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兩百四十三章 人選

“如果我能成為玉水城堂主“母親的靈位就可以講入祖藉!”夏言心中暗道,手心不由緊緊的握了一下!

當初,夏言苦修的其中一個動力。就是要完成母親這個遺願,讓母親靈位進入祖宗祠堂!現在,夏言已經有了足夠的實力挑戰玉水城聖堂堂主!

夏言自然不會隱瞞這個目的。直接說道,“弟子是想擔任玉水城堂主!”

擔任玉水城堂主,對家族來說自然也是一件好事。聖堂的許多決策。最後都是堂主說了算,若夏言擔任堂主,便可以暗中給夏家提供許多好處。

夏言成為玉水城聳主,那玉水城王家和席家”

“呵呵,挑戰堂主!”沒等柳雲說話,龐元在一旁便笑著說道。“其實也很簡單,只要你在紫葉城挑戰會場連勝一百次,便可以挑戰紫時城下轄的所有郡城聖堂堂主!在紫葉城極限挑戰會場連勝一百次之後。可以到聖殿申請挑戰聖堂堂主資格。”

“到時候,聖殿,會通知那名你要挑戰的聖堂堂主,然後在極限挑戰會場進行挑戰。你若獲勝,便直接成為那個郡城的聖堂堂主!”

龐元詳細的說道!

夏言一听這話,便心中明了。不過要在紫葉城極限挑戰會場連勝百次。這可需要不少的時間!

想了想,夏言也就釋然,反正已經等了這麼久,不妨就多等一些時日!

臉上露出一個笑容,夏言道謝︰“多謝殿主告之,我已經明白了!”

龐元和柳雲,也沒有詢問夏言為何要擔任紫葉城堂主,在他們看來。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夏言現在連金龍殿執事都做了,區區一個郡城堂主,自然不算什麼。

四人吃過飯之後,柳雲又特意交代夏言明天上午到學院特殊學員區域集合,夏言自然應是。

飯畢,夏言與甦琴告辭,在醉仙樓外甦琴欲言又止數次,最後還是什麼話都沒有說出來,她畢竟是女孩。總不能對夏言死纏爛打。

倒是甦琴的婢女小花,說了一句讓夏言落荒而逃的話小花說︰“夏言公子,你什麼時候迎娶我們家小姐,我可是要隨小姐一起嫁過去的!”

見夏言慌張告辭後快速消失的背影,甦琴幽幽一嘆,縴細如白玉、一般的手指在三千青絲上緩緩滑過。而後才轉過柔軟身姿,在花的臉蛋上擰了一把。

,,次日上午!

夏言一身雪白長衫。手中拿著晨曦劍,準時出現在紫葉學院!

在紫葉學院中的一些普通學員,見到夏言後都熱情打著招呼,自從考核後,現在這些學員幾乎無人不認識夏言。

以夏言的年紀就晉升特殊學員,在紫葉學院的歷史上還從未出現過。這讓許多人都樂意在閑談的時候提起夏言的名字。

而夏言又不擺架子,也讓這些學員感到親近!

夏言出現在未央山後面特殊學員區域的時候,黑色長袍的李元春已經等在那里,見到夏言出現。李元春大踏步迎上來,臉上哈哈大笑的表情。

“夏言!”遠遠的,李元春便大聲喊了一句。

夏言也露出笑容,踏步向著李元春走過去。

“嘿嘿,昨天在醉仙樓,感覺還不錯吧?”當兩人走到近處,李元春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夏言,壓低聲音說道。

以他大咧咧的性子,這時候也知道壓低聲音。

夏言笑道,“沒想到殿主會在那里。老哥,你也不事先告訴我,讓我有準備。”

夏言在見到聖殿殿主前。確實沒有像到殿主會現身。

整個紫葉城,聖殿殿主是第一人!至少,在名義上,他是掌控整個紫葉城包括下轄的二十多個郡城的人。

“這個”李元春摸了摸鼻子,一臉無奈,“老弟,你可不能怪我。其實我也不知道。

院長讓我通知你立刻趕去醉仙樓,又沒告訴我說讓你見殿主。”

夏言目光一閃,呵呵笑道︰“好了老哥,我只是開玩笑,是師父讓你在這里等我的?”

夏言目光向四周看了看,五感開啟,瞬間便感覺到盤坐在一棵大樹樹干個的一名特殊學員。

“是!老弟,跟我來吧,今天你要認識兩個人呢!”李元春猛的拉過夏言的手卑,便踏步向著特殊學員練區域走了過去。

夏言還沒來得及問,就被拉了進去。

大概走了半盞茶的時間,李元春便在一個不大的空曠地停下。而此時。在空曠地上,還站著另外兩個人。四周。都是樹林。只有這一片地上臉雜草都沒有。

這兩個人,一男一女,大概都是二十七八歲的年紀。

男人身穿一身藍色長袍。見李元春帶著夏言走過來,臉上便彌漫開一個笑容,看起來非常親熱說道。“這位一定就是夏言先生了!”

夏言看了一眼李元春,而後連忙對那人道︰“我正是夏言!”

“夏言先生,你真是院長弟子?”那女人身上一襲白色長裙,”幾一臉冷煮,此時說話聲音也比較生硬六不過,夏言能感覺出她並不是故意如此。想來走向來說話就是這樣!

夏言對她點頭道︰“是,技雲院長正是我的師父!”

雖然不認識這兩個人,不過夏言心道對方也應該是紫葉學院特殊學員,所以對他們表現也同樣非常客氣。

“夏言先生真是好本事,我們紫葉學院的特殊學員中,只有夏言先生一個人是院長弟子呢!能成為院長弟子。嘖嘖”男子笑著羨慕道。

雖然他臉上滿是笑容,不過夏言卻微微皺眉,這男子雖然看起來很親熱,可是總給人一種笑里藏刀的味道。

“或許,是我的錯覺吧”夏言將心中雜念迅速驅除,說道,“我只是運氣好而已,呵呵!”

“夏言,這是王天河,這位冰美人是米雪!呵呵,夏言,這兩位可都是我們學院最出色的學員啊!”李元春這才想起來給夏言介紹。

夏言心中一震,連忙恍然笑道,“見過兩位!”

王天河和米雪,也同時向夏言抱拳。

此時,夏言大概已經猜測到這兩個人出現在這里的原因,若無意外。應該與此次學院交流的事情有關。

學院交流,三年才一次。幾乎任何一個學院,都會派出自己最強的學員,當然,這里是指三十歲以下的學員。

“李大哥。院長將我們三人召集到這里,你知道為何嗎?”王天河將目光轉向李元春,笑著客氣的問。

李元春連忙擺手,大嗓門笑著道。“我可不知道,院長一會就來,到時候你們就清楚了!”

米雪卻皺皺柳眉,說道,“應該是為學院交流之事吧!今年,距離上次交流會已經是第三年了。”

“你們都來了!”

就在這時候,院長柳雲突然出現,出聲說道。

夏言連忙躬身行禮說道,“師父!”

柳雲對著點點頭!

王天河和米雪,也同樣深深一行禮。“見過院長!”

柳雲對兩人擺了下手,臉上沒有過多表情,只是淡淡的看著他們。

“今天叫你們三人來,是因為學院交流之事,十一月初,就是學院交流會的日期。你們三人。是我們紫葉學院三十歲以下學院中最出色的。所以若是你們沒有意見,我想就讓你們三人去參加本次學院交流會!”柳雲目光閃了閃,從夏言、王天河還有米雪三人身掃過。

夏言早知道這件事,自然沒有任何特殊表現,只是說道。“是,師父!”

王天河和米雪稍微愣了一下。也猛然露出欣喜表情,一同應聲。

代表紫葉學院參加學院交流會。這可是所有學員夢寐以求的機會。

“嗯,既然你們都同意。從今天開始。你們可要做一些準備了!學院交流會,我們的對手也同樣會很強,我希望你們能有一個好的成績!所以,保持謹慎的心態很重要。”柳雲威嚴的點點頭,凝聲說道。

“是,我們一定會盡力”。三人目光閃亮,異口同聲道。

“從今天開始,你們三人就一同練吧!這樣,也可以互相學習,提升自己的實力!”柳雲又目光一抬道。

“是!”三人再次低頭道。

夏言用余光瞥了一眼王天河和米雪,道這兩人的實力,應該都是靈師後期。而且,很可能已經快要沖刺大靈師境界!

院長既然讓這兩個人同自己一起參加學院交流會,那麼這兩人一定有一些與眾不同的地方!

五感全開,夏言感覺了一下兩人的實力,不由心中微驚,“這兩人。實力果然比張紅飛、陸開之流要強不少!他們身上的靈力,果然更加深厚!”

“好了,若是你們有事情,可以隨時找我。現在,你們就開始自行決定練計發吧!”柳雲擺擺手,隨後又目光向夏言,“夏言,你耍謙虛一些。多多向他們兩人學習!”

夏言自然忙躬身應聲。

說到這。柳雲才轉卓。重又離開。

李元春悄悄向夏言豎了豎大拇指。大眼楮里射出兩道精光,隨後也跟著柳雲離去。

這個不大的空地上,現在只剩下夏言三人,三人互相看了看。

王天河先開口笑著說道。“呵呵。夏言先生,你覺得我們該如何練?”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3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