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三百一十七章 夏言的圈套

平大海跌坐在擂台的地卜,嘴角掛著經血跡,驗煮蒼他敗給別海,那就意味著他千辛萬苦冒著死亡危險得到的紫瓊漿,已經不再屬于他了。

夏言看到,此時的李海洋,雙目內都一片茫然,仿佛整個人的精神都隨著這一場失敗而崩潰。

夏言搖搖頭,心中嘆息一聲。這李大海,也是想要贏那兩百萬金幣。怪不得別人。

挑戰大廳的工作人員,再次出現在擂台上,眼神隨意掃過跌坐雙目無神的李大海,然後就面帶微笑看著四周的人群開口宣布說,本次挑戰,劉海勝出。同時,劉海先生贏得李海洋先生的紫瓊漿。

劉海臉上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旋即又顯露出沉重面容,向著李大海走近幾步。

“這次挑戰中我能獲勝,也是僥幸。呵呵,兄弟,你也不必在意。誰都有個失手的時候。雖然這一次你輸掉紫瓊漿,但是下一次,你就可能從我手中贏得更多的東西。”劉海對李大海說道。

聞言,夏言微微一怔!

“這劉海,明明實力比李大海高。而口中卻說僥幸獲勝。還有這個劉洋

夏言思緒一集。嘴角浮現一抹笑容。

“看來。這劉海劉洋兄弟,是以這挑戰為生的,專門尋找一些身懷巨富而又容易下手的目標。呵呵。那我就等會,看看這兩兄弟有沒有與我挑戰的意思。若他們真的這樣做,那就肯定是我料想的那樣。”夏言心中一亮,心中的疑慮也全部解開。

“哈哈,大哥贏了這特殊藥材紫瓊漿。”劉洋興奮喊道。

“劉洋啊,你們兄弟兩人,最近可真賺了不少呀。昨天贏了那個矮子一百萬金幣,今天又贏了這大塊頭紫瓊漿。嘖嘖,我看,就算是聖山上的聖皇大人都沒你們兄弟兩賺錢快啊。”剛才被劉洋成為秋姐的女子,這時候突然開口對劉洋嘖嘖說道。

夏言和劉洋。都不由的轉目看向秋姐。

秋姐也看了一眼夏言,神色頓了一下。

“秋,人家能賺錢是人家的本事,別說得太多。”高大哥眉頭皺了皺,不滿的對秋姐說道。

看起來,這高大哥和秋姐,應該是夫妻關系。而高大哥胸前,也掛著一枚黃色的六級佣兵勛章。

“多。”秋姐又冷哼一聲。

劉洋被秋姐這樣說了幾句,臉上的笑容一直都保持著,好像根本就沒听出秋姐話語中的譏諷之意。

“高大哥,秋姐,多謝了。”劉洋抱拳笑著說道。

“你們”常常在這里挑戰其他的修煉者嗎?”夏言故意看了看左右,壓低聲音詢問劉洋。

劉洋目光轉過,看著夏言笑道,“我大哥,非常喜歡與別人切磋武技。所以自然就經常出現在這個挑戰賽上了。呵呵,夏言兄弟,一會我大哥下來,我給你介紹一下。”

“嗯,好的。”夏言點頭,“你大哥,實力很強的。”

過了片玄,那劉海果然從擂台上走下來。隨後便在櫃台處取了紫瓊漿和兩百萬金幣金票。

四周的人群,大多也都露出羨慕之色。

一場挑戰賽,就贏了一瓶紫瓊漿!

這一連夏言都不能不羨慕!

那李大海,也有些身影淒涼的從擂台上下來,不過卻孤獨的一個。人出了挑戰大廳。對身邊的人議論。也仿佛全沒听見。

“大哥!”

劉洋見劉海走過來,喜悅的叫道。

“嗯!”那劉海快步走過來。看了劉洋身邊的夏言一眼,眼神閃爍。

“大哥,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夏言兄弟。呵呵,夏言兄弟是剛剛隨他師父來到聖地的。”劉洋笑著介紹說道。

“哦?夏言兄弟是網來聖地嗎?”劉海驚訝的表情。

“是的。我是今天才來到聖城的。”夏言點點頭。“劉大哥,你實力好強啊,我剛才看你的武技,威力很大。”

夏言露出熾熱的目光來。

夏言修煉靈羅心法,身上的靈力並無外泄,所以別人根本就無法感知他的實力。加之夏言年紀很所以很難讓人想象夏言會有大靈師的實力。

“呵呵。夏言兄弟過獎了,其實我的實力,也很一般。”劉海連忙說道,“夏言兄弟,你一直看著我手中這紫瓊漿,莫非你很喜歡紫瓊漿?”

劉海從挑戰大廳櫃台拿到金票和紫瓊漿。金票雖然裝進了衣襟內。不過紫瓊漿卻還拿在手中。在這里,根本就沒有人敢直接搶奪。

這金龍殿,距離聖山都很近。

若是在這里搶奪別人的物品。那麼根本就離不開聖城就會被抓住,就算是靈宗強者,都無法逃脫。

“嗯,我知道紫瓊集是特殊藥材,很珍貴

這時候。劉洋和劉海目光對視了一眼。這兩兄弟顯然配合默契,不用說話,光是一個眼神,就能猜到對方想要表達的意思。

“不錯,這紫瓊漿,確實非常珍貴。呵呵,若不然,我也不會拿出兩百萬金幣,與那李大海進行挑戰。”劉海笑著說道,“其實,我自身也不是煉丹師,要這特殊藥材紫瓊漿,也沒太大用處,無非就是想要換點金幣。”

紫瓊漿直接服用,可以大幅度提升修煉者實力,但是對于後期大靈師來說,效果就不太明顯了,不過仍然能改善後期大靈師修煉者體質

“若是有人想要這紫瓊漿,只要有合適的價格,我也是可以轉讓的。”劉海接著說。

劉洋接過劉海的話,對夏言笑道。“夏言兄弟,你若是有足夠的金幣。現在就可以買走這紫瓊漿。”

在這幾人說話的時候,那高大哥秋姐幾個人,也都在附近。

夏言無意中掃過幾人一眼,紅衣秋姐皺著柳眉。似乎想要說話。不過那高大哥,卻是拉住秋姐,不願秋姐多管閑事。

夏言心中暗笑!

“我真想買,可惜,金幣不夠了。我一共帶了三百五十萬金幣,買了兩顆丹藥,就花費了三百四十萬。”夏言無奈道。

他剛才在一品堂買丹藥,劉洋也親眼看到。

听夏言這樣說,劉海眼楮陡然睜大。而後馬上就看向弟弟劉洋。劉洋微微點點頭,而後眼神一眯。

“夏言兄弟,你買的是什麼丹藥?”劉海旋即問道。

夏言將衣襟中的兩個玉盒那出來,而後將玉盒打開,“這是八品的鍛神丹和蓄靈丹,鍛神丹是一百六十萬,蓄靈丹是一百八十萬。”

“這兩顆丹藥,是師父讓我買的。”夏言補充說道。

其實,就算他不說。別人也不會覺得是他自己購買的丹藥。

看他年紀,怎麼拿出三百多萬金幣買兩顆丹藥?就算是那些古老家族的子弟,也沒幾個能自己拿出這麼多金幣購買高級丹藥。

見夏言掏出這兩顆八品丹藥,那高大哥幾人,也都震驚了一下。八品丹藥。一般人買不起。

“有一個辦法!”劉洋裝作突然想起來的樣子。一拍手掌,“夏言兄弟,你若是想要紫瓊經,可以和我大哥挑戰一場啊,就用你的丹藥賭我大哥的紫瓊漿如何?”

“果然,開始引我上鉤了。”夏言心中暗笑。

“這”夏言一愣,看著劉洋和劉海,“我的實力,好像沒有劉大哥強啊。”

夏言裝傻!

“呵呵,夏言兄弟,看你說的。其實我看夏言兄弟你,也實力不凡啊。不如這樣。我用紫瓊漿再加百萬金幣。來賭你這兩顆丹藥如何?”劉海聲音一沉,伸出一只手加重語氣。

紫瓊漿加百萬金幣,確實值夏言的兩顆朵藥。

听劉海這樣說,夏言真有些心動。忍不住想要和這個劉海挑戰一場。

不過,夏言也看到劉海剛才施展出來的實力。他並沒有太大把握。萬一兩顆丹藥輸掉,那可很肉疼的。

想了想,夏言還是搖搖頭,“還是不成的,萬一兩顆丹藥輸掉了,那師父肯定會責罰我。”

夏言又道,“兩位大哥,我也該走了,師父讓我買好丹藥之後去紫月城與他會合呢。”

“嗯?這小子的師父不在紫月城?”劉洋、劉海兩人,同時目光一亮。又對視一眼。

剛才,他們還擔心夏言師父隨時會找過來,那可就難騙了。

現在,兩人徹底放心。

夏言在他們看幕,簡直就是一只大肥羊啊!若是放過了,那這兩人豈會甘心?

見夏言要走,劉洋忙一扭身,滿臉笑容往旁邊站了過去。

“夏言兄弟,既然這樣,那我就以紫瓊漿,加上兩百萬金幣。你看。你要是贏了,那可是賺很多啊。”劉海又嘖嘖出聲,誘惑夏言。

夏言又猶豫了一下。

見夏言猶豫,劉海和劉洋,露出暗喜的表情。“還是不行,我還是擔心輸掉的。剛才那個李大海,就輸掉了紫瓊漿,看他走的時候。都好像沒了心神。”夏言最終還是搖頭,說到那個李大海。

在夏言等人旁邊,也有不少人都注意到劉海兄弟和夏言。不過,他們就算知道劉海兄弟一貫伎倆,也沒上前阻止或者提醒夏言。劉海兄弟在這金龍殿附追,也是有點勢力的,與一些上層的大人物能攀上關系。他兄弟兩人在挑戰大廳贏的金錢,有一半,都孝敬了他們上面的人物。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3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