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兩百三十六章 六十四萬八千金幣的藥材

狼出了陸家府院,十狗便又恢復以前的模次刀艾刀後的土狗走在城市大街上,那還不得嚇死一群人?

從北城回到西城,夏言並沒有在自己的小院中多停留,便又再次獨自向著距離小院不算遠的千藥坊方向走去。

當時與千藥坊的老板秦時說好三日後取藥材,而現在,已經過了四天時間。

不到一炷香的時間,夏言便出現在三層千藥坊的門外。

一身白色長衫,手中拿著黑色劍鞘的晨曦劍,夏言在千藥坊門外稍微駐足片刻,便快步向著千藥坊正門走去。

“先生,你買的藥材,一共需要三個金幣六個銀幣!”

在千藥坊第一層中,一名工作人員客氣的對買藥材的一名客人說道。

那客人的身前;放著一些初級藥材。

“三個金幣六個銀幣,怎麼這麼貴?。那客人似乎有些不滿,不過仍從自己的錢袋中掏出三個金幣和六個銀幣,而後將身前的初級藥材心裝進一個布袋之中。

他買的這些藥材,顯然都是用來煉制藥劑。

“呵呵,先生你請慢走,歡迎下次光臨!”那工作人員收了金幣,臉上帶著笑容的對那名客人客氣說道。

“哼”。那客人頭也不回,快步向著正門走去。

夏喜剛剛進入正門,見一道人影撞過來,連忙向旁邊閃躲了一下。

那人身體一頓,似乎是怕撞到夏言身上,忙將手中布袋中的初級藥材護好,就好像拿著什麼寶貝似的。

“你怎麼走路的,差點撞到我!”那人眉頭一皺,桓了夏言一眼。怒氣沖沖說道。

夏言微微一怔,明明是這個家伙走得太急差點撞到我,竟然還惡人先告狀?

搖搖頭,夏言懶得理會這樣的人。

“咦?”那人仔細看了看手中的藥材。發現並沒什麼損傷,才又惡狠狠看向夏言,“你差點撞到我。還不道歉?你這小子,知道我是誰嗎?”

夏言要搖頭,目光看向這人,認真的說,“不知道。”

“可惡”這人眼楮頓時瞪圓,惡狠狠看著夏言。

“夏言先生!”

這時候,千藥坊的工作人員看到了夏言。

夏言在四天前來千藥坊購買價值九十四萬金幣的藥材,千藥坊中的數名工作人員,這幾天可天天都在談論。原本夏言與秦時說好三日後來取這些藥材,不過夏言昨天卻沒在約定的時間現身。

秦時,當時還在這些工作人員面前詫異夏言為何沒來”想是不是夏言臨時有事。

這工作人員見夏言突然出現,心中一驚。而後連忙快步從櫃台處迎了出來,深深的對夏言行了一禮。

那名想要教刮夏言的客人,忙閉住嘴,眼楮瞪得比剛才還要大。

千藥坊中的在工作人員雖然對客人通常都很客氣,可是要讓他們如此恭敬,這名客人還從未見到過。

而且,千藥坊是什麼地方?他剛才雖然抱怨了一句藥材太貴。可是也不敢多說什麼。可是現在,這工作人員卻好像獻媚一樣恭迎這年輕人。這個人,到底什麼身份?

“夏言先生。你終于來了!老板,一直在等你呢!”這工作人員躬身笑著對夏言說道。

夏言點點頭,“嗯,那麻明你去請秦老板出來吧!”

在千藥坊一層購買藥材的其他客人。也都注意到這里的異常。紛紛側目,望向夏言,心中都在揣測著年輕人到底是什麼身份。

“他來這里,似乎還要千藥坊的老板親自出面接待。”一些客人心中暗道。

一般人,根本就難以想象這樣的事情。千藥坊,是紫葉城最大的藥材鋪子,而老板秦時,與聖殿的一些大人物也有著深厚的關系。據說。秦時認識不少靈師強者,還有一些強大的煉丹師。

方才要夏言道歉的那名客人。此時緊緊的閉住嘴巴,臉色有些發白。愣愣的站在原地。

“是,夏言先生,我這就去通知老板!”那工作人員向夏言再次行禮,而後才快步向樓上奔去。

“哈哈,夏言先生,你來了!”

這工作人員網到樓梯口。從上面,便傳來一道聲音。接著,一道略微有些發福的灰色身影從樓上下來。

夏言目光望過去,正是千藥坊的老板秦時!

“呵呵,秦老板,別來無恙!”夏言微微抱拳。

秦時,也連忙向夏言還禮!

這一下,四周的客人,可都要把眼珠子都瞪出來。

他們之中,有不少人常常來千藥坊購買藥材,偶爾也能見到秦時出現。不過,他們見到秦時,都需要用一種仰望的姿態來看。秦時,也根本不會理會他們這些普通的客

可是現在,秦時卻一臉笑容接待這年輕人!

“嘿嘿,夏言先生,你昨天沒來。我可是一夜沒睡好呢!”秦時笑著說道。

夏言忙說道,“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秦老板,還請不要見怪呀!”

秦時哈哈一笑,“怎麼會,夏言先生,你要的藥材我已經準備好。我們去樓上談?”

秦時看了看四周圍觀的客人。聲音略微低了一些,看著夏言說道。

夏言也看了看四周,眉頭微皺了一下,說道,“就不必上樓了,我還趕著回去。秦老板。所有的藥材,我需要支付多少金幣?”

一百份藥材,每一分是九十六種,總價值共計是九十四萬金幣。而夏言買藥材,有七折的折扣。全價是九十四萬,打過折扣後,就是六十五萬八千金幣。

听夏言這樣說,秦時也笑著說道。“所有藥材打折後,總價為六十五萬八千金幣。夏言先生,以你的身份,也可以選擇分期付款!”

因為夏言買的藥材數量太過龐大。所需要的金幣也是巨額,而且秦時有意巴結夏言這個。煉丹師。所以。他才會如此說。

分期付款,一般人當然沒有這種待遇。

“六十,,萬”

周圍的客人,听到這個數字後,都身軀一震,差點噎住,滿腦子問號。還有人,,一次買六十多萬金幣藥材的?

六十個金幣的藥材,對他們來說都很難接受了,而這叫夏言的年輕人,竟然買了六十多萬金幣的藥材。而且,還是打折後的數字,若是沒打著前,那恐怕更多。

十多名客人,此時心中都在打鼓。

剛才讓夏言道歉的那客人,雙腿都開始有些發軟。

從秦時對夏言的態度來看,這夏言身份肯定不簡單。想到自己剛才對夏言的惡劣態度,“一會。這個叫夏言的,會不會找我算賬?我”我還是找個,機會趕快跑吧!”

這名客人,目光看了看四周的人群,心中想要脫身。不過,他的雙腿卻有些不听使喚。

他買一次藥材,三個金幣多一些。人家買一次藥材,是六十多萬金幣。這差距……

“多謝秦老板的好意!”夏言微微一笑,將晨曦劍換到左手,然後右手伸進胸前衣襟內,“藥材需要的金幣,我會一次性支付的。”

說著,夏言右手又從衣襟中拿出來。不過手中多了一疊厚厚的金票!

金燦燦的金票,被眾人都看在眼中。

夏言原本就有近百萬的金票,陸家剛才又賠償夏言五十萬,現在夏言身上的金票,大概有一百三四十萬左右。

而且,夏紫欣那里,也有五十萬金幣。

短時間內,夏言的金票足夠花銷。

“對了,秦老板,我還需要一個煉丹的鼎爐!”夏言將金票快速清點一遍,忽然想到煉丹還需耍一個必須的鼎爐,又笑了笑說道。

這煉丹的鼎爐,也是有品質好壞分別的。不過。夏言現在連初級煉丹卑都還不是,購買這些藥材也只是練習所用。所以,一般的鼎爐也湊合用。

至于那些能提升丹藥效用的罕見鼎爐。以後慢慢再尋找就是。鼎爐。只有普通鼎爐和傳說鼎爐兩種。而那些傳說鼎爐,都是高級煉丹師長期使用過的鼎爐。

“鼎爐?”秦時看夏言清點金集心中也非常激動,畢竟,這是一筆罕見的大生意。所以,他有點沒听清楚夏言說的什麼。

見秦時的表情,夏言笑了笑又說了一遍,“是,煉丹用的鼎爐,一般品質的鼎爐就可以!秦老板,你這千藥坊應該有的吧?”

“哦,有,有的!”秦時忙尷尬笑笑說道。

配制藥劑;不需要特殊的工具,但是煉丹,卻需要鼎爐!這鼎爐。即便是品質一般的,也是用昂貴的材料制作而成。所以。即便是一般的鼎爐,也價值上萬金幣。

“嗯,那就好。秦老板,這鼎爐要多少金幣?”夏言停下手中動作

道。

秦時眉毛微微掀動了一下,笑著說道,“這鼎爐,就算是我送給先生的吧!”

秦時有意巴結夏言,所以這價值一萬金幣的鼎爐,也就當做人情了!

見秦時這樣,夏言也沒有推辭,點頭道︰“那就多謝秦老板了!秦老板,這是六十四萬八千金票,你清點一下看有沒有錯!”

夏言將清點出來的金票遞送到秦時面前,六十多萬金票,讓秦時的身體都有些顫抖。

四周的十多名客人,看到那一疊金票早已經眼冒金星,不過他們可不敢在這千藥坊有什麼特殊的動作。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