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三百二十一章 前往挑戰

二二前,夏言是初期大靈師境討,夏言施展武技公咒仲力攻擊的話。也能有過六千度的武技威力,比一般的中期大靈師還耍強一點。

而現在,夏言使用八品蓄靈丹後。一舉突破到中期大靈師境界,若全力施展靈羅劍武技威力,

夏言想到這,腳下一滑,一個閃身,到了房門處。將房門拉開。靈羅劍一聲長吟出鞘,在黑暗中閃動著駭人光澤。

氣息徒然一沉,全身的靈力。在轉念之間瞬間凝聚,經脈中靈力滾滾流動的響聲在寂靜黑夜中清晰可聞。夏言腦中快閃過靈羅劍招式,接著,身軀在夜色中仿佛一條靈狐一般舞動。”

一劍向著天空刺出,頓時傳出連串的低沉氣爆聲。揮手之間。靈力便洶涌噴出。

“雙臂多了兩個靈珠,我使用靈力,比以前更快。”夏言感覺著身體內的變化。

“這一劍

夏言感覺到劍氣威力,“這一劍,足有一萬五千度的武技威力

判斷出這一劍的武技威力。夏言也被震驚住。

“一般的後期大靈師,加上修煉的武技加成,也恐怕無法揮出一萬五千度的武技威力夏言沉吟著。“這一劍威力,就算是十公分的鋼鐵。我都能直接用劍穿破雖然僅僅是刺向空中,但是夏言也仿佛看到了這一劍的破壞力。

若是攻擊四周的房舍,那麼這一劍的威力,就能直接毀掉一幢大的房子。這里是高家,夏言當然不會毀了人家的房子。

“嘿嘿!”夏言將靈羅劍收起,“明日中午,就看看那劉海如何抵擋我的攻擊吧。”

現在實力提升一倍多,夏言對戰勝那劉海,把握更大。就算不依靠幻影身法,直接以自身的力量,夏言也能勝。

“嗖!”

人影在黑暗中一閃,夏言又回到房間。

“用掉了蓄靈丹,這剩下的一顆鍛神丹,也直接用掉算了夏言目光閃了閃,手中拿著黑色玉盒。將鍛神丹拿出來。

提升精神堅韌度,夏言就能更快的融合天級秘典。此時在夏言腦海之中。還有許多被記憶下來的各種天級秘典內容。”

第二日清晨!

高明月和宛秋兩人,一起向著夏言住的客房處走來。

“夏言昨天沒吃晚飯,不知道現在起床了沒有。”高明月在路上低聲對宛秋說道。

“肯定是使用了高級丹藥。在修煉中。我昨天親自過來,見他房間燈都沒亮,他又說過讓我們不耍去打擾,所以昨天我也就沒敲門叫他高明月抬目。看著不遠處的客房。

“明月,你說夏言使用那兩顆八品丹藥,實力會提升多少?。宛秋柳眉微蹙道。

“嗯”高明月沉吟,“六年前,我剛剛踏入大靈師境界的時候,也曾服用過一枚八品蓄靈丹。這八品蓄靈丹效力非常強。只是在修煉者服用後,還需要慢慢的將藥效掘。一天的時間,恐怕也就能增長兩千度的武技威力

高明月,服用過不少丹藥。每一次有突破了,家族便會有獎勵。當然,他的身份是族長之子。自然有更多的好處。

“蓄靈丹提升靈力,實力增強明顯。可鍛神丹,一時間還真的難以見效。”宛秋笑了笑說道。

“是啊,鍛神丹提升的是精神堅韌度,短時間內,是看不出效果的。”高明月接口說道。“不過使用了蓄靈丹,夏言在今天的挑戰賽上應該更有把握。”

“只是。

高明月吸了口氣,“夏言只是初期大靈師境界,到底如何才能擊敗那個劉海呢?雖然在一流學院交流會上夏言表現的實力很強,可是他的對手,最強的也就是那個紅河學院的魯巷之,魯巷之也就是初期大靈師的境界。”

高明月對一流學院交流會上的信息,也掌握得很清楚。他們這些聖地中的古老家族,都有派人去觀看交流會。那些觀看交流會的人從紫月城回來,將詳細情況都描述出來。

“到時候,我們就知道了。”宛秋嫵媚一笑,“唉,昨天我還真當他是個小孩子,不忍讓他被騙。沒想到”

想起昨天對夏言說的話,宛秋也有些臉色紅。

她昨天說話的口氣,明顯就是在對不懂事的小孩說的。

“呵呵,夏言又沒怪你的意思。”高明月一笑。

“再說,若不是你追上去說的幾句話,那夏言,還不會對我們產生好感高明月很慶幸當時自己的妻子對夏言說的話。

“嗯,到了宛秋點點頭。

兩人這時候,已經到了夏言居住的客房院子外面。

在院子外,就听到一陣陣奇怪的聲響。

“夏言先生在里面?”在院子外,同樣有護衛看守,高明月听到聲響,自然詢問這門前的護衛。

護衛見到高明月和宛秋,連忙行禮,之後又說道,“夏言先生從深夜到現在,一直在院子中演練武技。到現在。都沒停止過

護衛低著頭,恭敬道。

“哦?演練武技?”高明月一愣神,看向宛秋。

宛秋,也露出好奇的神色。

“嗯,夏言先生若是演練完了,你立刻去通知我。”

沉吟了一會,高明月對那護衛吩咐道。

心中思慮了一下,高明月還是決定不打擾夏言,畢竟夏言剛剛服用高級丹藥不久,可能有所領悟。

“是,少爺護衛連應聲。

此時在院子內,夏言確實在演練武技。昨天使用蓄靈丹後,夏言實力提升到中期大靈師境界,接著又使用八品鍛神丹。

這鍛神丹在使用後,夏言只感覺到全身的精神狀態都處于最佳。精力非常充足,在腦海中,武技竟然忍不住要進行演練。

也就是那時,夏言出了房間。在院中開始演練各種天級秘典上的武技。在演練的時候,同時將各種武技快融合入自己的靈羅劍內。精神堅韌度的提高,讓夏言融合天級秘典也流暢起來!

當然,在演練武技的時候。夏言並沒有使用靈力,若不然這一個,院子,也早就在靈力肆虐下坍塌掉了。雖然沒有使用靈力,但是夏言出劍度極快,身法也詭異靈敏,所以在空氣中產生細密的聲響。

從早上,到中午!

“夏言難道還沒完?這離挑戰賽開始時間,都快了。”

在一幢房間內,高明月有些焦急的踱著步子。

“再有一個時辰,就是正午!”高明月抬目看了看天色,又道。而後看向院子正門方向。

他讓那護衛在夏言演練完之後就來通知自己,那護衛還沒來,顯然夏言還沒演練完。

“明月,你也別急躁了,實在不行,我們就進去叫他宛秋坐在一張椅子上,小口中吐出一顆果實的種子。

“嗯,也只有如此高明月點點頭。

突然,就在高明月話音落下後,一道黑色人影進入院子,是一名黑衣護衛。這護衛,正是在夏言院子之外的。

見到這護衛急匆匆進來,高明月面上一喜。

“少爺”。護衛叫感

“說高明月一抬手。

“少爺,夏言先生,他來了護衛躬身說道。

護衛話畢,人影又一閃,拿著靈羅劍一身白衫的夏言,已經出現在院子中。剛才演練後,夏言簡單洗漱了一下,便讓護衛帶自己來找高明月。

夏言也沒想到,他這一次會演練那麼長的時間。

“哈哈,夏言兄弟,你可用了丹藥?。高明月目光一閃,笑著迎上前說道。

“已經用了夏言笑著說道。

“那效果如何呢?。宛秋也走過來,對夏言道。

“還可以。對付那劉海,綽綽有余了夏言直接說道。

“那就好,那就好高明月點頭。

口中這樣說,不過高明月心中可沒譜,他不認為夏言能輕易擊敗劉海。畢竟,劉海是後期大靈師。而且是資深的後期大靈師,不是剛剛踏入後期大靈師的修煉者可比。昨天那李大偉也是後期大靈師,不也被劉海擊敗。

這劉海能在挑戰大廳贏那麼多錢,一是會挑選下手目標,第二則是自身的實力就比較強。

雖然心中不太相信夏言所說。可高明月嘴上可不會說出來,臉上也不會有任何表現。

“夏言。好好教那劉海。然後贏走他的紫瓊漿還有四百萬金幣宛秋輕輕抬起小腳跳了一下,興奮的說道。今天,她仍然穿著一襲紅色長裙。遠遠看去仿佛一團跳動的火焰。

她早就看劉海兄弟不順眼,心中也早就想教那兩人,只是高明月一直不允許他招惹那兩人。現在有夏言出現對付劉海兄弟,她當然滿心歡喜。恨不得夏言將那劉海被打得滿地找牙。

“自不會放過他的夏言點頭笑道。

“夏言,那我們就先吃飯。然後快點去挑戰大廳吧,還有不到一個。時辰的時間了高明月忍不住催促說道。

簡單的吃過飯之後,夏言三人,向著金龍殿走去。

高家的府院,距離金龍殿並不很遠,三人有加快腳步,所以達到金龍殿的時候,距離挑戰賽開始的時間也還有近半個時辰之久……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