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兩百二十章神之步伐

大腦對身體的控制,當然越精妙越複雜,越是複雜的極限身法並不是大腦控制身體做出來的,而是單單身體的自然反應!每一條經脈、每一塊肌肉、每一根骨頭,都能協調配合達到一種微妙狀態,這才是真正的身法!”夏言終於徹底明白過來。

現在,身法再沒有剛才的滯澀,而是圓潤自如。根本就不需要夏言刻意再去躲避,這些機關人,根本就不能擊中夏言。

至於靈力的消耗,夏言微微一笑。“就算是在這裏待上一天,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我的靈力都不會有太多消耗!”目光一閃,夏言猛然睜開眼睛。

雖然機關人的速度和力量沒有任何的減弱,但是現在的夏言再看這些機關人,已經感覺不到任何威脅。身影穿梭在機關人中,就好像是一道幻影,而沒有實體,明明看到一狠狠充滿強大力量的鐵棍狠狠的落在夏言身上,可是夏言卻毫無所覺!

“該出去了!”夏言心道,“現在,也該有半個時辰了吧?”目光掃向剛才進來的地方,雖然光線暗淡,不過此時夏言已經漸漸適應,也能模糊看到那一扇門。

腳下一個,飛竄,身體便在眾多棍影之中向前沖去。

“這已經過了一個半時辰,那夏言還沒出來!”

“我看,八成是在裏面被打暈了,或者是趴在地上等人救援。”

“嘿嘿,這次,院長臉上也沒光!”

“可是,若真的暈過去了,那麼負責監察的兩位副院長,也應該出來說明了呀!”也有的學員,搖搖頭不太認同夏言被打暈的說法。

在特殊學院考核的時候,兩位副院長,是要進行監察的。在機關陣的後面,有一個區域可以控制整個機關陣。當然,那裏只有院長和副院長才能進去。在學員進行考核的時候,若是被打暈,副院長肯定會出現說明,並且將這名學員從機關陣中移出來救治。

許多學員,都帶著不同的表情在低聲議論著。

“院長,夏言進去這麼久,會不會遇到危險?”李元春性子比較急,他真的擔心。就算知道夏言中期靈師的實力,可是事情總有意外的時候。若夏言不適應與那些機關人交手,那就很可能會出意外!

柳雲,眉頭微微一皺。“這麼久了,還不出來”柳雲目光望向機關陣。

四周的議論聲,越來越大。許多人,都開始指指點點。機關陣的外面,數百名學員,都在等這次夏言考核的結果。

”砰」就在這時候,機關陣的正門,突然被拉開。接著,一道白色人影從裏面出來。夏言臉上帶著笑容,緩緩向並走了幾步。“師父!”夏言先是對柳雲行禮說道。

柳雲面容一動,笑著點桌頭,再後看向機關陣的後面。兩位副院長,夏言已經考核完畢,也該從監察區域出來了。

“你看夏言那表情,好像剛剛去散步了一趟呢!可惡,太可恨了!”張楓盯著夏言直看,咬牙恨聲說道。

“他通過考核,是我預料中的事情,只是我也沒想到,他竟然能在裏面一個多時辰!”張紅飛面容凝重。現在看來,夏言或許不僅僅是初期靈師。若是中期靈師,那就不能再等,必須儘快擊殺。不然,萬一哪一天夏言再突破,到了靈師後期的境界,再動手擊殺就更難。

在場的眾多學員,看到夏言出來,也都露出驚訝的表情,不過副院長還沒從監察區域出來,那最後的結果就還不能確定。

在機關陣中,只要進去的人馬上躺到地上,機關人就不會對人進行攻擊。所以,若是學員進去後,馬上就自己躺下去,那麼就可以平安渡過這一段時間。等時間到了,再站起來從裏面出來,那麼很容易。

正因為如此,學院在特殊學院考核的時候才會讓兩位副院長進行監察。若是學員有作弊,那肯定逃不過副院長的眼睛。到時候,也是無法通過特殊學員考核的。

“哈哈,夏言,我就知道你小子肯定沒問題。”李元春見夏言安然無恙走出來,哈哈笑道。

夏言看了李元春一眼也笑道,“這些機關人靈活度比人類靈師差很多。”

“嘿,老弟,你可別小看這些機關人!這僅僅是初級機關陣,中級機關陣,高級機關陣,更厲棄!”李元春目光閃了閃凝聲說道。夏言點點頭,看了看旁邊的機關陣。

這時,兩位副院長,一臉震驚從後面監察區域走出。兩人臉上的表情,都僵硬住。川到兩位副院長的神情。不由有此納悶起來,兩位副院下,都是大靈師強者。

“夏言考核情況如何?”院長柳雲等副院長走近,開口詢問道。

這兩名副院長,互相對望一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駭然看向夏言。“不可思議!”一人說了一句。

“簡直難以置信!”另一人,緊接著又說了一句。

聽到他們的話,周圍的學員和講師,包括院長柳雲在內,都有些迷惑。兩位副院長這話,是什麼意思?

“院長!”其中一名副院長目光一凝道,“夏言通過特殊學員考核,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柳雲點點頭,臉上微微一笑。他早就料定,夏言不會出問題。就算是剛剛踏入初期靈師境界的學員,只要認真小心一些,都能在初級機關陣裏堅持半個時辰。而夏言的實力,可不僅僅如此。

只是,為何兩名副院長都一臉駭然神色呢?他們監察學員的考核,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另一名副院長臉色逐漸恢復正常,也開口,“夏言學員的身法,真是令人驚訝!呵呵,我活了那麼久,今天是第二次見到這種不可思議的幻影身法!”

“幻影身法?”眾人都心驚。

柳雲,也目光望驚愕望向夏言。

夏言有些迷惑看了看那副院長,他也不知道何為幻影身法,心道,“莫非我在機關陣中所領悟的身法,叫做幻影身法?”

幾乎所有學員,都露出疑惑目光,大多數的講師,也都不明白看著夏言和副院長。只有少數的幾名講師,似乎知道聽說過幻影身法,他們的目光中則滿是驚駭。

“正是,起初我們也有些不敢相信。不過,在觀看了半個時辰後,我們可以確定,夏言的身法確實是幻影身法,一種被稱為神之步伐的身法!”副院長,笑著說道,“這種身法我這一生,今天是第二次見到,沒想到啊…”副院長,悠長歎了一聲。

“據十年前,有一位靈宗強者使用神之步伐,在萬頭狼群中,也是來去自如!”另一名副院長,驚歎說道。

“夏言,你領悟了幻影身法,以後前途不可限量啊!”這名副院長又轉向夏言道,像夏言這樣的學員,異常難得。身為紫葉學院副院長碰到了這樣的學員,當然也高興。

靈宗能夠短時間飛行,這種飛行,其實只是短時間浮空,並不能快速大範圍移動。所以,若是被萬頭狼群圍住,想要殺出來,那很困難。

聽副院長說完,周圍的人群中,頓時爆發出一片到抽冷氣的聲音。

從數量如此龐大的狼群中出來,那絕不容易!就算是靈宗強者想要從包圍中出來,也難!但是那位靈宗強者,卻依靠無可井擬的導法在這種大狼群中來去自如。

“這件事情,我也聽說過,那是在十年前的罪惡森林中!”一名高級講師,也點點頭道。

夏言皺皺眉,他現在對自己領悟的身法,也算是有了一些瞭解。不過夏言覺得,雖然他已經摸到這個幻影身法的門檻,卻還並沒有真正大成。

在初級機關陣中能夠輕鬆進出,可是在中級機關陣,乃至高級機關陣可就未必。

當然,現在就算是那宋家大長老再次與自己交手,而且是在狹小的範圍內,夏言也能輕鬆躲避。現在夏言,根本就不需要太大的空間就能將身法完美施展出來。這就是夏言今天進入機關陣中所領悟到的。

柳雲聽聞副院長所說,目光看著夏言而後點點頭。夏言的武技威力,已經達到一千度,而又領悟了幻影身法,在整個紫葉城,就這個年齡段來說,絕對沒有第二個人能與夏言相比。

“今年的學院交流,或許”柳雲心中喜悅,暗道,“紫葉學院會讓很多人吃驚呢!”想到在學院交流會上能夠將以前一些老對手鼻子氣歪,柳雲心中也興奮得很。與那些老對手,都做了幾十年的對頭,若是能完全壓制住他們,當然大快人心。

“超級學院,”柳雲想到了更遠。“現在,夏言正式成為紫葉學院特殊學員!”柳雲終於宣佈。

李雲春,順勢將早就準備好的一枚花紋牌子遞送給夏言,這是特殊學員的學員證。

夏言接過牌子,心中也在想,“從今天開始,我就可以進入紫葉學院的經閣中,然後去融合其中的各種秘典!我的靈羅劍威力,也將能夠大幅度提升!”想到這,夏言臉上露出歡喜的表情。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