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三百二十五章 佣兵身份

讀花青城,與玉水城的環境看起來差不“※

夏言走在街道上,看著大街上人來人往。

花青城也是紫葉城管轄的一個郡城。與玉水城是一個級彼

經過簡單的詢問,夏言便知道了花青城的佣兵大廳該如何走。花青城的佣兵大廳,同樣也是在城市中央區域。

“也不知道,能不能踫到白樺、白蓖他們!”夏言心中,也沒底。

畢竟,佣兵時常接受一些前往外的城市的任務,很可能長時間都不會回來。就算白樺他們接受的都是一些簡單任務,也未必網巧在這兩天內回來。

夏言現在這樣做,也就是踫踫運氣。

“若是等不到白樺,我就詢問一下佣兵大廳的工作人員,看看能不能問到點信息。實在找不到,那就只能先去乾坤城了。”

夏言邊走,心中邊想。

半個時辰時間,夏言來到花青城中央廣場處。

花青城,比玉水城還要稍微小一些。從街道上偶爾經過的修煉者看。這花青城的強者,也很少。

從進城到現在,夏言還沒有看到有靈師強者出現。

佣兵大廳,同樣不太起眼,坐落在廣場西南方向。外表看起來,也有些陳舊。不過,仍有不少修煉者進出佣兵大廳。

夏言走進佣兵大廳,目光微微一轉,“這大廳內,也有數百名佣兵

夏言看了一圈,並沒有看到白樺、白蕊身影。其實,夏言也沒把太抱希望一來這里就能遇到他們,剛才在大廳內找一圈,也只是踫踫運氣。

之後,夏言在靠近正門的地方找了一個座位坐下。

因為要盯著進出的佣兵,所以夏言也不能閉目養神,更不可能在這里修煉。

皿周嘈雜的聲音,讓夏言也無法安心。

修煉心法。要全神貫注,集中心神,否則就很危險。在這種地方。顯然不適合修煉。

在大廳內提交任務的,接受任務的佣兵,絕大大多都是掛著藍色勛章的初級佣兵。黃色勛章的佣兵,都比較少見。

大多數佣兵,也都沒有完全打通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這樣的佣兵。接受的任務也都是低級任務。賺取少量的金幣和佣兵經驗值。

像以前白樺他們接的那個保護家族子弟歷練的任務,他們四個人,也才賺二十個金幣。而且,歷時近一個月的時間。

“白樺他們要是看見我,肯定還要給我金幣。當時,他們說賺取的金幣也有我一份的。”夏言嘴角揚起,露出一個笑容,而後又搖搖頭。

時間從下午到晚上,又從晚上到清晨。

夏言,一直都沒有見到白樺等人。佣兵大廳晚上雖然不能接受和提交任務,但是佣兵卻可以一直在大廳內停留。

所以,夏言一整夜都沒有離開佣兵大廳。

以現在夏言的精神堅韌程度。幾天幾夜不睡覺,影響也並不大。使用鍛神丹之後,夏言精神堅韌度更是提高了不少。

當初夏言在紫葉學院經閣中強行記憶下來的數本天級秘典,也都被夏言完全融合進靈羅劍。

現在的靈羅劍,堪比上乘的天級秘典。

早上到中午,中午再到下午。

夏言就連吃飯,都是在佣兵大廳。並沒有離開一步。佣兵大廳內。不僅提供各種酒水,還提供食物。當然,都需要花錢購買。

“眼看今天就要過委,明天若是還不見他們,就得走了。”夏言心中尋思著,看著外面天色又漸漸的暗淡下來。

“嗨

這時候,一名佣兵大廳的工作人員走了過來,表情嚴肅沖著夏言喊道。

看起來,態度並不友好。

夏言抬目看去,有些疑惑,這工作人員,喊自己能有什麼事?夏言又看了看自己身體,從上到下,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妥。

手中拿著靈羅劍,背後一個普通的包裹。

“就是叫你,你是佣兵身份嗎?”那工作人員拿著眼角瞄著夏言。口吻不善,“我盯著你都一整天了。你好像是昨天就在這里吧?”

“你若不是佣兵,就不能在這里停留。這里,可不是免費的酒樓工作人員輕蔑的樣子看著夏言。

他,顯然是將夏言當做落魄的流浪者了。

“我是佣兵”。夏言愣了一下。旋即對那工作人員說道。

“嗯?佣兵?。工作人員眼楮一睜,而後笑了,“你是佣兵,那你的佣兵勛章呢?佣兵到了佣兵大廳。難道不戴著自己的勛章?”

“小子,你可別蒙我!”工作人員大聲道。

附近的不少佣兵,都看熱鬧的將眼神看過來。

夏言苦笑著搖搖頭,在衣襟中摸了摸。現在他身上,有不少象征月份的令牌勛章點類的東西,泣此東西,都是放在胸前聊衣愕網,因為常常要使用到。

金龍令,佣兵勛章,特殊學雖證等等!

夏言摸了一下,沒直接摸到佣兵勛章,便直接將衣襟內的一大把東西抓了出來。

十張金票微微露了一下,夏言又塞了回去。這麼多金幣,很可能引起一些人紅眼,說不定會招惹麻煩。

夏言雖然不怕麻煩,不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將金票塞回去,剩下的東西便出現在夏言手中。

金龍令,學員證,,

“在這!”夏言看到那一枚黃色的佣兵勛章,臉上微微露出喜色,而後拿出來,掛在胸前。

黃色勛章,在這里並不多。能攜帶黃色勛章的,都是一些年紀比較大的佣兵,而且起碼是後天數峰的實力,做了大量的三級任務,才能升到四級佣兵。

若是五級佣兵,那百分之九十九是靈師強者了,甚至是比較強的大靈師。

“四級佣兵?”

那工作人員見夏言拿出黃色勛章。嘴巴頓時長大,驚愕地看著夏言喃喃說道。周圍的佣兵,再看夏言的時候也都露出敬畏之色。

四級佣兵,那是實力的象征。雖然夏言年紀看起來不大,可是也讓人心底生出敬畏。一般人,都不由的離夏言遠了一點。

“現在還有問題嗎?”夏言看著那工作人員,冷安著冉道。

“沒”沒有,你”你請休息!”工作人員連忙悄悄的退到一邊。不過還會時不時回過頭來看夏言,眼神中滿是驚駭之色。

從這名工作人員打擾過一次後。就再沒人靠近夏言身邊,那一枚黃色勛章,讓大部分佣兵一看到,就緊繃著身軀,而後悄然走開。

直到下午,夏言才再次站起身,向著櫃台走了過去。

里面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恭敬的向夏言問好。對攜帶黃色勛章的佣兵,工作人員的態度也不一樣。

“先生,請問你需要接受佣兵任務嗎?。

說著,她拿出一個本子,上面都是各種難度等級的任務。夏言隨意的掃了一眼,搖搖頭。

他來這里,可不是為了接任務。

夏言搖頭,那女性工作人員便露出迷惑的神情。心中暗道,“四級佣兵,到這里不接任務,那是,”

在一個郡城的佣兵大廳出現四級佣兵,確實很吸引眼球。

“我想詢問一下花青城幾名佣兵的資料。”夏言眉頭皺了一下,沉吟著說道。

“資料?”對方柳眉也一皺。而後又突然露出笑容,“先生,你需要去登記處查詢一下。”

登記處,就是等級佣兵個人信息的地方。

“若你查詢的佣兵是在我們花青城登記的,那麼就可以找到他的資料女工作人員耐心的說道,臉上一直保持熱情的笑容。

“哦,謝誹!”夏言也客氣笑了一下說道。

登記處,沒錯,夏言第一次隨著李元春在紫葉城佣兵大廳登記的時候。就是先去的登記處。那一次。他並沒有考核,就直接成為一名佣兵。

登記處,是在大廳的最里面!那里,有一個房間,也是注冊佣兵的。

夏言剛才在和女工作人員說話的時候,那名詢問夏言是不是佣兵的男性工作人員,也豎著耳朵听到了。這時候,忙迎上來,臉上謙卑的笑容幫夏言引路。夏言點點頭。並沒有拒絕。

在登記處,因為夏言四級佣兵的身份,管理人員也就給夏言開了個,後門。在厚厚的一疊資料中,整整花費了一個時辰的時間,夏言,終于查到了白樺、白蕊、張龍以及趙孟四個人的資料。這四個人,是住在西城的一個老區,那里都是一些老房子。

找到四人的住址,夏言自然要過去看看,不管他們四個人現在有沒有在花青城。

“先生,我對花青城熟,不如我帶你去?”帶著夏言來登記處的工作人員,忙出聲要幫助夏言。

夏言看了看他,這工作人員三十多歲的樣子,實力很弱,大概只打通四五十條經脈,甚至更低。

“那就多謝了!”夏言笑道。

要是有人帶路,那自然最好。這工作人員倒是蠻熱心的,一會到了地方,就給他一兩個金幣的辛苦費。

夏言心中想著!

對于夏言來說,一兩個金幣。確實不算什麼。不過,出手就是一兩個金幣的人,在一個郡城,可不多見。就比如這名工作人員,他每個月在佣兵大廳能夠獲得的報酬。也就兩個金幣多一些。不過,這里很安全,不會有生命危險。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