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兩百九十八章 當場要債

讓高台眾多大人物站起身的同言卻目米轉向不略川”魯巷之。輕笑一聲。

“魯巷之先生,不知道你的一百萬金幣準備好了嗎?”夏言聲音可不周圍的人,都听得清楚。

眾人听夏言開口說一百萬金幣。不由都將自己的目光看過來。

夏言,是與魯巷之說的話,冉魯巷之一百萬金幣準備好了沒。

“呼!”

听到這句話,魯巷之猛吸了一口氣。眼神。凌厲異常狠狠瞪著夏言。

“可惡,這真言,竟然在這地方向就問我要錢!太可惡了!”魯巷之氣憤得很。

兩人昨天賭約一百萬金幣!若是夏言輸了,魯巷之自然不在意在眾人面並提起這件事,可是現在,卻是他輸了。

在這麼多人面前,他很沒面子。

“魯巷之先生,你怎麼不說話?莫非,你沒有準備好一百萬金幣嗎?無妨,我可以等兩天的。”夏言仍然面帶笑容。看著臉色越來越黑的魯巷之。

夏言之所以這時候就提起這件事。第一是想要故意落這魯巷之的面子。第二則是有點擔心魯巷之會賴賬,所以才選擇在這麼多大人物面前故意提起這件事。畢竟,夏言也沒和這魯巷之打過交道。

魯巷之,身軀都氣的不斷顫抖。

“夏言,你說的什麼一百萬金幣?”劉先生皺眉好奇問道。

一百萬金幣,可不是一筆小錢。听夏言的意思,似乎是魯巷之欠夏言一百萬金幣。可是。魯巷之,怎麼可能欠別人的錢呢?

在場的人,大多都是知道魯巷之身份的,知道他是博宇商會的少東家。博宇商會現在的會長,就是他的父親,名叫魯西之!

以他家的經濟實力,如何會欠下別人金錢?

眾人,都將好奇疑惑的眼神看向魯巷之。魯巷之這時候沒有反駁夏言,看起來,好像是真的欠夏言一百萬金幣。

柳雲,也笑而不語。

“劉先生。事情是這樣的。魯巷之先生昨天與我打賭。賭金就是一百萬金幣。昨天正午,魯巷之先生到迪春苑中口口聲聲說紫葉學院不是山峰學院對手,我的想法正好與魯巷之相反。所以,我們兩人當場就決定博個彩頭,其實也是無聊之舉罷了。”夏言清晰的聲音。將昨日賭約說出來。

眾人聞言。都恍然明白。

原來,是魯巷之和夏言打賭。輸了。“呵呵。夏言啊。你這彩頭。可不小啊。一百萬金幣,就連我,都拿不出來。你們這些年輕人,真是有魄力……劉先生感慨的說道,邊說邊搖頭。

“夏言,一百萬金幣,傍晚之前我就會派人給你送過去。”魯巷之怒氣沖沖說道。

“那就多謝魯巷之先生的慷慨了。”夏言抱拳笑著說道。

米雪在一旁,臉上也若隱若現的露出一絲笑容。而王天河,則仍然有些擔心。

“我昨天都說過,讓他不要太的罪魯巷之,現在看,夏言根本就沒放在心上呢。算了,既然他不听勸,到時候出了事情也只能他自己承擔王天河心中尋思著。

紫月酒樓。迪春苑!

柳雲與夏言三人吃過晚飯,大家坐在客廳中,閑聊了幾句。

下午。夏言就將瑯邪學院三名學院的武技都給王天河和米雪演練了一遍。這瑯邪學院三名學員的實力。整體上還不如山峰學院。所以,明天與瑯邪學院比斗。夏言三人都信心十足。

當然,三人也沒有掉以輕心。

在這種比斗之中,若是稍微大意,那就很可能被擊敗。

“這魯巷之,還真派人送來了一百萬金幣的金票。”夏言看著桌子上厚厚一沓子金票,搖頭笑道。

當然,送錢來的人也將那張有魯巷之親自簽名的字據給拿了回去。

這一百集,賺得可輕松地很。當然,若夏言賭輸了,那不僅得不到這一百萬,還要拿出去一百萬。

一進一出,相差就是兩百萬。

“賭博,來錢真是快捷啊。怪不的。天下間那麼多人痴迷賭博呢夏言搖頭感嘆說道。

在玉水城的時候,夏言也在極限挑戰會場之中多次押寶,不過那時候押寶的數額,相比這一次就小得多了。

想起玉水城極限挑戰會場,夏言不免心中有些波動。

王天河看著那厚厚一打金票,心里也難以平靜,這麼多金幣讓人不能不心動。金光閃閃,恐怕天下間就沒有人會不喜歡這金燦燦的東西。

就連米雪,都睜大美目直勾勾的看著。當然,米雪更多的是震驚,她長這麼大還真從未見過這麼多金票。

“王大哥,個勻且。夏言看兩人表情。沉吟了下,而後不禁出聲叫滿贏到這麼多錢,也是我們三人一起出力。我們平分了吧?”

夏言見兩人目光都落在金票上,便如此說道。

米雪忙連連擺著一雙白玉般的手掌說道,“不,夏言,這可不行。這金票,是你與那魯巷之打賭贏的,我們怎麼能分呢?”

米雪說得斬釘截鐵,她和王天河兩人,確實不能分這錢。要是夏言輸了,那可是縣言一個人拿百萬金票賠償給魯巷之。說白了,其實這金票,跟他們一點關系都沒有。夏言這樣說。是在客氣。

見米雪連連擺手,王天河臉皮再厚。也不能說要分這金票,他也跟著米雪連忙拒絕。

夏言見兩人如此,笑了笑,也沒再說什麼。

他剛才那樣說,其實也就是客氣一下罷了。當然,若是米雪和王天河真的要分,夏言也真的會分給他們。不過,這兩人若真拿了金票,夏言的心思可就不一樣了。

“嗯,那我就將金票收起來了。這一次魯巷之損失百萬,恐怕不會甘心的吧夏言將金票收起。口中再次道。

正如夏言所說,魯巷之此時在自己的房間里,幾乎將整個房間都拆了。所有易碎的東西。全部都被打爛。

魯巷之,就好像一只斗雞一樣。雙目赤紅,在房間里瘋狂發泄。

不少價值連城的物品,都沒能逃過這一劫。當然,他打碎酒樓的物品,都是要照價賠償的。

在門外的侍應,雖然听到里面的動靜,也並沒有進去阻止。因為,就連李磊和焦子玉,都沒有進去阻止。

熟悉魯巷之的人都知道,這時候要讓魯巷之完全發泄胸中的憤怒。若是這時候誰去阻止,那就是引火上身。

“混蛋,耳惡”。

“拿走我一百萬金幣,太可恨了!夏言,我要讓你連本帶利的都吐出來。”

在房間內,魯巷之狠厲的聲音。清晰傳入李磊和焦子玉的耳朵內。紅河學院院長董華,在房間內也能清楚听到。不過,他並沒有任何阻止魯巷之的意思。

相反的,他心理面,倒是希望魯巷之壓到夏言。今天在那麼多人面前,董華覺得紅河學院在那麼多人面前失了面子。這讓他也臉上無光。從而對夏言也生出很多不滿。

“夏言,反正你要小心這個魯巷之迪春苑內,王天河凝聲說道。

夏言點點頭,道,“嗯。我會的

夏言雖然這兩天才接觸魯巷之這個人,不過卻也大概有了了解。魯巷之,不過就此罷手,他肯定還會針對自己有所動作。

不過,夏言也並不太擔心。以魯巷之,又能搞出什麼動作?就算那個紅河學院院長要幫他,總不能親自出手對付自己吧?

掌燈時分,夏言來到柳雲的房間呢,將一沓五十萬數額的金票放到師父柳雲的面前。

在購買回魂丹的時候,夏言只有兩百五十萬的金票,缺少的五十萬。是柳雲墊付的。現在贏了魯巷之一百萬金票,正好將當時欠下師父的金幣還上。

雖然柳雲是自己師父,柳雲也不會在乎五十萬金幣,不過夏言不能不還,這是一個人做事的原則問題。

若是柳雲不收,夏言也不會跟師父柳雲客氣。但是,主動還是首先是一種態度。

見夏言將金票放在桌子上,柳雲笑了。

“夏言,你跟師父,還這麼客氣嗎?再說了,五十萬金幣,對我來說還影響不了什麼。”柳雲笑著說道。

柳雲雖然可能拿不出非常多的現金,但是柳雲擁有的一些物品,那價值很難說。“既然你都放這了,那就放下吧。”柳雲又接著說道。

夏言听柳雲師父說第一句話。本想再將金票給拿回來,可是柳雲的第二句話,讓他又不得不打消取回金票的念頭,只能摸了摸鼻子笑。

“夏言,你的實力,到底有多強?”柳雲突然面色嚴棄問道。

這個問題,柳雲今天從交流中心回來,就一直在想。

他身為夏言的師父,卻不知道自己的弟子到底有多強,柳雲,心中也好長時間無法釋懷。

今天夏言表現出來的實力,很難用初期大靈師來形容。三招擊敗高沖,這可不是初期大靈師能做到的。

夏言在場上使用出的武技威力。大概有四千度的樣子,幾乎臨界中期大靈師境界了。中期大靈師。若沒有所修煉的武技自身的威力加成。單單依靠體內靈力的話,那也就能發揮出五千度左右的武技威力。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1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