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兩百六十一章 決絕

友紫欣不是那種沒有旦過世面的女子,她身為玉水城夏輕聯下女。當然不是一般人家的女子能比。一陣驚慌失措後,夏紫欣很快便冷靜下來。

目光冷冷望著距離自己最近的張楓,俏臉含煞,柳眉倒豎。嗤笑道。“就你們幾個人,夏言哥豈會怕你們,哼。”

雖然憤怒至極。不過此時的夏紫欣也完全冷靜下來,她很清楚,自己越是焦急暴躁,那麼這幾個張家的混蛋就會越是得意。

“哈哈”張械看了一眼身旁的張紅飛和張海泉,忍不住張狂大笑。

“想不到那夏言,在這丫頭心里似乎還很厲害呢。”張楓鄙咬牙鄙夷的說道。

目光一厲,張楓惡狠狠道,“那夏言,連紅飛哥都遠不如,哼哼。今天他若是來,必死無疑。祁連叔叔,一拇指頭就能捏死他。”

說著,張械看了不遠處一直沒有說話的中年人祁連。

夏紫欣當然看到這個。人早就站在那里,只是她從未見過這個人,所以一直也不知道這個。中年人的身份。

現在听張械的口氣,似乎是他的叔叔。而且,好像比張紅飛的實力還要強。

張紅飛接過話頭說道,“夏言依靠那什麼破身法,我一個人要殺他。還真有點難度。不過

目光一閃,張紅飛笑了,“有祁連叔叔在這里,殺他,如同捏死螞蟻一般。”

“正是,祁連叔叔,三年前就已經是大靈師強者。”張海泉也媚笑說道。

張祁連听他們三兄弟如此說話。也格外得意。即便他是三人的長輩。也格外享受三人的奉承。

直了直身軀,目光從夏紫欣身上一掃,張祁連又看向張紅飛三人道。“別太大意了,今天夏言若是來。就必須將他擊殺。一旦他知道是我們對付他,而最終又沒有死的話,消息傳出去,那我們麻煩就大了。”

張祁連臉色微微變了變!

他說得沒錯,若夏言知道是他們張家人想要殺自己,而且還是用這樣的卑鄙手段。最後卻被他逃出去的話,那張家就會有很多麻煩。

“祁連叔叔無需太擔心。”張紅飛卻沉吟片玄道。“我已經派人在路口盯著,若那夏言不是一個人來;我們就不出面。我們只是給他送去一封信,想來他現在也不知道我們的身份。哼。就算他懷疑,也沒有任何證據。”

“嘿嘿,若是他通知了其他人,我們就直接殺了這個夏紫欣小妞,然後悄悄離開這里。”張楓陰測測笑道。

“他就算是一個人來,我派去的人,也不會馬上就帶他到這里來。而是,先帶著他繞一個大圈。而我安排另外的人。則仍然守在原地,若是發現後面有人跟著,那也會及時通知我們注意。”張紅飛得意說道。

張紅飛,也是極聰明之人。

這樣做,在他看來那就是萬無一失。

派出去兩撥人,第一撥人負責接觸夏言,而第二波人負責監視後面有沒有人跟蹤。

夏言若真的通知別人,那必然會被他們發現。夏紫欣,也就真的危險了。

“嗯,做的好。”張祁連滿意的點點頭,贊許說道。

張紅飛忙謙恭道,“有祁連叔叔坐鎮,我們才能無所顧忌。”

此時的夏紫欣,臉色有些慘白。當她听說那個中年人祁連是大靈師強者的時候,心髒就無法控制的劇烈跳動起來。

若是夏言來,那也不可能是大靈師對手,很可能就會被對方擊殺。那樣,自己也難逃一死。

“夏言,你千萬不要來。”夏紫欣心中嘶吼,“夏家,還要依靠你強盛起來呢。

我死了,”

想到死,夏紫欣柳眉輕微顫了顫。

“死我不怕,可是死之前,卻要被這幾個畜生侮辱!”夏紫欣身體陡然繃緊,臉上顯出一片決絕之色。

“若他們真的要”夏紫欣打定主意,“那我就咬舌自盡。”

身體動彈不得,但是牙齒和舌頭還能動。

“車雲山!”夏言站在縱穿青雲讓的官道入口,青雲山面積很廣,他不知道敵人在什麼地方,亂找的話根本沒用。

所以,現在夏言到了此地後,便完全停下來,等著有人與自己接觸。

果然,不到一盞茶的時間,便有一名身手矯健的漢子從山中奔了過來。看起來,應該是後天巔峰的實力。

看到這個人,夏言便警覺起來,目中精光一閃。

那人奔行到夏言身邊小心翼翼從夏言身邊經過,大概到夏

顯然,他是在觀察夏言後面有沒有人跟蹤。

“是夏言先生嗎?”這個人輕笑一聲在夏言身後說道。

“正是。”夏言心中冷笑,轉過身。不過臉上卻沒有任何表情。雖然憤怒,可夏言卻能保持絕對的冷靜。他心中清楚,這個人恐怕百分之九十都不是主謀。想要見到主謀,此時就不能用手段。

“呵呵,夏言先生可沒有在規定的時間內到此地啊。不過。我家主人倒是大人大量,決定多給夏言先生一些時間。現在。請跟我來吧。”這個人說完。便轉身向山中走去。

夏言沒有猶豫,也跟了過去。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人,用這種卑鄙手段對付我。”夏言心念不停轉動,悄無聲息跟在那漢子身後。快速消失在山林中。

普通的山地,當然難不住後天巔峰強者。那漢子在山林中,也如履平地,走得很快。

兩人消失後。一直跟在夏言身後的土狗,才齜牙咧嘴眼楮內冒出綠幽幽的光芒,出現在夏言剛才站立的位置。

現在土狗看起來不過是一條普通的小狗,若是先前不知道土狗的人。那根本就不會在意。

“嘩

山林中。一片樹叢微微響動。藏在樹叢中的另外一個人。目光一直盯著官道方向。這時候,他雖然也看到了土狗,卻並沒有太在意。

土狗,耳朵微微一動,眼楮快速掃過這個方向。不過,它很快便踏著四蹄,向著山林中跑動過去。顯然,土狗發現了這個藏在樹叢里的人,不過卻當做沒看見。

這個人在原地等了一會,見後面沒有任何人跟上來,嘴角輕微一拉。悄悄向山林中退去。

“現在我就回去通知主人,沒有人跟在那夏言身後。”這個人心中想著。快速向張紅飛等人藏匿的地方奔去。

,,“還有多久才能到地方?。

帶著夏言進入山林的漢子,似乎一直在繞圈。夏言皺了皺眉,忍不住問道。

那漢子略微一頓,而後又繼續向前走,“夏言先生,不要著急,很快就會到地方了

顯然,他是故意拖延時間。先前張紅飛都安排妥當,他見到夏言後。就帶著夏言先在山林中轉一圈。而另外的人,則監視有沒有人跟著夏言。等確定無人跟著之後,這漢子才帶夏言去見張紅飛等人。

夏言听他這樣說,目光微微一眯,也不再說話。

時間又過去一炷香左右,這漢子終于開始帶著夏言向一個新的方向走去。

“看來。現在才是去正地夏言心中暗道。

“夏言先生。不要著急,前面不遠就走了。呵呵,我家主人恐怕也等得很焦急了呢那漢子笑呵呵說道。

“是嗎?你家主人,貴姓?”夏言目光一閃,似乎是隨口問道。

雖然很快就能見到對方,不過夏言還是迫切想要知道這個想要對付自己的人,到底是誰。

那漢子笑道,“夏言先生還請耐心一點,你很快你就能見到我家主人。”

這青雲山中,夏言雖然是第二次來,不過第一次來的時候,他也在山中待了數日。那一次,夏言差點葬身這里。

對這青雲山,夏言本能上就有一些排斥。

手心不由用力的握了握晨曦劍。夏言心中怒道,“若真是張家幾個。人。那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了

張紅飛不過是靈師後期,就算夏言這幾日實力沒有大增,那張紅飛也不是夏言的對手。

而且,這山林中,就算夏言擊殺張紅飛,也不會有人知道。

“不知死活。”夏言眼神一閃,心中吼道。

自從來到紫葉城後,夏言與張家的人便一直有過節。這過節,其實也不算太大的事,若是張家的幾個人不欺人太甚,夏言自然也不會記著這個仇。

畢竟,大家都是紫葉學院的學員,雙方又沒有深仇大恨。可是張家的幾個人,卻一直拿夏言當做心頭刺,欲處除之而後快。

今日更是拿夏紫欣脅迫夏言。這人都爬到自己頭上拉屎了,夏言豈會再不出手?夏言也不是第一次殺人,從玉水城到紫葉城,夏言所殺的人。可都不是簡單角色。紫葉城陸家。宋家的重要人物,夏言都殺過。現在加上一個金陽城的張家。那也算不得什麼。況且,在這青雲山中,誰又能知道是自己殺的?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4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