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兩百二十六章 嗜血殺戮

在廣場卜與夏言切磋後,張紅飛便不甘心的帶著張械和輾瓚火辦向著學院院門走去。

這三人,同樣在學院外尋了一家酒樓。

包間內,三人面色,都有些凝重。雖然菜肴已經上了好一會,不過三人都沒有動筷子。

“紅飛哥,你說這個夏言的實力,與你差不多?”張楓,還是不能接受這個信息。

剛才三人走出學院的時候,張紅飛就如此說過。

在張楓看來,夏言就算比他強。也不應該強那麼多。最多,就是一今後天巔峰,一個初期靈師。而現在卻是,夏言很可能已經是後期。

張紅飛先是點點頭,而後搖搖頭。最後深呼出一口氣。

目光一轉,看向臉色有些泛白的張楓和張海泉。

“這一次,我們的敵人很強!剛才我與他交手,竟然摸不著底。每一次攻擊,都無處著手的感覺,好像他的人只是一個影子,根本殺不死”。張紅飛頗無奈。

這才是張紅飛最駭然的地方。若夏言真的與他硬踫硬實力相當,他還不會如此擔心。現在的問題是,他根本就摸不透夏言的真再實力。

在切磋的時候,他與夏言也有過幾次硬踫硬,夏言單憑力量,也不比他差什麼。

“那我們現在怎麼辦?難道就這樣算了?。張海泉眼楮眯起,臉上的肌肉略微顫了顫,眼神突然變得犀利。

“算了?”張械冷笑一聲,手掌在桌子上一拍,“這夏言,數次侮辱我,這樣算了,哪會這麼便宜?”

“再說,恐怕就算我們算了。他也不會算了。現在他實力還不能壓過紅飛哥,可將來若他有一天超過紅飛哥,那我們就是等死”。在張楓看來,夏言也不會放過他們。

張紅飛臉色變了變,想說什麼。卻又突然止住。而後拿起酒壺,往自己杯中的滿,然後一飲而盡,眼中一道狠厲的光芒一閃而逝。

“他是院長弟子,就算我的實力足夠擊殺他,也不能明看來。必須”。張紅飛嘴角浮現一抹冷笑,手指在桌面上畫了一個圓圈,“這樣,他不是有個什麼家族的妹妹叫夏紫欣也在學院中嗎?我們就用夏紫欣將他引出來,然後一起干掉。神不知鬼不覺!”

“他們死了,我們才可以繼續留下來安心修煉!”張紅飛陰沉道。

“用那個夏紫欣?。張楓一愣。

“該如何利用她呢?”張海泉也疑惑。

夏紫欣在學院內,他們總不能在學院里動手抓人吧?若是鬧出動靜讓別人知道,這可就弄巧成拙了。

“嘿嘿,對付一個小丫頭,方法還不多得是!”張紅飛陰笑道。

“來,我們兄弟先干一杯!只要將那個夏言弄死,我們就可以安心修煉了!”張紅飛舉起酒杯笑道。

“唉!”張海泉微嘆,搖搖頭。“其實當初,真不該與那夏言為敵!早知道,若是拉攏他的話,會更好一些。”

能拉攏到院長弟子,確實對他們有很大幫助。畢竟,他們是金陽城人,在紫葉城並沒有妥大勢力支持。

而紫葉學院,他們當然不甘心這樣離開。紫葉學院中的經閣,可是他們家族內的經閣無法相比的。況且。紫葉學院中能學到的東西,遠超出一般人的想象。

若不然,為何那麼多人想要進入紫葉學院?當然,這其中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從紫葉學院中走出來的人。身上都是鍍金的!

“現在說什麼也都晚了!他是院長弟子,我們不動手,他遲早會收拾我們。等他能力夠了,也就是我們完蛋的時候”。張楓哼了一聲道。

次日正午!

城東,青雲山中!

一道黑色人影,快速從官道接近青雲山。”

這人影,快如閃其,一步下去。便竄出十數米之遠。轉瞬前還在百米外,旋即便已經到了近處。

“木羽先安嗎?”

到了山邊,人影緩緩停住,藏在黑色面巾下的眼楮四下掃了一眼。突然,從不遠處叢林中傳出一道聲音。

接著,一個白色人影便出現。

“呵呵,夏言先生原來已經到了!”那黑色人影笑著說道,雙手抱拳。身上黑衣在山風中微微飄動。

“我也才來一炷香的時間。木羽先生奔行速度好快。”夏言的臉上。也戴著面具,方才他見到木羽的奔行速度,也感到有些意外。

“見笑。”木羽聲音中,顯的有些得意,“對了,夏言先生,一會車隊出現之後,萬萬不可留手。最好,不放走他們任何一個人,全部殺死。”

木羽做了一個斬殺的手勢,低聲的聲音狠厲道。

夏言身軀一震,不放走一個人?全部滅口?

皺眉想了想,心中一嘆,夏言才無奈。…!”好。就泣麼辦!行動的時候,我們可不能說出對泓圳用字

“這是自然!”木羽點點頭笑道。

接著,兩人便隱藏在山中官道兩邊。靜靜等待宋家運送藥材的車隊到來。

大約過了半個時辰,遠遠的。夏言看到一行連綿的黑色彩子正在慢慢靠近。

為首的一人,身上穿著黃色的長袍。騎在一匹健碩的馬上。

“來了!”夏言心道。

全身的靈力。慢慢凝聚,百萬價值的藥材此時就在眼前。

“停!”

這時候,那為首的人,突然停下來,對著身後的車隊喝道。

夏言一愣,暗道,“難道他發現了什麼?”

目光不由看向對面,隱約之中,夏言也可以看到一團黑影,正是木羽。此時,木羽也將目光看向夏言。不過他似乎沒有找到夏言的位置。眼神掃了掃。便又望向那押運藥材的人。

“大人,為何停住?”那人身後的一名護衛,恭敬的出聲詢問,他看了看車隊,又目光轉向山中,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此地地勢險峻,大家小心一點!”那為首的靈師大聲喝道,中氣十足,手中拿著一對陽光下閃閃發光的銀錘,眼楮如銅鈴一般。

那護衛笑道︰“大人,這里距離紫葉城不足十里,難道還有人敢在這里搶奪宋家的藥材?那是活得不耐煩了吧!”

“說得也是!”那靈師也呵呵一笑。手臂猛向前揮舞,大聲說道,“繼續行進。”

夏言舒了口氣,看來並不是發現什麼異常。

“吱

車隊,漸漸靠近,此時已經可以清晰看到數輛車上的藥材,三輛馬車。都裝得滿滿的。

“不知道,這里面有沒有高級藥材夏言心中猜測,看著不斷接近的馬車,夏言心中也有些不能平靜。

畢竟,這還是他第一次干這樣的勾當。若不是宋家的藥材,夏言肯定不會出手殺人搶奪。”

就在這時,對面的木羽,身體已像離弦之箭一般從原處飆射而出,手中一把寬刀仿佛一道銀色的匹練。直接向車隊席卷而去。

他的速度,確實快捷無比,轉眼之間。便已經接近車隊。

腳下猛在山壁上連續踩踏,一些石頭。都被踩落“轟隆隆。滾下來。”

刀還未到,一道犀利的刀氣,便已經到了那些護衛的身前。

“有人劫卓”。

一聲大喊,整個車隊的護衛都立刻行動起來。”

連續數聲淒厲的慘叫,至少有四五名護衛,被這一道刀氣直接斃命。

“果然心狠手辣!”夏言暗道。

“你是什麼人?”那押運的靈師。一錘攔住勢如破竹的木羽,口中怒聲大喝道。

木羽冷笑也不答話,長刀上下游動,“帝唰略”每一刀,都攜帶千度武技威力。

瘋狂的刀氣,將四周的山石都劈刺開。

“我也該出手了!”夏言身體內的靈力微微運轉,身體便以比木羽更快的速度沖了出去,百米的距離。不過一個眨眼的時間便穿越過。

“不好。還有敵人!”名護衛看到青煙一般的白色身影靠近,頓時睜大眼楮驚恐的大喊出來。

數十名後天橫峰護衛,也吊練有素,很快就做出反應。

不過他們速度再快,又豈能快過夏言,夏言晨曦劍早已經出鞘,柔軟的劍悄都被藏在衣襟之內。”

一道劍氣,攜著無可匹敵的力量。分成數十道劍影,直接刺向那些黑衣護衛。

一連串的慘叫之後,三十多名護衛,又慘叫著倒下去五名。喉間的鮮血,一道道飆射而出,灑在塵土飛揚的官道上。有一輛裝滿藥材的車子,都噴上不少殷紅刺目的血液。

後天強者,本就無法與先天強者抗衡,更何況夏言已經近乎後期靈師的境界。這些後天顛峰實力的護衛。根本就沒有任何還手的能力。

夏言腳下一彈,身體向著空中飛去。身體在空中竟然短暫停滯,而後一劍又橫掃出去。下方的護衛。此時都已經分散開,一個個驚恐的看著夏言。

面前的這個敵人,實力太過恐怖,他們的能力根本就抵擋不住。

“大家,都快分散開,別聚集到一起。”一名護衛隊長對著四周高聲大喊道。

夏言目光一寒,一劍向那護衛隊長身體刺下。寒光一閃,那護衛隊長頓時倒地,胸口血液不斷徊灑冒出。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