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三百二十章 中期大靈師

二高卜風說話時,高明月和究秋都靜古旁六高明月…咐爾訝,臉上卻平靜得很,微笑看著夏言。

“多謝族長大人夸獎夏言連忙笑著躬身說道,“師父他是和我一起來到聖城的,不過突然說有重要事情需要親自去處理,所以現在師父並沒有與我在一起

“哦”是這樣!”高上風點點頭,轉而又對著夏言說道,“那一夏言,你就在這里多住幾日,我會想辦法讓人通知你師父,他知道你在我這里住下,一定會尋來的

高上風,也想與柳雲拉近關系。

他們兩人,雖然都是常家的內閣長老,可是平常接觸卻並不多。在過去的數十年時間里,兩人的關系一直都很平淡。

即便是同屬于一個。利益集團。也難免內部有各種矛盾。就說這常家的內閣。其實很多時候,這些內閣長老的意見也都很難統一。

尤其是像高上風這樣的長老。他身為高家族長,當然想將高家的利益最大化。而其余家族族長,也都各自想讓自己的家族獲得最大利益。

所以,柳雲這樣沒有家族的人,就是他們非常想要拉攏的力量。可是柳雲平常並不在聖城,就算高上風想要拉攏,都有些鞭長莫及的感覺。

“我師父讓我這兩日回紫月城匯合,他可能處理完事情,就直接回紫月城了,師父帶我來聖城,就是想讓我看看聖城是什麼樣子夏言連說道。

“哦?”高上風微微一怔。看了看旁邊站立的高明月。

“父親

高明月接過話頭。將兩人遇到夏言的經過都說了一遍,當然。包括夏言與劉海劉洋兩兄弟的挑戰。

听完高明月所言。高上風沉思了一會。

“那兩個敗類,也就是攀上了旬家而已高上風嗤笑道。

“父親,我想我們高家的庫房之中,應該也有這兩種丹藥的庫存。不如,先拿出來讓夏言兄弟使用高明月接著說道。

高上風目光一閃,精光瞬間爆射而出。

“呵呵,我高家的庫房中,確實有八品蓄靈丹和八品鍛神丹。嗯,明月,一會你就拿著我的令牌,去庫房將這兩顆丹藥取出來。讓夏言小兄弟使用高上風只沉吟了短暫的一瞬,就馬上說道。

以他的心機,瞬間就掂量出這其中的利害關系。即便夏言明日在挑戰中輸掉了丹藥,那麼只要夏言人還在,那柳雲總不能不管不問吧?

夏言現在能買得起這兩顆八品丹藥,難道以後會買不起?

所以,高上風不擔心高家會損失什麼。況且,這丹藥放在庫房中很長時間,一直都沒有子弟達到條件使用食用,放著也是放著。

若是先借給夏言,那麼就能讓夏言欠下高家一個人情。

“是,父親高明月連忙應聲,臉上也露出喜色。

旁邊的宛秋,也眼神流轉,嘴角帶著一抹笑意。

聖地的這些古老家族,庫存一些丹藥,那自然很正常。若是家族內有一些杰出弟子出現,或者是有弟子為家族做出重大貢獻,那麼很可能就會經過族長和長老會獎勵這些丹藥給那名弟子食用。

夏言跟著高明月和宛秋,來到高家庫房。

庫房之中,整理得僅僅有條,各種不同物品,都被分類清楚。

丹藥等物品,被分在靠近庫房內部的地方。

拿著族長的令牌,高明月取出一枚八品蓄靈丹和一枚八品鍛神丹。

在高家的庫房之中。這高級丹藥的庫存。也很少。七品的丹藥。僅僅有一部分種類存有兩顆,八品的丹藥,則都是一顆,還有一部分丹藥種類連一顆的庫存都沒有。

就連中級丹藥低級丹藥,庫存的也不很多。

“夏言,一會我先帶你去客房看看,你滿意了,我們再去吃飯高明月將兩顆丹藥交給夏言。笑著說道。

“好的,多謝高大哥了”。夏言也咧嘴笑道。

看了客房,吃飯,之後夏言獨自回到客房。

在之前,夏言已經,丁囑過高明月最好不要讓人打擾,所以夏言回到房間後便關上房門,將自己在一品堂中購買的丹藥取出來。

“一顆蓄靈丹,一顆鍛神丹,我先使用哪一顆呢?”夏言看著桌子上擺放著的玉盒,眉頭微微皺了一下。

兩顆丹藥,都對夏言幫助很大。

高明月交給夏言的兩個玉盒。被夏言放在一邊。夏言要使用丹藥,當然是使用自己購買的。至于高家的丹藥,明天帶到挑戰大廳去。

考慮了好一會,夏言最終還是拿

“我先將靈力提升了再說,不知道使用一顆八品蓄靈丹,能讓我的靈力提升多少夏言眼楮光。萬分期待的想著。在以前,夏言連一品的蓄靈丹都沒用過。他雖然自己煉制出近十種丹藥,可是還沒能煉制出蓄靈丹。蓄靈丹在所有丹藥中,算是比較難煉制的。

對于蓄靈丹的效果,夏言也並不清楚。

打開玉盒,一股特殊的丹藥氣息便彌漫在空氣中,夏言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而後拿著丹藥的手心向上一拋,便將蓄靈丹吞進口中。

只感覺到蓄靈丹在口中瞬間化為一道清流,直鑽入腹內,這股清流到了腹內,馬上變成一團燃燒的火焰。

洶涌的靈力,幾乎讓夏言感覺到將自己的身體都爆裂開。

夏言忙盤坐在地上小心翼翼運轉靈羅心法控制著身體內突然暴增的靈力。

這股靈力太過洶涌,一時間根本京,無法經過聚靈**的轉化吸收。只能先疏導進入全身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之中。

雖然如此,夏言還是全身不停的劇烈顫動,身體內的靈力,仿佛隨時都能沖出來。

這時候,聚靈**中的靈力,也快涌入到全身經脈中。帶著亮點的靈力,分布在經脈邊緣,不斷的鞏固著夏言的經脈。

“好像”。夏言此時的意識還很清晰,“我的經脈,正在變得粗大。”

靈力在經脈中流動,更為自如!夏言的聚靈**特殊,通過聚靈**的靈力,原本就一直滋潤著夏言的經脈、骨骼和肌肉。相比一般人,夏言的身體要堅韌得多。尤其是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更不是一般人能相比的。

現在突然出現大量靈力涌入經脈,夏言的經脈,自然而然變得粗大堅韌,然後容納這些多出來的靈力。

而全身傳遞而來並不非常劇烈的疼痛感。對夏言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夏言雙目緊閉,一直運轉靈羅心法控制著靈力,不斷的消化著靈力。

“嗯?”

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夏言突然意識到身體有了一些變化。

原本已經安靜下來的靈力,竟然向著夏言的雙臂涌動。即便夏言運轉心法控制,也無法阻攔。

“糟糕,控制不住了!”夏言臉色大變。

原以為身體內靈力已經安穩。現在靈力陡然全面爆,讓夏言臉上的汗珠瞬間流下,可是卻根本就沒有辦法控制。

“不對”。

過了片刻。夏言突然又心念一轉。這些靈力雖然涌向雙臂,可是雙臂的經脈卻沒有傳來膨脹的感覺。

“怎麼?。夏言感應著雙臂經脈的變化。頓時大吃一驚,在夏言的雙臂上。竟然形成兩個漩渦樣的東西,左手一個,右手也有一個。兩個漩渦,將瘋狂的靈力全部吸收進去。

“這難道是師父說的與紫雲珠一樣的?中期大靈師的標志?。夏言緊閉著雙目,全身猶如磐石一般。

大約過了半個,時辰,夏言身體內的靈力,竟然全部被吸收進這兩個漩渦。不過,這漩渦的吸收靈力卻並未因此停止。

接下來。外界的靈力。竟然也瘋狂開始涌向夏言的身體。

在夏言的身體四周,若是有人仔細觀看。甚至能看到扭曲的先,線

因為磅礡的靈力快涌入。光線都被扭曲。

在夏言身體四周方圓十米之內,都有龐大的氣場,一般人根本不能在

晚上,高明月曾來找過夏言。是想讓夏言吃晚飯。不過他見夏言房中並沒有點燈,而且房間內靜謐沒有任何聲息,停留了一會,高明月便悄然離去。

瘋狂吸收外界無窮無盡的靈力,直到深夜,才漸漸止住。

雙臂的漩渦,與夏言的紫雲珠,以及腹部的聚靈**,都緊密的相連。夏言能清晰的感覺到它們之間的某種聯系。

只要心思稍微動一動,那麼這幾個地方。都能馬上做出反應。夏言現在雙手若是想要用靈力,那麼心念一轉。就從兩個漩渦中出磅礡的靈力。”

夏言呼出一口氣,睜開眼楮。

雖然房中昏暗,不過對夏言並無任何影響。夏言站起身,“嗖”靈力運轉後。身體便一下子彈了出去,快若閃電。

“我的靈力,竟然增強這麼多。”夏言深吸了一口氣,吃驚的看著自己的雙臂。身體內增長的靈力,過夏言的預料。

這一次使用八品蓄靈丹,竟然讓夏言一舉突破到中期大靈師境界。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