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六十五章 張家勢力

靈宗強者。整個龍也大陸的靈宗強者叉能有多少。北聖地那些傳承數千年的古老家族中,恐怕要出現一名靈宗強者都並不容易。一個主城二流家族想要出現靈宗強者,那無異于痴人說夢。

李元春,也並不清楚這個張家到底有什麼來頭,所以當即聚精會神看著院長柳雲。

柳雲見夏言和李元春目光都盯著自己,便又緩緩開口說道︰“這個。張家三十年前不過是二流家族,整個家族中。也僅僅只有一名靈師強者。可是就在那個時候,這個張家出了一名天資奇高的子弟,名叫張寶。”

“我還記得,這張寶當年剛剛來紫葉學院時的情景。這個張寶,確實是天資卓絕。進入紫葉學院後,短短三年的時間,便成為靈師境界。第六年,他便成功成為大靈師強者。當時。他才二十一歲的年紀。”

“這張寶成為大靈師境界後,便離開了學院,回到金陽城自己的家族。後來我听聞一些朋友說起過張寶的事情,他回到家族之後,沒多久便一個人前體罪惡森林歷練,以快速增強實力。大靈師的實力到罪惡森林,只要不太深入,那就幾乎不會遇到致命危險。一般的野獸,根本就不足以威脅到大靈師。”

說到這,柳雲頓了頓。

“夏言的天賦,比那張寶還強。”李元春不服氣道。

柳雲看了李元春一眼,搖搖頭接著道,“可是這張寶並沒有滿足在罪惡森林的外圍歷練,而是不斷的深入。最後,他竟然深入到罪惡森林千里。”

听到此,夏言也吸了口氣。罪惡森林千里,那里可是時常有靈獸出沒的。靈獸實力不一,有的靈獸與人類靈師境界的實力相當,而有的靈獸,卻足以和人類靈宗境界的強者抗衡。當初在迷霧山谷中的白石虎。就是一頭非常厲害的靈獸,它與柳雲廝殺,都能不落下風。

“這個張寶敢深入罪惡森林千里,膽子確實不”夏言心中暗道。

要知道,深入罪惡森林千里,不僅僅有靈獸威脅,更有暗夜大陸的人出沒。若是踫到暗夜大陸的人,那可就是不死不休。

而且,在罪惡森林深處,還有一些獸群小的獸群或許威脅不到大靈師強者,可是那些幾千頭上萬頭野獸組成的獸群,即便是靈宗強者。都要避其鋒芒。

“呵呵”柳雲笑了笑,“這個張寶,不僅天賦奇高,而且運氣還極好。他深入罪惡森林千里之後,有一天,竟然踫到了一支佣兵團。這佣兵團,當時被一群劍齒虎圍攻,張寶見眾多佣兵都在奮力保護一名年輕貌美女子,當即熱血便沖了進去。最後,他竟意外的將女子救了出來。從上千只劍齒虎的包圍中,竟以大靈師的實力成功突圍了。”

“劍齒虎?”夏言眉頭一皺,“師父,劍齒虎不是單獨行動的野獸嗎?怎麼成群了?”

夏言也听說過劍齒虎這種野獸,非常凶猛,普通的猛虎,即便三四頭都不是一頭劍齒虎的對手。一頭劍齒虎,就相當于一名人類後天巔峰強者。

上千頭劍齒虎形成的虎群,即便海中想象一下當時的情景,都讓人震撼不已。

柳雲道,“劍齒虎一般情況下確實是單獨行動,可是也有例外。比如說劍齒虎中出現一頭虎王,那麼虎王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就可能召集大量的劍齒虎到身邊。一千頭劍齒虎加上虎王,靈宗強者被圍住的話。想脫身都難。”

夏言和李元春,都點點頭。李元春,臉色都變得有些發白。一個,人再強,也總有力竭的時候。殺一頭容易,殺十頭也容易,可是要連續殺一百頭,那可能也能做到。而若是殺一千頭,數千頭,上萬頭,

“師父,那這張家強大起來。莫非與這個張寶有關?”夏言微微皺了下眉,他猜想,張家強大應該與這個張寶有直接的關系。

“正是!”柳雲點頭,“張寶救出的女子,並不是普通人,當時。她也是大靈師境界的強者。進入罪惡森林,便是為了歷練。不想。卻被劍齒虎群圍攻。那一支精英佣兵團,全軍覆沒。唯獨她被張寶意外救出。這女子,是聖地一個古老家族族長之女。”

說到最後,流雲的語氣自然加重。

夏言,心頭猛一跳,聖地?

“夏言,你應該猜想到下面發生的事了。”柳雲望向夏言,眼神微眯,“張寶與那名女子,最終結合。而張家,也憑借那個古拉家族作為後台,替代了丁家在金陽城的地位。丁家雖然人口眾多,可是大批生意被張家奪取,最後只能沒落為一

“張極。正是這個張寶和那女子的兒子。”柳雲聲音一沉,說出最後關鍵。

這,才是關鍵!

張板的母親若是知道兒子被殺死。那肯定會大發雷霆,到時候,聖地的那個家族也必然會插手進來。若夏言殺死張楓的事情敗露,那後果可想而知。

所以,當柳雲听夏言說殺了張紅飛三人後,才會露出擔憂。若僅僅只是一個主城的大家族,以柳雲的能量,根本就不需要有任何擔心。

就好像紫葉城的陸家、宋家,柳雲根本就沒當回事。這兩個家族。族長也不過是初期大靈師,相比柳雲這個靈宗強者,差得太遠。夏言這時候,才恍然明白。

難怪,師父開始會震動。若是聖地的古老家族,恐怕以師父的集份和地位,都難以擋住。甚至,柳雲自身,都會受到非常大的壓力。

見夏言臉色變化,柳雲又微嘆說道,“希望你的那條狗能殺死那名逃掉的護衛,這樣,起碼暫時張家人還無法知道是你殺死那張械。那個張寶,如今也已經是靈宗了,雖然是初期靈宗,可是其影響力”

柳雲略微一頓。“與往昔,有著天壤之別啊。”

若僅僅是大靈師,那張寶在聖地那個家族的影響力雖然有,可也難有多少話語權。但是,成為靈宗。那可就不一樣了。就算是聖地的古老家族,一個家族的靈宗強者又能有幾個?

這些,夏言當然也懂!

“師父,給你添麻煩尹”夏言望向柳雲,歉意道。

張柚是在紫葉學院身死,那就算查不出凶手是誰,紫葉學院院長柳雲。也必將遭受很大的壓力。張寶,還有那個聖地家族,都不可能輕易放棄尋找凶手,他們必然會讓柳雲極力追凶。

柳雲哈哈一笑,“夏言,你不必擔心我。哼,那張寶不過初期靈師。難道還想爬到我的頭上?在聖地,你師父我也是有一些朋友的。”

“在金龍殿的核心力量中,那個家族,也不過只股力量罷了柳雲微微笑道。

“夏言,你別擔心。院長的能量。可不比那個家族”李元春哈哈笑著說道。

李元春跟在柳雲身邊多年,對柳雲的關系,多少也知道一些。

夏言點點頭。

“師父,那紫欣?”夏言看了看夏紫欣,“紫欣現在還能活三天時間。師父,為了救紫欣,我可以不惜一切。”

說著,夏言右手往懷中一掏。

“嘩

當夏言右手重新拿出來的時候。一大堆金燦燦的東西便跟著掉了出來。夏言一手沒抓住,不少金票。都掉落到地面上。

李元春看著這一大堆的金票,頓時有些傻眼。

他對金錢沒概念,可不代表他不認識金票。這些金票,一大堆中不少都是一萬面額的。這些加起來。怕不是有兩三百萬金幣之多。

就連院長柳雲,都吃驚萬分看著夏言。

“夏言,你怎麼這麼多的金票?”看著夏言蹲下身體清點金票,柳雲也忍不住問道。

夏言低著頭,手指不斷理順一張張金票,直接說道,“上次陸家害我的事情,他們賠給我的一百萬。這一次擊殺了張楓三人,還有他們請來的大靈師,我從那個大靈師身上撥出來一百多萬金票。

加起來,我大概有兩百五十萬金票。”

夏言自顧自的說著。”

李元春呼出一口氣,感覺到自己似乎有點頭暈。

以前。他對金幣確實沒有任何感覺,可是當親眼目睹這一大堆金票出現在眼前的時候,心里竟然無法平靜。想要將之據為己有。

所以,李元春連忙深吸一口氣,將心緒平復。

這很正常,當一個人看到大量金錢的時候,可能都會有這種心理。畢竟,很多事情,都需要金錢才行。

“三百萬金幣一枚回魂丹,我這里有”。清點之後,夏言算了算。“還差四十八萬金幣。”

一萬面額的和一千面額的金票加起來。有四十八萬三千。剩下的一些零碎,總共也才一兩千金幣。

“怎麼辦?短時間,也沒法弄到那麼多金幣啊。”夏言急了。

就算是煉制丹藥賣,一品二品的丹藥,那得需要多少才能賣出近五十萬金幣?

“甦家?甦離?”夏言心中一動。想到了甦家甦離。近五十萬金幣。以甦家的財力,應該能在短時間內準備好。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3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