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三百二十二章 夏言V劉海

詐日夏言與劉海約定挑戰的時時在挑戰大廳的孫愕蝦者。就已經注意到了。

之後,這些人便將這個消息迅在聖城傳遞開。

常常在挑戰大廳的修煉者,對劉海、劉洋兄弟,都比較熟悉。對劉海的實力,也都很了解。所以。當一名十多歲的修煉者要與劉海進行挑戰的時候,這就很能吸引人注意了。

況且,這次挑戰賽約賭的物品除了特殊藥材紫瓊漿,還有一枚八品蓄靈丹、一枚八品鍛神丹,以及足足四百萬金幣。

這些價值連城的東西,當然引人格外的關注。

當劉海與夏言挑戰賽開始前的一個時辰,挑戰大廳聚集的人就遠過平時。

在這些修煉者之中,不少人,都有些心中不平。劉海兄弟這幾日。賺得太多,讓人眼紅了。前日賺了一百萬金幣。昨天又賺到一瓶價值數百萬的紫瓊漿,今天,又穩賺兩枚八品丹藥。

這樣的賺錢度,誰能比?

所以,很多人都咬牙,眼紅!

不過眼紅,那也沒辦法,他們也只能干看著。不想得罪劉海兄弟,就不要多管閑事。就連高明月這樣有勢力的人都不願意輕易的得罪劉海兄弟,可見劉海兄弟的勢大。

“來了來了!”

在挑戰大廳外,有不少人一直在等夏言的出現。

當夏言出現存金龍殿內,這些人中,就有聲音大喊。

夏言,也遠遠听到叫喊聲。挑戰大廳內的修煉者,都齊刷刷的將目光看向大廳入口處。

果然,夏言出現在入口處。與夏言一起出現的,還有高明月以及高明月的妻子宛秋兩個人。

高明月的名氣,也不!

他本身是高家族長之子,又同時還是一名六級佣兵,高明月也常常隨家族佣兵團去完成一些任務。這樣做,主要目的還是歷練自己。真正的實力。可不是在家里就能練出來的。

劉海、劉洋兄弟。見夏言與高明月夫妻一同出現,也有些吃驚。不過,他們臉色很快就恢復正常。

“大哥,看來高明月、宛秋兩人,和這個夏言關系已經不錯了。”劉洋目光微眯,在劉海耳邊低聲說道。

劉海點點頭,“哼,那又如何?我們兄弟又沒得罪他高明月,他能拿我們怎麼樣?這夏言,今天不還是來了嗎?他若是是反悔,嘿嘿,那麼按照挑戰大廳的規矩,兩顆丹藥只能拿走一顆。”

劉海,不擔心夏言會在這時候反悔。若反悔,那完全可以直接離開聖城,又何必來挑戰大廳?

“嗯劉洋點點頭。

帶著笑容,劉洋和劉海,也都向前迎了幾步,與高明月宛秋打招呼。

劉洋和劉海,對夏言也極為熱情。

“夏言兄弟,準備好了嗎?”劉海笑眯眯問道。

“好了,劉大哥,我們現在就將物品,都交到挑戰大廳櫃台吧?”夏言主動對劉海說道。

在物品交給櫃台後,挑戰大廳會驗證物品的真實性。所以,劉海自然不擔心夏言的丹藥換成次品。

四周,不少人都低聲的議論起來。

有人原以為夏言會突然反悔,現在看來,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

“難道,高明月沒有將這其中的蹊蹺告訴這年輕人嗎?”有人低聲說著。

“以那宛秋的脾氣,肯定會告訴這年輕人。不過看現在宛秋的表情。似乎,”

也有人觀察比較細微,注意到宛秋今天有些不一樣,心中不由懷疑起來。

那劉洋,也有些詫異的看了看宛秋。以往,他雖然在宛秋面前很客氣,但是宛秋卻從未對他露出過笑臉。但是今天。竟然還與他很溫和的說話了。

雖然疑數,不過劉洋也沒想出其中的問題到底出在什麼地方。

夏言和劉海到了櫃台,分別將自己的約賭物品都拿出來,放在櫃台上。很快,從挑戰大廳的內部房間中就有一名白老者出來。驗證雙方的物品。

經過驗證,雙方提供的物品都是真的。驗證之後,紫瓊漿,丹藥。以及四百萬金幣都被放在櫃台里面。遠遠看過去,都讓人血液沸騰。

這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這劉海,不知道最強能揮出多少度武技威力。一會,我就與他正面踫踫夏言看了看劉海。心中暗道。夏言身體內的靈力,也不完全平靜,似乎是很想泄出來。

劉海見夏言看向自己,竟然對夏言露出個笑容來。夏言。也對劉海笑了笑。“一會上了擂台,看你還能不能笑出來。”夏言嘴角浮現笑容,心里卻暗道。

“夏言!”宛秋在後方對夏言招手。

“哦?”夏言見宛秋招手,自然走了過去。

到了宛秋身邊,宛秋一伸玉手。將夏言拉到一邊,眼神不時看向劉海等人。

“夏言,我才才將自己”萬金幣,都押在你身卜了,你可定要贏熟廠對夏言道。

“嗯?”夏言一愣。

這宛秋。緊張兮兮的把自己拉過來,就是告訴自己她押了幾十萬?

方才,夏言還以為宛秋現了什麼。然後小心翼翼告訴他。可是一听是為這個”夏言頓時有些感到好笑。

見夏言不以為意的樣子,宛秋臉色一拉。說道,“我可是存了二十多年,才存下的錢啊,要是輸了,我可不放你。”

宛秋鄭重其事說道。

夏言忙道,“這挑戰大廳。不是沒有押寶的地方嗎?”

夏言看向櫃台,確實沒有見押寶的。

宛秋則對著不遠處指了一下。夏言順勢一看,見有幾個身穿華服的人。正在進行登記什麼。還有一些修煉者,都在排隊等候登記。

一看這情形,夏言就明白了。這里。也有人押寶,不過卻不是挑戰大廳方面設的押寶點,而是私人設的一個押寶點。

“夏言,你的**很高啊,一賠十。要是你贏了,戰勝那個可惡的劉海,那我就能轉幾百萬呢。夏言,到時候。賺到的錢,我和你平分宛秋俏臉上興奮得有些紅。

“嗯,放心吧,宛秋姐夏言點點頭。鄭重道。

近半個。時辰之後!

夏言,別海兩人,進入擂台。

挑戰大廳的工作人員,也從後面進入到擂台,然後詢問兩人是否已經準備妥當。夏言和劉海,都點頭。

之後,工作人員開始宣布本次挑戰時間到,挑戰開始。

夏言手中拔出靈羅劍,青色的劍身,如水流一般。就算不懂武器,看到夏言拔出的靈羅劍,也一下子就能感覺到這柄劍的不同之處。

劉海看到靈羅劍。心中也一震。

“這小子的長劍。也是一件非常難得的極品啊。”劉海目中精光一閃,“一會他輸掉之後,我再想辦法,將他這柄劍也弄到手。”

劉海心中尋思,臉上不由露出得意的神情。他閱歷豐富,當然能感覺到夏言手中長劍的不凡。心念轉過,劉海手中的長刀,也緩緩移到身前,橫于胸前,腳下踏出一個八字。

“嗖”。

擂台上,人影一閃。

眾人只見一道白光閃過,度之快。讓台下的眾人都來不及反應。

“鏗!”

一道金屬踫撞聲,緊接著從場中傳來。

在擂台上的劉海,心中的震驚,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名狀了。劉海幾乎是下意識的,擋下了這一劍。也是他運氣好。若是運氣不好,這一劍,他都要受傷。

夏言的度,太快了。

兩人武器交擊之後,夏言又迅退回,站在十多米外笑眯眯的盯著劉海。而劉海,則深深的吐出一口氣,面容無比凝重看著對面的夏言。

在下面的劉海弟弟劉洋,張大嘴巴。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

就從剛才夏言攻擊時的度就能看出,夏言絕對不容易對付。難道。是自己看走眼了?

“呵呵,劉大哥,你可要小心了。”夏言笑了笑說道。

在場下的眾人。一時間都鴉雀無聲,場下不少人都進行了押寶。而十個人中,有九個都是買劉海勝的。

可是剛才夏言的一擊,讓這些人的心髒也跟著猛跳了一下。”

一道白光,再次向著劉海攻擊過去。轉瞬之間。白光便與劉海狠狠的踫撞到一起。

擂台內。刷氣縱橫,一道道噴涌而出的靈力,在四周的空氣中出一連串咆哮聲。從地面上,卷起一股旋風。

“砰砰

一連串的兵器交擊聲,仿佛敲擊在所有人心髒上。那種感覺,讓人不敢出大氣。

一道道渾厚的力量,讓劉海幾乎抵擋不住。從刀身上傳遞而來的力量。讓他身體內所有的靈力,都運轉而出。

“舒坦!”夏言卻在這時候開口說道。

沒錯,夏言此時卻是非常舒服,昨天中午使用八品蓄靈丹之後,夏言突破到大靈師中期,身體內的靈力比想象中暴增的還要多。不過。增長那麼多的靈力卻沒有機會泄一下。現在,夏言簡直就將劉海當做了靶子,全身靈力在經脈中狂濤般的滾動,硬踫硬的對劉海進行攻擊。

每一次攻擊,夏言都感覺身體輕松了一分。不過,靈力運轉更加流暢。

在攻擊之中,夏言竟感覺自己的靈力似乎還在增加。越是力,力量就越是雄厚。靈力,仿佛無窮無盡一般。

夏言越戰越凶猛,可是劉海,在夏言的攻擊之下卻已經穩定不住身形。在不斷的後退。

看著擂台上的這一幕,所有人

都睜圓眼楮閉上了嘴巴!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