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6
第三百一十三章 一品堂

當夏言隨著柳雲講入到金龍殿發現眾金龍殿童然綜合區域。

進入到大廳,映入眼簾的便是幾個暗金色氣勢恢宏的大字。

“佣兵大廳!”夏言身軀猛的一震。

“難怪,這麼多佣兵在這里出沒,原來金龍殿內還有倪兵大廳。這些佣兵,自然是在這里接受和完成各種等級的任務。想來聖地的佣兵大廳,肯定會多的任務。”

目光向後看去,夏言又看到極限挑戰大廳。

“聖地,也有極限挑戰大廳。”夏言忍不住想要過去看看這極限挑戰大廳。

“夏言,我突然想到一件事需要去處理一下,你就自己在聖城轉轉吧。若是遇到有處理不了的事情。就拿出金龍令。即便是聖城五大勢力的人,多少也要給金龍令一些面子

柳雲突然皺了下眉,身軀緊了一下。而後對夏言說道。

夏言連點頭笑著對柳雲說道,“師父不必擔心弟子的。”

“嗯,你自己安排一下時間。差不多了,就回紫月城紫月酒樓。算時間,副院長應該這幾日就會抵達紫月城。”柳雲又叮囑了一句。

看柳雲的意思,他一會不打算與夏言在這聖城匯合。

“好!”夏言應聲。

等柳雲離開之後,夏言這才順著大廳,向前方慢步走去。先是看了看佣兵大廳,佣兵大廳內部同樣是一個巨大的大廳,眾多掛著黃色勛章的佣兵都在里面坐在一張張圓桌旁休息和閑談。

佣兵大廳,提供各種酒品和飲料,當然需要花錢購買。

這些佣兵接受任務之後,會行走于大陸各個地方,所見的事情自然也繁雜稀奇。

而當他們聚集在這里,便會對其他的人各自講述此次任務中的所見所謂。

夏言最注意的,自然是偶爾出現的紅兵。

在整個龍之大陸,紅兵數量也不多。而就算平時能看到紅兵出現。也大多是七級佣兵,也就是剛剛踏入紅兵之列的佣兵。

而八級佣兵,就更為罕見。

在佣兵大廳,紅兵的信息都是特殊存放在某處的。任何一名紅兵的資料,都能被快速被找到。至于九級佣兵,又被稱為傳說級佣兵,這種人物,幾乎是見不到的。就算是在這聖地的佣兵大廳。也幾乎沒有人看過九級佣兵出現。

甚至有不少人,都認為九級佣兵根本不存在,或者說還沒有人能有機會成為九級佣兵。畢竟。人類的壽命是有限的。而想要成為九級佣兵。就必須做大量的危險任務。

也有人說,九級佣兵過去曾存在過,可是後來卻失蹤消失了,或者是死在大陸的某個地方。龍之大陸何其大,那些實力強大的人死在某個地方不被人知道,也很正常。尤其是九級佣兵領取的任務,必然都是極為凶險的,一般人更是無法涉足。

夏言並沒有進入佣兵大廳,他只外面看了一會,便抬腳向著後方繼續走過去。

在這里出沒的,大多都是三十歲以上的中年人。像夏言這樣的年紀。到目前為止,夏言還沒發現有第二個。

不過,大家看到夏言雖然有些驚奇,倒也沒有太過注意。

畢竟,這里是聖地。聖地那些古老家族中的年輕弟子,也時常會出現在這些地方。

夏言來到極限挑戰大廳外面。看到里面的人,竟也不必佣兵大廳少。

夏言目光環視一周,夏言驚訝的發現。這大廳只有一層。

而在大廳的右側,有一個水晶制成的櫃台,櫃台里面是一名看起來比較年輕的女性。在櫃台對面。竟然只有一個擂台樣的地方。

“難道,這聖城的極限挑戰大廳。只有一個擂台?”夏言異常不解。

他目光仔細尋找了一遍,這整個大廳四周,都沒有樓梯之類可以通往上一層的地方。

“或許,通往第二層是在這外面某個地方。”夏言又將目光轉向身後的大廳,不過掃了一圈,仍然沒發現有樓梯類似的東西。

“奇怪了,那擂台上,明明沒有人的,為何那麼多人聚集在這里呢?。夏言忍不住摸了一下自己的下顧。

若是柳雲在這里,他倒是能詢問一下,可是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想找個人了解一下情況,也難!

在這里,雖然人來人往,可是大家都表情肅穆,看起來都不太好說話的樣子。

夏言第一次來聖城,可不想在無意中得罪什麼人。

“黃峰,你說今天的挑戰賽。誰會勝?”

這時候,有兩名修煉者從夏言身邊經過,這兩人正在低聲交談,臉上還有著一絲興奮的表情。

听到這兩人說話,夏言眼楮陡然一亮!

“嘿嘿,管他誰勝呢,這一次他們的賭注,可是罕見的紫瓊漿!”叫黃峰的人瞥了一眼,“我們來看挑戰。還不是為了看看那紫瓊漿!”

“嘖卑這照巾蔣搖頭,羨慕神情。”要是能的到這紫瓊漿的話。然後醚,

“唉,可惜”另外一人也嘆息一聲。“還有半個時辰,挑戰就開始了

見再人進去,夏言眼神中的目光更加明亮了。

紫瓊漿,一種特殊藥材。

在大陸珍寶圖鑒之中,也有這種叫紫瓊漿的東西描述。就算是在所有特殊藥材之中,紫瓊漿也是被排在前幾位的。

紫瓊漿並不是植物藥材。而是一種昆蟲分泌的一種液體。修煉者直接使用之後,可以大幅度提升自身靈力修為。而且,這紫瓊漿還可以配合其他藥材煉制一些丹藥。

當然,煉制出來的丹藥。也全部都是高級丹藥,價值自然不必多說。

“聖地果然非凡,連紫瓊漿這種東西,都能時常見到。”夏言也心中感嘆,眼神一掃,“剛才那兩個人說挑戰半個時辰之後才開始,那還需要一會,我先再去逛逛,一會回來看看紫瓊漿到底是什麼樣子

夏言,也只是在圖鑒上看過紫瓊漿。現在有真品在,夏言自然心中好奇想要看看。

轉身,離開極限挑戰大廳,夏言繼續順著豪華大廳向著里面走去。“咦?”

夏言一愣,他看到視線之中,出現了一塊紅色的匾額。

“這里就是那一品堂?。

夏言從柳雲口中,听說過聖城一品堂。這一品堂,不屬于任何勢力。而是聖皇所經營。而且,一品堂對聖城的任何人都開放。

只耍有足夠的金幣,就能在一品堂中購買其中任何的物品。

夏言的回魂丹,當時就品堂中購買。這回魂丹,是聖皇身邊的一名高級煉丹師煉制。這名高級煉丹師,出身于天宮,現在也居于天宮之中。天宮,也在聖山上,與皇者之殿比鄰。

當然,對于這些信息,夏言知道的並不多。畢竟,夏言才十五歲,閱歷相對還淺。”

當夏言走到一品堂門前的時候,里面突然冒出一個人影,夏言反應敏捷,感覺到一股氣息撞來,身體連忙閃了一下。

定楮一看,是一名神情激動的修煉者,身形魁梧,背後放著一柄鬼頭刀。

夏言感覺到這人身上的氣息。是大靈師境界,不過比魯巷之等人強得多。

“哈哈,終于買到了!”

這個人,口中興奮的叫喊道。

他的手中,拿著一個金色的錦盒。錦盒是打開的,里面是一枚淺綠色丹藥。

夏言嗅覺異常靈敏,他嗅到一股淡淡的幽香,正是從這種丹藥上散發而出。

“晴兒,我終于買到了一枚再造丹”。大漢目中閃過一絲淚光,“二十年,我整整做了二十年佣兵,出生入死。呵呵,終于。今天終于積攢足夠的金幣買到這枚再造丹。”

“臍兒,從今天開”

“哈哈,你也可以修煉了!楮兒,你等著,我馬上就來。”

大漢後面的聲音雖然很低,不過夏言也能並清楚。

“這漢子,似乎是為別人買的再造丹呢。听他剛才深情呼喊一個叫楮兒的人,或許這個人是他的妻子。”夏言心中暗笑。看著大漢背影消失在人潮中。

他方才听到,這大漢說手中的是一枚再造丹。眉頭微微皺了一下。夏言並不清楚再造丹是什麼東西,有什麼功效,不過看起來似乎很。

剛才那大漢,竟然做了二十年的佣兵才成功買到再造丹,可想而知這種丹藥的珍貴。

“嗯!我也進去看看里面都有些什麼”。

人影一閃。夏言進入到一品堂中。入眼處。是一片簡直可以說是奢華的展櫃。

一個個櫃台後面,都有數名工作人員。而且,這些工作人員大都是年輕貌美的女性。最令人吃驚的是一

這些年輕女性,竟然都是大靈師境界!

夏言隨意一掃,就大概看清了櫃台上面的東西。

“寶劍,寶刀,礦石,藥材。服飾,寶石

在這一品堂,竟然有多種物品賣。而且,,

夏言隨意看到一種寶石的價格。不由倒抽一口冷氣。

“一百八十八萬金幣!”

看到這個數字,夏言身軀不受控制震顫了一下。一塊其實並沒有什麼用途的石頭,竟然敢賣一百八十八萬。

夏言又將目光看向一把長劍。這長劍上,竟也散發出一種朦朧的殺氣。一般人感覺不到,不過實力比較強的修煉者卻能感覺到。

“是一柄難得的好劍!”

“兩百六十六萬!”眉毛一揚,看到價格,夏言忍不住咽了下喉嚨。

[BOOK: 003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