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零八章 憤怒的張寶

張家現任族長。張寶,正坐在議事堂中上首的位置,臉色陰沉得可怕。

除了張寶之外,此時在議事堂中好友張家的大長老,三長老,八長老,十七長老等四位長老。

張寶,也是從十七年前接任張家族長之位。張寶的身份。原本並不足以爭奪這個張家族長之位,張寶爺爺的三弟,是張家當時的六長老。張寶一家在張家其實並不得勢。不過後來因為他的妻子旬玉蓮的特殊背景,加上張寶的實力在家族內慢慢成為最強一人,所以才能成功的掌握整個張家,成為張家現任族長。

張寶成為張家族長兩年之後,與旬玉蓮生下一個兒子,就是張楓。張楓從小嬌生慣養,容不得一絲一毫的委屈,慢慢養成睚眥必報的性格。

長大後雖然在家族內收斂許多。可是對外人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擺出一副咄咄逼人的態度。因為張家勢力極大,所以張楓在金陽城也幾乎從沒有吃過虧。

在金陽城。張楓所走過的地方,就算是在大街上,通常也都是鴉雀無聲,無人敢出大氣,生怕惹禍上身。可見其霸道。

張機網前往紫葉城的時候。在紫葉學院外的酒樓,就是不允許別人在他吃飯的時候發出聲音。

夏言與張械產生仇怨,就是因為土狗當時叫了幾聲,得罪了張楓。

“砰!”

張寶突然站起。一掌拍在桌面上。

身體上,一股凌厲的殺氣,爆發而出。雙目中,也射出駭人的光芒。

幾位家族長老,都面色凝重冷峻。周圍的空氣溫度,似乎都瞬間下降許多。

“什麼人!”

“到底是什麼人,敢對我的楓兒動手”。

張寶幾乎聲嘶力竭。衣袖高高鼓起、聲音低沉可怕,在議事堂中久聚不散。

“紫葉學院!楓兒在紫葉學院失蹤?哼,失蹤,好,很好。”張寶嘶吼著。

“大長老,這件事,你怎麼看?”突然,張寶將目光射向大長老,沉聲問道。

“族長,紫葉學院院長來信說張械失蹤多日。紫葉學院,派人尋找,未能找到下落。算日期,張楓失蹤的時候。與我們家族外院總管張祁連抵達紫葉城到時候符合。”大長老看了看張寶,見張寶沒作聲,便又接著說道,“張祁連,與張寶同時失去消息,而且還有張海泉,張紅飛。”

“按照信中的意思,張家在紫葉學院的三名子弟,是同時失蹤的。信中沒有說到張祁連,應該是紫葉學院院長柳雲並不知道張祁連和張楓三人在一起大長老的聲音。也透著一股壓抑的氣息。

“張楓失蹤,有兩種可能。一是被人綁架,想要勒索。如果是這種可能,那綁架的人必然會與我們聯系。第二種可能就是張楓被人殺死。並且毀尸滅跡……矢長老繼續分析。

“砰!”

張寶,又重重的將堅實的桌子拍了一下,不過剛才身上散發而出的凌厲殺機,卻陡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就連臉上的怒氣,都淡了幾分。

這張寶,確實不一般,竟然能這麼快就壓住心中的盛怒。

“第一種可能性不大,到目前為止,張家未接到任何人消息。所以。張家張板四人,大多數已經身死了。你們說說,殺死張械四個人到底會是誰?”張寶目光一轉,雙目**出一縷精光。

“可能是我們的仇家。”八長老接口說道。

張家在金陽城是最大的兩大家族之一,在許多地方,必然會結怨一些仇家。

可是,到底是誰,能到紫葉學院將張械四人殺死?

“也未必,我們的仇家,能悄無聲息殺死他們四個人的,不多。張祁連的實力,可不弱。”三長老插話說道。

仇家不少,可是真正有強大的實力的。卻不太多。

而且,這樣的仇家,也不屑這樣做,因為這完全沒有什麼意義。

“族長,我看還是派人前去調查。那襄子洪,不還在紫葉學院嗎?。大長老陰聲說道。

“嗯!”張寶點頭,“不錯,那個襄子洪,也派人送來一封信,說張楓失蹤多日,她擔心張楓遇到危險。”

“這樣,大長老,你親自前去調查。一旦有任何結果,馬上派人通知我張寶一點頭。時大長老說道。

“是,族長”。大長老馬上應聲。

“這件事情,會不會與紫葉學院的院長柳雲有關系?”三長老沉吟。目光閃了閃。

“柳雲?”聞言,張寶身軀一顫。柳棄,那可是一流學院的院長,與聖地的關系錯綜復雜,從紫葉學院出來的強者更多不勝數…過,張楓等人的死,和柳雲能有什麼關系。難道,柳雲會殺死張楓他們幾個人?要知道,張紅飛在紫葉學院都修煉九年的時間,不也一直沒事?

“應該不會,以柳雲的身份,為何殺張楓他們?”張寶搖搖頭。

“族長,我只是有些疑惑。柳雲身為紫葉學院院長,實力更是早已經踏入靈宗境界。有人在紫葉學院殺人,他竟然沒有覺察”三長老皺眉,“所以,我有些不解。”

听三長老這樣一說,張寶心中也猛然一動。

“不管如何,先去調查一下,“到凶手,我要將他碎尸萬段!”張寶咬牙低聲吼道,“有一個人。就殺一個人,有一個家族,就滅一個家族!”

“大長老,要特別注意楓兒前往紫葉城之後結怨的仇家。”張寶又陰狠的口氣補充了一句。

幾位長老。都倒抽一口冷氣。



一周之後,張家大長老抵達紫葉城,當日便來到紫葉學院。

紫葉學院的護衛,自然攔住張家大長老。不過,大長老說要找學院的學員襄子洪,那護衛便去通知了襄子洪。

襄子洪,也見過張家的這位大長老,見大長老親自來,當然馬上就出了學院。

張家大長老家襄子湛帶到一間酒樓,仔細詢問張械在學院所接觸的人。以及張楓失蹤前發生的事情。

開始的時候,襄子激並沒有說張楓與夏言的仇怨,舟來被大長老逼問得急了,襄子洪才將張楓與夏言結怨的經過說了一遍。

“大長老,那夏言也才十五歲。怎麼可能殺張楓他們?”襄子洪不相信凶手是夏言,“張楓他們失蹤。也未必就死了啊,或許”或許是去了什麼地方了!”

襄子湛,不願意相信張楓死了。她也不願意相信張楓是被夏言殺死。

“哼,你懂什麼?”大長老冷哼一聲,目光如刀子一般盯著襄子潢。“襄子湛,你說那夏言是柳雲的弟子?現在,還去參加學院交流會是嗎?那這夏言的實力,就很強!能參加一流學院交流會,肯定已經有靈師後期的實力。張楓他們,很可能就是這個夏言殺的。”

“不耳能!”襄子湛連忙否定,“夏言,不會殺張楓他們的。”

“好了,這件事情,你不能與任何人說,知道嗎?你老老實實的,若不然,你襄家,在金陽城以後可不好過。”大長老威脅說道,“現在。你可以回學院去了。是不是夏言殺死張楓四個人,我會查清楚。”

襄子濫看了看大長老鐵青的臉色。想再為夏言說話,不過最後還是沒說出口,轉身出了酒樓回到學院。

“怎麼會這樣呢?夏言,怎麼會殺死張楓?不,不會的。”,襄子潢腦子里都是這樣的思緒。

“張楓他們有四個人,怎麼會被殺死?或許,張楓是去了其他地方呢?龍之大陸這麼大,張楓也可能去做佣兵了。”襄子湛設想著種種可能,最後終于抑制不住,痛哭起來。

“大長老,那夏言去了紫月城參加交流會,那我們,”

在大長老身邊,一名為首的護衛低聲詢問道。

大長老右手舉起,止住了那護衛的話。

“先不急,紫葉學院肯定有一些與那夏言比較熟悉的學員,我們先從他們身上下手。這個,夏言,是重點懷疑對象。不過。也確實未必就是他。而且他是柳雲的弟子,我們必須要慎重。”大長老目光微微眯縫,吸了口氣才緩緩說道。“是,大長老!那”那護衛一扭頭,“那我們這就暗中去調查那些與夏言走得比較近的人。”

“嗯,注意,最好不要傷人。萬一不是夏言,那我們到時候不好解釋。”大長老最後對那為首的護衛擺擺手道。

“是,大長老!”那護衛說完,便帶著人轉身離並酒樓。

“族長讓我來查張械被什麼人殺死。我總要查出一個,結果來。現在。從襄子湛口中知道,這個夏言是張楓來到紫葉學院之後才結怨的仇家。而且,是柳雲的弟子。這樣的話,就比較難辦了。”

一個人在房間中,張家大長老腦子中尋思著。

“唉!等過了這再天,再將消息傳到金陽城,等族長自己拿主意吧。以族長的性格,若是確定夏言就是凶手,那恐怕他會不顧及柳雲身份,也要擊殺夏言的。”大長老站起身,在房間中跺起有些急躁的腳步走著。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4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