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三百一十五章 功勛殿

狗賣行瀝常拍不出泣麼高的價錢,熱就是說。在品糊的物品一般來說需要花費更多的金幣。可是,拍賣行可不會時常有八品鍛神丹類似的丹藥拍賣。別說八品鍛神丹。就連各種二品三品低級丹藥。拍賣行也不多見。

夏言听這名工作人員直言,心道。“我在這里購買丹藥,需要多花費一些金幣。不過,若是等各地拍賣行拍賣類似的丹藥。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踫到。多花一些錢,可以快速拿到丹藥,也值了

嘴角微微一笑,夏言說道,“原來是這樣。”

縴細的手指將黑色玉盒拿出,工作人員再次確認道,“先生,你這的要購買嗎?若是打開玉盒的話。就不能隨意退貨的。”

丹藥之所以存放在玉盒內,就是為了防止藥效降低。所以,想要最大程度保持丹藥的藥效,那麼就最好不要打開玉盒。

一品堂出售的各種丹藥,一旦打開玉盒,那如果沒有特殊的理由,就不能退貨。

所以,當黑色玉盒被拿出,這名年輕的工作人員再次向夏言確認。雖然這些年輕女子看著只有二十多歲。但是她們的真實年紀,大多超過三十歲。只是因為體內擁有強大的靈力,讓她們看起來更為年輕。

說真的,她很懷疑夏言到底能不能支付這一百六十萬金幣。萬一夏言沒有足夠的金票,那自然不能將這枚鍛神丹賣給他。

“放心吧,這枚八品鍛神丹,我會購買……夏言面帶笑容。

听夏言再次確認,工作人員才將手中黑色與和交給夏言。那種黑色玉盒,夏言的心髒。狠狠的收縮了一下。八品丹藥,高級煉丹師才能煉制,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搜集各種藥材。

在整個,龍之大陸,也找不到幾名高級煉丹師。而煉制高級丹藥所需要的材料,也極為難尋。若不然,這高級丹藥的價格也不會如此昂貴。

夏言將黑色玉盒打開,里面頓時出現一顆黑色的圓潤丹藥,一股並不強烈的氣息涌入夏言的鼻息之間。

略微點點頭,夏言將玉盒合上。

那幾名年輕的工作人員,都把目光看向夏言。

“嗯,這種蓄靈丹,只有一枚嗎?。夏言並沒有馬上支付金票,而是又將目光轉向蓄靈丹,這是一枚七品蓄靈丹。

“噢,這里還有一枚八品的蓄靈丹。”工作人員連忙將手指點在水晶櫃台上,所指的地方放著一個青色玉盒。與七品蓄靈丹的玉盒一樣。

“八品?。夏言目光一凝,“一百八十萬,”

夏言的懷里,一共只有三百五十萬金票。若是購買一枚八品鍛神丹和一品八品蓄靈丹,那麼夏言將只剩下十萬金票。

皺眉略微思索,夏言目光一閃,“那我就再買這枚蓄靈丹

夏言也指向那年輕女人所指的地方。

接著,夏言開始從衣襟中掏出一大把金燦燦的金票。然後將所有金票都放在水晶櫃台上。這些金票的面額,都是一萬金幣。

“一共是三百五十萬,我只要拿出來十張,那剩下的就是三百四十萬從拿到這些金票之後,除了給師父柳雲送還五十萬之外,夏言就沒動過,所以這里肯定是三百五十萬金幣。

心中這樣想,夏言便清點出十張金票,重新裝回自己的衣襟內,然後將剩下的金票都推送到那名工作人員的面前。

這時候,夏言的動作已經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那些各個櫃台處的工作人員,也一個個都睜大眼楮。

還有為數不多的客人,也都忍不住駐足看向這邊。

一次購買兩枚八品丹藥,花費三百四十萬,在聖地,這樣的事情也不多見。大多數人,可以沒有這樣的財富。

“這里一共是三百四十萬金幣。請清點一下這些金票,然後將那一枚八品蓄靈丹也拿給我吧夏言笑了笑指著蓄靈丹對那女人說道。

這工作人員微微一驚醒,而後連忙好听的聲音應了一聲,開始清點被夏言放在櫃台上的金票。而另外那幾名工作人員,也都紛紛過來幫忙,目光偶爾從夏言身上掠過。

“喔”夏言裝著兩枚丹藥,慢慢走出一品堂,“一下子花掉三百多萬,真是痛快。”

“嗯?”

剛剛離開一品堂,夏言就看到對面有不少人進出。

快步走了過去,到近處,夏言看到這地方也掛著一塊匾額,上面寫著“功勛殿。!

“功勛殿?這是什麼地方?”

看到不少修煉者都進出,夏言心中好奇,也踏步走了進去。

“這麼多人?”夏言看到里面的人。微微一愣。

而且,這里的強日08姍旬書曬譏齊余用,如牛毛,其系比佣兵夭廳那邊的人環。※

不少人。胸前還戴著佣兵勛章,不過這里顯然不像佣兵大廳那樣只有佣兵才能接受任務。雖然里面不少修煉者都是佣兵身份,不過也有不少人並不是佣兵。

夏言目光掃了一圈,正在猜測著功勛殿到底是什麼地方。突然

“嗨,兄弟!”

一道聲音在夏言身側想起,夏言連忙轉身看去。見是兩名大概三十歲左右的修煉者。這兩個人,夏言並不認識。

夏言第一次來聖地,當然難認識到幾個人。

“有事嗎?”夏言隨口問道。

這兩人個頭稍高一點的,目光一閃,臉上堆滿笑容說道,“兄弟,你莫非是第一次來這金龍殿嗎?”

這兩個人,已經觀察了夏言有一會。剛才夏言在一品堂中購買丹藥。兩人也看到,之後從一品堂跟到對面這功勛殿之中。

夏言心中一動,身體緊了一下,謹慎了許多,不過旋即夏言又放心下來,雖然聖地藏龍臥虎高手眾多,可是自己有金龍令在身,師父柳雲也說過在聖地的人多多少少也有給金龍令面子。

而且,這兩人實力似乎並不很強。

遲疑了一下,夏言點頭說道。“是。我第一次來金龍殿。”

“呵呵,那就難怪了。兄弟。那你進這功勛殿,莫非是想要成為金龍衛士?”那高個修煉者又笑著問道。

“金龍衛士?”夏言皺眉。

“兄弟。這功勛殿中,功勛最高的人。就是聖皇大人。呵呵。功勛。那是可以兌換成金幣的。不過。功勛只能通過獵殺暗夜大陸的人才能獲得。成為金龍衛士。就可以拿到水晶勛章

“當你在罪惡森林踫到暗夜大陸的人,那麼就可以在水晶勛章中注入自己的靈力,它就可以幫你記載獵殺暗夜大陸人的過程。”

“嘿嘿,獵殺暗夜大陸的人數越多。對方實力越強,那麼你能獲的的功勛就越高。回到這里,就能兌換更多的金幣。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兌換其他的物品。”

“兄弟,這金龍衛士,需要極高的實力。你看這里這麼多人,其實真正的金龍衛士並不多。這些人,大多都是來進行金龍衛士的考核。可惜啊,每次考核,也就只有區區幾個人能成功通過呢。

高個修煉者邊說邊感嘆著搖頭。

“那請問,你是金龍衛士嗎?”夏言客氣的問道。

“呵呵,我還不是,不過我遲早會成為金龍衛士高個修煉者面色一沉,隨後又充滿自信的神情說道。

夏言點點頭。腦子中卻在尋思這名修煉者所說的話。

金龍衛士,獵殺暗夜大陸的人,獲得功勛,”

“兄弟,你第仁次來,可以進去報個名,開開眼界。”高個修煉者似乎與夏言很熟捻的樣子,在夏言肩膀上拍了一下。

夏言身軀一動。躲過對方的手掌。

高個修煉者神情一頓,他沒想到夏言竟然能躲閃過去,不過隨後又恢復正常。

“我並不是要考核金龍衛士的。只是隨便看看。”夏言說道。

“哦?”高個修煉者露出驚訝表情,隨後眼楮道,“兄弟,你這麼年輕,多修煉幾年再來考核金龍衛士。更有把握。”

“咦?對面的挑戰大廳要開始進行挑戰了,兄弟,不如我們一起過去看看?這次挑戰的雙方,可都是高手。難得一見。”高個修煉者目光看向對面的挑戰大廳,嘖嘖說道。

方才夏言也經過挑戰大廳,知道那里即將進行的挑戰賽。而且,挑戰雙方似乎是拿特殊藥材紫瓊漿作為勝負的賭注。

挑戰賽耳以不看,但是紫瓊漿一定要看看。

夏言略微沉吟,便點頭說道。“那,我們一起過去觀看這挑戰賽吧。”

听夏言答應,高個修煉者眼角又閃過意思異樣的光芒。而他身邊那名略矮的修煉者,則一直沒有開口說話。

“兄弟,我叫劉洋,不知兄弟貴姓劉洋報出自己的名字。

三人向著挑戰大廳走去。夏言听他詢問,便回道,“我名字是夏言。”

“原來是夏言兄弟!”劉洋親熱的笑道,“夏言兄弟,不知道是在聖城哪個地方落腳?”

“我是跟師父一起來的聖城。很快就會離開聖城的。”夏言側過臉說道。

听夏言說出這句話,劉洋心中更是大喜。他從一品堂開始盯著夏言,現在听夏言說屬于聖地勢力,心中更是確定夏言是最好的下手目標。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2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