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三百三十一章 乾坤學院的不甘心

乾坤學院這些年來,一直位列一流學院的前四。論學員的實力和學院底猛,是要比紫葉學院強上那麼一籌半籌的。這一點,在乾坤學院內,幾乎所有的學員和講師都這麼認為。

李允帶著王天河和米雪,就暫時住在乾坤學院特殊學員刮練區內部一幢樓房內。

與紫葉學院一樣。乾坤學院也有特殊學員練區,這樣可以最大程度給特殊學員提供修煉上的便利。特殊學員在特殊學員區修煉,可以絲毫不受到外人的打擾。

“龍科,你送挑戰書去的時候,那紫葉學院的人是怎麼說的?”

在特殊練區,一名精悍的年輕修煉者目光閃爍詢身前的人。

“嘿嘿,我們下挑戰書,他紫葉學院若是不接的話,那可就丟人了!”龍科嘴巴一咧,笑著說道。

“這一次交流會,他紫葉學院竟然獲得了第一。紫葉學院原本就是後四學院,竟然也爬到了我們的頭上。”龍科臉色一沉,冷笑道。

“紫葉學院,這一次有一個叫夏言的學員,似乎很厲害。听回來的幾個人說,那夏言的實力比初期大靈師還強。”郝萬東咬牙道,“我就不相信了,那紫葉學院,能出什麼天才人物。”

“郝哥,龍科,我們向紫葉學院的學員發挑戰書,院長知道了會不會責怪我們?”另一名短發年輕人眉頭微皺說道。

“責怪?”“口手,院長帶三個人去,竟然將咱們乾坤學院前四的位置給丟了。我發挑戰書。也是為了咱們乾坤學院的名望!”郝萬東冷哼一聲。

“放心,馮來副院長,也支持我挑戰紫葉學院學員。”郝萬東轉而又說道。

“嗯,郝哥,明天你要好好教刮那紫葉學院的人!哼,讓他們知道我乾坤學院的真正實力!”龍科揮舞了一下拳頭說道。

“嗯,那是自然。你們去將這個消息散出去,讓學院內的所有人都知道明天中午我將挑戰紫葉學院的學員。到時候。讓大家看看,到底誰更強!”郝萬東捏緊拳頭吼道。

“是。郝哥!”龍科和短妾青年連忙應聲。

紫葉學院副院長李允。昨天中午便帶著王天河和米雪來到了乾坤學院。

接待李允的,正是乾坤學院副院長馮來。

對于這一次紫葉學院突然躥升,乾坤學院的眾多學員,都非常氣憤,並且不甘心。這個郝萬東,便是其中之一。

郝萬東今年二十九歲,實力之強,在乾坤學院也排的上號的。原本郝萬東,應該是去參加一流挑戰賽,可是因為他身體突然不適,乾坤學院院長這才臨時換了名學院替代郝萬東。

沒能參加學院交流會的郝萬東,心中早就壓著一團火,等交流會的結果從紫月城傳來的時候,郝萬東更是大怒。

當紫葉學院李允帶著王天河和米雪進入乾坤學院之後,郝萬東就準備了挑戰書,向紫葉學院的學員挑戰。剛才,龍科將這挑戰書送到了李允等人的住處。

對于郝萬東的行為,副院長馮來,也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他雖然客客氣氣的接待了李允等人,可是心底還是非常不甘心的。

或者說,他也非常嫉妒紫葉學院這一屆交流會上取得的成績。所以,郝萬東要挑戰紫葉學院學員。馮來並沒有阻止他這樣做,而是默許了。

得到馮來的默許,郝萬東當然不怕院長會責怪自己。

在乾坤學院特殊學員練區的一幢房間里,李允三人正圍坐在一張圓桌有

圓桌上,放著一張鋪開的紙,正是郝萬東給他們下的挑戰書。

挑戰書上的內容,帶著極大的挑釁味道。而且用詞極囂張。李允看到這內容,臉色也很難看。更別說是王天河和米雪兩人。

乾坤學院學員送挑戰書來。李允也不能不接。

若是不接,那這事情肯定要傳出去,對紫葉學院的名望打擊很大。現在紫葉學院剛剛成為一流學院中的第一名,可竟然懼怕乾坤學院學員的挑戰,那當然有人議論,更可能有許多居心叵測的人刻意的渲染這件事情。

關系到學院榮譽,李允當然也要鄭重對待。”

王天河目光從挑戰書上收回,憤怒捏拳道。

“不知道他實力如何。”米雪冷聲說道。

“敢給發挑戰書。那實力肯定不差。”王天河接了一句,“關鍵是,這挑戰。我們絕對不能輸。現在。我們可是在乾坤學院,到處都是乾坤學院的學員,他們看我們的眼神,都帶著敵意。”

從昨天到現在,王天河和米雪,進入過乾坤學院經閣一次。踫到的乾坤學院所有學員

“要是夏言在,那我們根本不必擔心王天河微微一嘆,低聲說道。

“夏言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趕來。”米雪也露出同樣的神態。

李允看了看兩人,笑了起來。

“王天河,米雪,你們也是紫葉學院精英學員。在紫葉學院三十歲以下的學員之中,你們是佼佼者。踫到這種事情,你們首先想到的不應該是夏言,而是自己要努力去戰勝對手。”李允開始平緩的說道。

雖然聲音不大。可是听在王天河和米雪耳中,卻令兩人都極震動。

沒錯,他們太依賴夏言了!

“當然了,這場挑戰,我們確實不能輸掉。若是輸了,那對紫葉學院名望的打擊同樣會很大。現在,我們紫葉學院是八所一流學院中的第一,很多人還都在看著外面紫葉學院。”李允又接著說道。

“希望夏言能及時趕回來吧,挑戰時間是明日中午,地點是乾坤學院廣場李允嘴角一揚。露出一絲冷笑,“這郝萬東。肯定是想讓所有乾坤學院的人都看到這場挑戰

比賽地點在廣場上,那麼即便乾坤學院所有學員都前去觀看,空間也足夠。

“院長,就算夏言沒敢來。我們也會盡力王天河沉聲道。

“嗯!”副院長李允點點頭,“好了,你們現在仍然照常去經閣觀看秘典,不要露出任何其他情緒來。既然來了,當然要多吸收一點秘典內容。爭取多記憶一些,回去之後能將內容寫下來最好

在乾坤學院內,他們當然不能抄寫秘典,若是被乾坤學院的人發現,那事情就會鬧大。這樣做,簡直與偷竊無異。

李允,也不會讓王天河和米雪這時候就抄寫或者默寫。即便乾坤學院無法發現,他也不會讓自己的學員做這樣的豐情。

“我們知道了,院長!”米雪和王天河站起身道。

次日上午!

乾坤學院廣場上,一群學員,早已經聚集在這里。

今天,郝萬東挑戰紫葉學院學員,這幾乎令所有普通學員和特殊學員都到了廣場上。

距離挑戰時間,還有一個時辰。

聚集在此的學員,也都在交談議論。這些學員,自然都是希要郝萬東獲勝。

“到了,這就是乾坤學院”。夏言駐足,看向前方。乾坤學院的規模,與紫葉學院差不多大,里面同樣有很多非常粗大的數目,甚至需要幾個人合抱才能抱得過來的襯干。

“乾坤學院經閣中的秘典,應該不比紫葉學院少吧?”夏言不由笑了笑。暗道,“紫葉學院的秘典,我都全部融合了。現在,輪到乾坤學院。我的精神堅韌度提升許多,融合天級秘典都不費力。這幾天,我要將乾坤學院天級秘典都融合。那麼。我的靈羅劍,就可能達到上乘天級秘典的威力。”

心中想著,夏言繼續抬腳,邁向乾坤學院的學院大門。

學院大門處,也有幾名身穿黑色服飾的學院護衛。

見夏言向著學院大門走過來,這幾名護衛,都快速走出來,將夏言攔住。與紫葉學院一樣,外人是不能隨便進入乾坤學院的。

“我是紫葉學院學員夏言,此次是來乾坤學院學習秘典的夏言對那幾名護衛客氣的說道。

“我們紫葉學院的副院長李允,還有學員王天河以及米雪,應該都已經換達乾坤學院了吧?幾位,你們若是不信我的話,可以去尋找一下李允院長夏言接著又說道。

那幾名護衛對望了一眼,而後為首的一人對夏言道,“那你等一會,我去通知他們

“好,多謝。”夏言笑著對那護衛說道。看著那護衛轉身進入學院,便在學院外面等著。

過了一會,夏言突然有點奇怪的,眉頭也皺起。

“現在近中午,應該到吃飯時間了。可是,為什麼學院內,連一個人都沒有出來呢?”夏言看了看左右,又看向學院內,一個人影都沒有。

雖然奇怪,夏言也沒多想,可能這乾坤學院有什麼特殊規定也說不準。

等了盞茶時間,那進入學院的護衛,竟然還沒出來。

夏言,眉頭一皺,心中也開始有些著急了。李允院長和王天河、米雪,肯定已經到了學院,那護衛去通知他們,為何用這麼長時間都沒信?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6:37 2024