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三百一十一章 張明水之死

辰明水的武器,是柄黑煮的尖刺狼牙當他話音落下後,一直放在背後的狼牙棒便毛經“轟。的一下拿到手中,靈力運轉,手中狼牙棒發出一道尖銳的叫聲。

小青見張明水面色可怖,目中厲光連閃,不由嬌軀一顫身體後退,到了院子邊緣。她只是普通女子,連一條武道經脈都沒有打通,根本就無法牙氐擋那張明水逐漸增強的氣勢。

“殺!”

這時候,劉凱突然咆哮一聲。雙目赤紅率先沖了出去。

從一開始,他就被張明水欺騙。現親自帶著張明水來找青。若是小青出了意外,他怎麼跟夏言交代!!

劉凱,早就憤怒異常,也管不得實力上的差距,竟然率先一劍就斬向張明水。

張明水一愣,看到劍光斬向自己。嘴角上揚露出一個冷笑。這個叫劉凱的學員,連靈師境界都沒有達到。竟然敢攻擊自己?

在一般人眼里,劉凱的動作或許很快。快到在空氣中產生令人駭然的微弱氣爆聲。可是在張明水眼中,劉凱的動作太慢了。

“轟

一聲沉悶的響聲過後,劉凱便直接被轟飛出去,身體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一口鮮血吐出,而後重重摔在小青身旁。

小青嚇得一哆嗦,她看見劉凱飛過來口吐鮮血,心里完全亂了。腦子也一片空白。

“可惡,混蛋,我跟你拼了!”

李元春一聲大吼,手中的寬刃大刀發出一道犀利寒光,快速擊向身前的張明水。張明水一招將劉凱擊飛出去,並沒有任何遲疑,接著就迎向李元春的長刀。

“砰!”

又是一聲巨響,強烈的靈力波動。將院子中的房舍都震蕩得“咯咯。作響。

李元春與張明水一記踫撞,身體連續退了五六步,這才堪堪穩住身形。

“呵呵,靈師中期,差得遠了。李元春,不想死,那就退到一邊去。”張明水目光一凝。冷笑著說道。

李元春被一招擊退,只有周蘭德還站在原地,怒目看著張明水。他手中的長歹,握得死死的,牙齒也咬緊,連眼珠子都往外瞪出。

突然周蘭德將手中長劍向著張明水一扔,接著人影也撲了過去。

張明水有一愣,他沒想到這個年輕人竟然連武器都射向自己。一名修煉者在廝殺的時候,武重要的。而這個人,竟然武器都當做暗器射出來,而且看他的動作,根本就沒有任何章法,完全就是一副普通人拼命的架勢。

“這子。要干嘛?”張明水一時間倒是愣住了,竟然讓周蘭德真的撲到了身邊。

周蘭德知道自己不可能是張明水的對手,所以也就不管不顧了,一心只想著沖上去將張明水拖住。然後其他人可以趁機逃走。

“混賬!”

張明水被周蘭德身體一撲,微微震了一下,接著就見周蘭德竟然一口咬向自己,頓時大怒,左手一張翻出,直接排在周蘭德的胸前。

“ 嚓”。一聲,骨頭斷裂的聲音頓時傳出。

周蘭德一聲悶哼,接著同樣像是短線風箏一般到飛出去。

雙方實力差距太大,周蘭德根本就不可能成功的拖住張明水。

“你們去將那個小青抓過來。”幕明水對身後的幾名護衛一揮手。

那幾名護衛,早就躍躍欲試,這時候听到張明水一聲令下,忙如一頭頭餓虎一樣沖向蹲在牆邊想要扶起劉凱的小青。

“我看你們誰敢動!”李元春再次大吼一聲,聲嘶力竭,也不管身體內的氣血浮躁,剛才他與張明水踫撞一次。全身的肌肉和骨骼到現在都還酸麻發痛。

不過眼見那些護衛沖向小青,李元春還是咬牙想要阻止。

張明水冷冷一笑,狼牙棒向前一探。就將李元春的大刀攔下。

到現在,張明水並沒有對李元春等人出殺手,若他想要擊殺李元春幾個人,那其實很簡單。他現在。只是擊傷李元春幾個人。

紫葉學院的人,他還真不敢隨便殺。

雖然在這里就算擊殺李元春幾個人應該也不會傳出去,可是就怕萬一,所以張明水並沒真的下殺手。

“嗷嗚!”

就在那四名護衛快要沖到驚慌失措的小青面前時,土狗低吼了一聲。綠幽幽的眼神**出一道可怕的光芒。

其他人它還能不管,可是小青。它可不能不管。

夏言在走的時候,可是盯住過它要好好保護小青的,見到這些人類凶狠撲向小青,土狗全身的皮包頓時豎起里。

“咦?”張明水也感覺到土狗的不同尋常,因為在土狗咆哮的時候。竟然隱約有一股靈力波動從土狗身上傳出。

“啊!

“哎呀!”

他還沒反應過來,土狗就化為一道灰影直接非向那四名護衛,只一個眨眼的時間,那四名護衛就全部被咬斷脖子。

土狗在夏言和青面前溫順,可是它的真面目,可沒幾個人見過。

就連李元春,都看傻

倒的劉凱和周蘭德,更是睜大眼楮張大嘴巴。

他們都見過土狗,可是卻不想土狗會這麼凶猛。那四名護衛,可都是後天巔峰強者,與他們實力也相當。

可是只一個照面,就被土狗全部咬死,四具尸體,全部到軟倒下來。

土狗四蹄落下後,又轉過腦袋凶狠的看向張明水,齜牙咧嘴。

土狗在吃過雀舌草之後,就算是不變身,也不是一般靈師能夠對付的。

它擅長速度,拼殺起來,速度極快,一般人根本就看不清它動作。

張明水面容凝重起來,他沒想到小青身邊還有這樣凶狠的一頭野獸。

確切的說,應該算是靈獸,張明水也感覺到土狗身上的靈力波動。

“嗷嗚!”土狗又低吼一聲。目光死死盯著張明水,隨時要發動攻擊。

“哼,我倒要看看,一條畜生有多厲害。”張明水冷哼一聲,狼牙棒舉起,全身靈力快速流動起來。

“嗖”。

土狗快速奔出,沖向張明水。

張明水只見一道殘影撲向自己面門,知道土狗要咬自己的脖子,狼樣幫帶著一股凌厲的氣爆聲重重砸向土狗身軀。

那狼牙棒上滿是尖利,殺傷力也很大!”

土狗感覺到巨大的力量撲向自己。身形在空中靈巧的一個方向變動。前爪迅速按在尖刺狼牙棒上面。身軀又快如閃電一般到飛回去。

“這狗,力量並不非常強,只是動作非常快而且靈巧。我若全力,也能擊殺。”張明水心中尋思。

剛才的一次攻擊,他也有試探的意思。若土狗實力非常強,令他都沒有把握,那麼他就找機會逃脫。若是能有把握擊殺,他就會擊殺土狗。

張家四名護衛,可都已經死了。

“一只出聲,看你能瘋狂到幾時。”張明水腳下用力一蹬,身體便仿佛離弦之箭,快速向著土狗襲擊過來。

土狗眼神一變,而後身體突然變大,瞬間變得一人多高,四蹄彈,一口咬向沖向自己的張明水。

張明水原本想要用狼牙棒砸破土狗的腦袋,可是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他也一臉駭然,身體急速剎住,不過因為距離短他發動的又快,竟一下子無法完全停止。

這就好像是張明水將自己的脖子送到土狗的嘴中。

“ !”

土狗嘴巴一合攏,一顆腦袋便直接從空中跌落到地上,而後又滾到七八米之外才停下。到死,張明水的眼楮都還滿是不敢相信的神情。而他手中原本就攻擊土狗的狼牙棒。也重重落在土狗身上,不過土狗根本就沒感覺一般。等狼牙棒最終掉到地上。土狗一爪子就將狼牙棒踢到了遠處。

片刻後,土狗又恢復原形,變的和以前一般大咧著嘴巴搖頭擺尾看向青。

小青並沒有見過土狗變形,第一次見到。心中也駭然。不過她與土狗熟捻,等土狗變回來後,就馬上驚醒過來,目光看向院子四周。

五具尸體,令整個院子中都一股濃烈的血腥氣。

李元春三個人,則驚恐的看著變回原形的土狗。

“咳,呵呵!”

劉凱咳了兩聲,突然笑起來。

“難怪夏言哥一直讓土狗在小青身旁,原來土狗是靈獸。”劉凱看著土狗說道。

土狗綠幽幽的眼神看了看劉凱,並沒有任何表示。

“小青,你回房間吧,這里讓我們來處理李元春也回過神,看了看小青說道。

听梨園春這樣說小青便點點頭。她確實不敢弄這些駭人的尸體。回到房間小青還有些驚魂未定。剛才那場面,總是在她腦海中回房。土狗坐在小青房門外,看著李元春三人。

“劉凱,周蘭德,今天的事情我們離開後,誰也不能提起。這些人的尸體,一會我去弄輛馬車運出城。將他們埋了。”李元春低沉聲音說道。

“李大哥,這些人到底是誰啊?”周蘭德也支撐著站起來,皺眉問道。

“我若猜想不錯,應該是金陽城張家的人。哼,這個老家伙這麼厲害,恐怕真的是張家的大長老呢。”李元春雖然粗擴,可是心思也細密,他前後將事情一思索,就猜想到張明水等人的身份……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