊學員,其實就等於為他一個人單獨舉行了一次。

許多學員,都心中懷著種種疑惑。夏言是院長弟子,許多人便覺得,可能是院長給夏言開了後門。若不然,以夏言十五歲的年紀,怎麼可能考核特殊學員?

所以,今天幾乎所有的學員和講師都到場要觀看夏言到底是如何通過這次特殊學員考核的。許多人,都帶著一種幸災樂禍的表情。

若是夏言在考核中,受到學院的特殊照顧,那可就要被人非議了!紫葉學院是大陸一流學院,不應該因為私人原因,給某一名學雖特殊的照顧才對。

但最後若是夏言不能通過考核,那背後的議論肯定更多。院長的弟子,院長特批他現在就進行特殊學員考核,最後卻沒通過。到時候,那連院長柳雲都要沒面子。

“紅飛哥,你說這夏言,能不能通過特殊學員考核?”在廣場上,三名面貌有輕微相似的年輕人,緩緩前行著。這三個人,正是張板、張海泉、張紅飛。

三人在千藥坊中受辱,可謂是恨透了夏言,若是有機會,他們絕對會毫不猶豫對夏言下手。

“院長既然給夏言特批這次考核,那麼夏言肯定就能通過考核!”張紅飛的見識到底比張楓和張海泉多,他心中篤定夏言能通過好考核。

“那我們,還對付這個夏言嗎?”張海泉帶著怒氣道。

張海泉冷哼一聲,面目陰沈,“哼,這個夏言該死!不過,我要等他在今天考核之後,再決定。”

“若他只是初期靈師,那就找個機會幹掉他!若他也是中期靈師,那就得趁早幹掉他了!嘿嘿,我料想,他最多也就是初期靈師。以他的年紀,根本不可能到中期靈師的境拜 ”張紅飛冷笑道。

“沒錯,他最多就是初期靈師!”張楓也陰笑連連說道。

在廣場另一邊,蔡金花。也從一個方向向廣場走來。

這幾日,她每次見到戴琪,都會悄悄避開。在私下裏,不少學員都對她指指點點。她當然也知道,不過卻一直隱忍。那日與夏言比鬥技巧,她輸了,而且輸得很慘,在所有初級學員的面前輸了。所以,她不得不隱忍。

不過,心中對夏言的痛恨,卻日益滋生。蔡金花本就是那種心胸狹窄的老女人,根本就不容許別人對她有任何不尊重。而夏言,卻狠狠的打了她的臉,她當然恨夏言。不過,她沒辦法。

“我倒要你如何通過特殊學員的考核!”蔡金花邊走,腦子中邊冷笑想著,一會夏言考核的時候,她要看戲。當夏言失敗之後,她一定會狠狠的站出來數落一番,好好的將這些日子受的氣給發洩出來。此時此刻,蔡金花已經在想一些數落夏言的詞句!

“你們說夏言能不能成為特殊學員?”在廣場上,一些學員,好奇的談論著。

在紫葉學院,好像還從來沒有十五歲就成為特殊學員的學員。若夏言真的成為特殊學院,那麼他就是紫葉學院歷史上最年輕的特殊學院。

“不可能,十五歲,怎麼可能是靈師!我現在也十五歲,可是連武道經脈都還差一條才全部打通。”有的學員,堅信十五歲不可能成為靈師。

“來了來了!」這時候,有人大聲喊道,“夏言來了!”從學院大門所在的方向,一道白色身影緩緩走來。

在人群中,一道俏麗的身影目光有些複雜看著夏言。這個人,是襄子湛。這幾天,襄子湛並沒有和張楓在一起。她看到夏言逐漸走進,心中無奈的歎息一聲,“真希望,張楓能和你成為朋友的。就算不能成為朋友,也希望你們不會成為敵人。”襄子潢心中,其實也是喜歡張楓的。她擔心,張楓要對付夏言,最後只能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

從院門方向走過來的人,正是夏言。夏言清晨,便換上小青給他買的一件衣服,向紫葉學院走來。這一路上,夏言都是以普通人的速度行進,並沒有使用任何靈力。

長街上,各種鋪子叫賣吆喝聲,讓夏言臉上一直帶著笑。夏言現在身上穿的衣服,是小青用十多個金幣買的,算是比較華貴的。穿在身上,確實比普通的平民衣服舒服得多。

目光一掃,夏言看到廣場上聚集的人。“怎麼都來了?”看到人群。夏言身軀微微一震。他看到,就連一些已經是靈師之境的特殊學員,都來了!還有那些講師,都聚集在廣場上一塊比較顯然的地方。

夏言不急不慢的走到前面,看到李元春和院長柳雲,都站在那裏,便走了過去。“師父!”到了柳雲身前,夏言恭敬的行禮。

李雲點頭道:“夏言,你準備好了吧?馬上,你便要進行考核了!”柳雲看著夏言,臉上沒有太多表情。一些講師,都在打量著柳雲的表情變化,希望能看出一些什麼,不過他們最後都失望的搖搖頭。

夏言笑道,“弟子已經準備好了”。在夏言的手中,拿著軟鞘晨曦劍,這把劍夏言不會讓他離縣。

“好,那就準備開始吧”。柳雲微微一點頭,目光看了看旁邊。

夏言也看到,在旁邊還有兩位老者,其中一位是第一天夏言在學院門前看到的老者。還有一位,夏言並沒見過。想來,應該是副院長,專門負責教導特殊學員的。

“好,夏言,你跟我們來”。其中一名老者目中精光閃動,身上服飾漂浮不定,對夏言說道。

跟在這兩名老者之後,夏言一直向廣場南邊走過去。在廣場最南邊,又幾幢建築。以前夏言也看到過這建築,不過卻並不太清楚是用來做什麼的。

走了一會,到了那幾幢建築近處。

“夏言,這是初級機關陣,只要你能在裏面堅持半個時辰不被打倒,便通過特殊學員的考核了!”一名老者轉身,對夏言凝重說道。“我先提醒你,這裏面,有眾多機關人。機關人的武器,是鐵棍!若是被擊中,很可能受傷。若是堅持不住,只需要倒在地上,那機關人就會停止對你進攻!”那老者又接著說道。

“機關人?”夏言還是第一次接觸這。轉身看了看柳雲和李元春,李元春對夏言點頭笑了笑。“初級機關陣,原來這就是特殊學員考核的地方,看起來似乎很簡單”。夏言看了看機關陣心中暗道。

“夏言,這初級機關陣裏面的機關人。速度、力量、武技都不很強,你進去只要小心一點,便不會有問題!”柳雲對夏言道。他也有些擔心夏言因為大意,而受傷!

夏言聽柳雲所說,點頭道:“我知道的,師父!”

“現在,就見識見識這些機關人!”夏言面色一橫,看向那兩名副院長。

“夏言,你準備好了嗎?”一名副院長再次問道。夏言點頭。那副院長又看向柳雲,柳雲也點點頭。“好,那你現在可以進去了,計時開始!記住,堅持半個時辰不被打倒,然後從裏面出來!”副院長再次凝重對夏言說道。

在夏言身後,數百名學員的目光,都盯在他的身上。

“紅飛哥,這機關陣,是什麼東西?。張楓皺眉問道。他與大多數初級學員一樣,都不知道這個機關陣。

張紅飛笑道,“這機關陣,平時也用來作為我們靈師刮練武技的地方。機關陣,分為初級機關陣,中級機關陣,高級機關陣,還有最厲害的強化機關陣!初級機關陣裏面的機關人,相當於初期靈師。不過它們不如人類靈活,所以對中期靈師就沒太大的威脅了!”

“原來是這樣!”張楓恍然道,“那若不是靈師境界的人進去呢?。

“不是靈師?”張紅飛冷笑了一下說道,“你若不是靈師,進去後,不出片刻就要被打翻在地。那機關人的手中,拿的都是實心鐵棍,而且能發出初期靈師的武技威力。你想想吧!”

聞言,張楓全身打了個寒顫。若不是靈師進去的話,恐怕都能被直接打死!就算是後天巔峰,也差得遠,必須是初級靈師能夠使用靈力,才能勉強在裏面支撐。

“那個夏言進去了!”張海泉目光一凝,看到夏言消失在機關陣廣、口。

所有的眼睛,都看到夏言消失在入口處。

夏言進入初級機關陣後,裏面只有微弱的光線,一時間根本就看不清景象。

還沒等夏言準備,就聽到呼嘯聲,在左邊驟然發出。而後,一道氣浪,橫掃過來。

夏言身體一個橫移,巧妙避開,而後一掌拍出,氣浪翻滾,同時手中黑色劍鞘憑藉感覺打了過去。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