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三百零七章 聖地情景

讓劉井生和夏言兩人對話的時場的幾乎所有人都嘛牲小及,就連那些院長,都一個個目露異彩。

若是進入天宮!

那就表示,夏言在不久之後,實力就可以再次大幅度提升。

現在,夏言就已經擁有中期大靈師的實力,若是再次大幅度提升實力。至少也會成為後期大靈師的境界。今天夏言在廣場上與魯巷之的比斗。這些實力強悍的院長,當然已經可以非常確定夏言的武技威力。

後期大靈師的境界,再以天宮雄厚的資源,用不了幾年,夏言就必然踏入靈宗境界!

在場的眾多院長,雖然也都是靈宗強者,可他們大多都是百歲的年齡了。他們當初踏入靈宗的時候。也都是已經達到六七十歲的年紀。而夏言,現在才十五歲!

現在這八所一流學院的院長之中。沒有一個人。進入過聖地天宮修煉,他們也不能不因此而深深的遺憾。

三百八十年,天宮一共只進入過三百一十二人。也就是說,一年,還平均不到一個,人。而現在這三百一十二個人,還活著的並且仍然在天宮的,只有九十三個人。

這九十三個人,身份都異常尊貴而且神秘,平時,他們並不會離開天宮。至于他們平時到底都做些什麼。那就不是外人能夠知道的了。

現在有了進入天宮的機會,夏言自然也非常喜悅。雖然現在還不能確定一定就能進去,可是至少有了這樣的一個機會。

要知道,僅僅這個考核機會。每年能得到這個機會的修煉者,並不會超過五個人。可想而知,這個機會多麼難得。

“今天,一流學院交流會就徹底結束了,各位院長,一會你們便可冉安排詳細的行程。然後進入各所學院觀看經閣秘典。這規則,也就不多說了,大家也都很清楚。”劉先生接著目光一掃眾人,緩緩說道。

“晚上,大家一起用餐。雖然交流會上各位都是對手,但是卻不是敵人。我們龍之大陸的敵人,是暗夜大陸的人還有罪惡森林的野獸靈獸。我也希望各位院長,都能培養出更多的強者。讓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共同抵御來自暗夜大陸和罪惡森林的敵人。”劉先生笑了笑。

眾位院長,自然都出聲應是。

說到暗夜大陸,各位院長確實都產生一種凝聚力。

“魯巷之先生。”

等劉先生說完話之後,夏言才看向有些狼狽的魯巷之。魯巷之,此時精神狀態已經好了許多,不過臉色仍然有些蒼白。

魯巷之一听夏言對自己說話。嘴角微微**了一下,目光抬起。

“按照我們的賭約,你現在應該支付我三百萬金幣的夏言笑著看向魯巷之說道。

雖然魯巷之此時看起來比較悲慘。不過夏言可不會有任何剛情他的心思。在比斗的時候,魯巷之攻擊自己的招式,凶狠得很。

若是實力差的,就算當時不死。也要受傷。

“哼,;百萬金幣,我會如數給你的,放心魯巷之冷哼一聲,怒聲說道。

“夏言,關于你和魯巷之的約賭。我們都是公證人。呵呵。這三百萬金幣,我們也會督促魯巷之還你的。不過想來以魯家博宇商會的財力,應該在下午,就能將三百萬金票都準備好。”劉先生笑著緩緩說道。

“我想也是,多謝劉先生,還有諸位先生。”夏言微微躬身,對著劉先生等人道。

魯巷之的眼皮,又急促的劇烈跳動了幾下。

這幾天,他的損失,高達四百萬金幣。而且。還有一顆價值連城的火胎丹。

最重要的是,他的臉面,都丟盡了。原本還想將紫葉學院的米雪弄到手,現在,也完全沒了心思。

紅河學院輸了,院長董華,原本就刻薄的臉上,直帶著一層若隱若現的黑青色。

回到迫春苑,夏言等人,都放松下來。

王天河和米雪,開始說起今天的最後一場激烈比斗。

紅河學院學員的實力,確實非常強。不說魯巷之,那焦子玉和李磊兩人,實力比王天河兩人都要高出一個層次。

王天河和米雪,也都下定決心,這次趁著能夠去其他學院觀看經閣。一定多記一些天級秘典,然後慢慢研究。

等明年三月,還要再回來,繼續參加超級學院交流會。

“夏言,你若是能夠進入天宮。以後可不能忘記我們啊!”王天河目光發亮。

天宮,原本相當于傳說中才存在的地方。現在,自己身邊的人卻很有可能進入其中。

這一切,確實很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全的接受。

“夏言,你若進了天宮,那我們以後見面的機會就少了。”米雪張了張嘴,有些黯然說道。

不過,米雪很快又眼神一兩。突然變得歡樂,“傳說中,進入天宮之後,修煉者實力都會翻倍,甚至翻好幾倍。到時候,夏言你差不多直接就能成為靈宗強者呢。呵呵。以後我們若是有了什麼敵人,那你也能幫我們對付他。”

米雪一邊說,一邊露出淺笑。

“進入天宮,能看到聖皇。也不知道,聖皇到底什麼樣子,是不是與我們長得一樣。”王天河向往的道。

夏言見兩人一人一句,不由搖頭笑了笑。

聖皇,不也是一般的修煉者。修煉上去的嗎?

像聖皇老頭,不也是四千年前的聖皇嗎?現在,也僅僅就剩下靈魂。

“好了,現在還只是得到一個考核名額罷了。還不知道,能不能真的進去呢。一年還不到一個人。肯定很難的。整個大陸上。多少天才修煉者?就說那三所超級學院,天子卓絕的年輕修煉者也不會少。”夏言笑著看向兩人搖頭說道。

“我相信,夏言,你一定能進入天宮。”米雪鄭重的看著夏言。

“我也相信。”王天河笑著說。”

迪春苑的房門,被推開,柳雲走了進來。

方才,柳雲是去了對面劉先生處。與其他學院的院長商議一下接下來的行程。

紫葉學院連續勝了望龍學院、火璃學院、乾坤學院、山峰學院、瑯邪學院、紅河學院這六所學院,是所有學院之中,勝利場次最多的。

也就是說,夏言三人,可以一連前往這六所學院的經閣觀看他們的秘典。不過,這行程,也需要合理的安排。有的學院路途太過遙遠,先,,就要花費數個,月的時間。比如望龍學院。在最靠近極北的地方,一來回,可不容易。

要把六所學院的經閣都觀看一遍。恐怕也需要兩年的時間。

在以前的學院交流會中,可沒有學院像這次紫葉學院這樣,一連勝。

勝得太多,也發愁!

“院長!”

夏言三人站起身行禮。

“嗯!”柳棄點點頭。

“接下來的行程,都安排好了。你們先去比較近的火璃學院、瑯邪學院、紅河學院,然後返回紫月城參加明年的超級學院交流會。交流會之後,等夏言去聖地參加天宮考核,若夏言進入天宮,那就王天河、米雪你們兩個人再前往另外三所學院觀看秘典,若夏言沒有通過天宮考核,就你們三人一起去。”柳雲沉聲對三人道。

“等我們學院的副院長來了,他會與你們去其他學院經閣觀看秘典片刻後,柳雲又接著說道。

“師父,你不和我們一起?”夏言疑惑問道。

听柳雲的意思,似乎柳雲不會親自和他們一起去。

柳雲笑了一下說道,“我必須回紫葉學院,學院有一些事情,必須我親自處理的。”

聞言,夏言三人都點點頭。

紫葉學院,也有一名專門負責處理對外關系的副院長,叫刑河。這位副院長,大多數時候都在外地。在紫葉學院的時候並不多。

夏言到紫葉學院後。還從未見過這位副院長,只見過另外兩位教授特殊學院武技的副院長。

“師父,那聖地到底有多大?”夏言突然皺了下眉頭,問道。

雖然紫月城距離聖地不過幾十里路程,可夏言還真不知道聖地到底有多大。

聖地有五大勢力。那些古來的家族,人數肯定不少。這麼多人,必然也要佔據不小的地方。夏言曾設想過,聖地應該也是一個城市。

柳雲一愣,而後才笑著說道。“聖地,有一座聖山。山下,是一個城市,整個城市將這座山圍攏起來。而一般的居民。都在城市之中。

聖皇,居住在聖山上。一般若是沒有得到召見,就算是聖地執事。也不能隨意進入聖山。”

紫葉城的殿主,另一個身份就是聖地執事,也是金龍殿使者。夏言。還是金龍執事,有一枚金龍令。金龍使者,是可以隨意進入聖地城市的,不過也不能進入聖山。除非。是得到聖皇的允許。

听柳雲說完,夏言不由將聖地的情景在腦中幻想了一下。

“夏言,趁著副院長還沒來,你倒是可以集自去聖。呵呵。聖地城市可不比普通的主城。到了那,你會發現原來強者有那麼多柳雲故意加重語氣說道。

聖地,那是天下強者的集中地!強者如雲!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0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