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三百三十章白蕊去夏家

節侍應離開,白樺四人面面相此恍“我早上在佣兵大廳吃了一點飯食,之後到現在,都沒再進食。剛才看他們的招牌菜似乎都不錯。索性每一樣都要了一份。”夏言笑著解釋。

“這些菜也便宜,你們別這樣看著我可以嗎?”

原本夏言說完第仁句話之後,並沒有要繼續說。不過當他看到眾人看自己的眼神,忍不住又補充了一句。

其實夏言對吃食,也沒太多講究。當然味道鮮美的食物任何都喜歡。

因為此時吃飯的客人已經不多。所以夏言點的菜肴,很快都被侍應送上來,桌子食物,陣陣香味在空氣中彌漫。

“要是土狗在這里,這一桌子,恐怕都不夠它自己吃的。也不知道小青現在怎麼養了,從離開紫葉城。也快半月了。”夏言心中想著。

“白樺大哥,白幕!”

夏言五個人正在大吃大喝,從門外。進來幾條人影。接著,一道聲音傳來

五個人都停手,轉過目光。

“呵呵,幾位大哥都吃飯了呀。原本我還想請幾位一同吃晚飯的。昨天,我和白蕊妹妹就已經說了今天要一起吃晚飯的。”

剛剛進來的幾人中,一名為首的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笑著對眾人說道。看裝束,似乎也不是普通平民。而且身後還跟著一些護衛。

“是黃立業黃公子呀!”白樺站起身。對黃立業微微抱拳。

“白樺大哥。”黃立業也抱拳說道。

這黃立業。倒是客氣得很。

“嗯?”黃立業瞳孔微微一縮,猛看向張龍,“張龍大哥,你的傷勢好了嗎?”

黃立業,也知道張龍受傷。“我听白樺大哥說你受了很重的傷,現在看起來,似乎氣色很好呢,呵呵。”

“呵呵,黃公子,可別叫我大哥了。我這傷。多虧了夏言兄弟,他給我服用那氣血丹,真是厲害。”張龍大聲說道。

“哦?氣血丹?”黃立業臉色一變,看向夏言。

他也是思維幾位敏捷之人,瞬間就猜測出張龍所說的夏言是誰。

夏言見黃立業把目光望過來,便也面帶微笑看著他。黃立業對夏言抱拳說道,“這位就是夏言先生吧,果然一表人才。”

“呵呵,黃公子贊譽了。”夏言笑著回禮說道。

“我前幾日就與白蕊說,想將張大哥送到一位名藥劑師那里醫治。只是白蕊不同意。

現在看來,確實不需要呢。”黃立業淡然的聲音繼續道。

“自蕊,你和黃公子?”白樺眉頭皺了皺。

白蕊道,“哥,黃公子對我們太好了,我們是佣兵身份,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死去,怎麼能接受這種恩德呢?”

“白蕊,你此言差矣,只要你願意,完全可以不做那佣兵的。還有白樺大哥,張龍大哥,趙孟大哥,你們都可以不做仍兵。我黃家在花青城也有一些產業,這些產業也缺少人理,你們可以到黃家做事呀。”黃立業焦急說道。

“哦,我的意思是,那個。家族有一些產業買賣缺少人手,幾位可以到我的家族里面做事。反正,總是要請人做事的。而且。我們黃家對幾位大哥都是非常信任的。”黃立業盡量說得能讓白樺等人接受。

白樺幾個人,也知道黃立業的好意。

可是……

白樺看了看白蕊,他也清楚白蕊和黃立業的關系。黃立業,一直在追求白蕊。可是白蕊,卻對黃立業並不上心。心中暗嘆一聲,白樺還是拒絕了黃立業的好意。若是真的進入黃家。那就要領這份情,以後白蕊與黃立業,更難說清楚。

對于這種事,白樺雖然是哥哥。可是也沒辦法改變什麼,他總不能強迫白蕊答應。

說起來,黃立業的品行確實很好,在花青城這麼多年,白樺也了解一些。黃立業,時常會做一些善事。而且他對白蕊,也是真心。

眼見如此,夏言就看出來了,輕笑了笑。

這是白蕊和黃立業的事。他也插不上收。著起來,黃立業確實不差。

白蕊一直觀察夏言臉色,見夏言笑了笑,似乎還搖頭了。不禁有些焦急,俏臉一拉,眉黛都鎖到一起。

“夏言,我和黃公子沒什麼,我們只是很早就認識”時候我和哥哥就與他認識。”白蕊也不管周圍的人,就開口說。

以她的性子,確實有時候會不考慮周圍環境。

通常將話說出來之後,才會後悔。

黃立業心思細膩,見白蕊如此,瞬間便明白了。白蕊,是喜歡這夏言的。

心中失落,黃立業臉上的笑容也凝固住,雙目內的眼神,也不如剛才明亮。

“白樺大哥,夏言先生,那你們繼續吃飯,我也該回去了。我就是。加在看白蕉,看她有什麼需要。”黃力業說著。便轉身退午

見黃立業離去,夏芊心中也哭笑不得,這白蓖,,

“白蕊,你”白樺無奈的要搖搖頭。

“嘿嘿。要我說。夏言兄弟比黃立業要好得多。白蕊跟夏言兄弟。我贊成。”張龍大刺刺的說道。手中還抓著一只雞腿。

聞言,夏言面色一愣。

“張龍!”白蕊爆發似的嬌喝一聲。

不過,嬌軀卻紋絲未動。任誰都看得出來,她是臉上凶悍的表情。可是心中歡喜。一雙美目看向夏言,她想看看夏言听了張龍的高是什麼反應。

“我也贊成的!”趙孟也跟著說了一句。

趙孟是寡言的人,不喜歡多說話。

“這”夏言連忙轉個話題。“白樺,白蕊,張龍,趙孟,我這一次的目的地是乾坤城,在這里。我也不能耽擱太久,最多後天,我就得動身前往乾坤城。”

“這麼快?”白樺身軀一震說道。

白蕊,也撇了一下小嘴,眼楮盯著桌上盤中一個雞頭上。

“是。我覺得佣兵,確實很難。”夏言醞釀了一下,才緩緩說。“幾位,你們也經常經過玉水城的。玉水城有一個家族,夏家,我就是夏家的人

“夏家在玉水城也有一些產業,確實需要騁請一些人打理。不如。你們去夏家如何?”夏言沉吟著說出這想法。

“玉水城,夏家?”白樺沉吟。看向對面的張龍和趙孟兩人。

“夏言兄弟的意思,是讓我們去他的家族找份事情做。呵呵,夏言兄弟,肯定不會虧待我們的。張龍。趙孟,你們覺得如何?”白樺笑著詢問。

“我听大哥的!”兩人同時對白樺說道。

“白蕊。你說呢?”白樺又問白蕊。

白蓖馬上眼楮一亮,差點站起來。道。“去玉水城,去夏家好,哥哥,我們去吧。

白樺眉頭皺了皺,若是放在以前,他或許直接就拒絕夏言。可是現在,他確實要多想想幾個人的後路了。他們幾個人的實力,即便做一輩子佣兵,也難有什麼成就。從張龍受傷之後,白樺也想過很多。

現在夏言邀請,他確實有意放棄佣兵職業。

“若大家沒意見,那我們就去夏家做事吧。”白樺頓了會,下定決心道。

“好!”听白樺做了決定,夏言點頭道。

“去了夏家,夏言遲早回夏家的,到時候就能常見了。”白蕊心中想著,臉上不由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來。

夏言與白樺幾個人又在花青城停留了兩日,即將離開花青城,以後可能都很少回來。白樺幾人,也有些不舍的感情。

之後,那黃立業也知道白樺等人要離開花青城去玉水城,又特意準備了宴席,說是為幾人送行。黃立業。並沒有因為白蕊的事情而仇視夏言。而且,他私下與夏言單獨相處的時候,卻是要夏言好好照顧白蕊。

因為黃立業的這些言行,夏言倒是對黃立業刮目相看了。這黃立業。是個可交之人。嘴上沒說什麼,夏言心中卻將這個人記下了。將來若是有機會,他們應該還會再見面。

花青城與玉水城相隔並不算遠!

直到第三日,夏言才與白樺幾個人告別。

夏言前往東邊的乾坤城,而白樺等人,則前往玉水城。

在分別前,夏言將一封信和一萬金票給了白樺,白樺也沒有拒絕。他知道。夏言並不在乎這一萬金幣。到了玉水城,他們確實也需要買一處院子居住。

這一次去夏家做事,白樺等人心中也就下了一個決定,以後他們就是跟著夏言了。無論夏言要他們做什麼,他們都不會拒絕。

若不然,白樺也不會手下一萬金幣的金票。當然,夏言倒沒有想那麼多。

分別後,夏言出東城門,向著乾坤城快速奔去。夏言並沒有乘坐城中車行的那些馬車,以他現在的實力,即便高速不停的奔跑,靈力也能維持很長時間,比乘坐馬車要快。

要知道,夏言靈力的恢復速度。比一般修煉者要快得多。夏言的聚靈**,曾發生過一次銳變。

馬車一天的行程,夏言只需要兩三個時辰而已。若是靈力消耗多了。夏言便休息一會恢復靈力就是。

第四天傍晚時分,夏言抵達乾坤城城門。簡單的通過城防,夏言進入乾坤城內。

乾坤城與紫葉城一樣,都是主城。城內熱鬧非凡。

詢問清楚乾坤學院在城中所在位置之後,夏言便快速順著街道趕了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1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