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三百零三章 魯巷之臉都綠了

闖陣點前,我步不能使用火胎胎丹的藥披。凡時辰時間。若是我用得太早了,那可能還沒輪到我與夏言交手,藥效就過去了

“闖陣就算我們輸給他們。又如何?哼。學院的勝負,又不是看的闖陣結果

在走向廣場的時候,魯巷之心中就在暗想。胸口向前一挺,他決定,不在闖陣之前使用火胎丹。

兩個學院學員,在工作人員一聲令下後。同時進入機關陣之中。

闖陣結束,最後的結果是紫葉學院勝,夏言最先闖過機關陣。

“王大哥,米雪姐,這最後一場比斗,我先上場!”

在廣場中央,夏言對兩人低聲說。

“夏言,為什麼?”听夏言這樣說,王天河有些不解,米雪也同樣疑惑看著夏言。

夏言笑了一下,看了看對面的三人,說道,“雖然紅河學院三名學員的實力都很強,我們最後獲勝的機會不大。可是我們也要盡力去戰勝他們。我先與他們三人交手,先盡量的消耗他們靈力。那等到一會你們兩人上場與他們比斗的時候,機會就多一些。”

听點言這樣說,王天河和米雪恍然,對視一眼,同時點頭。

“夏言,我們知道了,那就你先上場。”米雪點頭後美目中射出一道冷光,也看向對面三人,口中說道。

夏言,邁動腳步走向場中。

四周的人群,仿佛潮水一般起伏,雷動起來,眾多的觀看者,都揮動手臂在高呼夏言的名字。

到了場中,紅河學院三人,仍然站在原地。

“紫葉學院。夏言先上了李磊眼楮瞪著夏言。

“那我們誰先上場?”焦子玉皺眉問道。

他們都清楚。自己不是夏言對手。上場。必輸無疑。不過這也無法避免。

“那還是我先去吧焦子玉旋即道,目光看向李磊和魯巷之,詢問的眼神。

“嗯,你們兩人隨便誰先上魯巷之隨意的對焦子玉點點頭。

“現在,我可以使用火胎丹了。不過,不能讓別人看見魯巷之看了看四周。

在交流會中,學員是禁止使用這種丹藥的,因為這樣非常不公平。

這時候。他站在這麼多眼楮注視之下,想要在廣場上使用火胎丹而不被發現,顯然不太可能。

心中念頭一轉,魯巷之看到數百米之外的一間茅房。

“就去那是用火胎丹!”魯巷之心中一動,“我得快點,等這夏言在勝了焦子玉和李磊之前,我就得趕回來

魯巷之與工作人員說要去茅房,工作人員皺了皺眉,不過他不能不讓魯巷之去,只是提醒說道,“你必須快點趕回來,若是輪到你上場時,你耽擱的時間超過一盞茶。就會被按照規定取消當場的比斗資格

在比斗的時候,當然不能因為一個人學員去茅房,而所有人都一直等著,所以有一個時間限定。

“才五百米的距離,我片刻就可以回來。”魯巷之腳下靈力運轉。嗖,的一下,向著茅房的方向沖了過去。

“比斗開始”。

工作人員問詢夏言和焦子玉之後,一聲大喝,兩人比斗正式開始。

“呢”。

焦子玉手腕一個擺動。手中的木棍,便形成一個復雜的劍花。

“咦?”夏言微微一驚,“這焦子玉,竟然學了天級秘典

雖然只看了一個焦子玉的起手式,但是夏言就能確定,焦子玉使用的是天級秘典武技。在夏言先前看過武技的學員中,只有高沖學習的是天級秘典。

這焦子玉,是第二個。

焦子玉並沒有踏入大靈師境界,很難發揮出天級秘典的威力。也正是因為如此,大多數的靈師顛峰強者,都不願意舍棄人級秘典學習天級秘典。

在一流學院中修煉的學員。並不會愁找不到天級秘典修煉,只是他們無法發揮出天級秘典的威力。

打個比方說,橫峰靈師可以發揮出十成的數峰人級秘典的威力。大概能發揮出一千三百度的武技威力,甚至一千五百度的武技威力。可是巔峰靈師若是使用天級秘典。卻只能發揮出天機秘典兩三成的武技威力,那麼很可能還發揮不出一千三百度的武技威力。

所以,學習秘典。並不是越高級越好。還得看自己實力能不能將秘典威力發揮出來。

“看看這焦子玉,到底能發揮出多少天級秘典的威力夏言嘴角泛出一個弧度,目光一亮,看著焦子玉。

“喝!”

焦子玉一聲大喝,腳下陡然動了起來。身體,一個低空飛躍,手中木棍在空氣中發出一聲響亮的氣爆聲,迅速接近夏言的身體。速度。也是極快。攻擊非常干淨利索。

轉瞬間,焦子玉的長棍就已經到了夏言的面門。

焦子玉手腕一震,在這時候。手中的木棍,速度突然再次加快。在靠近對手的時候,速度還能再次加快,

在夏言交手過的所有巔峰靈師之中,焦子玉的實力,最強!天級秘典的威力,焦子玉差不多已經能發揮出五成。”

長棍快速刺出與周圍的空氣,產生刺耳的摩擦聲,從廣場中央傳出很遠。

“啪!”

夏言身體突然不可思議的一閃!

焦子玉眼睜睜看著馬上被自己擊中的夏言,竟然硬生生向後方移動的兩米。就是這兩米距離。讓自己的長棍落空。

不僅如此,夏言在後退的同時,手中的棍影也同時擊中自己的長棍。

一股大力,從長棍七傳遞而來,焦子玉只能狠狠一咬牙,將全身的靈力灌注在長棍上,去抵消這股迅速傳遞而來的龐大靈力。”

兩人的武器踫撞之後,焦子玉控制不住身體,向後退了三步。而後才穩住身形。

而夏言,則穩穩的站在原地。

“實力不錯,再來夏言笑著對焦子玉揮了揮手中的長棍說道。

剛才夏言擊出的一棍,就是使用一千五百度的武技威力,讓焦子玉、網好能抵擋得住。若是使用力量太大,焦子玉抵擋不住,就會被摔出去。那樣,夏言就是勝了。

而現在夏言要的結果並不是馬上勝利,而是要消耗焦子玉的靈力,讓王天河和米雪能夠輕松一點,甚至有機會擊敗對手。

“哼!”焦子玉再色冷峻冷哼一聲。

身體內,靈力再次聚集,腳下猛的彈,身體高高飛起。在空中,長棍施展開一套劍技,快速向夏言刺來。身體的俯沖力量。讓這套劍技看起來威勢十足。

夏言目光眯了一下,手中的長棍在手腕轉動之中,形成一個圓圈。忽然。夏言將圓圈向天空一拋。正好與那焦子玉的攻擊踫撞到一起。

看起來威勢十足的焦子玉的攻擊,竟然不能破開夏言隨手畫的一個。圈圍。

要知道,夏言的靈羅劍”早就已經達到夭級秘典的威力。而且,靈羅劍恐怕是大完美的天級秘典,雖然威力不是天級秘典之中最強的。可是靈羅劍卻幾乎沒有破綻。

那焦子玉的天機秘典威力都無法完全發揮出來,如何能擊破夏言的靈羅劍防御?

“噗噗噗

兩人的武器。在空中撞擊無數下。一連串的悶響聲,不斷的以兩人為中心傳遞而出。不斷逸散而出的靈力。偶爾在堅硬的地面上都留下一道道痕跡。焦子玉的身體,也在空中停頓了好一會,不過兩人仍然僵持著。

“嗯?夏言今天的表現,似乎是故意不擊敗那焦子玉呢。”高台上的劉先生,皺眉沉吟說道。

其他的人,也都看出來,夏言似乎並未用全力。

若夏言用全力,焦子玉顯然根本就無法與夏言相持。而現在,兩人卻斗得勢均力敵。

四周的觀看者,大多沒有太高的眼力,他們看的是熱鬧,見兩人打得精彩,都不住的較好喝彩。

“怎麼還沒結束?。

從茅房回來的魯巷之,看到場中兩人還在相斗,頓時驚愕地問身邊有些茫然的李磊。

其實李磊,也完全看不懂!

“我也不知道,都打了好一會了,可是好像”李磊摸了摸腦袋。皺眉說著。

“怎麼會這樣?那夏言的實力,怎麼會這麼弱?”魯巷之凝目看了看場中兩人,低聲嘶吼說道。看現在兩個人的比斗,似乎還要好一會才能分出勝負。可是,他魯巷之的火胎丹已經使用了,若是過了半個時辰,那還打什麼?

所以,魯巷之比任何人都急,他甚至恨不得焦子玉馬上輸掉。”

兩人的拳頭,也互相轟出一拳。兩人拳頭踫到一起,激蕩出一圈靈力快速向四周散去。

“夏言。你為何不用全力?。李子玉身體後退幾步之後,頓住。不解問向夏言。

這時候,他當然也能感覺到夏言沒用全力,連續幾天看夏言出手,就連高沖都被夏言三招擊敗,可是現在他們都打超過了三十招。自己還沒有敗掉。

“呵呵,今天是最後一場比斗了,所以。讓大眾多的觀看者都看得盡興一些吧夏言笑了笑,說道。

他當然不能說,“我是想要消耗你的靈力,讓其他人也有機會戰勝你

焦子玉听夏言這樣說,倒是信了,不由笑道,“好,那就讓他們看得盡興

說完,焦子玉靈力灌注棍影,整個黑色長棍都“嗡嗡。震動起來,聲勢變得更加好大。以靈師巔峰的實力。想要弄出一些駭人的響動,那並不難。

在焦子玉故意施展手段情況下,兩人的比斗,更加具有觀賞性。

“該死的,可惡!”夏言和焦子玉斗得不亦樂乎,可是魯巷之。卻是急得臉都綠了。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0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