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三百一十四章 購買丹藥

我現在有蘭百五十萬金幣。原以為只經很有錢”到了這聖城一品堂

夏言嘴角了一下,雖然心豐被狠狠的震驚了一下,不過還是抬腳向著里面走去。

“歡迎先生來到我們共品堂!”

就在夏言正式抬腳踏入一品堂之後,兩道美妙聲音從旁邊傳來。

夏言不由順著聲音一看,見是兩名身姿窈窕美麗動人的年輕女性,正一臉微笑看著剛剛進來的自己。

“謝謝!”夏言愣了一下神。還是客氣的對那兩人說道。

“先生,請冉你需要一些什麼?”

夏言再次抬腳,這一次網一抬腳還沒落下,又從正面方向出現一名年輕女性,同樣長著一張令人心跳加速血脈噴張的臉蛋。

“我”夏言腦中念頭一轉,而後連道,“我想看看這里出售的丹藥。”

對夏言來說,吸引力最大的還是各種高級丹藥或者特殊丹藥。

因為,要說武器,夏言手中的這柄晨曦劍,幾乎可以堪比傳說中的三大神器。夏言剛才看的幾件武器雖然不錯,可是相比晨曦劍,還要差上一些。

至于服飾,夏言對服飾的要求並不高。現在雖然不像以前那樣穿著布衣青衫,不過夏言現在身上的服飾仍然算不上名貴,相比那些大家族的富家子弟,夏言身上的這一身衣服只能般。

而寶石之類的東西,夏言更是沒有任何興趣。

能讓夏言有興趣的,就是那些丹藥,還有各種罕見的藥材。

“咯咖”這女子露出貝齒,笑起來花枝亂顫,看著夏言嬌聲說道,“先生。請跟我來,丹藥展櫃在里面。”

跟著這名女子。夏言向著里面走去。

,夏言看到不少聞所未聞的東西。不少物品,夏言根本就不知道它們的名字,還有是做什麼用的。

他想問問走在前面的這名女子,又有些猶豫。

“先生,這里就是丹藥展櫃了!”女子突然停住身形。轉身微笑對夏言說道。

夏言點頭,目光自然看了過去。

這丹藥專櫃。相比前面看到的那些櫃台更大很多。水晶制行而成的櫃台,在夜明珠的照射下發出柔和光澤。

櫃台內幾名工作人員,都將美目看向夏言,嘴角始終保持一種淡淡的親切笑容。

“謝謝!”夏言連說道。

“先生,不必客氣,為你服務是我們的榮幸。先生有任何需要,可以隨時叫我。”將夏言引過來的女子微微一欠身,而後轉身離開。

在丹藥專櫃中,每一種丹藥,都被放置在一個個五顏六色的玉盒之中。不過,在玉盒的下方。都標有這種丹藥的名字。

其實對各種丹藥,夏言並不是非常了解,他所煉制的丹藥,還不超過十種。而大陸上公認的丹藥。就有八十一種。至于特殊丹藥,則沒有確切的統計數字。

夏言眼神從一種丹藥瞄向另一種丹藥。從丹藥的名字到丹藥的用途,都自己看起來。

“高級丹藥

“高級丹藥

“高級丹藥

“特殊丹藥

夏言心中一跳,看到了一枚特殊丹藥。”歧火神丹,特殊丹藥,六十六中珍貴藥材煉制而成。用于延長壽命,一枚歧火神丹可以延長人類壽命三年。第二次服用,無效!”

看到這丹藥的功效,夏言又一愣。

“竟然連壽命,都能延長?”夏言心中震驚,可想而知。

瀕死的人,只要吃了這歧火神丹,就能增加三年壽命!不過,只能使用一次,第二次就無效。

“一百五十萬金幣!”夏言看到上面標注的價格,不由點點頭。價格還能被接受,才一百五十萬金幣。相比回魂丹,這種技火神丹算是比較便宜的。

那幾名工作人員見夏言目光放在技火神丹上,其中一人便走過來幾步,笑著看向夏言問道,“先生,你需要這枚歧火神丹嗎?”

夏言連忙站直,看了看那工作人員,沉吟了片刻說道,“這丹藥,真能延長人的壽命嗎?”

雖然看到功效,夏言還是有些不敢相信。

工作人員說道,“這歧火神丹,是聖皇放在這里出售的。先生,你無須懷疑它的藥效。不過,它只能用于正常死亡前的人類,若是因為重傷或者其他特殊原因死亡前的人類,技火神丹可能就不會有效果。”

工作人員面帶笑容解釋說道。

聞言,夏言點點頭,暗道,“原來這歧火神丹是不能療傷的。對治病沒有任何效果。”

“哦”夏言目光一抬,干笑了一聲說道,“那個,我繼續看看,呵呵。”

“先生請便!”工作人員伸出縴細的手指,做了個請的動作,而後也不再打擾夏言。

夏言又繼續看下去。

“咦?”夏言看到上方的一枚丹藥,正是用比較熟悉的紫色玉、

“回魂丹?三百萬金幣!”具言看到了回魂丹,心髒不由抽*動了一下。

在一品堂內的物品。同一時間,不可能出現同樣的兩件。

像回魂丹這類的丹藥,都是賣出去一枚。然後又重新煉制一枚。

也有一些物品,賣出去之後就不會再出現。

“你剛才說,這些丹藥是聖皇大人放在這里出售的?”夏言想起這工作人員剛才所說,忍不住問道。

那工作人員微笑道,“我們一品堂的物品,大多數都來自聖皇還有五大勢力,當然也有一些修煉者找到珍奇之物也會委托我們出售這些物品。不過。我們一品堂出售的物品必須是比較罕見並且昂貴的東西。”

“這些丹藥中,有一部分是聖皇大人派人送來出售的,也有一些是五大勢力和其他修煉者要出售的。不過,這里的任何丹藥品質上你都可以放心,我們有專業人員負責仔細檢查過,不可能出現假的丹藥。”工作人員清脆的聲音連續對夏言說道。

夏言這才明白,原來這一品堂,就是一個非常高級的拍賣行。不過,這里的物品價格都是有定價的……蓄靈丹!”

“還是七品蓄靈丹!”

夏言看到蓄靈丹,眼神一變。這蓄靈丹,可以提升靈師的靈力,加快修煉速度。品級越高的蓄靈丹。效果就越好。這七品蓄靈丹,屬于高級丹藥,效果自然不用多說。

“一枚蓄靈丹,三十萬金幣!”夏言看到價格……不知道使用一枚蓄靈丹,我的靈力能提升多少。”

夏言想了想,此時在夏言衣襟內,還有三百五十萬金幣。

魯巷之第二次輸給夏言的三百萬金幣當日傍晚,便送到了迫春苑。夏言,當然毫不客氣的收下那賭約上涉及的三百萬金票。

“什蟻。

夏言眼楮陡然睜開。

“鍛神丹!七品鍛神丹!哦“還有養神丹,同樣是七品!”夏言越是看到後面的丹藥,就越是心驚。

七品的氣血丹。續玉丹等等,這里全部都有。

“有的這些丹藥,我的實力必然會快速提升的。還有這鍛神丹。或許對一般的修煉者作用並不明顯,但是對于我來說,卻大得很。”夏言心中暗道。

一般的修煉者。可以慢慢通過時間和磨練提升精神堅韌度。可是夏言。卻很急切。因為,夏言要融合各種秘典。就必須要有足夠堅韌的精神堅韌度。

“這里還有一枚八品鍛神丹,要一百六十萬金幣,七品鍛神丹,是二十萬金幣。

價格上,差距真大夏言有些控制不住心中的激動。人員。

那工作人員見夏言要說話,忙做出一副傾听的表情。

“這個鍛神丹八品,我要了。”夏言指了指鍛神丹說道。

“嗯?”工作人員微微一愣。原本臉上的笑容也一下子僵固住。

其實,這幾名工作人員還真的沒有認為復言會購買丹藥。夏言看起來,太年輕了。若夏言是一個老頭來這里買丹藥,她們就不會如此驚訝。

而且,她們這些人的自身,也都是大靈師境界。夏言的身上,沒有任何靈力波動。雖然她們口上不說,臉上的笑容也一直存在,可是她們心里,也都覺得夏言可能只是某個家族的普通子弟罷了。

夏言要買八品鍛神丹,讓這幾位年輕的工作人員,都有些吃驚。

“先生,八品鍛神丹,需要一百六十萬金幣,你確定需要鍛神丹嗎?”工作人員驚醒後,連忙確認說道……是的,麻煩你取出來吧夏言笑著說道。

說話時,夏言目光隨意的掃向身後,他發現一品堂中的客人並不多。視線望過去,出現在夏言眼神內的,也就寥寥三四個購買物品的客人。

這一品堂,真不是一般人能來的。

“對了,還有一件事”。夏言眉頭皺了一下,“為什麼這些丹藥不拿去那些拍賣行拍賣呢?”

方才,夏言就對此有些疑惑。這時候才問出來。

那工作人員取出黑色玉盒鍛神丹,听夏言這樣問,認真的微笑回答道,“我們一品堂出售的物品,價格都是比較高的。比如說這枚鍛神丹,若是放在拍賣行,那很難能夠賣到一百八十萬金幣的

她並沒有對夏言有所隱瞞,這一品堂出售的物品,價格確實都非常高。比如說八品鍛神丹,若是放在拍賣行,那可能也就能賣個一百四十萬金幣或者一百五十萬金幣。甚至只有一百三十萬金幣。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3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