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4
第兩百五十七章 紫珠形成

“快快!”

“!”

夏言虛影沖出紫葉學院後,腦海中只有這一個念頭。那就是快,再快一分。

在街道上,只見一道快捷無比的白影迅速竄出,速度之快,令人驚嘆。此時此玄,夏言的速度幾乎達到在空氣中空氣產生尖銳的摩擦聲。

要知道,只有靈宗強者才能奔行的時候,速度超過聲音的速度。然後產生尖銳的音爆聲。而現在夏言此時的速度,幾乎就要產生音爆。

在這種高速奔行之下,夏言身體內的靈力,仍然在不斷的膨脹。夏言甚至產生一種錯覺,身體似乎真的好像氣球一樣膨脹起來。

其實這時候夏言的身體也就經脈比平時粗大一倍,肌肉等仍然很正常。血肉之中顯現成青色的經脈。平時比較粗大的地方比如說手背上、脖頸處的經脈,此時都有指頭粗細,若是細看,也是極為駭人。

而且,在這些高高鼓起的經脈中。還不時有一陣陣泉水流淌的聲音傳出。就連骨骼,都發出好像炒豆子一樣的“ 啪。聲。

當然,在高速奔行下,這聲音就顯得非常細微了。

,,

南城外,一片曠野!

不到一炷香的時間,夏言就從紫葉學院奔行到紫葉城的南城門之外。

在那一片無邊無際的曠野上,夏言陡然剎住疾馳的身體,晨曦劍長吟一聲,從黑色劍鞘中拔出。一道森冷劍光閃動,劍氣便從劍鋒之上揮出。

劍氣雖然用肉眼看不見,可是此時夏言揮出的劍氣,卻貼著地面向前激射而出。地面上一層堅硬岩石,全部都被瞬間掀開。

若是有人這時候看到這一幕,恐怕連眼珠子都能瞪出來。那被掀起的岩石,帶著沉重“轟隆,聲向四周炸開。

“呼呼

夏言雙目一片赤紅,原本英俊的臉上此時也有一些陰沉猙獰,雙目中掃射而出的目光更是駭然。

突然,夏言長嘯一聲,腦海中一直在演練的靈羅劍招式,讓夏言的身體也隨之演練起來。

每一劍,都攜著雷霆萬鈞之勢。夏言的身影,在上午的陽光下不斷閃動著,每一劍,都快到肉眼幾乎看不見的地步。

一劍刺出,都**去一股股犀利的劍氣。身體內的靈力,也不斷的被發散出來。

“暢快!”

夏言只感到全身一陣暢快。好像憋了許久之後,終于找到缺口可以徹底的發泄出來。越聚越多的河水。突然決堤之後,便會毫無顧忌瘋狂涌出。

靈羅劍從最初的三式,演化到現在的十八式。每一式,都非常精細,在不斷融合各種秘典武技之後,靈羅劍也越來越完美。

十八式施展出來,夏言並沒有停歇下來,而是又重頭開始繼續演練

遍。

每一次演練,夏言都會感覺到領悟了一些新的東西。雖然無法說清。可是那種感覺卻清晰的在夏言腦海之中。

一遍,兩遍,三遍,”

太陽漸漸升到頭頂,而後又漸漸偏西。

夏言演練靈羅劍,仍然沒有停歇下來。

每一次演練,都讓夏言身體暢快無比。腦海中那種膨脹的感覺,終于漸漸開始減輕,不過靈海紫雲也在這時候發生著細微變化。

原本就已經密集到猶如實質一般的紫色雲霧,這時候更走向中間開始緩緩的凝聚。

“轟轟

傍晚降臨的時候,夏言的雙目終于逐漸恢復清明,而他手中的晨曦劍,也漸漸放慢速度。

漫天的劍影,也漸漸消失。

從最初肉眼幾不可見,然後到修煉者能看清夏言揮劍的動作再到普通人也能看清他的動作。最後。竟然越來越慢,到普通人揮劍都比夏言更快。

現在,夏言的動作更是緩慢得令人心焦,每一劍刺出,軟綿綿的就好像三歲孩童拿著一把大劍在揮舞。

可是,夏言的臉上,卻慢慢露出喜色。

“嗡嗡

晨曦劍上,不斷震動,這種震動的幅度非常肉眼根本就看不見。不過。震動的頻率卻快到極致。甚至這種微弱的振幅。都能發出劍吟之聲。

“我的靈羅劍,現在足有天級秘典的威力了!”

夏言的手中的晨曦劍沒有停下。腦海中閃過這樣一個念頭。

原本,夏言以為靈羅劍需要融合天級秘典之後,才能成功晉升為天級秘典,達到天級秘典的威力。但是因為靈羅劍融合了足夠多的不入流秘典和人級秘典,靈羅劍竟然在融合天級秘典之前,就已經成功晉升為天級秘典。

這讓夏言,也頗為意外。

在經閣中,夏言觀看二層的最後一本人級秘典之後,靈羅劍終于繼續到一個臨界點,然後徒然爆

“天級秘典的威力,果然比人級秘典強得多。”夏言目中一亮,手中晨曦劍形成一個巧妙的弧度,從夏言左邊身側,刺到右邊身側。

依靠現在靈羅劍的威力,夏言的實力,已經能發揮出三千度以上的武技威力。

這與初期的大靈師,也差不了多少。加上詭異莫測的幻影身法。一般的大靈師,都難是夏言的對手。而且,靈羅劍自身就精妙異常。

一般的秘典秘籍就算是人級秘典,也有著四五十式甚至七八十式之多。可是靈羅劍,現在已經晉升天級秘典。卻也只有十八式。

十八式武技,就成為天級秘典。可想而知靈羅劍的每一式到底有多麼精妙。”

終于,夏言在經過長達六個時辰不停的演練之後,將手中晨曦劍收起來。”

剛剛收起的晨曦劍,夏言又忽地聚集全身的靈力,灌注晨曦劍的劍身。一道駭人的凌厲的劍氣,便從晨曦劍劍鋒上爆發出來。

帶著巨大的響聲,劍氣呼嘯直刺向天空。

“現在真想找個。人試試我靈羅劍威力。”夏言看著呼嘯而上的劍氣。呼出一口氣,心中暗道。

突然,夏言感覺到自己的靈海紫雲微微一跳。一直都沉浸在劍技之中的夏言,倒是忽略了靈海紫雲。在方才夏言演練劍技的時候,靈海紫雲便一直在不斷變化。

直到這時候,才忽然震動了一下,夏言陡然警覺。連忙盤坐下來中小心翼翼觀察著靈海紫雲的微妙變化。

“嗯?”夏言看到此刻的靈海紫雲。卻忍不住大吃一驚。

因為,靈海中的紫雲,現在已經不能稱之為雲了,確切的說,應該是一個紫色的圓珠。

沒錯,與聚靈**形狀大小都極為相似的圓珠。

夏言眉間微微凝聚了一下,腹部的聚靈**是銀白色,而靈海中的珠子,卻是紫色。不過外形上看。兩者是一模一樣的。

“難道,當靈海紫雲發展壯大到一定階段。便會成為一顆這樣的珠子?”夏言眼神閃了閃,心中疑慮。以前他從未有過經驗。聖皇老頭也從給對夏言講過紫雲到底會有怎樣的變化。

“啵!”

正在夏言皺眉沉思的時候。靈海中的紫珠,又微微震了一下。

接著,從夏言全身的毛孔中。一絲絲天地間存在的靈力便涌入夏言的身體。聚靈**,也快速旋轉起來。速度之快,讓夏言也忍不住咋舌。

緊跟著,夏言的靈羅心法,便自行運轉起來。這些剛剛融入的靈力,快速被聚靈**煉化,而後鞏固到全身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之中。

夏言固有的靈力,也正快速增加著。靈海中的紫珠,與聚靈**緊密相連。

“上一次我大量吸收靈力,是紫雲剛剛形成的時候,也就是我成功踏入中期靈師境界的時候。現在,紫雲變成了一顆紫珠,我又可以大量吸收靈力。”

夏言心念電轉,這時候沒時間讓他想得太多。

心神一收,夏言集中全部精神,全力運行靈羅心法,配合聚靈**將網,網吸收的靈力煉化。

身體內靈力大量增長,顯然是好事,夏言也希望能吸收更多的靈力。

夜色中,在夏言的身體周圍,一層銀白色的光暈格外醒目。這層光暈隨著四周風的吹拂方向,也不斷發生變化。

偶爾有一片的白光微微一跳,平滑的表面便鼓起一個圓球,不過很快又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這曠野中,人跡罕至,自然也無人看到這一幕。

,,

“許老,你說夏言瘋了?”

在院長室,院長柳雲听到剛剛趕到的許老所言,一下子從椅子上站起身,一臉凝重的問道。

“是啊,院長,夏言那孩子也不知道怎麼了,突然發瘋一樣從經閣二層沖下來。當時我看到他雙目一片赤紅,還沒想要不要阻攔他,他就沖出去沒影了,這孩子當時奔行的速度還真快。”許老微微嘆息一聲,說道。

“怎麼會這樣?”柳雲眉頭緊皺。忽然對外面喊道,“李元春。”

“嗖!”

李元春本在門外候著,听到院長喊聲,一個閃身便踏腳進來應了一聲。

“帶我們去夏芊住的地方看看。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事。”柳雲。隱約露出一絲焦慮。

若夏言真出了意外,那可是大事。眼看著,再有半多月的時間,就要到學院交流會的日期了。

[BOOK: 002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