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兩百九十九章 師徒交談

柳雲且今天夏言在交流中心的表現,似平懷沒將實力宗數度什川來。所以。這時候柳雲趁著單獨兩人相處,想要詢問清楚。他這個做師父的,連自己的弟子實力都不清楚,柳雲覺得自己有些不合格。

夏言見師父表情。不由笑了一下。

“師父,其實我現在確實是處于初期大靈師的境界。”夏言略微停頓,才眉頭微皺,開口說道。

每一個階段,修煉者的身體特性都會出現一些不同的特征。夏言剛剛踏入先天的時候,特性就是在腹部形成聚靈**,其他修煉者踏入先天境界,同樣也是如此。

而當身體內的內力通過聚靈**完全變成靈力,修煉者能夠自如運用靈力,那就是初期靈師。

之後,在靈海中形成紫雲,可以自行吸收外界的靈力,那就是中期靈師的標志。到了後期靈師,靈海紫雲密集度增加一倍。吸收靈力速度同樣也增快一倍。

修煉者踏入大靈師境界。紫雲就會變成一個與聚靈**相似的球體。

這些特性,就是修煉者進入每一個境界、階段的標志。而夏言,現在確確實實是初期大靈師境界。不過夏言的實力。卻遠比普通初期大靈師強得多。

“不過,我現在能發揮出六干度的武技威力。按照龍之大陸中期大靈師的實力標準。一般的中期大靈師,我也能應付自如。”夏言接著又說道,“大多數修煉者,都沒有領悟幻影身法。即便是一些後期大靈師若是沒有領悟到幻影身法,那對我的威脅,也不大。”

幻影身法,只有極少數人能夠領悟。不過,當實力達到一定的程度。也自然能夠領悟到這種詭異身法。就好像柳雲這樣的強者。他的身法,就比夏言厲害得多。

夏言還有靈羅心法,靈羅劍!

當然,這關系到靈羅戒的秘密,即便是對柳雲,夏言也不能說。

無意識中,夏言摸了一下手上的靈羅戒。想到聖皇老頭已經很久沒有在自己面前現身,夏言心中不由有些緊張。

這一段時間,聖皇老頭耗費的靈魂之力可不少。先是救自己,而後又救治夏紫欣。可惜的是,夏紫欣最後也沒能救過來。

听夏言說完,柳雲目中精光閃動,同時重重的吸入一口氣。自己的這個弟子,真是個異數。

修煉速度這麼快就不說了,可是僅僅初期大靈師的境界,竟然能發揮出中期大靈師的武技威力。

柳雲緊緊將目光盯在夏言的身上。

“師父,你怎麼了?”夏言看師父柳雲的表悄,眉頭皺了一下問道。

“我沒事,夏言啊,你將來的成就,肯定會比師父我高得多。呵呵!”柳雲笑了笑,站起身來。”

突然,房間內,一陣輕微的響聲發出。

夏言一驚,忙看向柳雲,他感覺到似乎是柳雲發出的響動。

這房間的內空氣,都在發生變化。一股股氣流,旋轉起來,同時發出輕微的響聲。

“嗯?”夏言這時候突然愣住。

他感覺到,柳雲身邊圍攏的力量,似乎是五股。這五股力量。並不是融合在一起,而是分開來,不過卻被柳雲完全控制住。

這力量,非常凝結,就好像實質的物體。即便是五感沒有夏言這麼敏銳的人,也能清晰的感覺得到。

像是涓消水流,又好像是棉絮。不過,其中又帶著一股可怕的威勢。

“這,”夏言張了張嘴巴。

將身體內的靈力,運轉到體外。這,”就是靈宗強者的能力。現在的夏言,也無法做到將靈力自如運轉到體外。若是到了體外。那麼不是馬上消散掉,就是變成攻擊敵人的力量,根本就無法長久維持住。

這時候,柳雲的身體緩緩漂浮起來。

“靈宗強者的飛行,原來就是依靠這些縈繞在身邊的靈力。”夏言恍然明白了。

以前,夏言就知道靈宗強者可以飛行,但是對于靈宗強者到底是依靠什麼力量飛行的,夏言也並不十分清楚。

現在柳雲親自在夏言面並展示。夏言若再不明白,那就是豬了。

“靈宗對靈集的控制。比大靈師強得太多!”夏言心中暗道。

他從靈師踏入大靈師境界,對靈力的控制能力,其實並沒有大幅度。

提升的,只是靈力自身數量。

而靈宗強者,卻截然不同。

將靈力圍攏在身體周圍,這種能力,讓夏言有些口干。若是能將靈力控制到這種地步,再去配合武技,那麼該發揮出怎樣的威力啊?

不管是靈師,還是大靈師,一劍揮出去的時候,靈力都是作…子個武器的全量。相對來說是處干分散穆不,卻可以將靈力完全集中在一個點。

原本靈力灌注整個劍身,而現在卻集中到一點。這力量的懸殊,顯然非常巨大。

夏言雖然不能切身感受,可是也深感到吃驚。

“師父現在在我面前施展對靈力的控制能力,是故意的。”夏言尋思著,目光再次看向柳雲已經飛騰起來的身體。

過了半盞茶的時間,終于,空氣中不停旋轉的能量徒然消失。房間內,又恢復平靜。

柳雲,從空中緩緩落下。

“夏言,有什麼感覺嗎?”柳雲笑著問道。

夏言點點頭,將剛才自己的一些感覺都說了出來。

“你說得沒錯,從大靈師到靈宗。是一個質的蛻變。”柳雲微笑說道。

“說得詳細一點,從靈師踏入大靈師境界,不過是數量上的變化。而從大靈師踏入靈宗,卻是一個質量上的變化柳雲見夏言皺眉有些不解,便詳細說道。”

夏言聞言,眉頭舒展,呼出一口氣,露出恍然的表情。

從靈師到大靈師,提升的只是身體內靈力的力量。而從大靈師踏入靈宗,卻是一個全面升級。無論是力量,還是控制力,以及身體素質等等。靈師變成大靈師,叫法上也能看出端倪。大靈師,他也是靈師。只是前面加了一個“大。字。

“夏言,以你的修煉速度,成為靈宗強者已是必然之事。現在,我也該給你說說這以後的境界提升特征柳雲目中光芒閃動了一下。而後又隱去,不過臉上比先前要嚴肅得多。

“踏入中期大靈師,你的雙臂,會產生兩顆靈珠。這兩顆靈珠,與靈海紫雲珠是一體,也可以自行吸收外界靈力。而踏入後期大靈師。則在雙腿又產生兩顆同樣的靈珠。雙腿的靈珠與雙臂靈珠相同,功效也相同。”

“雙腿靈珠和雙臂靈珠形成後,你就可以施展五股力量。靈海紫雲珠一股,雙臂靈珠兩股,雙腿靈珠兩股。呵呵,等到哪一天,你能將這五股力量同時使用,那也就是踏入靈宗之時。那時候,你便可以完全控制五股力量,想要騰空飛行,也能做到

剛才,柳雲就是控制這五股力量,然後騰空飛起來。

听柳雲說到這里,夏言點點頭。“雙臂”。

“雙腿!”

“都要產生靈珠,與靈海紫雲珠緊密相連,吸收外界的靈力。然後在聚靈**轉化成修煉者自身的靈力,五股力量,同時運用而出夏言腦海中閃過一個個念頭。

“我下一個階段,應該就是在雙臂之中生成兩顆靈珠。”夏言看了看自己的雙臂,不由露出一個期待的表情。“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吧!呵呵,若是我踏入中期大靈師。那靈宗之下,恐怕我就可以橫行了!”

夏言目中精光閃動!

若不是柳雲說這些特性,夏言在之前,確實不知道下面每一個境界的特性特征。

“夏言,雖然你天賦極高,不過也不能松懈,好好修煉去吧柳雲最後叮囑道,“以後有什麼疑惑,都可以直接找我。

“還有,若以後有人想要害你,你也可以找我。有我存,沒有人能傷到你。”柳雲徒然爆發出一種凌厲的氣勢,讓夏言也猛然一震。

這氣勢,與當初第一次在迷霧山谷中見到柳雲的時候,柳雲正在與那強大靈獸白石虎交手時極相似。

平時,柳雲並不會表現出一種盛氣凌人的姿態。在紫葉學院,雖然許多學員畏懼院長柳雲,可柳雲其實對學員們一直都很和藹。只是。能真正接觸到他的學員太少。而且單單院長這個身份,就讓許多學員從心理面產生畏懼。

“謝師父!”夏言從心底說道。

“我現在的敵人”真言想了想,“還真不少!”

“玉水城的席家,紫葉城的陸家和宋家,然後是金陽城的張家等等。以後。肯定還會有很多敵人,現在這個魯巷之。就很難說會發展到怎樣的地步夏言想到與自己打賭的魯巷之,搖搖頭苦笑了一下。

其實,大多數時候他並不想去豎立敵人。可是無奈事情總找上門,總不能任人欺辱。

“我將實力提升上去,任何敵人都不用怕。”夏言眼神一變。

“師父,那我回房間了,明天。還要與瑯邪學院比斗。”夏言最後躬身行禮,說道。

“嗯!”柳雲重新在椅子上坐下,對夏言笑著點點頭……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