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四十四章 紫葉學院經閣

二天河嘴角掛著淡淡的笑意“覽目微微眯縫,眼神隨意的餾征夏言身上,說話語氣頗為客氣。

而在王天河身邊的米雪,臉上一片冰冷之色,她這時候並沒有說話。不過細長的眉毛卻顫了顫。

這兩個人的面部表悄,分毫不差落入縣言眼中。

夏言笑了笑,搖搖頭微微一嘆才說道。“我剛剛來到紫葉學院時間不長,對于學院交流會也並沒有太多了解。至于練計刮,還是請兩位定下吧!夏言,自然會極力配合二位的。”

王天河仿佛早等夏言說這句話。夏言話音網落,他便笑道,“夏言先生,真是客氣!你是我們紫葉學院院長弟子,自然與眾不同了。不過夏言先生說得也有道理,我和米雪畢竟已經在紫葉學院修煉十多年,對于每次學院交流會時參加交流會的學員練計刮。多少也知道一點點!”

他雖然方才讓夏言定三人這一個多同時間的練計劃,不過心里根本就沒當真,只是因為夏言是院長的弟子,所以才稍微客氣一下。

臉上始終掛著笑容,但看在夏言眼里,還不如米雪的一臉冰冷來的舒服。至少,米雪讓人感覺非常真實,而這王天河,卻虛假得很。

夏言就知道這王天河心思,所以王天河說出這句話後,夏言連忙點頭應是。

在王天河心中,確實正如夏言所想的那樣,他根本就沒太看得起夏言!這次夏言也被挑選成為參加學院交流會的學員,他雖然表面沒有任何異樣,但心里還是覺得院長是狗私了!

王天河和米雪雖然都是特殊學員身份,不過與院長柳雲的接觸並不多。在特殊學員練區域,他們大多數時間也都是閉關修煉武技。

即便沒有閉關,指導他們修煉的也是兩位學院副院長,他們兩人與大多數學員一樣,見到院長柳雲的次數並不多。

“夏言,米雪,我覺得我們不如這樣。我們上午在經閣中參閱各種典籍,下午去機關陣鍛煉身法技巧。至于晚上,則自由活動吧!其實。只是在參閱典籍的時候我們需要把一起討論自己的武技。而練身法、戰斗技巧,即便不在一起也無所謂。當然,在一起的話,也可以互相學習。”王天河笑著說道。

雖然他們的武技暫時都不可能改變,但是多看看其他的典籍,也可以從中吸收一些有用的東西,對自己修煉的武技提升有很大幫助。

王天河米雪修煉的典籍都是人級數峰秘典,他們現在的實力已經達到靈師後期,雖然也可以學習修煉天級秘典,但是卻難將天級秘典的威力發揮出來。而且,天級秘典也需要足夠多的時間才能運用,所以他們現在並沒有放棄以前修煉的秘籍。

任何秘籍,都不是完美無瑕的。通過參閱更多的秘典,也可以讓修煉者更加完善自己所修煉的武技。

夏等和米雪,都點點頭。

這種練計發”也都是每次交流會學員使用的計劃。上午參閱典籍。下午在機關陣練身法,戰斗技巧!

練戰斗技巧,雖然說單個人就可以練,不過若是三個人共同進入的話,也可以鍛煉三個。人互相配合的默契程度。

見夏言和米雪都沒有意見,王天河又笑著說道,“那就這麼定了,今天時間還早,不如我們從現在就開始吧!”

這時候,距離正午也還有一個半時辰左右。太陽,斜掛在天邊,白色的光線從樹葉空隙中照下,形成白色光點。清晨的空氣,也微微

涼。

“夏言,一會你可不能藏私呀!你是院長弟子,對各種武技秘典的理解力肯定比我們強得多呀!”王天河眼神怪異望著夏言。

夏言目光一閃,看了看王天河。眉毛動了動,將手中晨曦劍向後放了房順口道,“王大哥謬贊了,一會還請王大哥在秘籍上多多指點!”王天河哈哈一笑,“哈哈,夏言。別客氣。我們三人,都要參加學院交流會,當然應該互相幫助的。夏言,你若是對秘典若是有我能解答的地方,我一定會知無不言!”

顯然,這才是王天河心中想說的。在他看來,夏言僅僅才十五歲,看過的秘典根本不可能比自己多,對秘典的理解力,更不可能超過自己。

王天河與米雪能在三十歲之前就達到靈師後期境界,並且能夠參加學院交流會。自身的天賦和能力。當然也極為出眾。

這樣的人,難免會有傲氣。

不過,這王天河卻是典型的笑面虎類型,嘴上一套心里一套。雖然他心中並沒有太看重夏言,可是口中卻不時的贊美夏言,而且一些事情都先反過來試探著說。

對于王天河這樣的人,夏言也知道該如何應付。

這樣的人喜歡,那就讓他出風頭好了!所言總是順著蓬天河的朗公沉,王天河說讓他制定練計劃夏言就謹慎推辭。王天河說在參閱典籍的時候請夏言多多指點,夏言就謙虛的請王天河多指點自己。

夏言這樣做,顯然能滿足王天河的虛榮心!

米雪在一旁听兩人對話,眉黛不時輕微皺了一下,並且目光總是看向未央山方向。夏言心道,“米雪可能是有些不耐煩了吧,在她看來。我與王天河說的話應該都是廢話吧。米雪。是那種典型的非常注重實際的人,想來她平時也是除了練就是練,也難怪實力會如此強。”

“王大哥,米雪姐,那我們現在就去經閣吧!呵呵,自從我來到紫葉學院後,我可還從來沒去過經閣,今天,將是第一次進入學院經閣!”

說到經閣,夏言也露出期待的深情,心中滿是興奮。融合更多的典籍,將靈羅劍威力再次提升,若是靈羅劍擁有天級秘典的威力,那夏言的武技威力,也將再次大幅度的提升!

王天河目光閃了閃,驚訝道。“夏言,你連經閣都沒進入過?。

驚訝後,王天河有恍然大悟的樣子道。“哦,這也沒什麼,反正有院長在,你想修煉什麼樣的秘典院長恐怕都能找到的!進入不進入經閣。也沒什麼關系。”

夏言听他這樣說,心中不由冷笑。听這口氣,似乎還有一絲若隱若現的嫉妒。

搖搖頭,夏言仍然淡然的口吻道,“院長雖然是我師父,不過卻不曾教過我任何武技,也沒有指導過我修煉。”

“哦?”王天河一愣,“這怎麼可能?。

“院長對你。似乎很不錯呢,不然怎麼會讓你參加”

說到這里,王天河猛然感覺到自己說漏嘴了,忙看向夏言。夏言雖然知道他話語中的意思,不過也僅僅是在心中冷笑了笑,臉上並沒有表現出來。

王天河見夏言臉上沒有什麼不悅。才放心下來,又接著道,“或許。院長是想再等兩年,等你經過更多磨練才親自指點你的修煉

說話的同時,三人已經離開特殊學員練區,向著未央山方向前去。

經閣,是在未央山前方樹林內,距離普通學員的講堂並不遠。

未央山上,偶爾也有野獸的咆哮聲能傳到外面。

經過未央山的時候,夏言便听到數次野獸的怒吼聲。

“今天好像是普通學員上山實戰的日子!”米雪淡漠的聲音在一側說道。

“上山實炮與野獸廝殺嗎?”夏言眉頭微微一皺,疑惑問道。

“是的!”米雪看了夏言一眼,“每過一段時間,學院的講師都會組織學員上未央山實戰練。而我們特殊學員,隨時都可以上山。”

“未央山上的野獸,都太普通,對我們特殊學員沒有任何威脅。呵呵,夏言,我們特殊學員練實戰。都走進入機關陣!”王天河接話道。

“初級機關陣,很簡單。不過。中級這機關陣。可就很難了!夏言。听說你在考核的時候使用了傳說中的幻影身法。那你進入中級機關陣應該也沒什麼問題!”王天河目光一閃,笑著對夏言說道。

夏言在考核當天領悟的幻影身法,當時兩位副院長對這種人說了出來,這當然不是什麼秘密。王天河和米雪當時雖然沒有在場,可後來也輕易就听到各種傳言。

“這王天河,沒說高級機關陣。恐怕他也沒有進入過高級機關陣練。或者,進去後並不能在其中練”夏言心中暗道。

“夏言,下午我想看看你使用的幻影身法!”米雪目先,露出一絲好奇,不過聲音仍然淡漠,冰冷的臉上也沒有顯露出表情。

夏言道︰“當然可以!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身法是不是幻影導法!”

這是他自己領悟的身法,並不是從什麼人那里學來。夏言當然也不好下評斷。不過,夏言能感覺出這身法現在自己也是小成,後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說話間。三人便已經到了經閣附近。

可能因為未央山上的實戰練。所以現在這前院非常安靜,四下看去。也沒有人影。

經閣,一共分為三層!

第一層,是不入流的秘籍!第二層,是人級秘籍,第三層,則是天級秘籍。想要觀看天級秘籍,即便是特殊學員,也必須經過院長同意。

夏言三人即將參加學院交流會,所以他們三人可以自行觀看天級秘籍。並不用每次都神情。

在經閣外面,三人並未多耽擱。很快便抬腳走進經閣的內部。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