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兩百九十五章 賭約

听到李磊說的這句話,米雪不由露出一個淺淺笑。

這龍之大陸上,要論記憶力。夏言若說自己是第二,那有人敢說自己第一嗎?

夏言只不過看了一遍王英等人施展過的武技,就能全部記憶下來,並且還能幾乎完全一樣的演練出來。然後創出針對性的破解方法。

這一切。不過是一個晚上的時間而已!

而現在,這個魯巷之竟然說自己對山峰學院幾個人的武技比較了解。

“多謝幾位的好意,不過我想,我們並不需要。”夏言笑著不在意的表情對魯巷之說道。

對山峰學院高沖三人的武技,夏言也見過。八所一流學院之中,除了這紅河學院三人的武技夏言沒有能完全仔細的觀看,其他近二十名學員的武技,夏言都仔細看過。

因為在紅河學院比斗的時候,紫葉學院也在進行比斗。所以,夏言便無法去觀看紅河學院魯巷之這三人的武技。

“嗯?”

魯巷之一怔。

在來之前,魯巷之就想以此為籌碼。來取得米雪的好感,然後再圖謀進一步發展。可是現在,這夏言卻不領情。

“米雪小姐,你也覺得不需要嗎?”魯巷之笑了笑,又將期待的目光看向米雪。

要知道。因為各個學院學員之間實力相當,若是能提前對對方的武技有一定了解,那麼在比斗之中就自然能佔據莫大的好處。

“夏言說不需要,那就是不需要。”米雪理所當然說道。

魯巷之和李磊。臉色都一變。

而站在旁邊的焦子玉,卻皺了皺眉,有些詫異地看向夏言和米雪。

“該死,這米雪,什麼都听夏言的”。魯巷之,一臉陰沉,心中憤

道。

“哈哈,三位,不如坐下聊聊如何?。

這時候,也同樣一直沒說話的王天河,突然開口笑著說道。

王天河對魯巷之說話的口氣,倒客氣得很。剛才魯巷之在他們面前說出那樣的言語,這王天河似乎並未因此生出怒氣。

米雪眼楮一瞪,怒目看了王天河一眼,時王天河的態度很不滿。王天河感覺到米雪憤怒的目光,卻當做沒看到。

“夏言,你不領情,到時候紫葉學院輸給山峰學院,可別後悔。”魯巷之看了王天河一眼,並未搭理他,又看向夏言道。

“即便是輸了,也是我們自己的實力不濟,自然無後悔一說。”夏言擺擺手自然的說道。

“魯巷之,似乎對米雪很有好感。他剛才的表現,也好像是與米雪有關。對米雪說話的時候,魯巷之一直戴著討好的意味。米雪只要一和我說話,或者幫我說話,魯巷之就臉色極差。”夏言心中沉思,大概猜測到魯巷之幾個人的來意了。

“這個李磊,與魯巷之是一丘之貉,而這焦子玉,卻似乎一生正氣。他來這迪春苑,恐怕也是因為無法拒絕魯巷之的要求吧?”夏言略微看了一眼那長相白淨的焦子玉。

“哈哈!”

“夏言,你是不看重紫葉學院的前途呀!現在,明明有機會讓你們紫葉學院勝山峰學院,而你卻不珍惜。嘖嘖”魯巷之一臉惋惜道。

“不是我看不起你們紫葉學院,就以你們三個人的實力。多哼,與山峰學院交手?必輸無疑。”魯巷之接著又搖頭嘆息。

“魯巷之,你別太過分。”米雪嬌聲喝道。

這魯巷之,行為確實太過分。竟然在夏言三人面前,露出不屑三人實力的樣子。這簡直就是打臉!

夏言也是年輕人,修養再好,火氣也不小”

听到魯巷之這句話,夏言的怒火,也“噌。的一下躥了上來。從這魯巷之一出現,言語之中就諸多對紫葉學院的不屑,夏言一直在隱忍。可是現在,這魯巷之有些得寸進尺了。

對付這種人,就不能低姿態!越是客氣,他就越是蹬鼻子上臉!

“魯巷之,若紫葉學院勝了山峰學院,當如何?”夏言雙目之中一道冷光射出。落在魯巷之臉上。

那李磊,這時候又要開口說話。

“李磊,我在和魯巷之說話。你最好閉嘴!”夏言的聲音,如寒冰一樣在李磊耳邊炸響。那李磊,竟然渾身一個哆嗦。

“你,”李磊伸出手一指,瞪大眼楮看向夏言。“我什麼?”夏言低沉的聲音猛發出。

李磊,聲音果然嘎然而止,氣焰頓時被壓下。喉嚨處,只發出兩個干涸的聲音。

“哈哈”魯巷之伸出手臂。對李磊揮了揮衣袖,李磊連忙後退一步,此時他有些肥胖的臉就好像一塊豬肝,只是目

“紫葉學院勝山峰學院?。魯幕之怪異的口氣,“真是笑話!”

“夏言,我可以跟你打個賭。”魯巷之冷笑說道。

“打賭?”夏言神色頓了頓。“賭什麼?”

紫葉學院能不能勝山峰學院。夏言自己也沒必勝的把握。不過,夏言對山峰學院三名學員的武技都了解。只有高沖剛剛踏入大靈師境界。另外兩人,米雪和王天河都可以一搏。只要米雪和王天河能勝兩場。那紫葉學院幾乎就可以說勝了。

夏言,有意要教一下這魯巷之。

“賭什麼?”魯巷之眉頭也皺了皺,沉吟著重復了一遍。

“這夏言的家族,不過是一個小小郡城的家族,想來這夏言也沒多少金幣可以支配。不如,我就和他賭金幣,讓他輸了支付不起,到時候。我可就有理由了”魯巷之目光眯起。心中尋思著。

以一個郡城的家族實力,就算整個家族全力支持,百萬金幣也是難以拿出來的。何況,這樣的家族真的拿出百萬金幣之後,那麼家族也就完全空了。

魯巷之得意的笑了笑,“我們就稍微的博個彩頭吧,嗯,就一百萬金幣如何?紫葉學院勝,我給你夏言一百萬金幣,若是紫葉學院輸了。呵呵,那你就給我一百萬金幣。當然,你若是輸不起的話,我們也可以玩得再小一點。”

魯巷之擔心夏言會拒絕,所以最後又故意這樣說,想要激將夏言。

一百萬金卓,絕不是一個小數目。

聞言,夏言身軀一震,如是放在半個月之前,那夏言足有兩百多萬金幣。而現在。夏言卻是連兩千金幣都沒有。不僅如此。夏言因為購買回魂丹,還欠下師父柳雲五十萬左右的金幣。

若是能在這時候贏魯巷之一百萬金幣,那到是可以緩解緩解夏言缺錢的境況。

見夏言沉吟,魯巷之又冷笑說道。“夏言,莫非區區一百萬,你就怕了?呵呵,剛才,不是很信心萬丈的嗎?。

米雪和王天河,都看向夏言。

“好,就這樣,不過,我們要立個字據。”夏言一口答應下來。

“立字據?好啊”。魯巷之,正巴不得,他還擔心夏言賴賬。

“妥言

趁著空擋,米雪有些擔憂的想要提醒夏言。

“無妨的!”夏言低聲笑著說道。

一百萬金幣,可是一筆龐大的數字。一個二流家族的整個家底,能有一百萬就不錯了。一般的商人,家里有個幾十萬金幣,那都是遠近聞名了。

像夏家這樣的家族,在龍之大陸上。大概能算得上二流家族。家底。也不過一兩百萬金幣。而像紫葉城陸家宋家這樣的家族,就算得上是大陸上的一流家族。一個一流家族的家底,至少也得有一兩千萬金幣,甚至更多。

至于聖地的幾個超級家族,那家底豐厚,讓人根本無法猜測得到。幾千年的積累,一般人根本就無法想象到底會是一個,多麼龐大的數字。

兩個人分別立下字據,雙方簽下名字之後,一人一份保存好。“夏言,你會後悔的!呵呵。一百萬金幣,看你到時候如何拿得出來。”魯巷之在心中得意的想著。

將字據收好之後。魯巷之又將視線轉移到米雪的身上。他今天來。就是為了米雪,之所以做出這些事情,一方面也是想要在米雪面前表現一下。可是現在看來,似乎效果並不理想。

不過,魯巷之並沒有氣餒,若是一下子就到手。那也就沒意思了。慢慢來,最後才礙手,那才有成就感。

“既然如此,那米雪小姐。我們就不打擾了。呵呵,一百萬金幣。對我來說完意思,我也真誠希望紫葉學院能勝,到時候這一百萬金幣,就當是我的恭賀禮物了魯巷之心口不一說道。

“哼。”米雪根本就不想搭理魯巷之。

“告辭了,我們走。”魯巷之一轉身,快步向著門外走去。

李磊,也緊隨其後。

最後的焦子玉,卻是有些猶豫,似乎是有話要說,他看了看夏言,最後卻沒說出來,嘆了口氣轉身離開。

“這個。夏言,太囂張了。魯大哥。你跟他打賭一百萬金幣,真是好。那夏言輸了拿不出錢來,看他到時候怎麼辦。”李磊剛才被夏言呵斥,心中惱怒,恨不得馬上見夏言出丑。

“哼,區區一個。二流家族出身,也想與我相斗魯巷之嗤笑一聲。得意的回身看了一眼迪春苑。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