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兩百二十七章 異變

夏言劍擊殺那護衛隊長,身體才緩緩從空中落下。”掃四周眾多黑衣護衛,手中晨曦劍在陽光下閃過一片寒光。

晨曦劍,殺人毫無聲息。長劍入體,仿佛就是與之融為一體。

一名夏言左側的護衛,突然目眥盡裂爆出一聲大喝,身體猛向夏言沖過來。手中用的長刀,狠狠向夏言上身砍去。身體高高躍起,仿佛一只大鵬,這一刀,他幾乎用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夏言目光一閃,晨曦劍先走向上一挑,手心翻轉一下,長劍便點在對方的長刀之上。

那護衛,全身肌肉繃緊,速度極快。”

稍一用力,長刀便被晨曦劍斬斷,夏言一劍順勢點下,那護衛胸口便被刺透。一道血液,飆射而出。

“兄弟們,上啊!一起將這惡魔擊殺!”

其他的護衛,此時也都漸漸緩過神來,其中一人忽然揮舞了一下手中的武器,對著眾人聲嘶力竭吼道。

接著,他便也沖向夏言。

看這些護衛悍不畏死,夏言心中也有些震動,這些護衛明知道自己不敵,竟然沒有選擇逃跑,而是合力攻擊自己。這宋家族長宋立雖然不怎麼樣,不過宋家練出來的護衛,卻是一等一的忠誠。

說來也是,押運百萬金幣藥材的護衛,自然都是精心挑選出來。若沒有足夠的忠心,宋家也不會放心。”

厲芒連閃,夏言左腳在地面上輕輕一點,身體便旋轉著向空中飛騰起來,手中晨曦劍以快到不可思議的速度攻擊著靠近的每一名護衛。

沒有一個人,能在他劍下一招不死。

“大哥,你著,有人搶那車隊!”

在數百米外的山林中,一片蔥郁的灌木。一百多名手中拿著武器的盜匪正隱藏于此。

站在前面的一名灰衣山賊,正指著車隊,對身邊一名大漢說道。這大漢赤著胳膊,一只眼楮上蒙著黑色眼罩。臉上還有一條駭人的刀疤。

雙目中凶光閃動,手中一把鬼頭大刀。

“看樣子,是好貨!”大漢點點頭,眼楮眯縫。

“他娘的,竟然有人在我們地盤搶劫!這不是沒把我們放在眼里嗎?。大漢身邊的那山賊,猛的跺了一腳,怒氣沖沖喝道。

“大哥,搶他娘的!”身後的山賊,大聲附和道。

“那兩個人好像挺厲害的,你看那黑衣護衛,一個個都被切瓜一樣宰殺了!”大漢並不傻,他看到夏言擊殺那些護衛輕松地很,心中也有些猶豫。

“大哥,我看是那些護衛實力太差”。一名山賊嘴角一撇道,“網才經過我們這里的時候,看上去一個個挺有氣勢,現在卻都萎了

“是啊!一定是裝出個樣子!那三車貨,肯定是值錢貨。不然那兩個人,又怎會搶?大哥,出手吧,我們一百多個兄弟呢,怕什麼?”不少山賊,都附和著。

那大漢終于氣息一沉,手中鬼頭刀猛的一揮,向著前方指著,“兄弟們上,搶他娘的

一百多名山賊,一呼啦的全部從山中奔了出去。

浩浩蕩蕩,揮舞著雜亂的武器,快速沖向車隊停滯的方向。

那為首的大漢,奔行在山賊的最前面,一把鬼頭刀舞得像是一個風車一般。

幾百米的距離,很快便穿過去。

“兄弟沒,干掉他們,拉了車子走路!“大漢大吼一聲,臉上刀疤蠕動了幾下,率先沖向一名黑衣護衛。

這些山賊,顯然是要將夏言兩人和押送車隊的護衛全部殺死的。

看到這些山賊出現,夏言也覺得有些納悶,這些山賊竟然敢在這個,地方搶劫宋家的車隊?

此時,三十多名黑衣護衛,還剩下十余人。這十余人,看到一百多名山賊從身後的方向出現,頓時一個個都運轉內力沖了過去。

“,殺不過那個面具人,還怕你們這些混蛋?”這十幾個人,也是一肚子怒火沒有地方發泄,眼看自己一個個兄弟被面具人全部擊殺。

這時候竟然出現這些山賊,真是送來讓他們發泄怒氣的。

那為首的強盜見護衛竟然敢沖向自己。不由大怒,鬼頭刀奮力一揮,在空氣中產生一聲氣爆。猛的就斬殺過去。”

與一名黑衣護衛的長劍快速踫撞,火星迸射,大漢只感覺到手心一麻,鬼頭刀都要把持不住,身體也不由自主的退後了幾步,心中大吃一驚。

“,怎麼這麼厲害?”大漢心中暗罵拜

不過,這時候他可沒時間細想,黑衣護衛一劍已經削向他的腦袋。

他連忙身體一縮,鬼頭刀砍向護衛下半身。那護衛腳下一點,身體騰空而起。手中長劍,再次籠罩住大漢的上身要害。”

“哎

這些黑衣護衛,就好像虎入羊群,片刻之間,已經殺死十多名沖在最前面的山賊。

一些在後面的山賊,已經傻眼了。剛才,明明看到這些黑衣護衛好像菜瓜一眼被人砍得七零八落,現在自己竟然成了菜瓜被這些護衛砍。

“不好,老大,這些人太厲害了,咱們快跑吧!”一各山賊萌生退意,遠遠的大聲對大漢喊道。

大漢心中一緊,看了著四周,發現已經死了不少兄弟,心中更是寒氣直冒。

“他,今天撞邪了。”大漢心中嘀咕,手中鬼頭刀架起來,死死擋住黑衣護衛從上而下刺來的長劍。

“兄弟們,我們人多,給我干掉他們。那三車貨,價值十萬金幣啊!搶了這一票,我們就能吃香的喝辣的大漢倒不是不想走,只是現在他已經抽不開身,黑衣護衛步步緊逼,他若是抽身,那肯定會被一劍斬殺。

所以,他這樣喊,讓他的一百多名弟兄拼了。這些山賊也是亡命之徒,听到十萬金幣,頓時一個個眼楮發亮。

而且,他也不傻,看到那個白衣面具人也追殺那些黑衣護衛。

“殺殺

百名山賊,開始圍攻黑衣護衛。

“木羽與那靈師的戰斗,還在繼續。

那名靈師一錘轟在山壁上,山壁頓時爆裂,出現一個大洞。

“你們都是活得不耐煩了,敢搶奪紫葉城四大家族宋家的貨物!”那靈師大吼一聲,聲音傳出數百米之外。

他這一聲夫吼,讓那些山賊身體都一顫。

“什麼?”

“紫葉城宋家?”

這里距離紫葉城只有十里的路程,山賊,當然也很清楚紫葉城幾個,家族。

那靈師大吼一聲,讓許多山賊一下子怔住了!

“我們”我們現在搶的東西,是宋家的貨?”一名山賊喃喃說道,目中驚恐的眼神。

“快跑明”。

突然,山賊中一人大叫一聲,快速返身向山林中奔去。宋家的貨物,別說價值十萬金幣,就算價值百萬金幣,他們也不敢搶!

其他的山賊,也都向著身後方向撒開腿飛奔。

“,都給老子回來”。為首的山賊趁著空擋,大喝一聲。

不過這時候,誰還听他的?片刻之後。除了地上留下的尸體,百余名山賊全部跑個干淨。一地的兵器,到處散落在官道上。

剛才許多山賊逃跑的時候,連兵器都丟了。宋家這個名字對他們的震撼,實在是太大了。得罪了宋家,可以說他們以後根本就不可能繼續在這里立足。宋家隨便派出一只護衛隊出來,就可以輕松將他們全部剿滅。

這些山賊以前,也不過是搶劫一些小商人、普通百姓之類,又因為青雲山地勢險峻,所以紫葉城遲遲沒有圍剿。若真得罪宋家,那圍剿肯定已是必然。

“兄弟們,你們快分開跑吧,回到紫葉城通知族長!”那銀錘靈師,一錘逼開木羽起身的長刀,而後喊道。

還活著的黑衣護衛,此時只剩下七個人。這七個人,正不斷的換方向奔逃。雖然夏言速度遠比他們快,可是一個個追殺,也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全部解決。

那些護衛收到命令,這時才真正的逃跑。

剛才雖然一直在奔逃,可是卻都沒有離開。與那名大漢交手的護衛,也一個飛退,然後向山中奔逃而去。大漢微微一愣,連忙也轉身快速奔逃而去。

“七個人”夏言眼神閃了閃,“就算逃回去,也不知道我的身份!從這里到紫葉城足有十里,等他們回到紫葉城,至少也要一盞茶的時間

“現在,應該抓緊時間將這個靈師擊殺,然後將三車藥材運走!”夏言一轉身,看向正和木羽交手的銀錘靈師。

腳下靈力運轉,身體連續兩個跳躍,夏言便到了交手中兩人近處。

“合力殺死這個靈師,將藥材運走”。夏言嘶啞著嗓子對木羽說道。

木羽點點頭,也同樣變聲說道︰“好!”

手中長刀,更加狠厲一刀砍向銀錘靈師。

夏言眉毛微微一抖,手中晨曦劍化為一條長龍,直鑽入兩人武器形成的屏障有

“銀錘靈師眼楮瞪圓,他感覺到四面八方都是刀光劍影,想躲閃,已經不可能!猛一咬牙,雙錘分成兩個方舟飆射而出,同時身體利用這股力量暴退。”

“敢搶奪我宋家藥材!可惡,找死”。官道上,一道青煙飄渺,以驚人的速度向前沖去。這個人,正是宋家族長宋立,此時,他已經隱約听到前方殺伐聲傳來。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