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兩百七十九章 第一學院

“那就多謝張德山院長你,呵呵,還有你的這名出色弟子了。”柳雲卻仍然面帶笑容,不緊不慢說道。

“呵呵,各位院長都請暫時安靜一下。”

這時候,交流中心會長劉先生才輕輕咳了一聲,開口說道。

“望龍學院、紫葉學院、金鳳學院、火璃學院,你們四個學院屆的學院交流會中分別獲得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和第八名的成績。本次交流會,你們自動被分在第二組之中。後天的交流會上,望龍學院和紫葉學院進行比斗,金鳳學院和火璃學院進行比斗。”

劉先生目光掃過眾人,徐徐說著。

這學院間比斗交流的規則,也是從很久以前一直延續下來的。

從數百年前開始,八所一流學院就被分為兩個。組,第一組是前四名學院,第二組則是後四名學院。

而交流,學院之間也是先按照組進行比斗。比如說一組中的第一學院和第二學院進行比斗,第三學院和第四學院進行比斗。

紫葉學院在匕一屆的交流會上是第六名,這一屆,自然就是先與第五名的望龍學院比斗。若是紫葉學院在交流中獲勝,那麼接下來就是與金鳳和火璃學院的勝者繼續比斗。而第一場比斗的失敗方,也會再次進行比斗,這樣,就可以清楚的分出八個名次中的每一個名次。

听劉先生這樣說,夏言才知道。原來現在在這里的四個學院,是第五第六第七第八學院。前面的四個學院院長和學員。現在都不在這里。

說來,也算是巧合。

“若能獲得第二組的幕一名,那麼將有機會與第一組的學院繼續進行交流。至于規則。我想各位也都很清楚吧?”劉先生笑道。

包括柳雲在內的幾位院長,都點頭稱是。

這學院交流的規則,大家都清楚,劉先生不多說,各人也都知道怎麼做。

“交流時間,是在十一月九日。也就是後天早上正式開始。各位。到時候可要及時前往較交流中心,若走過時未到,那可就算是自動棄權本次交流會了。”劉先生目光看向眾人。

,可

“那自然是不會遲到的。”張德山大聲說道。

“遲到了,那是自己的事情。”那白發老者也開口說道。

“既然如此,那大家就各自回去準備一下。今天,紫葉學院也已經到了這里,我們八所學院,就都到齊了,大家一起吃個飯,學員們也都認識認識吧。”劉先生繼續說道。

“一起吃飯?”

听到這句話,不少人的眼楮都亮了。

若是八所學院一起吃飯,那麼前四的學院,也會和大家一起。夏言。也頗為期待想要看看前四個學院之中有沒有比較特殊的學員。

柳雲師父說過,排名前三的學院。已經有很長時間都沒有變動過。這三所學院雖然也是一流學院。不過卻比後五名學院要強上不少,若不然也不可能多屆交流會一直能佔據前三的位置。

“好的,那一會,我們都在樓下見。”幾位院長。紛紛笑著說道。

離開東陵苑回到迫著苑,王天河終于忍不住氣憤說道。

方才他在東陵苑的時候,臉上卻一直面無表情,可見這王天河明實也比較能隱忍。

那張德山說出那樣一番話,王天河作為紫葉學院的學員,當然會憤怒。不過當時,他卻沒有任何表現出來。

“無妨,只是這張德山的度量還真三年過去了,還這麼耿耿于懷。”柳雲笑了一下。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說了句。

見夏言三人都迷惑看向自己,柳雲下顧上灰色的胡須顫了顫醞釀一下才道,“上一屆的交流會上。我們紫葉學院和望龍學院也有比斗。在最後的比斗中,雖然紫葉學院輸了,可是望龍學院卻有一名學員受傷。而這名學員,還是張德山的得意弟子。”

“比斗的時候,受點傷在所難免,這張德山卻一直耿耿于懷呢。最後望龍學院勝出。他可是在我面前耀武揚威了一番的。”柳雲顯然對當時的情形記得很清楚。

他們這些身份極高的學院院長。也有比試的心理。

誰的學院排名高,那誰就有優越感。紫葉學院輸給望龍學院,柳雲。當然也想贏回來。這一次,柳雲也是信心十足。在得知夏言已經踏入大靈師之前,柳雲就想要踏入前四。現在知道了夏言的真正實力。柳雲已經改變想法,他現在想的是讓紫葉學院擠進前三,讓前三名學院的名字變化一下名字。

“原來是這樣!”夏言恍然。

剛才在東陵苑,夏言就德山對他們有此敵意。現在看來。確實如次

“夏言、王天河、米雪,你們三人也不要太放在心上,尤其不要對他們表現出敵意來。呵呵。這個排名是小事。萬萬不能真的變成敵人。”柳雲叮囑了幾句。

其實這道理,夏言三人自然也明白。

“那個黑臉,自己也是院長的身份,還用那樣的言語擠兌夏言,真是可惡。”米雪銀牙一咬說道。

剛才張德山對夏言所說的話。讓米雪確實很憤怒,現在說起來,還帶著火氣。

“其實這主要是因為我。”柳雲吸了口氣,輕微搖了下頭,將雙手背在身後,“張德山是對我有意見,夏言又是我收的弟子,他不好在言語中攻擊我,就將氣撒在夏言身上了。”

柳雲說話時,自然目光看向夏言。

夏言連道︰“師父,弟子被他嘲笑幾句到是無妨的。不過,他的那個弟子說在比斗中要讓著我,那到時候再看吧。呵呵,若他弟子當著眾人的面輸給我,別人會怎麼看呢?到時候,他張德山臉上會好看?”

“嗯,夏言,到時候你一定要好好教吊那個小子,太囂張了。”王天河握著拳頭奮力一揮道。

柳雲卻在這時候擺擺手。

“學院交流會中,旨在提升學院優秀學員的實力。雙方學員進行交流切磋,對學員本身實力提升便有莫大的好處。所以。兩個學院的一輪比斗,共有九場比試。也就是說。你們三人每一名學員都可以依次和對方三名學員進行切磋。”柳雲笑道。

“九場比試中,獲勝五場,便獲勝。若是一共九場比試還沒有全部結束,可是有一方已經勝利五場,那麼也可以提前結束交流。”柳雲走了幾步接著道。

“這次我的目標,可不是第五。而是前三。所以,夏言越晚暴露實力,對我們來說就越有利。”柳雲露出一個。莫測笑容。

夏言等人聞言,便知道柳雲的意思。

“王天河,米雪,等後天交流會開始,你們兩人要先上場比斗。你們,盡量獲勝多一些場次。若是你們兩人就能勝五場。那麼夏言就不必出場了。”柳雲說出了心中所想。

“院長,你放心,我一定會盡力!”王天河興奮說道。

王天河米雪兩人的實力,也是極強的。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實力提升更是迅速。因為兩人于夏言交流過天級秘典內容,所以兩人在不知不覺中,對天級秘典的理解便悄然提升了。加之兩天天賦出眾,實力自然非常強。

按照他們的修煉速度,達到大靈師境界,也用不了多久。

柳雲對王天河和米雪的期望,也不低。

“好了,我們也該下去吃飯了。順便認識認識前四學院的院長和學員,呵呵,都是老朋友了。”柳雲笑呵呵的向著迪春苑外面走去。

夏言三人,則緊跟在柳雲身後。

四人到了樓下,一張長方形的巨大桌子早已經準備好。

原本那些在酒樓內吃飯的食客。全部都已經退去。顯然,酒樓已經關門打樣,不對外營業了。

在大型長桌附近,有不少學院的院長和學員,都分布在四周。

,萬比

夏言看了一下數目,大概衣襟有六個學院到了這一樓,加上自己等人。便是七個”還有一個學院的院長和學員還沒有下來。

目光一掃,夏言發現有三小波人自己還沒見過,顯然就是前四學院中的。

“哈哈,柳雲!”

一名剛才並沒有出現在東陵苑的老者,看到柳雲後便哈哈大笑打了個招呼。

看起來,極為熱情。

而那老者身旁的幾名學員,也都非常有禮貌的和夏言三人點頭招呼。

“看來,大多數學員也都是極有修養的。”夏言心中想著,也不時點頭與那些人打招呼。

說話間。另外幾名院長,也都和剛剛下來的柳雲打著招呼。一時間。整個一層大廳,都熱鬧得很。

就在這時候,樓上又傳來一陣腳步聲,眾人都抬頭看去。

夏言,自然也不例外。這一次從樓上下來的,不僅有交流中心會長劉先生,還有另外一位灰衣老者和三名二十多歲的年輕人。

“夏言。這是排名第,的光明學院院長和學員。”柳雲低聲對夏言說道。

“排名第二?”夏言身軀一震,不自覺的又將目光看過去。

這老者,長著一只鷹鉤鼻,目光也如獵鷹一般銳利。隨意一掃,便讓人渾身忍不住顫栗。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2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