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三百零五章 藥效過了

夏言需要卸力。魯茬同樣也需要卸力“

兩人現在施展的武技威力,郗超過五千度。如此巨大的力量踫撞。身體若是硬抗,那肯定會受到震蕩,從而受傷。

夏言心中雖驚,不過動作卻沒有絲毫停滯,身體輕微一個後仰,手中黑色木棍施展出的靈羅劍並沒有任何變形。

雖然魯巷之的刀技威力巨大,而且異常凌厲,不過論力量,夏言不疏于他,論身法,魯巷之更不能與夏言相比,這靈羅劍自身的防御又滴水不漏,所以魯巷之這一次攻擊,根本就沒有達到預想中的結果。

一招沒有奏效,魯巷之身體急速後退,在後退過程中,也同樣將刀身上傳遞而來的強大力量卸掉。兩人現在使用出的武技威力相差不多。所以卸力並不很難。

“夏言,想不到你實力這麼強。”魯巷之頓住身體。一臉煞氣說道。

原本,他以為自己剛才的一次攻擊,就能將夏言直接擊敗,卻不想夏言不僅抵擋下來。而且還沒有絲毫落于下風。要知道,他的實力比先前強大一倍。現在卻不能輕松擊敗夏言,這讓他心中怒火更盛。

夏言的實力,比他想象中的還要強。

“不過。今天你必輸。哼,我的《破天刀》只有三式,剛才不過是第一式。夏言,看你能還能不能擋住我的第二式。”魯巷之,幾乎聲嘶力竭。

雙目之中一片赤紅,整個人身體上都散發出強大的殺氣。

這一場比斗,他必須勝!為了勝利,魯巷之不惜使用火胎丹,而且若是輸掉比斗,那還要支付三百萬巨額賭金。

這些還都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在這麼多人面前,他魯巷之絕對不能輸!

魯巷之,要在所有人面前,證明自己比夏言的實力強。

他,要狠狠的將夏言踩在腳下!

魯巷之的心中,一遍遍的怒吼著。

“第二式?一共三式?”夏言听魯巷之所言,眉頭微皺。

“呵,那我就見識一下你的破天刀!”夏言目光一凝”神凝聚。全神貫注盯著對面的魯巷之。

這時候,魯巷之手中的長刀再次幻化成一片寒光,光影四射,只見魯巷之不停向四周做出一個個緩慢的動作。

不過,刀影所過之處,一寸寸清晰可感覺到的凌厲刀芒就在空氣中生成。

感覺到自己武技威力強大的魯巷之,突然仰天大笑起來。

在使用火胎丹之前,魯巷之並不能完全發揮出破天刀的威力,而現在,卻能將破天刀威力完全發揮出來。

“暢快!”魯巷之心中嘶吼一聲。

手中揮舞長刀的動作,驟然加快;在經過幾個呼吸的時間醞釀後,魯巷之的身軀再次像一頭獵豹一樣向夏言狠狠的直沖過去。

這一次,魯巷之身前的刀氣比剛才更加濃郁。原本肉眼不可見的刀氣,此時因為夾雜著石頭粉末。竟然變得肉眼清晰可見,灰蒙蒙一片。

細密的粉末,形成一個。旋轉的漩渦。

光是用眼楮看,就讓人駭然。更別說是直接再對這種攻擊。

夏言眼楮徒然睜開,手中的黑色長棍向前挺出。

“啪!”

一聲氣爆,響徹全場,眾人只看到夏言的身軀在地面上連續彈跳三次。接著,整個身體竟然在所有人面前集空消失。

與眾人所看到的情形一樣,正在向夏言發動攻擊的魯巷之,視線之中也一下子失去夏言的蹤影。

“嗯?”魯巷之身軀猛的顫抖了一下,手中正在施展的攻擊招式。陡然失去要攻擊的目標,魯巷之心中也大急。

“破!”

就在這時,夏言的聲音突然在魯巷之耳邊響起。

接著,魯巷之的瞳孔內,一條黑色的棍影迅速放大。

這黑色木棍,竟然直接穿透魯巷之身前的刀氣攻擊,向魯巷之面門襲擊過來。魯巷之眼楮爆睜,同時驚呼一聲。手中刀氣憑借著感覺直接轟擊出去。

“呼

夏言的身影,在瞬間便退回去。

巨大的力量,撞擊在青石地面上,那一片堅硬的石頭地面,竟被轟出一個圓形的坑洞。一層層石屑,都紛揚而起,灑向四周。腳下的震動。都傳遞到很遠的地方。

“這魯巷之反應也確實快,剛才我突然攻擊到他的面門,竟然還能反應過來,找到我的位置攻擊。”夏言心中一動。

“剛才我的身法,似乎比之前更加快。與我這幾天一直在想象的效果,很接近!”夏言回想起剛才突然施展出來的幻影身法,確實比先前要高妙許多。

“莫非,我方才用出的,這就是幻影身法第二重?”夏言不由心喜。

在第一場交流會比斗中,夏言就摸索到幻影身法第二重的不討直沒有真正的掌握剛才,卻好像在無翅,成川施展出來。

剛才夏言只想以最快的速度攻擊魯巷之,心無雜念。

“唉”夏言突然心中一嘆,“還是差一點啊,現在竟然找不到剛才那種感覺了。”

夏言回憶剛才的那種感覺,還是無法完全的掌握。

“還需要一個穩固的過程。”目光一閃。夏言旋即聚斂心神,盯著正連續喘息的魯巷之。

魯巷之被剛才突然道面前的一棍,嚇到了!

那一棍,離他的面門,最多只有三公分。只是差一點點,就直接擊中他的腦袋。

好在他反應足夠快,憑借感覺將破天刀的攻擊釋放出去,這才逼退夏言的攻擊。不過,剛才那情景。卻一直在魯巷之腦中回放。

“這夏言的實力,也太強了吧?剛才的速度,簡直駭人。”魯巷之雖然還沒有舒緩下來,不過腦子卻清明得很,知道夏言那不是身體消失。而是速度太快讓他的視線一下子沒能捕捉到夏言的蹤影。

這時集,魯巷之甚至有些擔心到底能不能獲勝了。

“不行,我一定要獲勝。我的破天刀第三式,一定可以戰勝夏言。”魯巷之猛吸入一口氣,緊緊的咬著牙齒,怒目看向夏言。

“呵呵,魯巷之,你的破天刀。不是還有第三式嗎?”夏言笑著說道。“夏言,你很想見到破天刀第三式是嗎?你會如願的!”魯巷之刀身唰的一收,在身體右側一個橫掃。刀光閃動出令人心悸的光芒,“不過,你一定會後悔!”

接著,魯巷之身體竟然旋轉起來。

在高台上的眾人。都全神貫注的看著下方。

此時這兩名學員的比斗,讓這些大人物們也心中波動不一流學院交流會,竟然能有如此心驚動魄的比斗,比之超級學院交流會,也絲毫不遜色。

八所學院的學員,都屏住呼吸觀看。

站在廣場上的米雪和王天河,距離場中比斗的夏言和魯巷之兩人就很近,剛才那兩人發揮的強大靈力。讓他們兩人到現在都還有些不能相信。

他們兩人的靈力相比夏言和魯巷之,簡直就是星星與太陽的差距啊。

光外圍,都需要運轉靈力抗衡。若中央,那他們怎麼可能牙氐擋得住。

王天河臉色有些發青,心中閃過一個個念頭。”

“嗯?”

夏言听到,魯幕之的身上發出一種輕微的古怪聲響,就好像氣體從某種東西中釋放出來。

“噬

這聲音,雖然輕微,卻變得越來越密集。

“怎麼回事?”夏言皺眉,奇怪的看著魯巷之。

而魯巷之,臉色突然從紅變白。旋轉得越來越快的身體,也慢慢的又緩慢下來。手中的長刀發出的嗜人刀芒,空氣中消散。

“咦?這魯巷之,為何停止繼續攻擊了?”

夏言感覺到魯巷之身體周圍的靈力越來越自然知道魯巷之放棄使用第三式破天刀了。

接著,夏言看到魯巷之的臉上汗珠越來越多,似乎極為痛苦的模樣。身體,也極度虛弱的樣子,臉色慘白異常。

“這是怎麼回事?”夏言皺眉。

“魯巷之,你這是夏言忍不住開口問道,不過他仍然站在原地,“莫非。是藥效過了?你使用的丹藥。只能支撐有限的時間。現在藥效過了,你卻比正常時候還要虛弱很多?”

夏言心中略微一思索,就想出其中關鍵。

魯巷之緊咬著牙關,死死瞪著夏言,身軀顫抖越來越劇烈。

“該死的!”

“可惡!”

“偏偏在最關鍵的時候,竟然藥效過了。”魯巷之心中,恨啊!

現在藥效過了,魯巷之當然不可能是夏言對手。就算是一個普通的靈師,也能將此刻的魯巷之擊殺,更別說是夏言。

見魯巷之閉口不言,只是露出凶狠的目光,夏言心中就知道,肯定是自己說對了。

工作人員看魯巷之的情況,也皺起眉頭。他站在原地等了片刻,開口說道,“魯巷之。你還能不能繼續比斗?若不能,那我將宣布紫葉學院夏言勝!”

四周數以十萬計的觀看者,都納悶的看著場中。

“咦?那魯巷之,為何突然像是犯病了一樣呢?”一些觀看者,都不明原因,目光詫異看著場中。

剛才夏言和魯巷之的較量,讓他們也看得驚心動魄。那隨著刀氣席卷而起的石頭粉末,寒光閃動的刀芒。而現在,魯巷之卻臉色發白,似乎連站立都有些困難。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