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九十七章 紫葉學院擊敗山峰學院

讓山峰學院院長丁向景身邊高沖、郭明軒、在和二名牌飛,正在低聲交談,目光時不時看向夏言三人。

“院長說,這夏言的實力,比我的實力還要強。”高沖低聲對兩人說道,其實院長雖然這樣說,可是高沖心里並不服氣,他並不認為夏言比自己實力強。

甚至,高沖在心中還暗說,“比斗的時候,就會知道真相。院長說夏言比我強,那到時候讓他看看到底誰更強!”

並天山峰學院明到紫月酒樓後,院長丁向景和高沖三人,也交談了一會。

因為,紫葉學院今天就要挑戰他們山峰學院,他們不能不鄭重對待。若山峰學院被擊敗,那就將在一流學院之中變成第四的名次。

在過去的五六十聳里,山峰學院從未在一流學院中跌出前三。若這次學院交流會落到第四,那丁向景在山峰城,在聖地,都將丟顏面。此時,丁向景雖然沒有表現出來。可是心中肯定也很憂慮。

昨天夏言只出手一次,而且輕松擊敗對手,根本就沒有給丁向景太多研究夏言武技的機會。不知道夏言的武器路數,只能大概猜測。丁向景覺得,夏言應該比高沖的實力還要強。

也就是說,幾乎可以確定的說,夏言會在九場比斗中勝利三場。

所以,山峰學院必須在另外的六場比賽中勝利五場。與王天河、米雪的比斗,最多只能失利一場。

這對于郭明軒和丘和來說。壓力很大!

因為,王天河和米雪昨天和是戰勝過王英和蔣慶合的。王英、蔣慶合的實力,山峰學院的幾名學員也了解。山峰學院在爭奪第三名的時候,就是與乾坤學院進行的比斗。

“唉!現在,也只能看天意了。你們,只要盡力就好。”丁向景,昨天在交談的最後對三人無可奈何說道。

“我們一定會勝!”郭明軒捏著拳頭。

“不管怎樣,我們都不能輸。”丘和也凝重用低沉的聲音說道。

他們雖然在心中嘶吼,可是也同樣知道,今天的比斗,並不像外人所看的那樣輕松。

“柳雲院長,丁向景院長,時候差不多了,那今天的比斗,現在就開始吧!”劉先生站起身,笑著對兩位院長道。

柳雲和丁向景,都點頭。

六名學員,向著場中走去。

“紫葉學院必勝!”

“山峰學院必勝!”

四周的吶喊聲,盤旋在整個廣場的上空。

整個比斗,持續了半個多時辰。王天河,勝一場,米雪,勝兩場。夏言,勝兩場!

比斗的結果,以紫葉學院勝利結束。山峰學院,從第三名跌落到第四名,紫葉學院,躍升為第三名。

當比斗結果出現後,整個廣場,一下子都寂靜下來。大概有七成的人,都無法一時間接受這樣的一個事實。

山峰學院,竟然輸給了紫葉學院。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那山峰學院被看到的高沖。竟然輸給了紫葉學院的夏言。而且。是在三招之內。高沖就敗了,敗得干牟利索,讓周圍的絕大多數人都沒有反應過來。

過了好一會,夏言的支持者,才徒然爆發出振聾發聵的歡呼聲。在這三天之中,夏言一共出場五次,五場全勝。

在前四場之中,夏言的對手中並沒有大靈師境界強者。可是這第五場。夏言的對名大靈師。原以為這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較量,可是高沖上場之後,三招就被夏言擊敗。

戰勝靈師顛峰強者和戰勝大靈師強者,意義完全不一樣。

高台附近的魯巷之三人,完全傻眼,張著嘴巴。連下巴幾乎都掉下來。李磊眼中,更是露出驚恐之色。

今天,眾人才真正意識到夏言的實力,並不簡單的是剛剛踏入大靈師境界那麼簡單。

“這個夏言的武技威力,竟然比高沖強那麼多。從他剛才對高沖使用的力量來看,他應該馬上就要踏入中期大靈師境界了。”劉先生在心中暗道,“這夏言,果然”

劉先生眼楮陡然一亮,“再看看。看看這夏言,到底有多強。這次推薦名額,有一個必定是屬于夏言的了。”

推薦名額,自然就是進入天宮的考核名額。

劉先生推薦的人員之中,大概有三分之一的被推薦者,最後能進入天宮。不過,只要能得到劉先生的推薦,就能得到一個去天宮考核的機會。通過考核,便可以真正的進入天宮練,成為天宮的一員。

在天宮中,甚至可以得到聖皇的親自指點!

不說別人,就說紫葉學院院長。夏言的師父柳雲。

其實,柳雲都沒有想到夏言能這麼輕松就擊敗高沖,他原本也以為。夏言即便能戰勝高沖,也會是一場苦戰。可是這結果,

柳雲看向夏言的時候,目中又多了一絲異樣的光芒。

“這,”

“這怎麼可能?”魯巷之,猛轉過頭。滿臉不相信的說道。

忽然間,他的臉色又變得有些猙獰。嘴角微微抽搐著。紫葉學院,竟然勝了!

“魯大哥,你,你輸了一百萬金幣。”李磊低聲說了一句,他有些擔心。

“一百萬金幣!”魯巷之重復了一遍。

一百萬金幣,其實他還真的不在乎,可是縣言勝高沖,讓他心中就好像有一集巨石壓在那里,無法喘息一般。

“夏言的實力,比我們預想中的還要強。”焦子玉抬頭看向正從廣場上走過來的六個人緩緩說道。

“我三招擊敗高沖,那個聖地來的劉先生,應該更加關注我了吧?”夏言向著高台處走來,目光不由看向劉先生。

劉先生,此時也正在望著他,四目相對,劉先生笑著對夏言點點頭。

夏言之所以將實力發揮出來擊敗高沖,自然就是希望能夠引起劉先生更大的關注。其實,以夏言的能力,也可以一招就擊敗高沖,可是那樣未免驚世駭俗。

考慮利弊之後,夏言最後還是選擇比較溫和的策略,三招擊敗高沖。

即便這樣,造成的轟動,也有些超出夏言的預料。周圍的觀看者。幾乎都要瘋狂,一些人發出尖叫聲呼喊夏言的名字。

眾多的修煉者他們都不太明白。夏言只有區區十五歲的年紀。到底如何能修煉到今天這樣的實力,這讓人完全無法理解。

他們大多數人。每日辛苦修煉,也從未松懈,可是最後連靈師境界都無法達到。

而夏言十五歲,卻早已經踏入大靈師境界。

這人與人放到一起對比之後,差距,確實讓人有些無法接受。

高沖三人跟在夏言;人後面。拿著各自的武器。高沖,雙目有些失神。他剛才被夏言擊敗,一下子心神都無法控制。

此時,還是郭明軒扶著他,不然他一個人都無法走向高台。

這麼多年,高沖從未受到過這樣的打擊。前天,他最後敗給了紅河學院的魯巷之,可是魯巷之擊敗他也不輕松。而且高沖也知道,魯巷之服用大量丹藥才有今日的實力。所以高沖並未覺得自己失敗這結果無法接受。在他看來,將來自己一定可以擊敗魯巷之。

可是今天這場失敗,

“看來,明天交流會還需要繼續呢。”劉先生格外歡悅的說道。

啟先生,則將目光死死盯在夏言的身上。第一天,他有拉攏夏言的意向,而今天,這種意向已經變成了勢在必得的決心。

“不管多大的代價,都要將這夏言拉到進何家!”啟先生心中暗下決定,夏言潛在的價值,讓他覺的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這一屆學院交流會,他沒白來,若是不來,那如何第一時間知道夏言的存在?

其實,在啟先生心中下這種決定的時候,另外幾股聖地的龐大勢力。也都把心思放在了夏言的身上。

除了啟先生之外,聖地五大勢力之中,還有兩股勢力也有人來觀看交流會。這兩個人,同樣坐在劉先生的身邊。

“今天,連山峰學院都失敗了,明天,瑯邪學院”

劉先生說到這里,目光看向瑯邪學院的院長陳海沿。陳海沿個頭比較留著巴卓長短胡須,話語並不多。

瑯邪學院的幾名學員,也都話語不多。不過,他們並不像紅河學院那樣充滿傲氣,而是非常低調。在與別人交流中,總是微笑听著。

“柳雲,想不到你我的學院。也有相踫的一天啊。”陳海沿笑道。

陳海沿,與柳雲的關系似乎很好,說話也非常隨意。

柳雲也笑道,“我就知道會有這樣一天。呵呵,海岩,明天我的紫葉學院可不會對你的瑯邪學院客氣。今天回去後,你可得好好準備一下。”

兩位院長,同時笑了起來。望龍學院的張德山,睜大一雙銅鈴般的眼楮,連下顧的胡子都似乎吹起來。

他想不明白,為什麼紫葉學院一下子變得這麼厲害。就連那王天河和米雪兩人,似乎都比先前要強大許多。

原本不該勝的比斗,兩人也能取得勝利。

究竟是為什麼?

“輸了就輸了,你們這是怎麼回事?”山峰學院院長丁向景,低聲對高沖三人道,“三年後,我們山峰學院,還可以再來。”

說是三年後還會再來,可是高沖三人中,只有郭明軒還可能有機會參加下一屆的學院交流會。高沖和丘和,三年後年齡都會超過三十歲。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