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三百一十六章 紫瓊漿

二人到了極限挑戰大廳內,泣大廳內的人。比剛才夏宮蟹下時候還要多。不過,這里也有不少人並不是靈師強者,他們只有後天實力。

而在擂台上,也出現兩個人,這兩人,都一身青色長袍,兩人的武器均為黑黝黝的寬刃大刀。

夏言目光一收,無人可比的敏銳五感,瞬間就感覺到兩人身上所散發的凌厲氣息。這兩人。自身實力都非常強,恐怕都是後期大靈師境界。

“實力這麼強,難怪能找到紫瓊漿這樣的東西。不過,應該也是有好運氣。”夏言心中暗道。

若不是有很好的運氣,就算以巔峰大靈師境界,恐怕還真難以弄到紫瓊漿

紫瓊漿,被稱為特殊藥材,價值異常昂貴。相比當初柳雲所尋找的碧水之心,也不差什麼。想當初,柳雲為了取得那迷霧山谷的碧水之心,都費了幾十年的時間與白石虎廝殺。

而這兩個。人,卻能弄到紫瓊漿,顯然是靠運氣。

運氣,有時候也非常重耍,比如有一些後天數峰實力的佣兵進入罪惡森林,都能在邊緣區域尋見一些比較珍貴的藥材,這就是他們的運氣好。

“也不知道,這紫瓊漿是哪個,人的。而另一個人的賭注,又是什麼夏言目光微眯,看著擂台上兩人。

能夠與紫瓊漿價值相仿的一

“嘿嘿,夏言兄弟,擂台上左面的人,就是我大哥。”劉洋笑著往擂台上一指。

“嗯?”夏言目光徒然看向劉洋。

見夏言目光望過來,劉洋頗為得意接著說道,“我大哥,名字叫劉海,在聖城也是響當當的人物。呵呵,他經常會在這挑戰大廳挑戰各地來到聖城的高手。”

說著,劉洋眼楮微微眯起,不過眼角余光卻在看夏言的反應。

夏言仔細的看了看擂台上左方的一人,個頭比較高。臉色略微有些蒼白,在眉心處,有一條大概三公分長的疤痕。

而他對面的那人,滿臉黑色胡須。大眼楮,在胸前還有一枚黃色佣兵勛章。

“那紫瓊漿,是夏言忍不住問道。

對夏言來說,紫瓊漿的吸引力可不夏言是一名煉丹師。可以說。只要是煉丹師,恐怕都想要得到紫瓊漿。

而那些高級煉丹師,對紫瓊漿必然更為想要得到。

“呵呵,紫瓊漿,是那個叫李大偉佣兵的。”劉洋笑了笑,“我大哥,可是拿兩百萬金幣,作為賭金的。若是我大哥勝了,那李大偉就要讓出他的紫瓊漿,若是李大偉勝了,那我大哥就得賠他整整兩百萬金幣。”

“紫瓊漿在哪呢?”夏言眉頭一皺。

“在櫃台處,呵時,在挑戰賽之前。必然是要把雙方約賭的東西放在櫃台處的,以免有人耍賴。紫瓊漿和我大哥的金幣,都放在櫃台處。”

劉洋指了一下櫃台的方向。

“走,夏言兄弟,我帶你過去看看那紫瓊漿。”劉洋突然神秘兮兮對夏言說道。

“哦?”夏言眼楮一亮,“你能看到紫瓊漿?”

現在,他大哥劉海還沒勝,紫瓊漿還不屬于他大哥。這劉洋難道就能看紫瓊漿?

“嘿嘿,拿出來看不行,可是我們可以遠看呀,那紫瓊漿,就放在櫃台里面,我們到了櫃台近處,一眼就能看到。”劉洋尷尬笑了一下說道。

“呵呵,是這樣!”夏言點點頭笑道。

兩人到了櫃台,里面確實放著疊的很整齊的一沓子金票,然後旁邊還有一瓶淡紫色的玉瓶。這玉瓶。就和當初夏言裝靈液的瓷瓶差不多大

“這一小瓶紫瓊漿,兩百萬金幣夏言目光望著櫃台內的淡紫色玉瓶。

“兄弟,你可知道這紫瓊漿的價值?。劉洋眼神閃爍,壓低聲音在夏言身邊鬼鬼祟祟道。

妥言自然的點點頭,“紫瓊漿,是特殊藥劑,極為罕見。”

紫瓊漿,可以直接服用,也可以用來煉制各種高級丹藥。

甚至,能夠煉制九品丹藥。不過。煉制九品丹藥需要煉丹宗師,而煉丹宗師必須要有靈皇級實力才可能成為。

也就是說,想要煉制九品丹藥,不僅自身要是煉丹師,還必須擁有靈皇的靈力。當然,大多數的靈皇強者,都不是煉丹師。

所以這九品丹藥,也被稱為傳說中的丹藥,近百年來,龍之大陸上都沒有九品丹藥出現過。

“本場挑戰賽馬上開始了,雨若。我去擂台上主持一下。”

櫃台內的一名工作人員對另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說道。

“好。”那女子集頭。點頭應聲。

男性工作人員離開櫃台,從後面一個地方進入擂台,然後對著擂台四周的眾人做了個手勢,下方議論紛紛的眾人都不由止住聲音,目光看著擂台。

挑戰賽,馬上就要

“本次挑戰賽,是劉海先生。對戰李大偉先生。劉海先生約賭的是兩百萬金票,李大偉先生約賭的則是特殊藥材紫瓊漿。”

這名剛剛到擂台上的工作人員,大聲說道。

“請問兩位先生,你們準備好了嗎?挑戰賽開始時間,已經到了。”工作人員再次詢問。

“可以開始了。”劉海不在意的笑著對工作人員說道。

那李大偉,卻面色凝重,全身肌肉都繃緊。

夏言看得出來,這李大偉似乎有些緊張。他是一名六級佣兵,恐怕沒少與死亡擦肩,這時候卻露出緊張的神色。

可見,李大偉多麼看重自己的紫瓊漿。

而劉海,卻好像渾然不在意兩百萬金幣一樣,或者說,他有自信能擊敗這李大偉。

“開始吧李大偉略微頓了頓,對工作人員點頭沉聲說道。

“好,那麼本場挑戰賽,現在正式開始!”這名工作人員表情肅穆猛一揮手,在宣布開始後,他也連忙快速的退出擂台區域。

擂台很大,足夠這兩人施展自己的武技。四周的人群,也都離的比較遠,不過也能清楚看到兩人。”

李大海手中的寬刃大刀,旋即發出一聲厚重的金屬聲。一股凌厲氣勢,瞬間從李大海身上迸發而出。這氣勢之中,帶著濃郁的冷冽殺氣。

只有那些資深的佣兵,才有這樣的銳利殺氣。

“嗯?高大哥,你也來了?”

在夏言身旁的劉洋。突然對著夏言身後的方向抱拳笑著說道。

夏言自然也轉過身,目光看過去。四個人,就在夏言身後不遠處。皿人之中,還有一名紅衣女子。

“是劉洋啊,你大哥,他又與人挑戰了,真是厲害呀!”那位高大哥感嘆說道。

“哼,一群騙子罷了,就知道欺負老實人。”高大哥身邊的女子卻不屑的冷哼一聲。

“嗯?。

夏言听到這句話,心中暗笑了一下。目光也自然的看了身旁劉洋一眼。

從一開始,夏言就感覺劉洋接近自己的目的並不單純。似乎,是特意的與自己搭訕。不過夏言心想自己有金龍令在身,這里又是金龍殿。難道還有人敢在這里搶劫自己?

“呵呵,秋姐說笑拜”劉洋目光一閃,似乎想要換個話題。

“毒”

擂台上,劉海和李大偉兩人的武器閃電般相撞,兩人全身靈力都瘋狂運轉,衣襟在靈力波動下,都高高鼓起。”

兩人踫撞後,迅速便退開,連呼吸都變得有些急促起來,睜圓的四目相對,雙方都能看到對方眼中的凌厲殺機。

“是大靈師後期的境界夏言見兩人武技威力已經確定這兩人實力。

這兩人,絕對沒有達到靈師之境。他們兩人剛才施展的武技威力,大概有一萬兩千度的樣子。

不過,第一次見到大靈師後期強者交手廝殺,夏言心中觸動也非

大。

這兩人的速度和力量,都非常強悍。不過論身法,相比夏言,這兩人都要差上一些。夏言見兩人廝殺。自然的就拿自己和他們兩人比較。

“我現在的靈力最多也就發揮七千度的武技威力,若是與他們任意一人交手,恐怕都難以戰勝。不過我有幻影身法,他們想勝我,也難!”夏言目光一凝。

“好影身法的第二重,我還需要穩固。一旦完全穩固,那大靈師境界能對我有威脅的修煉者,整個大陸上也找不到多少。甚至可以說,靈宗之下的無敵!”夏言目光緊盯著擂台上的兩人,臉上浮現一縷興奮之色。

此時擂台上這兩個人,都再次怒吼一聲,再次向著對方狠狠捷擊過去。兩道殘影,頓時出現在擂台上。四周的觀看者,也都指指點點。觀看者中,不少都是大靈師境界,還有超過一半的修煉者是大靈師以下的。這些人則幾乎都是那些古老家族子弟。”

“嘿嘿。我大哥。要勝了。”

大概盞茶時間,劉洋突然開口的意的說了一句。

“那個李大偉,實力太差。”劉洋看了夏言一眼,搖頭道。

此時夏言也看出來,那劉海,似乎一直沒盡全力。李大偉能堅持這麼長時間,好像是劉海故意拖延。

劉海的每一次攻擊,夏言都隱約感覺到他有所保留。

“可是,他為何要這樣做呢?”縣言眉毛鎖了一下,不解的在心中問。”

又是一聲巨響,地面都微微一震。而後,那李大偉果然被劉海一個。飛劈擊飛之後到地,一口鮮血從口中吐出。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4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