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兩百四十一章 主城角逐

江干方天。則宗倉傻了!站立在原地,好會都丹法動彈方才他還在夏言和齊家洛面前說殿主與他們方家關系不錯,可是現在殿主親自現身,而根本就連看都沒看他一眼。

“我得罪這個,夏言,這該怎麼辦?”方天心中此時只剩下惶恐!

臉上,帶著死灰一般的顏色。雙目無神。他身後的兩名護衛,相視一眼,暗中搖搖頭。他們只是保護方天安全的家族護衛,也沒法諾

麼。

當夏言等人上樓後,整個一樓的大廳。才像沸騰的開水一樣爆炸開來。不管是相互認識的,還是相互不認識的人,都在一起興奮的議。

今天,他們可是親眼看到了紫葉城最巔峰的存在!

而夏言這個名字,也必將在紫葉城傳遍。在這之前,或許只有一少部分知道夏言,而從今天開始,夏言肯定會變得眾人皆知。就好像紫葉學院院長,聖殿殿主一樣!

當然,大多數人雖然會知道夏言。可是也難認識夏言!

在第三層奢華到極致的包間內。夏言等人陸續進去。

這醉仙樓的大廳,本就已經夠奢華了,可是與這包間相比,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完全沒法相比。整個包間,金碧輝煌,所有的器具上面。全部都有金銀瓖嵌。

這還不是最讓夏言震驚的地方,最讓夏言驚愕的,是那些價值無法估量的盆景!這些盆景,夏言也只認識其中的一少部分,不過每一株。都價值上萬金幣!

“難怪,這第三層只有殿主和聖殿十二執事才有資格使用!”夏言心中暗暗說著!

“夏言,這位是紫葉城的聖殿殿主!”柳雲現在,才隆重給夏言介紹。

整個包間內,此時只有四個人。

殿主,柳雲,夏言,甦琴!

殿主目光一閃看著夏言,微笑著說道,“夏言小友,我叫龐元,現在任紫葉城殿主。已經有四十年的時間了!”

龐元平和的聲音對夏言說道。

“四十年的時間?”夏言心靈一震。

這龐元殿主,看起來不過五十多歲的樣子,怎麼可能任紫葉城殿主四十年?

甦琴,俏臉上也滿是好奇,她此時乖巧的站在夏言身後,在這里,連她都不敢有絲毫的異常動作。在聖殿殿主龐元和紫葉學院院長柳雲兩人面前,一種從他們兩人身上散發而出的無形壓迫感讓一般人根本就只能老老實實待著。

仿佛是看透了夏言的心思,龐元又笑道,“夏言,怎麼?你好像不相信呀,呵呵,我今年可都近百歲了!”

“嗯,我想想”龐元眉毛微微揚起,“對了,再有兩年,我就百尖!”

“一百歲?”剛才夏言是驚愕。現在卻真的是驚駭了!

這龐元,怎麼可能有一百歲?卑便是修煉者,也不可能顯出如此大的差距啊?龐元的臉上,雖然有老態。可是卻幾乎看不到多少皺紋。

“都坐吧!”柳雲對夏言和甦琴說道。

等柳雲和殿主龐元都坐下後。夏言和甦琴這才坐下。“夏言,你現在的實力,是不是已經達到靈師後期了?”柳雲等夏言坐下後,面色微微凝重了一下,開口問道。

夏言連說道,“前不久,弟子才突破到靈師後期境界!”

龐元卻疑惑道,“還真是奇怪了。為何我無法感覺到夏言的靈力呢?”

龐元,也是靈宗強者!

夏言與他,實力差距非常大。

正常的情況,龐元應該很輕易就感覺得到夏言身上的靈力波動,然後自然就能清晰判斷出夏言的實力在哪個階段。

而現在,夏言雖然站在他面前。他卻無法感知到夏言身上的靈力波動!這看似並不重要,卻讓龐元也非常詫異。

柳雲望向龐元笑道,“不僅是你,連我。也感知不到夏言的靈力呢!呵呵,若不是听說上午夏言去了陸家,擊殺了陸開,我也不能確定夏言已經踏入靈師後期。”

在陸家安生的事。龐元和柳雲,都已經一清二楚。

夏言稍微怔神後,便也釋然,以龐元和柳雲兩人的能力,這紫葉城發生的事情,有多少能瞞過這兩個人?況且,自己在陸家擊殺陸開的時候,親眼目睹的人也不少。

夏言見兩人都有些疑惑,心中念頭轉過,“我因為修煉靈羅心法,所以才能對靈力精確控制。這靈羅心法,即便是對師父,也是不能說的!”

倒不是夏言不相信柳雲,只是其中牽扯到聖皇老頭,當初夏言可是答應過聖皇老頭不對任何人說起他。所以日08姍旬書曬譏口齊余,殿佔念頭微轉後。便開口道弟子辦不清楚。不討弟子心,比一般人強得多

柳雲和龐元,都看著夏言微微點頭。也沒繼續追問。

柳雲目光道,“夏言,陸家設計害你,你為何只殺陸開一人呢?這個計劃”陸家的族長和其他長老。肯定也是知道的呀!”

“陸家的族長,實力應該是大靈師初期境界。我有土狗幫忙,要殺他其實也能做到。可是陸家畢竟是紫葉城四大家族之一,我若大開殺戒,必然會引發眾多一系列的問題。所以,弟子當時只是擊殺了陸開。並沒有殺其他人”。夏言稍微想了一下便快速道。

柳雲和龐元,听夏言如此說都微微點頭。

龐元道,“夏言,你考慮得很對。你若真的在陸家大開殺戒,後果可就難以控制了!陸家族長,另一個身份也是紫葉城的聖殿執事。到時候牽扯甚多,而以你現在的實力。還無法完全應付

“夏言,你說的土狗,就是那頭出現在陸家的黑狼?”柳雲微微吸氣,目光一亮好奇道。

夏言點頭道,“正是!土狗其實是一頭幻影狼,而且能變身。變身之後,初期的大靈師都不是它對手。”

“那應該是靈獸,不是普通幻影狼”。龐元道,“夏言,你竟然能讓一頭靈師為你所用,真是不簡單呀!”

這靈獸,一般都擁有一定智慧,有一部分靈獸,智慧甚至不下于人類。所以,就算是實力強如柳雲龐元這些人,也很難收服一頭靈獸。

而夏言,能收服靈獸,讓柳雲和龐元也忍不住產生一絲嫉妒。

當然,也僅僅是一絲羨慕。

“弟子運氣好而已!”夏言謙虛的說道。

甦琴在一旁,美目中流光溢彩,不時從夏言臉上瞄過。不過,她沒有說任何話,只是安靜的听著。

很快,一盤盤菜肴便被僂應送上來。

這些侍應,連走路都毫無聲息,目不斜視。

進入房間後,只是將菜肴擺放好,然後又悄然退出去。

“夏言,今天讓你來,還有一件事情要和你說!”

一桌美味豐盛的菜肴上完後,侍應將包間門關上。柳雲卻一改顏色。面容嚴肅了許多,目光看著夏言說道。

夏言點點頭,坐直身體,“師父請說”。

“十一月初,就是學院交流會開始的時候。夏言,這一次的學院交流會,我想讓你也參加!”柳雲凝重道。

“學院交流會?。夏言微微一愣。他也知道學院交流會。兩個學院之間派出數名學員,名義上是互相交流。其實就是比斗。

獲勝的一方,能獲得集多好處,而且獲勝方的學院學員還可以進入對方學院經閣參閱各種典籍。

所以,柳雲身為紫葉學院院長,當然也一直很看重這個學院交流會!一個學院要進步,就不能閉門造車。之間的交流也是必須的。

“是,我們紫葉城,只有紫葉學院是大陸一流學院!”龐元也插話道。“在龍之大陸,一共有八所一流學院,三所超級學院。而學院交流會不僅僅是學院之間的事,也是主城間的一次較量!”

“若是紫葉學院在學院交流會上能表現出好的成績,那紫葉城。也將在大陸上獲得更高的名望。尤其是在聖地,能得到更多的好處”。龐元接著道。

龐元的一番話,讓夏言心中震動不

他沒想到,學院交流會,竟然也是主城之間角逐的籌碼。見夏言皺眉,龐元笑了笑,接著道。“夏言,你還不知道吧,大陸上五十四個主城。也是有名次排序的!呵呵,名次越靠前的主城,在聖地的話語權就越大!而我們紫葉城,現在在五十四個主城中,是排在第八位!”

“前三位,是三所超級學院所在的主城!”柳雲接話說道。

听到這里,夏言明白了!

任何地方,都有競爭!主城與主城之間,也同樣如此!

聖地,,

想到傳說中的聖地,夏言也一陣彷徨。聖地是無數修煉者夢中都想去的地方。但是,聖地卻不是一般修煉者可以去的。

整個龍之大陸的第一人聖皇,就是在聖地之中!聖地,也有十二執事,這十二執事大部分正是從五十四個主城之中選出來的殿主!

而且,聖地之中也有一些古老大家族,如今的聖地執事其中有三名執事,便是從這些歷史悠久的古老大家族中產生。其他的九名執事,則是五十四個主城殿主中產生。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