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第兩百三十二章 回到紫葉城

粗嗓音護衛。微微一愣,眼楮看了看周圍,皺眉說道。

“剛才他們應該就在這里!”這一支八個人組成的撥索小隊,為首的是一名三十多歲的中年人,後天數峰實力。

在他們身體周圍,一小片樹叢顯然剛剛被人碾壓過。

“撥!”那為首的護衛手臂一揮,眼楮微微一眯,分別看了看夏言和木羽離去的方向。

“糟糕,我的身體現在太虛弱。速度也降低太多。這時候如果沖出去,肯定跑不掉!”在一處低四處。木羽緊張萬分听著逐漸接近的腳步聲。

“不!我不能讓他們抓住!”木羽心中怒吼,“該死的,夏言,竟然不帶我離開!可惡,等我傷勢痊愈,一定會報這個仇!”

在木羽的眼神內,凶狠的光芒閃動。

只是,此時他身體內已經提不起靈力,傷勢很重,加上失血過多,現在還能保持頭腦清醒就已經非常難得。一名後天巔峰,此時也能殺!”

幾名護衛,同時做了個手勢噤聲。他們都注意到身前的異常。

那為首的中年護衛,眼神示意了一下,手指向前一指。他所指的地方,正是木羽藏身之處。

突然,這名護衛雙手一抓,做了一個合圍的手勢。

其他的人,也都迅速點頭。

,”

一道白色人影。直接從眾多宋家護衛頭頂越過去。腳步輕微一點,身體再次飛速竄出去,消失在遠處。

“行麼聲冬”

在青雲山外圍形成包圍的護衛,只感覺到一道白色的影子從頭上飛過。目光馬上跟過去,卻已經看不到人影。

夏言此時的速度奇快無比,這些普通的護衛,根本就無法捕捉到夏言的蹤跡。

轉瞬之間,夏言便可以奔行數十米。不用一個呼吸的時間,就已經能到兩三百米之外。這些護衛就算反應迅速,也根本就不能追蹤到夏言。

“難道是我眼花了!”一名護衛搖搖頭,看向身邊的人。

“或許是一只鳥吧!這青雲山,鳥獸可不少。”另一名護衛笑了一下說道。

“好了,都給我提起精神。族長說了,就算是一只鳥,也不能放它們出去!”一名隊長走過來,瞪大眼楮對附近的護衛喝道。

這些護衛,連忙將身體站得筆直。目光凝視著青雲山方向。

“這宋家,還真是興師動眾!”夏言一路奔行,只有了不到盞茶時間,便已經到達紫葉城東城門口這城門處,也有不少的宋家護衛正在查進出的人群。

“哼,我就這樣進去,看他們能奈何我!”夏言論冷一笑,大踏步走了過去。

“站住!”

網靠近城門,便听到一聲大喝。

夏言笑著停住身體,看著走近自己的兩名宋家護衛。這兩名護衛。都是後天實力,並沒有打通全部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

若是交手,夏言一拇指頭,就能將這兩人輕松擊殺。

不過在不遠處,還有數十名宋家護衛,正虎視眈眈看著這個方向。

“從哪來的。為何身上這麼多塵土?”其中一名護衛喝問道,目先,盯著夏言大聲質問道。

夏言微微一笑。突然臉色一變道︰“我從哪里來,是你集問的嗎?”

那護衛一愣,似乎沒想到夏言敢這麼說話。愣神後。突的變了臉色,手中長劍陡然拔出,指著夏言。

“你是什麼人?再不老實說,我可不客氣了!”另一名護衛,也拔出長劍,怒氣沖沖瞪著夏言。

“呵呵!你們給我讓開,再擋我去路,你們宋家族長宋立,會對你們不客氣的!”夏言眼神一變。擺手對這兩人道。

“什麼?”

這兩護衛,听到夏言口氣如此大。面面相覷,也有些拿不準了。

“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名護衛隊長走了過來,看了夏言一眼,又皺眉問向那兩名護衛。

“隊長,這個人有些可疑,又不說自己的身份,也不說從什麼地方來。他好像認識族長大人!”兩護衛連忙低頭行禮說道。

“哦?”那隊長眉毛一皺,詫異看向夏言,心道,“此人身上沾滿塵土,好像從山中而幕,莫非是從青雲山來的?若是如此,我得向長老稟報才是。萬一他就是族長要搜出來的人”

想及此,這隊長對夏言笑了笑。客氣說道,“不知道這位先生可是我紫葉城的人?”

夏言淡笑了笑,手指負于身後,看了那護衛隊長一眼,“不錯,我叫夏言,紫葉學院特殊學員。哼,你們攔我去路,是何意?莫非區區宋家,就可以在紫葉城為所欲為了?”

那幾名護衛,頓時倒抽一空冷氣,駭然看著夏言。

夏言的名望,在紫葉城中可不這些護衛,大多

他們也都知道,夏言是紫葉學院院長的弟子,身份極為特殊。甚至。不少人傳言說族長的兒子宋玉鑫。就是這個夏言擊殺。

可是,族長在知道後卻只能忍氣吞聲,不敢尋這個夏言為兒子報仇。傳聞中夏言非常年輕,是剛剛進入紫葉學院的學員,現,果然是年輕得很。

那護衛隊長驚駭之後,狠狠的咽了咽咽喉,驚恐地望著夏言。

“傳言中說他已經是靈師境界,這怎麼可能?這麼年輕,靈師?”護衛隊長心中實在難以接受。

夏言說得沒錯,他們宋家封鎖城門,也僅僅就是查查那些普通人,活著是那些小家族。對于聖殿的人。還有各個大勢力的人比如說極限挑戰會場的人、拍賣場的人,他們都是沒有權利盤查的。

區區一個宋家。在普通人看來或許是一只凶猛的老虎,可是在真正的強人眼里,根本就沒有任何威脅。

“這,呵呵”護衛隊長驚醒後媚笑著躬身,“原來是夏言先生。都怪我們有眼無珠。夏言先生,你請進!”

護衛隊長,帶著兩護衛,慢慢退到一邊。

夏言這才點點頭,掃了宋家眾護衛一眼,大踏步進了東城門。

“隊長,這夏言可疑!”

等夏言走遠後,那護衛才敢開口。

“嗯,我馬上報告長老。他已經進城,又是紫葉學院學員,不怕找不到他!”護衛隊長眼神閃了閃,得意的說道。

半個時辰後。夏言出現在自己的小院之中。

網進入院門,夏言就看到哭的雙目泛紅的小青站在院子中,土狗則無精打采的趴在她的腳下。

小青一看到夏言突然出現,嬌軀一顫,而後明亮的眼眸閃了閃,還以為是自己看花了。身下金蓮快步移動,口中嚶嚀一聲,“夏言哥!”

人影,已經沖進夏言的懷中。

這幾天不見夏言小青一直心神不寧。以前在玉水城的時候,夏言若是有事不回來,也會和小青說一聲。而這一次,卻沒有任何音信。而且,夏言還沒帶著土狗一起。若是有土狗在小青還不會太擔。

“夏言聳!你這幾天去哪了?”

精神恢復了一些後,小青止住哭聲。這才從夏言懷中退後一步。不過還是忍不住問道。

夏言看著小青紅腫的雙目,輕輕擦了擦,笑道,“別哭了,我沒事,只是去城外修煉去了,走的時候以為能當天回來,不想”小青。我離開幾天了?”

到現在,夏言還沒弄清楚自己在那個山洞內昏迷了幾天。

小青忙說道,“這都已經是第四天了!夏言哥,你現在一定餓了吧,我這就給你做吃的去。”

說著,小青便扭著小腰肢快步向廚房走去。

“嗷

土狗爪子按在夏言的鞋子上,可憐巴巴的搖晃著尾巴。

這幾天,它也擔心夏言安全。它已經出城幾次。都沒找到夏言。土狗,也不知道夏言是去了城東的青雲山。

“呵呵,土狗,一會我們可有事情做了。嘿,可能會殺一些人!”夏言摸了摸土狗的腦餐,笑著說道,眼中卻閃出一絲厲光。

這陸家,今天是必須要去的!

那個陸開,現在不知道在做些什麼,或許他還不知道大禍臨頭吧。

“嗷嗚!”土狗听到夏言的話。綠幽幽的眼楮內綠光閃動,興奮的叫了一聲,全身皮毛抖了抖。

“那宋家,族長柬立是大靈師境界。然後還有四五名靈師強者。而陸家與宋家,應該實力相當。那麼。也應該有一名大靈師強者。土狗變身後,足以媲美大靈師,可能比初期大靈師還要強很多。而剩下的,”夏言心中早已經尋思過。

“哼,靈師中,可能已經無人是我對手了吧!就算四五名靈師同時上,我也能應付!陸開啊陸開。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夏言臉上浮現一抹冷笑。

這一次,夏言確實十分憤怒。

這陸開,竟然將自己做誘餌。若不是聖皇老頭。自己已經是個死人了。那宋立,就算知道自己的身份,當時也不可能留手了,只可能一不做二不休將自己殺死,然後毀尸滅跡。

這陸開,心腸太歹毒。

“陸開,不殺你,我便不是夏言!”夏言心中憤怒的吼道。

夏言到房中洗漱後,又換上一身嶄新的衣服,這才從房中出來,手中晨曦劍也擦拭了一遍。

小青將飯菜準備好,夏言確實餓了,三天多沒有進食,就算實力再強,也會感覺到饑餓。

看著夏言吃得那麼多,小青也格外開心。

“小青,一會我還要出去辦事。你在家里不要出門。”夏言吃過飯後,笑著對小青說道。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5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