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兩百三十章 靈師後期

距夏言在青雲山中官道受傷,而今天已經是第四天,清晨的陽光照射在山澗中,晨霧在清泉之上時卷時舒。

雖然宋家派出夫量的人馬搜尋整個青雲山,可青雲山佔地數百畝,想要在幾天的時間內全部撥尋一遍,根本就不可能。

而且,山中有一些地方根本就難以攀登,除非後天巔峰甚至是靈師強者。而宋家即便是紫葉城四大家族之一,也根本就派不出那麼多的後天巔峰強者和靈師強者。

青雲山一山洞之中,夏言身上的白色光點終于漸漸消散。沾滿灰塵的白色衣衫。從這些潛入夏言身體內的亮點中漸漸顯露出來。

夏言的鼻息之間,呼吸非常勻稱。臉上一片紅光。

陡然

夏言睜開眼楮,雙目內精光連連閃,片刻後,精光才漸漸隱去。

“咦?我怎麼在這里?”夏言日光一凝,看向四周,這里,顯然是一個山洞。

皺眉思索片刻,夏言才想起,當時與宋立交手自己被擊成重傷而後便失去知覺。當時,他以為自己已經必死元,疑。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自己並不知道。

“奇怪,我現在的力量。

心中一動,靈力在身體內運轉,夏言感覺到全身的力量似乎有很大程度提升。

“夏言猛站起身,“在青雲山,我被宋立擊成重傷,宋立當時似乎耍殺我,可是。我竟然沒死!難道。是有什麼人救我?”

夏言臉上的面具。早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脫落。”

腳下靈力驟然蹬出,夏言的身體;便好像一支離弦之箭快速向洞口射出去。

“嗯?我的速度,比之前又快了不少”。夏言面上微微一喜。

身體一頓,夏言雙腳落于山洞之外一處岩石之上,這岩石下方,是一處數十米高的崖壁,而崖壁對面,則是一條清澈扒溪。

潺潺流水聲,正是從小溪之中傳出來。

“我的速度提升了不少,那麼我的靈力呢?經脈之中的靈力,似乎也有不少的提升。”夏言心念轉動,感覺出經脈中提升的靈力。

不過轉而又皺起眉頭,“奇怪,我記得當時經脈嚴重受損,骨骼和肌肉,都出現大幅度的損傷。可是現在,竟然完全痊愈了。從我受傷到現在,已經過去多少時間呢?”

看了看清晨初升的陽光,夏言將腰間的刀鞘拿出來,手中晨曦劍輕輕鳴叫一聲便重新**劍鞘。在夏言昏迷的時間里,晨曦劍一直抓在。

“幸虧”夏言看了看晨曦劍。“晨曦劍沒有丟落,不然我上哪再去打造一把?”

“呼

氣息徒然一沉,復言全身的靈力徒然爆射而出,瘋狂的力量將周圍的山崖敲打出巨大響聲。

“砰砰

“去!”夏言張口一喝,雙掌龐大的力量便從手心處直接飛騰而出。

“轟

一個呼吸時間之後,對面樹林內。一道巨響傳出。從夏言雙掌發出的力量,竟然在數十米外的樹林之中轟出一個巨大的深坑來。

看到這一掌的威力,夏言也有些駭然。

“我的實力,竟然提升了這麼多。這一掌,足有兩千多度的威力!”夏言眼楮睜大有些出神,看著那深坑處。

在與宋立交手之前,夏言也就能發出一千度的武技威力,而現在,卻發出超過兩千度的武技威力。

實力,足足提升一倍還多。

“我現在已經是靈師後期,並且距離大靈師境界也不遠了!”夏言!

鰓%兢毖報慨

“子,差點死了,還在這里歡喜連天!”

就在夏言欣喜若狂時,一道聲音在夏言導後突然響起。

夏言轉目一看,正是聖皇老頭站在身後。

“聖皇爺爺,你怎麼出來了?”夏言看到聖皇老頭,笑道。

“哼!我怎麼出來?”聖皇老頭翻了翻眼楮,雙手負于身後,眉毛劇烈顫動著,“臭小子,你知道不知道三天前若不是我出手救你。你就死,了?。

“哼,不過中期靈師的實力。竟然與大靈師交手,真是不知死,活!”聖皇老頭吹著胡須,氣憤搖頭說道。

夏言一愣,“啊?是你救了我?”

在昏迷之中。夏言根本不知道所發生的事情。

“當然,不是我救你,還有誰?當時那個大靈師要殺你,是我耗費靈魂之力將你給救了出來。咳。臭子,為了救你,我的靈魂之力消耗可不少。”聖皇老頭嘆氣道。

當時夏言身體周圍的那一團黃色光芒,就是聖皇老頭的靈魂之力!

像聖皇老頭這樣的靈魂體,靈魂之力用

蘭就少點,而且壞不能恢復!當靈魂戶力耗米。聖皇豐英拙叼也就徹底消失。

等于說,聖皇老頭犧牲自己壽命才救了夏言。

“我,”夏言吸了口氣,新潮浮動,面色有些凝重望著聖皇老頭。

“好了,別說那麼多。小子。你這次雖然差點死掉,不過卻沒死。你自身的實力,也提升不少。現在,你已經是靈師後期境界。嘿嘿,一般的靈師後期強者,可不是你的對手。依靠幻影身法,你的實力足以與初期大靈師抗衡!”聖皇老頭擺了擺手,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說道。

夏言凝重的點點頭。

“你的靈海紫雲,現在也已經濃郁到一定程度,我想距離結成紫雲丹也用不了多久了。等紫雲結成丹。你就將是大靈師之境。”聖皇老頭接著說道,“因為你的聚靈**特殊,所以等你成為大靈師之境,比同樣境界的大靈師實力會高出更多!”

“想不到人都已經昏死,過去,你的精神,卻還能爆發出那麼強大的念頭!正是這股信念,讓你的紫雲濃郁一倍!也讓你的實力,提升到靈師後期!”聖皇老頭也知道夏言當時在靈海之中的那股咆哮的信念。

靈海紫雲結丹,就是大靈師!夏言聚靈**是經過銳變的,別人的聚靈**都是青灰色,而夏言的聚靈**,卻是灰白色。

夏言的境界越高,那麼他比一般同級的修煉者實力高出的就越多。

比如說,在中期靈師境界的時候,夏言能發揮出一千度武技威力,而一般的中期靈師,只能發揮出六百度的武技威力。夏言。比他們能高出四百度的武技威力。

而夏言成為後期靈師境界,現在能發出超過兩千度的武技威力。全力一擊,夏言自信能發揮出兩千二百度到兩千四百度的武技威力。而一般的後期靈師,也就能發出一千兩百度的武技威力。

夏言比其他的後期靈師,高出一千度的武技威力。這就是境界越高,夏言越是可怕的原因。

加之詭異莫測的幻影身法,夏言現在就足以挑戰初期大靈師強者!當然,要說必勝那似乎不一定,可是卻也足以不敗!

“結丹?”夏言目光微微一閃,望向聖皇老頭。

“正是!好了,你現在也別想太多,這事情急不得,好好修煉吧!剛剛達到靈師後期。還需要穩固一下自己的實力。你的精神堅韌度,這次也提升不少,現在就算是去融合那些天級秘籍,也應該比較順利了!”聖皇老頭突然面色白了白,仿佛是有些勞累,“不能多說了,我的回去調養一下!”

說完,聖皇老頭身上光芒一閃。便再次在夏言面前消失。

“聖皇爺爺,會不會有危險?”見聖皇老頭身影消失,夏言心中也頗為沉重。

最後聖皇老頭離開的時候,顯然有些疲憊之色。

“聖皇爺爺只是靈魂體,當時救我。肯定耗費極大的力量。”夏言心中暗道,“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能幫助聖皇爺爺!”

搖搖頭,夏言目光閃了閃,從岩石上向下方輕輕跳下。

數十米的高度,夏言根本就沒有在岩壁上緩沖,直接就落到了地面上。

微微一蹲身,夏言便輕松的將巨大的下墜力量完全化解。

“我和佣兵木羽搶劫宋家藥材車隊。可是那宋家族長宋立卻網好趕到!事情,不可能那麼巧!”夏言看了看方向,順著樹叢,快速向山外紫葉城方向奔去。

“是有人,想要我死!”夏言目中厲光一閃,手心捏緊,“哼,不過我現在沒死,那死的就不是你們了!陸開,這件事,與你脫不了關系!”

夏言心中凝重道!

身體速度再次飆升。夏言腳下在樹枝上微微一點,每一次都飛竄出去數十米。

“嗯?那里有個人!”

夏言五感打開,山林中一些動物躲在樹叢里,都清晰的能感覺到。突然心神一動,夏言感類到下面有一個人也藏在樹叢中。

身體徒然停住,夏言從樹干上落到地面上,目光一掃,便發現那藏在樹叢下的人影。

手掌向前快速推出,一股溫和的力量,便將周圍的樹葉都掃清。那個人影,赫然出現在夏言在視線之內。

只見這個人身上穿著一襲黑衣,沾滿褐色干涸的血跡,而且,這個人的右臂已經不在。

“什麼人?”

這人安現夏言的時候,目中露出一絲驚慌,驚恐的看向夏言喝問道。

“嗯?”夏言身軀一震,“木羽?”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