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兩百八十九章 天宮

那紫葉學院的夏言年紀大肯定不是魯著!對年!

支持魯巷之的修煉者面色發紅,不過仍然大聲爭辯。

“你這笨蛋,誰說年紀大就一定強?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的年紀,你敢和夏言比比嗎?”那女修煉者顯然不是省油的燈。

支持魯巷之的修煉者被女修煉者這句話一擠兌,臉色更紅,不過卻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吶吶怔立在原地。

這女人說得沒錯。他的年紀恐怕比夏言大兩倍還多,可是實力相比夏言卻差得遠了,他現在連靈師境界都還不是。

靈師之境,就是這些普通修煉者目標和夢想。可是想要成為靈師,對這些普通修煉看來說也異常艱難。大多數後天巔峰修煉者。一輩子都只能是後天,無法達到先天。

在眾多修煉者議論各個學院學員的時候,夏言等人也都各自回到房間。

酒樓的侍應。也小心翼翼將準備好的飯食都送到各個房間。

在迪春苑的客廳中,夏言三人和柳雲。坐在一起吃飯。

王天河和米雪,都掩飾不住有些興奮。紫葉學院,現在排名第五,還有機會繼續向前沖刺。明天若是擊敗乾坤學院,那麼紫葉學院就是第四學院,躋身于第一集團。

“夏言。劉先生。似乎很看重你。”

幾個人吃過飯之後,柳雲突然對夏言說道。

“嗯?”夏言一怔,有些不明白師父柳雲的意思、

柳雲站起身。而後笑了笑說道,“這劉先生,是聖皇身邊的人。聖皇的一些命令,都是劉先生代為發布。劉先生,算是聖皇的左膀右臂。”

“今天在劉先生身旁坐著的人,都是聖地五大勢力之中身居要職的人物,而那唯一的女人,也是紫月城聖殿殿主。夏言,你沒注意到這些人對劉先生都很客氣嗎?。柳雲的聲音低沉。

王天河和米雪,也都聚精會神听著。

夏言眉頭微皺,劉先生身邊的那些人身份,夏言大都也早已經猜測出來,不過這似乎與他沒有直接關系。當時那位啟先生邀請他,他都委婉拒絕了。

,萬比

不過這些人,確實對劉先生都非常客氣。

“師父,劉先生說的天宮,到底是怎樣的?”夏言今天在交流中心。還是第一次听說天宮。

看劉先生等人當時的神態,這天宮,似乎比大陸三所超級學院地位還要高。

“天宮”王天河神色一凜,倒抽一口冷氣。

就連米雪,淡漠的臉上都露出駭然的神情。

“天宮,任聖皇所建立,只招收最優秀的修煉者進入其中進行特殊練。天宮存在時間,已經有三百八十年,不過這三百八十年,一共就只有三百一十二名修煉者進入其中修煉果。”柳雲的臉色。也格外凝重。

“一旦進入天宮。修煉者實力都會在短時間內激增。不過,想要進入天宮修煉,實在是萬難。就算是三所超級學院的學員,也很難進入天宮。每一屆學院交流會,大概有兩名到三名最優秀的學員能被選入天宮修煉!”

進了天宮,修煉者的實力就會短時間內大增!但是想要得到這個機會,卻是難入登天。

夏言,心中也激動起來。現在自己自身的實力,也就是初期大靈師,不知道進入這天宮,實力能提升多少。

若是能將自身實力提升到大靈師後期,那麼就算是初期靈宗強者,夏言也不會懼怕。

“夏言,你若走進入天宮,以你的天賦和資質,恐怕在兩三年之內,就能踏入靈宗境界。”柳雲呼出一口氣,說出一句讓夏言震動的話。

王天河和米雪,都睜圓眼楮。驚駭地看著夏言。

他們兩人以前也听說過天宮這個地方,可是卻沒想到天宮如此厲害。夏言現在雖然踏入大靈師境界,可是距離靈宗之境,那可不段距離。許多大靈師,不也一輩子停留在大靈師境界嗎?

而進入天宮,卻可以在兩三年時間踏入靈宗境界。

現在夏言還沒到十六歲,那不就是說,只要夏言能進入天宮,二十歲之前就可以踏入靈宗境界嗎?

當然,這也需要足夠的天賦。能進入天宮的修煉者,天賦都是異常可怕的!

這實在是不能不讓人感到震驚!

夏言深深的吸了幾口氣,努力將心中的激動壓下,“我現在可還沒被選入天宮,不知道,進入天宮到底需要什麼條件。”

夏言心中念頭轉動,將掀動的情緒平復下來。

“夏言,接下來與其他學院學員的比斗,你需要拿出足夠的實力,讓劉先生對你格外注目,這樣的話,你進入天宮的希望就會增大柳雲轉而凝重神色叮囑說道。

現在的柳雲,其實也並不知道夏言的真正實力。柳雲,也不清楚夏言的武技靈羅劍的奧,口然也不知道夏言吊然是初期大靈師,可是卻有媲美後輛瓦火師的實力。

僅僅是靈羅劍的武技威力,夏言發揮出來,就比一般的中期大靈師還要強上一點。夏言現在的靈羅劍,已經能達到六千度以上的武技威力,甚至接近七千度。而一般的中期大靈師,也就能發揮出六千度武技威力。

“師父,你的意思是,這劉先生能決定我最終進入天宮?”夏言眼神一變,疑惑道。

听柳雲師父的意思,劉先生確實是個關鍵。

柳雲微微一笑,點頭,“沒錯,這劉先生,幾乎就能決定你能不能進入天宮修煉。夏言。這天宮有一些特殊成員,我也不好與你說得太細致。我只能說,若沒有劉先生的推薦,那你就算天賦再高,也沒有可能進入天宮。除非,你能遇到聖皇大人

柳雲平緩的聲音說道。

夏言又一怔,繃緊的身體旋即又舒開,“在別先生面前好好表現,這個倒容易。現在看來,紫葉學院必須在交流會走得更遠。若不然紫葉學院沒有更多的比斗機會,我給誰表現實力和天賦?”

“夏言,努力!”米雪看著夏言,誠懇目光道。

“夏言,你若是能進入天宮,那我以後也能和別人吹噓了,哈哈,我認識天宮中的修煉者……王天河也興奮的說道。

雖然他羨慕夏言,不過卻也希望夏言能進入天宮。王天河這個人雖然心計頗深,卻本性不壞,他不會主動去害人。

夏言對兩人點頭,“我會努力的!”

“王大哥,米雪姐,你們對明天與乾坤學院的比斗有什麼看法?。夏言目光一轉,說到乾坤學院。

乾坤學院三名學員的表現,夏言三人都已經看過。

從機關陣中,到三名學員上場與山峰學院的學員較量,夏言都仔細觀看。

這乾坤學院之中,有兩個人實力與張松相當,最後一個人實力稍微弱一點,與王天河、米雪實力相當。

也就是說,按照正常情況,王天河和米雪兩人每個人,最多也就勝一場。

夏言三場全勝,也就能勉強戰勝乾坤學院。

听夏言這樣問,王天河神色一黯,搖搖頭,“對乾坤學院的幾名學員。我沒有把握

米雪也同樣將目光一低,嘆息一聲,“乾坤學院學員的實力,確實比後四學院的學員要強一些

“踫到張松那樣的對手,我勝率很”王天洱又無奈補充一句。

“夏言,就算你能勝三場,那我和王天河兩人,也至少得勝兩場。”米雪目中露出一絲異常神色,“嗯,我會盡力!”

“你們也不必緊張,那乾坤學院在前四學院中實力算是最差的。只要你們心態好,我們一定可以贏乾坤學院,呵呵!”柳雲笑著對三人說道。

“這樣”

夏言突然一皺眉,壓低聲音,“乾坤學院三名學員的武技和戰斗方式我都記得差不多了,王大哥,米雪姐,晚上我和你們交流一下,然後看看能不能針對這三人想出一些對策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所以夏言覺得還是要多做一些準備。

萬一連乾坤學院都贏不了,那下面就不用多想了。恐怕劉先生最後也不會推薦他進入天宮。

“們?。

王天河和米雪,同時驚呼出聲,目光盯著夏言。

夏言和他們兩人一樣,都僅僅是白天在乾坤學院與其他學院比斗的時候在旁邊看了一會,這樣就能記住他們每個人的武技和攻擊方式?

這,,太可怕了吧?

就連柳雲,都忍不住驚愕地看著夏言。

夏言笑了笑說道,“你們忘記在紫葉學院經閣中,我兩個同時間將經閣所有秘典都看過了?呵呵,我的記憶力,非常好的

聞言,王天河和米雪,都不由點點頭。

確實如此,夏言在紫葉學院經閣,只用了兩個同時間,就從第一層看到第三層。數百本秘典。全部看了一遍。

“若是這樣,那我們最後勝利的希望就大了!”王天河忍不住激動說道。

先知道對方的武技和攻擊特點,然後想出對策,說不定一兩招之內就能擊敗對手。

要知道。雖然王天河和米雪兩人實力要稍微弱那麼一點點,可是這一點點並不是無法彌補的。若兩人實力懸殊,那即便再針對也無用,可是實力相差不多,那可就不一樣了。

連個人實力相當,若一個人能先知道對方會出什麼樣的招,那就很容易破解。因為論力量和速度,大家都差不多!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5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