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二十四章 四大家族陸家

擊開的目米,直未離開夏言的臉卜六當陸家的四名護衛進來時,夏言的臉色都沒有發生變化。陸開的閱歷。可比陸豐兄弟兩人多得多。夏言看起來雖然年輕,可是有的人,就算是年輕,也不能輕易得罪。

“這幾個混蛋打了我弟弟,竟然還敢囂張!哼,在紫葉城,還沒有人敢對我陸家的人如此。你們給我。陸豐的哥哥手臂一揮,目中厲光閃動,“每個人,打斷一條手!”

“打斷手?”陸豐卻捂著臉面色一沉,惡聲惡氣道,“那太便宜他們了”。

陸豐,惡狠狠的瞪著劉凱,剛才劉凱出手雖然沒太用內力,可是那幾下也不輕。畢竟。這陸豐只是普通人的身體素質。

四名黑衣護衛在收到命令後,便要上前動手!

“停!”陸開卻再次舉起手臂。神色復雜止住幾名護衛。

陸豐兄弟,都目光疑惑看向陸開。夏言,也微微有些詫異。

到這時候,夏言自然也看出來。這陸家幾個人,應該是紫葉城大家族的子弟。在紫葉城中自家兄弟受了欺負,他們當然不會輕易算了。這其中,還關系到一個面子的問題。

有的事情,就算是大家族錯在先。也需要別人首先認錯。在玉水城的時候,夏言就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玉水城雖然不能與紫葉城相比。不過,大家族中的那些事情,夏言還是知道的。

這陸豐的哥哥要打斷他們的手。確實還不算太跋扈。有些家族,可能會更過分,甚至要他們的性命都可能。

不過,他們要打斷手的對象可是夏言。夏言雖然不會去惹事,可也不會怕事。即便對方是四大家族!

“我們陸家,也是紫葉城四大家族之一。嘿嘿,當然不能仗勢欺人!”陸開皮笑肉不笑,眼中精光閃動,“幾個看著面生,似乎不是我紫葉城的人?”

夏言一笑,他听陸開這樣說。就清楚陸開是想打探他們幾個人的身份。

這個陸開,倒是老成,經驗豐富。

若他們沒什麼特殊身份,今天這事情可能就無法善了。而若有特殊的身份,陸開他們,就會酌悄對待。

劉凱三人,也都將目光看向夏言。在四個人中,自然是以夏言為首。夏言的決定,便是他們的決定。不過,當劉凱听陸開說自己是紫葉城四大家族,也微微有些悚然。

微微搖搖頭,“紫葉城四大家族。呵呵,果然很有氣勢。”

那陸開臉色再次微變,他發現夏言再說到四大家族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任何動容。

“陸大哥。這個人。看起來有些面熟。”

這時候,開身邊的另外一人,在陸開耳邊低聲說道。

從剛才進來,這個。人看到夏言就一直皺眉思索,他總覺得在什麼地方見過夏言。只是,一時間又想不起來。

“哦?”陸開目光一亮。

“這人輕微吸氣,皺眉搖頭說道,“只是,有些想不起來在什麼地方見過!”

“陸大哥,這個人,並不簡單。”那人雖然沒想起來夏言的身份;不過還是凝重說道。能讓他見一次就有深玄印象的,絕對不會是普通人物。

夏言看到,他胸前戴著一枚佣兵勛章,而且是黃色的五級佣兵。

“夏言哥,這些人要動手又拖拖媽媽,這不爽快。到底是打。還是不打?”劉凱冷哼一聲,他早將架勢擺開,等著開打,只是對方一直遲疑不動。

陸豐兄弟氣息一沉,憤怒的掃了劉凱一眼,目光自然看向陸開。

“夏扣,”那佣兵眉毛一顫。

“陸大哥,我想起來了,這個人是叫夏言。他也是佣兵身份,而且短短幾天的時間內。就從一級佣兵成為四級傻兵!”佣兵在陸開耳邊低聲急說道。

“四級佣兵?”陸開屏氣。

一般四級佣兵,都是靈師強者才能達到。要知道,隨著等級的提高。佣兵升級所需要的積分也大幅度提高。

一般做簡單的任務,能成為三級佣兵就算不錯。想要從三級佣兵升級為四級佣兵,必然要接受難度比較高的任務。

一級佣兵升二級佣兵,需要一百積分。二級佣兵升三級佣兵,需要以前積分。三級升四級。就需要一萬積分!這其中難度,可想而知。完成一級的任務,才只能獲得十點積分。

可是,若實力沒有達到靈師之境。高難度的任務就算領取,也幾乎難以完成。

所以,在佣兵大廳中一眼掃過去。看到的幾乎全部都是藍色勛章,黃色勛章就比較少見,而紅色勛章,那就是罕見。

上次夏言在佣兵大廳,出現一位紅色勛章的紅兵,當時所有佣兵都震驚得大氣不敢出。

也正因為如此,夏言才想要將佣兵等級升上去。他听李元春所刀一箕後,就連個擊城的殿牽且到,都要客客與熙一猜可以直接去聖地與聖皇再對面聊天。

“沒錯,那天正好我在場,他是完成了一個六級難度的任務,才一下子從一級佣兵升到四級佣兵。”這名佣兵繼續說道,“陸大哥,你猜。他完成的是什麼任務?”

陸開搖頭,不過臉色更加凝重。六級任務。不管是什麼類型的任務。絕對都不簡單。一般的佣兵。根本不可能完成。

這個夏言能完成這個任務,定然有過人之處。

“那宋家的宋玉鑫死了,陸大哥知道吧?”佣兵嘿嘿一笑說道。

“當然知道,宋家這天大辦喪事。我還去吊喪了!听說,宋玉鑫那小子是被紫葉學院的一名學員殺死的。這學雖,還是院長柳雲的弟子陸開自然道。

“殺死宋玉鑫的,就是他!”這佣兵眼角余光掃了一眼夏言道。

“陸開,身軀猛一顫,驚愕的眼神看著夏言。

宋玉鑫,竟然是這今年輕人殺死?

那宋玉鑫,可是宋立宋家族長的兒子。

宋玉鑫被殺死,宋立都沒有任何辦法報仇。紫葉學院院長的弟子,

想到這一連串的身份,陸開的臉上,漸漸彌漫開笑容。

“呵呵。原來是夏言公子,真是失敬!”陸開突然萬分客氣的抱拳對夏言說道。

陸豐兄弟看到陸開的態度變化。都一愣,而後面面相覷,不知道短短時間內發生了什麼事情。

陸開又對這兄弟用了個眼色,“還不快向夏言公子賠禮道歉?陸豐。肯定是你這混蛋錯在先。快。快道歉!”

陸豐看了看哥哥,又看向夏言幾個人。

雖然還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不過他也只好不太情願的行禮道歉。

“呵呵,誤會,誤會一場!夏言公子,听說是你殺死了那宋家宋玉、鑫。可是真的?”陸開又詢問道。

夏言早听到那佣兵與他說的話。自然知道陸開態度轉變的原因。

笑了笑,夏言說道︰“是的。那個宋家的宋玉鑫,確實是我殺的。”

這事情,也不是什麼秘密,夏言自然也不會再隱瞞。

“宋玉鑫,該殺!”陸開雙目凶光一閃,捏了下自己的拳頭說道,“他在紫葉城,可做了不少壞事,只是仗著家族勢力,無法無天”。

陸開哈哈一笑,“夏言公子,你殺了他,是為我們紫葉城除去一大害啊”。

劉凱等人,都有些摸不著頭腦,愣神望向夏言。剛才這些人還耍打耍殺,現在竟然客氣的賠禮道歉,而且這叫陸開的中年人,竟然還媚笑不斷,似乎是在討好夏言哥。

而那陸豐兄弟,也知道陸開讓他道歉的原因了,原來,這今年輕人就是最近風頭正盛的夏言。夏言連宋玉鑫都殺了,自然不會怕他們這些人。

心中一寒,又悄悄的暗自慶幸。“剛才,幸虧沒有對夏言他們動手。不然事情可就弄大了!”

“小事情,陸豐少爺的行為。比宋玉鑫好得多呢!”夏言笑著看向。

陸豐臉上一黑,訕訕的沒有接話。

“夏言公子說笑了,我陸家子弟。絕沒有宋玉鑫那樣的敗類。”陸開,也連忙打了個哈哈。

“對了,縣言公子,有一件事。不知當說不當說。”陸開語氣一變。看著夏言說道。

“哦?。夏言疑惑道︰“陸開先生有話,不妨直說

听夏言這樣說,正合陸開意。他對身旁的護衛揮揮手,那四名護衛。便都退了下去。而後又對陸豐兄弟說,“你們也先回包間,我與夏言公子,有幾句話

陸豐兄弟,應了一聲便也都走出去。

此時包間內,只有夏言四個人,還有陸開和那名五級佣兵。

“夏言公子,我先介紹一下。這位是五級佣兵木羽先生。”陸開先伸手介紹站在身旁的人。

夏言點點頭,微抱拳。那木羽,也客氣的抱拳。

“不知道,這幾位是?”陸開又看向劉凱等人。

夏言笑道,“陸開先生,這幾位都是我的家人,沒有問題。”

夏言知道陸開的意思。他是怕即將要說的話傳出去,所以才試探了一下。听夏言這樣一說,陸開便連哈哈一笑。

“夏言公子,你殺了宋玉鑫,宋立,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陸開。眼神閃爍將聲音壓低說道。

夏言點點頭,“這個我也知道,宋玉鑫是宋立的兒子,我殺了他兒子。他肯定不會輕易就這樣算了。”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