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三百二十七章藥材鋪中

此時她心中煩亂,想的都是如何才能弄到需要的藥材配制藥劑。

白蕊也感覺到有一個人在自己面前站立著,下意識的就要側身繞過去。不過,一只手卻伸出來擋住了自己。

“嗯?”

白蕊眼神一抬,看向攔住自己的人。

“是,”夏言?”

白蕊見到夏言面容,呼吸一下子屏住。自從在罪惡森林分別,已經過了數月,白蕊這一段時間,也時常的想起夏言。只是從那次分別之後就再也沒見過夏言,很多次白蕊都嘆息著在想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夏言了。

而現在,竟然見到夏言詭異的站在自己面前。

一時間,白蕊甚至覺得自己是在做夢,這一切都不是真實的。

足足過了好一會,白蕊才捂著自己的小嘴,從震驚中驚醒過來,驚喜地看著夏言,夏言臉上則一直帶著微笑看著白蕊。

“白蕊,很意外我出現在這吧?”夏言笑說道。

夏言其實也頗為意外,就在自己準備離開花青城的時候,竟然在這條街上與白蕊不期而遇。緣分,有時候真的說不清楚。有時,一些意外的巧合確實存在。

“夏言,真的是你?”白蕊又確定似的問了一句,眼神中閃動著喜悅的光芒。剛才沒有能買到藥材藥劑的失望,也暫時化為烏有。

“當然是我夏言點點頭,指著自己,“這一次我從紫月城前往乾坤城,增好路過這花青城,想起你們,特意過來看看能不能踫到你們。我去了花青城的佣兵大廳,不過一直沒見你們出現。後來又詢問那里面的工作人員,得知你們以前居住的院子。只是”

夏言想到院子已經賣掉,便停住話語,轉而說道,“我以為這一次可能見不到你們了,可是不想,在這里又踫到你。剛才听你聲音就覺得熟悉,不過只看背影的話我還真不敢認,怕不是你。”

夏言也有些喘噓。

“啊?”

白蕊听夏言說完這些話,不由張開小口。

不過,她的視線卻放在夏言的胸前,那一枚黃色的四級佣兵勛章上面。黃色勛章,才是讓白蕊驚愕的真正原因。

數月前,夏言連一級佣兵都不是,而現在,卻戴著一枚四級佣兵身份黃色勛章。

黃色勛章。在花青城佣兵大廳,都不多見。

“哦,我在佣兵大廳戴著勛章,辦事方便一些,忘記摘下來了。”夏言看白蕊目光盯著自己的勛章。便說著要去摘下勛章。

白蕊忙搖搖頭,阻止夏言。

“夏言,張龍受了重傷。”白蕊說到張龍,“半個月前,我們去罪惡森林獵殺一只魔獸。張龍被魔獸擊中胸口,差一點就死了。”

白蕊有些具咽,“不過還好,總算救回一條命,可是

“我和哥哥,我們四個人這幾年賺的金幣,都在這一次因為張龍受傷花光了。就連父親和母親留下的院子,都賣掉了。”白蕊小嘴微微撅起,“張龍雖然命救了回來,可是一直都要使用一種療傷的藥劑,只是一天,光是這配制藥劑的藥材,都需要花費一個金幣購買。若是不使用藥劑,張龍隨時都會死的。”

听白蕊說出這一連串的話,夏言其實在剛才就猜測到。

夏言見不是白蕊受傷,心中的擔憂到是輕松了一些。說起來,對這幾個人,夏言最擔憂的還是白蕊。

這,也怪不得夏言,大概所有男人在這種情況下,都會最擔憂白蕊。

“夏言,你隨我進去,我要買藥材。張龍,得馬上就吃藥白蕊拉著夏言的手臂。

縣言笑了笑,也就隨著白蕊進到這家叫做有才藥鋪的鋪子中。

那母夜叉,正坐在一個紫黑色的櫃子里面,一雙銅鈴般的大眼楮從自己的男人身上轉過來,見到是白蕊進來。臉上頓時又露出凶相來。

那鹿先生見白蕊又進來,連忙快步奔走過來,臉上帶著不耐煩。

“這鹿有才,以前父親在世的時候,沒少幫助他。若不是父親,這鹿有才當初早就餓死了,是父親給了他本錢做生意,他才能有幾天。而現在我除欠一些藥材,他都不願意。”白蕊們聲對夏言說道。

夏言皺眉,“白蕊,這鹿先生,似乎是怕妻子才不願除欠藥材給你的剛才,夏言听到白蕊與鹿有才對話。所以听白蕊這樣說,不免替鹿有才說了句話。

“呸,我才不信,就是卑劣的借口罷了。哼,我就欠下他們三個金幣,他就左一聲難,右一聲難的。”白蕊輕聲啐了一口,清秀的臉拉下來。

“白蕊,你怎麼又來了?”鹿有才這一次,有些不耐的揮著手,大聲道。

他的妻子。在櫃”。川起來,死死盯著白蕉。仿佛要將身材窈窕的白蕉生咱舊圳樣夏言看得出來,這胖女人,很嫉妒白蕊相貌身材。

“該說的,我都說了,白蕊。你也要體諒我的難處啊。我這鋪子,又不是那第一藥鋪靈藥坊,除不起的。”鹿有才到了近處,仍然不斷的說著。

突然,鹿有才表情愣住了。

他看到白蕊身旁的具言,原本一個年輕人他也不會在意,可是當他看到夏言胸前的勛章時,眼神就不能動了。

鹿有才,也是有些見識的,知道這枚黃色勛章的價值。

“你,”鹿有才,說話也有些結巴起來。

“鹿先生,這是我朋友,夏言,四級佣兵。”白蕊一雙眼眸中露出得意,指了指夏言,對鹿有才說道。

“鹿先生,夏言,他也是我哥,還有張龍的朋友。他知道張龍受傷,特意從”白蕊說到這,一下子沒想起剛才夏言說從哪里來的,忙看向夏言。

夏言道,“我從聖城而來。”

夏言心中暗笑,“難怪白蕊剛才攔住自己摘下黃色佣兵勛章原來是想給這個鹿有才一個下馬威

知道白蕊的用意,夏言自然就順勢幫白蕊了。

鹿有才小眼楮陡然一瞪,身體劇烈哆嗦了一下,腦門上汗水瞬間便從皮膚內涌現出來。

“從,”聖城?”

鹿有才,喉嚨處好像有東西卡住。

“怎麼了怎麼了?”

一具肥大的身軀,突然從鹿有才後面竄了出來,正是鹿有才的婆娘。鹿有才一看自己婆娘沖出來,連忙要去攔住,可是他婆娘力氣比他還大,根本就攔不住。

小妖精,你真是不死心啊,還來?。胖婆娘指著白蕊,“我可跟你說明白了,你要是有錢,我們這里的藥材,隨便你買。你若是沒錢,就馬上給我走

胖婆娘邊說,便抖擻著身上的肥肉。

鹿有才,臉都綠了!

他這婆娘,可不知道四級佣兵到底是什麼地位,她只知道花青城高高在上的堂主和執事,然後就是那些有錢的大家族還有富人。對這些人,婆娘或許會喜笑顏開。但是對夏言這樣的四級佣兵,他婆娘根本就不知道對方有多大能量。

而且,這名四級佣兵還自稱是從聖城而來,想那聖城是什麼地方?

鹿有才,連連要拉住自己的胖婆娘,可是那胖婆娘仍然喋喋不休,甚至要上去推搡白蕊,想將白蕊和夏言推出去。

白蕊打通的武道經脈大概有八十條,這胖女人就算力氣再大幾倍,也不可能是白蕊對手。

白蕊若要動手,一瞬間就能將這胖女人干掉。

不過,白蕊雖然被氣得酥胸起伏不定,氣息紊亂,俏臉寒霜,可仍然保持冷靜。

畢竟,鹿有才夫婦都是普通人。

“白蕊,還有這位夏言先生,我”我馬上給你們需要的藥材,你們,,你們稍等片刻。”鹿有才好不容易將自己的婆娘擋在自己的身後,氣喘吁吁對夏言和白蕊說道。

一听這話,胖女人頓時爆發了,一個飛身,直接將鹿有才壓趴下。

“別鬧了,這些錢夠買藥材了吧?”夏言面色陰沉,他被這女人吵得也有些心煩。

這種潑婦,可不多見。

“小妖,趕快給老娘”。

這胖女人,尖聲叫嚷,原本想說滾,可是當夏言掏出一小疊金燦燦的金票時,她的聲音立刻就止住了,不過眼楮卻睜得比剛才還要大很多,恨不得將眼球都瞪出來。

白蕊,也吃驚地看著夏言掏出的一疊金票,她距離夏言比較近,看到夏言手中的金票,都是一萬面額的。

雖然夏言離開紫月城之前,已經將巨大多數金票都放在自己的包裹中,不過胸前衣襟內,一直都放著十萬金票的零頭。

不難想象,普通人見到這樣一筆巨款會是什麼反應。

那胖女人表情變得比翻書還快,胖臉上立刻就堆滿笑容,剛才那副凶悍仿若吃人的模樣完全消失不見。

“哎呀,原來是購買藥材的客人,里面請,里面請!”胖女人扭著水桶腰對夏言和白蕊說道。

說話的時候,還特意的伸著腦袋看了看夏言手中金票的數額。

這金票,也分為一百、五百、一千、一萬等等面額。

當她看到那金票上一萬數字時,張開口說話的嘴巴就更加何不攏了。

方才被壓趴的鹿有才,這時候才咧著嘴巴爬起來,見夏言手中拿著金票,自己的婆娘滿臉堆笑,恨不得立刻上去將這壞事的婆娘掐死,可是又不敢,只能一瘸一拐的繼續上前招呼夏言和白蕊。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4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