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兩百二十五章 搶劫要擦

二右不今善罷廿休。夏言也不會懼怕!宋古吊然是大靈師甥馴”但是在紫葉城,他宋家也不敢拿夏言怎樣。

至于以後?

夏言心中冷笑了笑,現在夏言都即將達到靈師後期的境界。在近期內,煉制出各種有助于修煉的丹藥,加上聖皇老頭的輔助。就算是大靈師,夏言也有信心與之一戰!領悟了幻影身法,夏言的實力又提升一個檔次。現在與那宋家大長老交手,夏言已經可以立于不敗之地。

陸開一愣,原本他以為夏言會為此苦惱。可是在夏言的臉上,他並沒有看到心中期待的表情。仿佛。夏言根本沒將宋家放在心上。

旋即,陸開嘴角便咧開,露出一個若有若無的笑容。

心道,“年輕人就是聳輕人。這其中的厲害,不點撥你是不知道。現在宋家因為顧忌紫葉學員院長柳雲才忍氣吞聲,可是你總不能一輩子躲藏在紫葉學院吧?一旦你離開紫葉學院,離開紫葉城,到時候

陸開,絕不相信夏言自己的實力能對抗宋家!

沉吟片刻,陸開才醞釀一番又說道︰“夏公子,那宋立,可是個狠角色。現在他沒什麼動作,耳是以後就難說了。夏公子若是不早做準備,到時候恐怕會有危險

“那宋立,是大靈師境界!”一旁的木羽卑跟說了一句。

“呵呵!”夏言微點頭,“沒錯,我是該早做準備,陸先生,可有好辦法?”

此時,夏言已經隱約猜到陸開這番話的用意。若是沒猜錯,這陸開肯定是想說動夏言與宋家鬧翻,然後借助紫葉學院的力量將宋家徹底干掉。只是,這個借助的方式,夏言還不能一下子猜到。

若宋家完蛋,這樣的話。紫葉城回家族變成三大家族。

他陸家,與宋家表面關系不錯,不過陸家對宋家一直非常仇視。在五年前,宋家的一名子弟殺死了陸家一名非常重要的人。

當時差點弄得兩大家族大戰。最後還是聖殿殿主親自出面,才將事情暫時化解。這麼多年。陸家一直對宋家懷恨在心,只等待一個時機將宋家徹底擊潰。

听夏言問,陸開隨意的在原地跺了幾步,仿佛是在斟酌用詞。

夏言也不著急,耐心等他。

過了好一會,陸開才目光一閃道。“我陸家,有意與夏公子合作,不知道夏公子有沒有這個興趣?”

“合作?”夏言一笑。“那要我如何合作?”

陸開呵呵笑道,“其實也很簡單。”

陸開與木羽相視一笑,“最近,陸家有一批藥材從外地運到紫葉城。這運送的路線和時間,我們陸家的密探都已經查探清楚。嘿嘿,夏公子若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從我這里知道這個信息。”

“藥材?”夏言身軀一震。

若是其他的東西,夏言或許不會有太大的興趣,不過這藥材,可不一樣。

能讓陸開興師動眾,那這筆藥材的數量絕對不

“正是藥材,價值百萬金幣的藥材。若是這一筆藥材不翼而飛了。宋家就會馬上陷入一個困境。到時候,陸家便可以趁機全面在生意上壓制宋家。到時候,宋家就真的陷入危境了木羽,笑著說道。

“而宋家一旦實力削弱,對夏公子的威脅,也就小了,甚至毫無威脅。”陸開目光晶亮,盯著夏言的表情。

“你們既然早有這個,準備計劃。想來就算沒有我,也是一樣可以做到吧?為何要將這件事情告訴我呢?”夏言皺眉問道。

從陸開和木羽兩人說的話可以開出,這事情肯定早已經商議好。既然他們已經有了準備,而現在又是恰巧遇到自己,那事前他們的計劃中肯定就不會包括自己。

而現在,他們為何要冒險讓自己參與到這個計劃中來呢?

這樣的事情,牽連可不少,夏言自然不會輕易答應他們。

在一旁的劉凱,周蘭德還有夏紫欣,都有些駭然看著陸開和木羽。听這兩個人說的話,似乎要對宋家動手。這事情一旦鬧開來,紫葉城都將發生大的震動。宋家,那可是掌握著紫葉城近乎百分之二十經濟的大家族。而且族長宋立,也是大靈師境界的強者。

家著內,還有數位靈師強者坐鎮。

這樣的家族,所結識的靈師肯定也不會少。到時候,若是發生一場大戰的話,必然會死很多人。

“夏公子,在這里踫到你,確實是個巧合!”陸開點點頭。

“不過,也正因為踫到你,才讓我心中能最後下這個決定。”陸開面色一凝,“在踫到你之前,我和木羽老弟商量過,覺得這件事情有些棘手。畢竟。宋家的勢力在紫葉城也是根深蒂固。而單單靠我陸家。想要徹底的壓制宋家,確實有些困難。”

“劫持這次宋家運送的藥材。萬一事情敗露,那麼宋家必定會暴怒。然後對我陸家展開報復。這。會讓我們兩家都元氣大傷,這結果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

夏言點頭。

“不瞞夏公子,我之所以打算與夏公子合作,完全也是看重夏公子身後的柳雲先生。劫持宋家藥材這件事情就算真的失敗,宋家也會因為忌憚夏公子背後的柳雲先生,而不敢有所動作。”陸開實話實說。

夏言笑了笑,站起身身手對陸開道︰“呵呵,那就請陸先生和木羽先生先坐下,說說具體的操作吧!”

听陸開將話說到這里,夏言心中便也有了決定。百萬金幣的藥材,確實讓人心動。

陸開眼楮一亮,與木羽兩人。都到了桌子邊上坐下來。

“藥材在明天正午的時候,會從東城門青雲山經過。青雲山地勢險峻。在那地方下手,容易得多陸開壓低聲音,在桌面上簡單用酒畫了個地形。

夏言看了看,大概知道了地勢。

“成功後,藥材,我們與夏公子五五分!”陸開猛一吸氣,“不過。我們陸家人,不會直接參與其中。這一次,是木羽老弟與夏公子合作。木羽老弟,會讓一些佣兵朋友幫忙的。”

陸家人不直接參與。就算到時候事情敗露,宋家也不能單憑懷疑就怪到陸家頭上。

夏言擺擺手,微微搖頭。

“怎麼?。陸開一愣,驚愕道。“夏言先生不同意?”

夏言搖頭笑道,“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那押送這批藥材的人,實力如何?。

陸開聞言才松口氣,笑著說道,“領頭的,是一名靈師,而且隊伍中有不少後天巔峰高手。我估計,至少有三十名以上後天巔峰這可是百萬金幣的藥材!”

一名靈師壓陣,一般情況下,確實也不會出什麼意外。而且又是宋家的車隊,那些野外的強盜之流,只要知道宋家的勢力,肯定不會打車隊的主意。

听陸開這樣說,夏言沉默了一會。緩緩道︰“這樣吧,明天正午我和木羽兄兩人去,至于其他人。就不必再找了!”

“兩個人?”陸開和木羽都一愣。

這夏言。也太狂妄了吧?雖然宋家的藥材車隊只有一名靈師,但那也是後期靈師,實力非常強。而且還有數十名後天橫峰強者,不多找一些幫手,能有把握?

陸開與木羽對望一眼,都有些錯愕。

“這”陸開沉吟,“兩個,人,是不是太冒險了?萬一出個意外情況,”

夏言一擺手道︰“無妨的,就這樣決定了吧!不過,藥材劫下後,該運往何處安放呢?”

這才是夏言比較為難的,藥材總不能直接拉進城,這樣的話無疑是告訴宋家的人是自己搶了這批藥材。

陸開哈哈一笑,“夏公子,這你就不必操心了,我會將事情安排妥當,先將這批藥材運送到一個保險的地方。夏公子若是不放心,我可以先支付給夏公子五十萬金幣。就這麼說定了,一會我就差人,將五十萬金票送到紫葉學院。”

“好,那木羽兄,明天正午青雲山見夏言一拍手笑道。

木羽忙笑著應聲。

陸開和木羽兩人出了夏言的包間後。陸開面色有些凝重。

“木羽老弟,你看這個夏言真的有把握嗎?兩個人”陸開呼出一口氣,還是有些不放心,夏言太年輕了。

木羽眼楮微眯,“能殺死宋玉鑫的,陸大哥,一般人可做不到。那宋玉鑫,據說也已經是靈師。這個夏言,起碼也是初期靈師吧?”

“嗯,或許!只是剛才,我沒在他身上感覺到靈力波動,讓人有些吃不準呀!”陸開搖搖頭,兩人向著自己的包間走去。

這兩人走後,夏言和劉凱、夏紫欣。周蘭德三人,自然也談論了一會這件事情。

“夏言哥,你真的要搶宋家這批藥材?不如,我也去湊個熱鬧?”劉凱興奮得雙目冒光。

一旁的周蘭德,似乎也躍躍欲試。

夏言笑道,“你的實力。也就與那些護衛相當,去了可不安全。這宋家與我仇怨不當初若不是師父出面,那宋立差點擊殺我,搶了他們的藥材也就搶了。”

夏言眼神一變道。

听夏言這樣說,劉凱頓時有些萎靡。他的實力。只是後天巔峰,確實與那些護衛相差無幾,去了也幫不上忙。周蘭德,則更差得多。

不過,劉凱馬上就又興奮說道。“該搶,搶光這些混蛋的藥材!哼”。

“縣言,你要小心點……夏紫欣有些擔心。

夏言搖頭道︰“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

“對了,一會你們就在紫葉學院門外等著,那陸家人送金票來,你們先幫我領了!”夏言對劉凱和夏紫欣說道。

兩人一頭。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1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