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兩百四十二章 金龍殿

“難怪夏言微微吸與,將心中震動壓下,暗道。“心膽殿主會親自見我!”

紫葉學院,算是紫葉城的門面!紫葉學院與其他學院之間的較量,也就是紫葉城和其他主城之間的較量。

就算這種較量不是表現在表面的。但是在聖地的一些人,必然會將主城學院之間看得很重。比如說。那些聖地執事,還有各個主城的城主。

紫葉城在所有主城中是排在第八位,雖然名次已經很靠前,但距離那三個擁有超級學院的城術。必然還有很大的差距!

而龐元能成為紫時城的聖殿殿主。可見其能力要強于大多數主城殿主!若不然,也不可能擔任紫葉城聖殿殿主四十年時間。要知道,這殿主也是能夠取代的!只要實力夠強,就能挑戰聖堂堂主、聖殿殿主。然後取代之。

這麼多年,紫葉城聖殿殿主卻一直都沒有換其他人,那足以說明龐元實力之強。

龐元,自然也希望紫葉城能夠變得更強!

“師父,殿主,我明白了!”夏言經過短暫的沉默後,說道,“十一月的學院交流會,我會盡力而為!”

在不清楚其他學院學員實力之前。夏言可不敢夸下海口!就拿紫葉學院來說,其豐的特殊學員。也不乏實力非常強的。就連那個張紅飛。都是後期靈師境界。

在紫葉學院中,特殊學員雖然只有幾十名,但是比張紅飛實力更強的人絕對不會沒有。

“嗯,夏言,你也別擔心。距離學院交流的日期,還有近兩個月的時間,你在這段時間里實力還可以再次提升!”柳雲笑著說道,“況且,參加各個學院交流的學員,必須是年齡在三十歲以下的。年齡大了,可不行!”

“三十歲以下?”

听到這句話,夏言心中微微一松。若是三十歲以下的學員才能參加學院交流會,那自己的機會顯然就更大一些。畢竟。這修煉其實就是不斷的積累,在擁有天賦的前提下。修煉時間越長,實力自然也會。

“是!”柳雲道,“夏言,學院內的機關陣,是非常好的練之地!你上次通過特殊學員考核時進入的只是初級機關陣,那是最簡單的。”

“後面,還有中級機關陣,高級機關陣,乃至特殊機關陣!在這些機關陣中鍛煉,你的實力肯定會提升許多!不過,萬萬要記住,一定不能逞強,若關陣受傷那就得不償失了!”說到最後,柳雲也嚴肅起來。

“我知道了,師父!”夏言點頭應是!

夏言知道初級機關陣,當時他就院初級機關陣內,領悟了現在的幻影身法。

“這段時間,正好一邊在機關陣中練習,一邊在學院經閣中融合各種秘典!實力越強,機會才越大!”夏言雙目一閃,心中暗暗下著決定。

“師父和龐元殿主對我抱著很大希望,一定不能讓他們失望!”夏言目光一亮,念頭在腦海中閃過。“既然是三十歲以下才能參加,想來也不會出現實力強得離譜的人!”

“夏言,你現在才十五歲,前途不可限量呀,呵呵!”龐元哈哈一笑說道。

“將來,你很可能進入金龍殿。成為一名金龍殿使者!”龐元接著又說道。

“金龍殿?”夏芊又一愣!

今天在這個,醉仙樓第三層包間內。夏言可是接觸到了不少新的信息。

心靈一動,夏言想到剛才龐元送給他的那塊令牌,暗道,“莫非那塊令牌,與這個金龍殿有什麼關系嗎?那令牌上,就有一條龍!而且,師父也說是什麼金龍令!”

夏言念頭網出現,龐元又微微一笑道,“是!夏言。現在和你說這些事好像還有點早,不過你是柳雲弟子。又如此年紀便有了靈師後期的實力,我告訴你這些,也無妨!”

龐元說著。目光微微一掃旁邊的甦琴。

甦琴聰慧異常,听聞龐元言語,連忙道,“這里有點悶熱,我去外面透透氣吧!”

說著,甦琴美自看了看夏言。

柳雲哈哈一笑,撫了撫胡須說道,“甦琴小姐,不必了,金龍殿的存在也不是什麼機密的事情。

你出去以後,只要不亂說就可以!”

甦琴听柳雲這樣說,已經站起的身軀又緩緩坐下,不過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金龍殿的總部,便是在聖地之中。這金龍殿。也是大陸權利中心。為最高機構!金龍殿內,有十二使者。這十二個人,分布在大陸各個地方。不過。他們的身份都是秘密。一旦聖皇召喚。這十二個人便會從各地聖地!,龐方臉煮陡然變得凝“這金龍殿,由聖皇親自領導!每一名使者,有十二枚金龍令!而金龍令的持有者,也被稱為金龍執事。金龍執事由金龍使者直接負責!”龐元目光望向夏言。

夏言頓時氣息一沉,現在,他已經知道這金龍令是干什麼用的了。

“不過,金龍殿是特殊存在的,並不像聖堂、聖殿、聖地那樣被外界所知。所以,金龍殿使者和執事的身份,對普通人來說也算是隱秘!不過,在關鍵時刻,金龍令可以調集各個城市的軍隊!”龐元沉重說道。

金病令,可以調集城市軍隊!

也就是說,金龍令可以直接命令各城的堂主,甚至是殿主!

“那聖地十二執事,就是金龍殿十二使者嗎?”夏言壓下心中的震驚,問道。

龐元卻搖搖頭,道,“並不是!金龍殿的使者,並不是聖地執事。當然,也有個別的人是兩個身份。呵呵”。

龐堯輕笑了笑,雙日微微一眯。

夏言明白了,這龐元殿主,肯定就是兩個身份的個別人。

若不然,怎麼可能有權利給夏言一枚金龍令?

“夏言,你以後的責任,也會很大”。龐元在夏言的肩膀上拍了拍。語重心長道。

“金龍殿的存在,是為了保護整個大陸的安全。一旦有外敵入侵。那麼金龍殿,便要沖在最前面,擋住敵人。”柳雲道。

“外敵入侵?難道是暗夜大陸的人嗎?。夏言連驚愕的問道。

龍之大陸,與暗夜大陸是死敵!雙方的修煉者,常常在罪惡森林中展開廝殺!很久以前,還曾爆發過兩片大陸之間的慘烈戰役!那場戰役。死了無數人!罪惡森林,便是那場戰役的戰場!

“不僅是暗夜大陸的人,還有罪惡森林中許多強大的靈獸!夏言,有些靈獸的強大,遠超過你的想象。上一次你在迷霧山谷中見到的白石虎,在靈獸中實力只能算是中上!”柳雲凝聲說道,“而且,這些靈獸的智慧可不比人類差什麼!有很多原因,會讓靈獸帶領無數的野獸攻擊人類大陸!”

夏言點頭,他明白!

當初,土狗也是帶著一幫野獸攻擊人類城鎮,夏言才有機會將它收服。而且,那不過只是人類大陸中的一座普通山,可不是罪惡森林。像黑風山這樣的山脈,在龍之大陸腹地,也有許多。

野獸攻擊人類城鎮事件,時常都有發生。

不過,罪惡森林野獸攻擊人類大陸事件,倒是不多見。夏言。也沒有听說過。

“呵呵,夏言,以後多了解一下關于金龍殿的信息吧!金龍使者和執事雖然是秘密存在的,但是金龍衛士,卻是對外公開的!”龐元道。

“金龍衛士,便是金龍殿的戰斗人員,與普通佣兵不同。金龍衛士。也分等級!佣兵升級需要積分,而金龍衛士升級,則需要榮譽點!這些,以後你會知道,現在你的實力還不足夠龐元看了看夏言,目光又轉向柳雲,笑道,“事情說得差不多了,那我們開始吃飯吧!”

柳雲笑道,“好,開始吃飯!甦琴小姐,可別客氣呀。”

一片紅暈,頓時在甦琴臉上彌漫,略微低下腦袋,腦中各種亂七八糟的想法竄了出來。

能和柳雲和龐元一起吃飯,甦琴以前可從來沒有想過。而這兩個人與夏言說的一些什麼,她也都不懂。不過,從這里出去後,她絕對不會說出關于三人所談內容的任何信息,只當做什麼都沒听到。

夏言見甦琴的樣子,也不由在心中暗笑,微微搖搖頭沒說什麼。突然,腦中一個隱藏的念頭閃出來,夏言想到還有一件重要事情似乎到現在他都還不太明白。

“師父,殿主,我還有一件事情想問。”夏言再色一整。將剛剛拿起的筷子又放下來。

“哦?”柳雲看向夏言,“你有何事,就直接說吧!”

夏言道,“我知道聖堂堂主是可以挑戰的,若挑戰成功,便可以將其取代!可是,到底該如何向聖堂堂主挑戰呢?”

夏言現在才十五歲,來到紫葉城,也沒多少時間。對于大陸上的很多事情,他也都不太清楚。這挑戰聖堂堂主,夏言就不知道具體過程。總不能,直接找到聖堂堂主然後將對方擊敗或者擊殺吧?聖堂堂主,不會去挑戰大廳吧?

“夏言,你想擔任堂主?。柳雲與龐元對望一眼,皺眉疑惑問道。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1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