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兩百四十七章 中級機關陣

江名機關人再次挺著鐵棍沖過來的時候,夏言的身邊”心懵,四名機關人圍了上來。

這四名機關人幾乎同時將手中堅硬黑色棍子甩出去,靈力的氣爆聲紛紛在四周炸響。只是鐵棍形成的氣流,就讓普通人難以招架。

不過夏言卻一臉輕松,右手晨曦劍不時在一狠狠鐵棍上敲擊,發出清脆的聲響,時而火星四射。

王天河和米雪兩人也發現了夏言已經進來,不過他們兩人也必須全心神應付密集的機關人,根本無暇觀望夏言這邊。

“看你能堅持多久,逞強若是受傷,那可得不償失!”王天河心中冷笑,突然張口大喝一聲,雙目中光芒一閃,手中長劍“啪。的一聲根幾乎抵在他腰間的鐵棍上。

而米雪,卻身法輕盈,她大多數時間都在閃避四面八方砸向自己的鐵棍,柔軟的身軀好像一只七彩蝴蝶。那些鐵棍看起來威勢十足,對她真正能產生威脅的,實際上只有一成左右。

,,

院長室!

兩名副院長,一臉凝重踏入院長室正門。

院長柳雲。正坐在房間中看著一封黃色信件。听到響聲。抬頭看向兩名副院長。臉上浮現一抹早就料到的表情。

緩緩從椅子上站起身,柳雲笑著說道。“何院長,馬院長,你們一同前來,一定是有什麼事情吧?”

柳雲指了指旁邊的椅子,示意兩人坐下,同時開口問向兩人。

兩人相互對望一眼,他們一同前來,確實是因為有一件事情想要弄清楚。這件事情就是關于本次學院交流會的人選。

雖然學院交流會的人遠遠擇權是在院長柳雲手中,不過他們畢竟是紫葉學院的副院長,對于學院的發展也同樣有責任和權力關心。

他們兩人也是剛剛得知,院長柳雲已經定下參加學院交流會學員的名額。這三個人,就是紫葉學院的王天洱、米雪,還有院長弟子十五歲的夏言!

對于王天河和米雪,兩位副院長並沒有任何異議,這兩人都是紫葉學院近年來難得的出色學員,參加本次學院交流會無可厚非。

但是那個夏言,剛才進入紫葉學員才半個月的時間,雖然天資卓絕。而且還領悟了傳說中的幻影身法。但是,學院交流會可不僅僅依靠巧妙的身法就能獲勝的。

要知道,其他學院參加交流會的學員,必然也都是天賦極高的修煉者。

身法再搶,踫到真正的強者,也會失去原本的優勢。

他們兩人覺得院長的這個決定,有些武斷。

甚至,他們覺得院長柳雲是以權謀私,不顧學院的榮譽給了夏言一個名額。

微微吸了一口氣,身穿黑色長袍的馬院長眼神閃了閃,先開口說道。“院長,听說你將學院交流會的人員都定下了?那個夏言,也在三人之中?”

“院長,我覺得夏言恐怕沒有足夠的能力應付!”何院長也開口道。

柳雲早重又在椅子上緩緩坐下。嘴角微笑,說道,“夏言的實力,足夠了。”

“院長。這件事情關系到我們紫葉學院名望,你可要慎重選擇!”馬院長聲音陡然提高了一些。

胸口。憋著一團氣。

“呵呵,你們多慮了,夏言確實有足夠的實力。”柳雲擺擺手,淡然的口氣對兩人道。

何院長和馬院長又對視一眼,兩人都露出不滿的表情。

“院長,學院中的許多講師。也開始議論這件事情。很多人,都對人選不滿意。”何院長再次說道,手心微微捏成一團。

方才兩人在來院長室的路上。踫到幾名講師,他們都在議論這次參加學院交流會的人選問題。

雖然早上院長才確定三名人選,不過一上午的時間。講師們也都听到了這個消息。

這消息,原本也就不是什麼隱秘消失,參加學院交流會的學員大家知道也是正常。

不過,這次的人選,明顯大家都有不小的異議。

不管夏言進入學院以幕表現有多麼優秀,但是他終究只有十五歲的年齡,修煉時間較短,如何能與那些近三十歲的修煉者爭斗?

“你們不必說了,我意已定。夏言有沒有這個實力,你們遲早會清楚的。”柳雲臉上顯露出自信的笑容。

馬院長與何院長見柳雲如此,也都心中暗嘆一聲,不過他們也看到柳雲臉上露出的自信,不覺又有些迷惑,心道︰莫非夏言真的有逆天之材?

“既然院長已經下了決心,那我們就不多說了。院長,那我們就先告辭了兩人同時對柳雲說道。

柳雲點頭。揮十看著兩人背影消失在門後目井微微眯,喃喃酥百”面空氣說道,“夏言,你可千萬別讓我失望呀,這一次紫葉學院能不能取的那個資格,就看你的了。”

說完後,柳雲目光再次落向桌面上的信件。

紫葉學院廣場!

距離王天河與米雪從中級機關陣中出來,已經足有一個時辰。

而夏言,仍然沒有從機關陣中出來。

兩人在機關陣中耗費靈力頗多,到最後,兩人靈力都有些難以為繼。所以才從機關陣中被迫出來。

而他們出來的時候,見夏言仍然在與眾多機關人交手,兩人也無暇說話,快速運轉身法從里面奔出。

現在,他們兩人都在外面等了一個時辰,而夏言仍然沒有從機關陣中出來。

夏言的能力,讓兩人都駭然。

尤其是王天河,更是深深吃驚,原本他以為夏言肯定堅持不了多少時間,可是現在看來,夏言遠比他想象中的要強。

甚至,比他們兩人的實力還耍強。不過,王天河並不想承認這一點。他們在紫葉學院中修煉十多年時間,怎麼會輸給一個剛剛進入學院的學員?他們兩人的天賦,也都是非常優秀,若不然也不能這麼年輕就達到靈師後期境界。

“夏言的身法,真是不可思議!在中級機關陣中,都能堅持這麼久。”王天河站在米雪身旁,搖頭說道。

米雪雙目中露出淡淡的異彩,“幻影身法,真如傳說中的那麼強。”

“不知道,夏言願不願意將他的身法教給我們。”米雪柳眉輕微皺了一下,口中接著道。

“呵呵,幻影身法,以前我還從未見過呢。等夏言從里面出來,一定要問個究竟。不過。恐怕夏言不會真的教給我們。”王天河笑著說道。

天邊的太陽,聳漸變成紅色。”

人影閃動,夏言的身影終于從中級機關陣門內閃現出來。

只見夏言一臉輕松,連身上的白色衣衫,都沒有凌亂。

夏言出來後,一眼看到站在門前的兩人,臉上頓時笑了笑,將晨曦劍微微一晃,換到左手中拿著。

王天河見夏言從機關陣中出來竟然臉不紅氣不喘,表情頓時有些僵硬住。

米雪,也納悶的張了張小口。美目盯著夏言。

夏言見兩人表情異樣,不解問道,“兩位為何這樣看著我?。

夏言,確實連氣息都沒有紊亂。就好像剛剛散步回來。

在機關陣中,竟能做到散步一樣?而且,這還是中級機關陣。若真如此,那以夏言的能力都能進入高級機關陣練了。

“夏芊,你的實力到底有多強?我們在機關陣中一個時辰,就已經靈力耗盡,而你卻兩個時辰還絲毫沒有疲憊之態米雪心中吃驚,忍不住問道。

這樣看來,夏言似乎真的比他們兩人還要強得多。

夏言搖搖頭,笑著說道,“我的身法,躲閃幅度所以並不需要多少靈力支持,自然能堅持更多的時間

米雪卻深深的看了看夏言,露出一個古怪的表情,似乎是發現了什麼一樣。

王天河從驚愕中驚醒過來,哈哈一笑道,“夏言,你的幻影身法這麼厲害,不如演練一下給我們看看如何?”

夏言眉頭略微揚了揚,目光看著王天河,轉念便明白了王天河的意思。

不由笑了笑,夏言道︰“沒問題,那王大哥你攻擊我,然後我用幻影身法躲閃。”

王天河一愣,不過隨後便向後退了幾步道︰“好,不過,夏言你可要小心了,千萬別傷著

他與夏言拉開七八米距離後才停住,米雪,也退到遠處。

夏言隨意站在遠處,目光看著王天河,“王大哥,你只管攻擊吧。”

王天河微微一吸氣。胸口向前挺了挺,而後一劍帶著劍鞘便向夏言刺了過來。

這王天時的速度,很快,只見他腳下連續變化位置,身體便已經到了夏言的近處。手中劍鞘刺出,帶起一股凌厲的旋風。向著夏言胸口直撲過來。

而夏言,卻並沒有作勢躲閃,只是面容凝重一些,目光也盯著王天河身體做出的每一個動作。

“嗯?”王天河身體速度未減,不池心中卻疑惑的驚疑一聲。

站在旁邊的米雪,也大為詫異。為何夏言還不作出躲閃的姿勢?再晚。他就難以躲開了。

這時候,劍鞘距離夏言胸口已經只有不足一米。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2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