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兩百六十章 怒意滔天


“土狗,走。”

夏言對土狗招呼一聲,便向著院門走去。

“嗷嗚!”土狗一雙綠幽幽的眼楮,頓時放光,距離上次在陸家大展身手,已有近一個,月的時間都沒能出去威風。

“夏言哥把土狗都帶走,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小青見夏言和土狗消失在院門外,心中又忍不住有些擔憂。

小青知道,若是真的沒什麼事。夏言不會將土狗也帶走。

不過,她也只能在心中祝福,希望夏言不會遇到危險。

“這封信到底是誰送來鉚”去紫葉學院的路上,夏言心中一直在想。

“宋家?陸家?然後”夏言想著自己在紫葉城的每一個敵人,

“還有張家的三個人。”

雙目中厲光一閃,“不管是誰,用這種卑鄙手段,竟然想以紫欣來脅迫我。”

總不能是玉水城的席家吧?以席家的能力,不可能做到如此!

手心緊緊一握,夏言的臉上一團煞氣彌漫,一股殺意,在夏言心中不斷醞釀。

“我親手殺死宋家的宋玉鑫,那宋家族長宋立對我恨之入骨。若是有機會,他定然會毫不手軟將我擊殺。不過,他敢以宋家一個,家族作為賭注嗎?若他真的要不惜一切,那早就應該動手,不會等到現在。”夏言心中仍然在分析,宋家,應該不會敢冒這個險,因為他們沒有十足的把握能秘密擊殺自己。

“而陸家,與宋家情況差不多。當時我與土狗殺到他們府院中,在陸相坡面肅殺死陸家長老陸開,陸家對我同樣恨之入骨。

不過,若是沒有十足的把握,他們也必然不敢拿毒個家族的命運做賭注。”夏言眼神一閃。

“那最有可能的,就是張家三個人。這三個人,性格到是相似,心胸都極為狹隘。尤其是張楓,更是囂張跋扈。”夏言目光一凝,心中最懷疑的,便是這來自金陽城的張家三個人。

張家三人,並不知道自己的真正實力,而且也不知道土狗的存在。

“只是,以他們三個人,怎麼敢直接擄走夏紫欣呢?”夏言搖搖頭,有些想不通。

“算了,不管怎樣,我先去學院看看紫欣是不是真的被擄走。一個時辰趕到青雲山,希望還來得及。”夏言吐出一口氣,腳下速度又加快一分。

土狗,一直跟在夏言身邊,夏言快它就快,夏言慢,它也慢。

很快,紫葉學院大門便出現在夏言的視線之內。夏言略微與護衛打過招呼,便進入到學院內,先走到廣場,然後再到講堂,最後才到學員住處。

每一個地方,夏言都看過。夏紫欣,果然沒有在學院內。

夏言心中,又沉了一分。

“希望時間還來得及夏言將手中的信紙捏成一團碎片。

“夏言哥,你怎麼來了?”在住宿區,劉凱看到夏言,驚喜迎上來說道。

夏言此時也沒時間與他多說。便問道,“你見到紫欣沒?”

劉凱一愣,隨口道︰“沒有。真奇怪,今天一上午都沒看到她呢

說到夏紫欣,劉凱也不由皺起眉頭。今天所有初級學員在廣場集合的時候,夏紫欣並沒有出現。不過當時,劉凱也沒在意。

在學院中,有時候學員是可以選擇自由修煉的,講師對學員的約束。並不是非常緊。

畢竟,真正的修煉完全是靠自己。講師也只是起到一個引導的作用。

“嗯,那沒事了,我還有事就先走了。“夏言連忙對劉凱說道,轉身便走。

劉凱在夏言身後大喊道,“夏言哥,出了什麼事嗎?”

從夏言的臉色上看,劉凱有一種隱約的不安,他懷疑可能真的出事了。

“沒你的事,好好修煉夏言卻頭也不回說道。

因為時間匆忙,所以夏言並沒有再去特殊卞練區與院長等人打招呼。而是直接向學院大門走去。

“以我的速度全速趕去的話。從紫葉學院到青雲山,也要大半個時辰。”夏言心中尋思,“唉,希望他們不會真的對紫欣下手。”

在學院中沒有找到夏紫欣,夏言幾乎已經可以確定,夏紫欣確實是被人給擄走了。

同時,夏言也可以確定,對方的目標是自己,應該不會對紫欣怎樣。就算要動手,也必然會等到自己前去,或者是實在等不到自己去,他們惱羞成怒殺死紫欣。

“土狗,一會不要離我太近,遠遠跟著我就可以。”夏言對土狗吩咐道。

“嗷嗚!”土狗馬上應了一聲,並且迅速停下身

夏言看了看土狗,迅速向著東城方向行去。因為時間緊迫,夏言也顧不得驚世駭俗,身體內靈力運轉,幾乎將速度施展到極限。有了上一次青雲山的教,夏言這一次,可不會再魯莽,所以才將土狗**來。上一次獨自面對宋立的時候,若不是聖皇老頭出手,夏言就真的死了。

而夏言之所以沒有通知院長,也是真的擔心對方惱羞成怒,將紫欣害了。青雲山那麼大。對方若是藏在暗處偷偷在外面盯著。若是看到自己不是一個人,那很可能就不會現身。也有可能害了夏紫欣然後逃走。

經過考慮,夏言才決定不通知院長他們,只是帶著土狗前去。

有土狗的實力,加上自己足以與後期大靈師抗衡的實力,對方只要沒有靈宗強者,就容易對付。

半個時辰後,縣言出現在東城門外。

因為快速奔行。夏言的鼻尖,微微滲出汗珠。

不過,以夏言現在強橫的實力。奔行時候消耗這點靈力根本就不算什麼。

出城之後,夏言不僅沒有減慢自己的速度,而是完全放開自己的身形。

在城市中,因為常常走的是狹小胡同,時常有牆壁和矮牆阻攔所以夏言速度還稍微慢一些。而到了城外。一馬平川,夏言自然用出度。

“嗖!”

一道流光。人聳便消逝。

而前一道人影網消逝,後面又竄出一道流光,緊隨其後。

前面的是夏言,後面的則是土狗。土狗擅長速度,就算不變身,現前進也不必夏言速度慢。

“若對方實力確實很強,那我就先拖延住對方,然後讓土狗暗中救人。土狗變身後的速度,恐怕靈宗之下,無人可及

到了青雲山外圍,夏言慢慢降低速度。

青雲山那麼大,夏言當然也不知道對方到底藏在什麼地方,只能放慢速度,希望對方能先聯系自己。他放慢速度,也正是想要吸引出。

“哼,不可能出現靈宗。”夏言身體肌肉繃緊,心中憤懣道。

青雲山中,一處山谷內,數道人影正藏在其中。

這幾個。人,正是張家等人。而在張家幾人之中,還有一名美貌女子。正是被捆綁起來的夏紫欣。夏紫欣此時全身都被束縛。根本不能動彈分毫,只能用眼楮惡狠狠地看著面前這幾個混蛋。

這幾個。人她當然都認識,就是張紅飛、張楓、張海泉這幾個惡棍。還有一個夏紫欣雖然不認識,不過看張紅飛幾個人對那個人的尊重,也不難猜出肯定也是張家的長輩。

“紅飛哥,那個夏言,不會成了縮頭烏龜,不敢來了吧?”張披譏笑說道。

“是啊,這都過了一個多時辰,我們明明寫的很清楚,限的時間是一個時辰張海泉也皺眉說道。

若是夏言不來,那今天這個局可就白白布置了。而且,夏紫欣也不能放回去,夏紫欣回去,那他們幾個,人的身份所做的事也就暴露。

“應該不會吧?那夏言,看著似乎對這個小妞很照顧啊。”張紅飛看看空中的太陽,也有些不確定。

“嘿嘿”。張楓目光看向夏紫欣。一臉**,“夏紫欣,那夏言,竟不來救你。看來他對你也不怎麼樣嘛。”

“嘖嘖”張楓又搖搖頭,“看你那張小臉,真讓人心癢癢啊。紫葉城美女不少,可是像這麼讓人心動的,還真不多。”

說著。張楓又對張紅飛和張海泉陰笑道。

張紅飛和張海泉,二人相視一笑。這夏紫欣,確實是個罕見的美人。

“呸,惡棍,你們都該死夏紫欣呸了一口,怒氣沖沖嗔道。

“夏言哥,一定會來這里把你們都殺了。”夏紫欣忍著渾身上下的痛楚,咬牙道。

“笑話,你那夏言哥,人都不敢來了,還想殺我們?”張楓眼楮睜圓。而後又冷冷笑道,“夏紫欣,今天你是無論如何也活不得了。嘿嘿。那夏言來了,你們兩個一起死,他先死你後死

說著張板又看向張紅飛和張海泉,“總不能浪費了你這個嬌滴滴的美人,先殺了夏言,哥幾個再好好享用一下。嗯,若那夏言不來嘛”你的下場也是一樣的”。

听張楓這樣說,夏紫欣的臉色徒然大變,想到這種可能,夏紫欣恨不得馬上死掉。若真的被幾個畜生侮辱一

夏紫欣不敢想下去了!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