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兩百三十八章 方公子

“沒有預約,壞不能吃飯。“夏言一愣,他潯真沒想酒樓竟然也能做到這種地步,這簡直是將客人往外趕。

不過,自己是師父柳雲叫來的,師父肯定在這醉仙樓預約了吧?

妥言念頭一動,便要說出柳雲!

“夏言!”

這時候,身後突然傳來一道細膩柔和的聲音!

“咦?很熟悉!”夏言轉身。尋聲看去,他看到身後不遠處竟是甦家的小姐甦琴。甦琴一身紫色螺紋長裙,亭亭玉立!

自從夏言在甦家殺死宋玉鑫後。一連幾日,夏言並沒有看到甦琴。

當日甦離將一本神級秘典送給自己。而且還親自帶自己去千藥坊,這份恩情,夏言自然記在心中。以後若是甦家有難。就算再危險困難。夏言也不會袖手旁觀。

“呵呵,甦琴,是你!”夏言望著甦琴笑道。

他看到,在甦琴身邊,不僅有甦琴的婢女小花,還有一名身穿華服的青年!這青年手中拿著一把名貴白玉扇,身後跟著兩名身手不凡的護衛,一看便是大家族的少爺。

紫葉城除了四大家族之外,規模比較大的家族也有五六家。這些家族,都比較富有,與玉水城三大家族王家、席家、夏家相差也不多。甚至,有兩個家族還超過玉水城的三大家族!

“夏言,你怎麼在這里?你是來這吃飯嗎?”甦琴見到夏言,顯然很高興,臉上帶著一絲興奮神色。金蓮快步走到夏言身邊。

不過,她身旁的那位公子,臉上卻顯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冷色。雖然他很快便恢復正常,但是剛才那一絲不悅卻被夏言捕捉到。

“這位年輕公子,不會是在追求甦琴吧?長相,倒是不錯,而且似乎修養也不差!”夏言暗暗評價了一番。

“嗯,你們也是來吃飯?”夏言笑著問道,身體向旁邊側了側讓出道路。

“方公子,你來了?”剛才與夏言說話的那名侍應,笑著向這位華服公子打招呼。

顯然,這侍應認識這位方公子。

那方公子點點頭。手中玉扇輕輕敲了一下手心,說道︰“是。我三天前訂了位子,自然要來的。”

說話時,目光卻落在夏言身上,腳下緊跟著向前走了兩步!

“這位公子說得是,我和甦琴。是來這里吃飯。呵呵,醉仙樓可不比一般酒樓,來這里,是需要先訂座的。”方公子望向夏言笑著說道。

剛才夏言被侍應攔住,他都看在眼里。

原本也沒有在意,沒想到,甦琴竟然認識這個人。而且,似乎還挺熟悉,看甦琴那熱情的樣子,遠比時自己還要熟捻。

就算他修養再好,心中也肯定不舒服,最多就是臉上不直接表現出來。

“是啊,我以前不知道,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醉仙樓!”夏言笑著直接說道。

那方公子聞言,又不經意間閃出一絲鄙夷的神色,心道,“原來是第一次來醉仙樓,難怪不懂這里的規矩。也是,不是什麼人都能來醉仙樓吃飯的。”

將鄙夷掩飾住,方公子眼神閃了閃笑道,“這位公子,不如今天先預訂個座位,三天後再來吧!呵呵;酒樓的規矩如此,也沒辦法呢!”

說話的口氣,听起來似乎很客氣。不過,這話听著卻不太舒服!夏言與他並不熟,他這樣說,似乎就有些過了。

不過,夏言並沒有露出任何不悅,只是搖搖頭說道,“其實我原本也不想來的,只是,”

“方天少爺,夏言和我們一起進去吃飯吧?”在一旁的甦琴,卻眼神一閃,語氣淡漠的對方公子說道。

方天一愣,看了看甦琴,而後又看向夏言,終于還是變了變顏色暗道,“這個夏言,到底與甦琴什麼關系?難道,甦琴對這個夏言”

“一個。土包子,甦琴竟會看上他?”方天心中有些怒火。

“呵呵,若是這位夏公子不介意。那就與我們一起吧!”顯然,方天有些不情願。

夏言卻微微一笑。說道,“我當然不介意,如此甚好!”

听夏言這樣說,方天臉色又一變,微微吸了口氣。

甦琴卻大喜,她還擔心夏言會拒絕。卻不想夏言竟然一口答應下來。美目中流光溢彩。喜悅之情溢于言表。

“各位,這位夏公子隨我一起吃飯。”方天對那幾若侍應笑著說道。

那剛才開口的侍應忙說道,“這當然沒問題,方公子請便!”

忽然有轉目看向夏言,說道。“這位先生,請將武器卸下。在醉仙樓,一般的客人是不能攜帶武器進入的!”

果然,還

這醉仙樓中,常常有非常重要的人物在這里吃飯,所以進入醉仙樓的客人卸劍也算正常。只是,這晨曦劍可不是一般的武器,若是丟失了刪

縣言有些沉吟。

“等你吃過飯。從醉仙樓中出來。武器一定完好歸還。

這位先生,我們可是紫葉城聖殿人員,絕不會將你的武器弄丟了!”這名侍應,仍然比較耐心說著。

“算了,師父應該就在醉仙樓內,我還是別太張揚!”夏言心中暗道。接著,將晨曦劍送了過去。

方天的兩名護衛,也都卸劍。

一行人,這才進入到醉仙樓內部。

醉仙樓的第一層,也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廳。在這大廳中吃飯的。大多是一些富商,宴請賓客使用。而第二層,是一些奢華的包間。一般是紫葉城比較大的家族宴請賓客使用。至于第三層,只有一個,包間,這個包間則是聖殿專用。

第三層的這個包間,根本就不是花錢就能使用的!除了聖殿殿主還有十二位聖殿執事,其余人,都不能使用。

而且,就算是聖殿執事,也需要提前一個星期預約。有時候多位執事都要用,那就需要排隊等。

夏言進入醉仙樓,心中也不由震動了一下。

“果蔡奢華無比!”只是這一個大廳,都讓夏言吃驚不

所有的裝飾和用具,都是價值連城的東西。就連桌椅,都完全是非常昂貴的紅木打造,而且上面竟然瓖嵌著一些黃金白銀。

方天臉上閃過一絲得意的神色。目光看向夏言。

“夏公子,我們是在這醉仙樓第二層的包間里吃飯!”方天對夏言笑著說道。

夏言听到他說的話,搖頭說道,“多謝方公子,吃飯就不必了,我走進來找人的。”

方天聞言,搖搖頭更為得意的笑道。“夏公子,你放心,吃飯的所有費用都由我來出。”

他以為夏言剛才說的是托詞。覺的夏言可能是看到這里面的奢華之後。擔心支付不起飯資,所以想要找個借口溜走!

他方天,還不在意一個人的飯錢!既然人都進來了,一起就一起吧!況且,方天也樂意在甦琴面前與夏言對比一下。

他覺得,自己的條件比夏言好得多。

夏言微微一笑,說道︰“方公子太客氣了,我確實走進來找人的!”

夏言,當然知道方天的意思。

甦琴卻疑惑問道,“夏言,你要找誰呢?難道,你不和我一起吃飯嗎?”

甦琴說的是你不和我一起吃飯,而不是你不和我們一起吃飯。雖然只有細微的差別,耳是方天听在耳中,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又旺盛了不少。

冷冷一笑,望著夏言說道,“夏公子,是我剛才你進來,你進來後卻又說這樣的話。是不是看不起我方天?”

這個方天,與甦琴認識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從一開始,方天便在追求甦琴,只是甦琴一直都沒有答應。就算邀請甦琴一起吃飯,對方天來說都有不小的難度。

所以,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方天當然不惜一切。為了好好表現。方天為今天可是準備了良久。卻不想,竟然在醉仙樓外意外的踫到了夏言。

方天不傻,他看得出來。甦琴對夏言熱情得過分。

兩個人的關系,絕不簡單,也難怪他會心中不舒服。能隱忍到這種程度,也算不容易了!

見方天變了臉色,夏言不由皺起眉頭,目光看了看甦琴。

搖搖頭,心中暗道,“師父讓我來醉仙樓,也不叫人在外面接我一下,現在叫我如何找他?這大廳中,沒有師父,那肯定是在樓上包間里面,難道要我一個房間一個房間進去找嗎?”

“師父讓我馬上來醉仙樓,他肯定是先到了,不然不會讓我馬上來!”夏言心中念頭轉動。

而方天,見夏言不說話,更是嗤笑一聲道,“夏公子,我都說了不需要你付錢,你還擔心什麼?莫非,你怕我說話不算話?呵呵這點錢。我還不在意!”

這方天,話說得越來越難听!夏言。剛才還沒太在意,現在也忍不住有些不悅了!剛才他覺得這個方天品行還行,現在看來,也不過是個,有錢的公子哥。甦琴若真的嫁給他,夏言還真有點不放心。

若是與甦家關系一般,夏言當然不會多管閑事,但是現在夏言與甦家的關系,絕對可以稱得上親密,而且夏言可是答應過甦離好好照顧他女兒甦琴的!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